★☆★佩奇の佈告欄★☆★

 

 過了兩天我真的來啦~~~今天開始要PO的長篇很長,共20萬字左右,我估略算了算,每天PO一萬字剛好到8月底PO完,然後我就準備去動手術了="=

《食草系美男》作者"漆藍",我查了這作者她就只有這一篇,也許她還有用另外的筆名發表過文章我不知道罷了。會這樣猜是因為作者說這篇文是幾年前寫的,後來坑了,不過因為後來偶爾還是有網友問她那篇文,再加上心境不同所以她才又開坑。很高興作者把這個文給完成了,要不然允在文裡又少了一篇好文。

這篇文是從允在學生時期開始寫起一直到入社會工作,一開始當然是磕磕絆絆不順遂,等其中一方終於頓悟後有情人終成眷屬。可等你以為後面等著都是好果子的時候,又一個急轉直下讓你揪心的可以。這文作者分成上下兩部,到了下部的時候幾乎是心塞著的在看,當然也免不了掉幾顆金豆豆,我還記得有段在利用午休時看的,看著看著金豆豆一直猛掉,還得防著不讓同事看到,要不然叫我怎麼回答啊( ̄_ ̄")。

鄭允浩是一所軍校的有為青年,和金在中的認識是透過好友朴有天,但讓鄭允浩想不到的是金在中後來對他展開猛烈的愛的攻勢,儘管金在中長得水噹噹,對直男鄭允浩來說就是一個生理構造跟自己一樣的人罷了,所以不管金在中多麼的努力還是無法讓直男變成彎的。金在中表面上稱是放棄了,因為不想讓喜歡的人看到自己跟看見鬼似的避之唯恐不及。也許金在中的努力真的感動了上天,真的把鄭允浩掰彎的時候金在中都不敢相信這是真的。但上天不會這麼平白無故給你好果子吃,兩人在一起之後雖然甜蜜,但是允浩的父母、允浩的理想(軍人),接二連三的考驗著兩個人的愛情.....

 

===================================================

文章標籤

peggy1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番外一

 

2010年底的某天。

「昌珉,你進去看看,在中怎麼還沒有出來?!」鄭允浩靠在婚車旁,抬手看看手錶,又焦急地望著屋裡。

「哎呀,來了來了。」沒等昌珉進去,有天就將人推了出來,「急什麼,這不是出來了嘛。」

「再不出來就錯過吉時了,小祖宗~」鄭允浩說道。

文章標籤

peggy1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第二十一章

 

終於,派克和卡爾帶著被解救出的人質出來了,他們迅速上車,返回基地。一路上不斷有子彈射中他們的車身,好在斯特瑞克裝甲車厚實而堅硬的外殼並沒有被這些子彈擊穿,它甚至可以抵禦火箭彈的侵襲。

『高山1號,這裡是獵豹2號,我們順利完成任務,請求返回基地,完畢。』無線電網裡傳來少尉的聲音。高山1號是總指揮部的代號。

『不允許,我們遭到了猛烈的火力打擊,你們需要護送陸戰隊將傷患運回,回到剛才的位置。完畢。』

雖然戰場局勢瞬息萬變,但美軍從二戰就奉行的“絕不拋棄任何一個士兵”的原則,還是讓指揮官下達了如此危險的命令。

文章標籤

peggy1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第十六章

 

眼看著一周就要過去了,這天剛吃完晚飯,鄭允浩洗完了碗,擦乾淨手走過來。在中穿著簡單的白色二道背心和寬鬆的條紋睡褲窩在沙發裡吃著薯片,看著電視,時不時地笑出聲。

鄭允浩將小人攬到自己懷裡,問:「好看嗎?」

小人完全被節目吸引,頭都沒轉地說:「好看。」

為了表示自己沒有忘記身邊的愛人,從袋子裡拿出一片薯片,抬手估摸著鄭允浩的方向,餵了過去。

文章標籤

peggy1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第十一章

 

回到帳篷附近,卻發現不知什麼原因引起了騷亂。

一群男人衝進帳篷嘰裡咕嚕的衝著正在給一個4、5歲的小男孩看病的有天吼叫,孩子被這些人嚇到,癟起小嘴低聲哭泣著。

有天抱起孩子將他護在懷裡。

一邊的翻譯說,這些男人需要安定和嗎啡,他們整晚因為炮火睡不著覺。

文章標籤

peggy1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第七章

 

整個城市籠罩在一片黃灰色下,簡直和舊照片沒什麼兩樣。

這一帶的房子很矮,大部分是二層小樓,清真寺不均勻的分散在四周,大部分建築物不是磚石結構就是灰泥結構,全都是一個色調。

街道也灰濛濛的沙塵彌漫,雖然也有樹和其它植被,但整個城市看上去就像癱在沙漠中的一堆破盒子,毫無生氣可言。

鄭允浩坐在車裡望著窗外,建築物緊密的排列,把道路分成一個個小方格,到處都是圍牆,廢墟隨處可見。

文章標籤

peggy1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第三章

 

第二天0530一班人就整裝去巡邏了,鑰匙開著車在戈壁上狂奔,油門更是踩到了130邁,揚起的塵土在身後綿延了數公里。

美國佬習慣了開快車,這些年輕的小子們更是。

鄭允浩當然也不例外,他喜歡GTO或野馬之類的大功率跑車。

家裡有兩輛,一輛寶馬Z4,還有一輛正是法拉利的GTO599。

文章標籤

peggy1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終於可以開始po新文了,真的讓大家久等啦~這次po的文是我一看完就想要po的,但我想想決定要留在允浩入伍那天再po,結果計劃趕不上變化,一直到今天才能轉這篇文。

《殺戮一代》作者"瑞克部長",這個作者我很陌生,第一次看他的文,偶然間點進去看,看了二章後覺得還不錯看就一直看下去。

這篇文是篇軍旅的允在文,比較特別的是背景不是中國大陸,而是描寫美籍韓裔的允在兩人在伊拉克戰場上的愛情,作者對軍隊的制度、作戰的方式、使用的武器、戰爭的慘烈都寫的很詳細,我問了作者為何如此了解這類的事情,他說因為對軍事方面的很感興趣也有研究才能寫的如此到位。文裡面大量的軍事專用名詞看起來有點生澀,不過重點是允在兩個人,就算看不懂也不影響這篇文帶給我激動的感覺。

允浩是位職業軍人,和在中在服役時認識的,兩人一見鐘情然後開始交往,目前感情穩定,唯一讓在中感到不安的就是允浩職業軍人的身份,允浩在伊拉克前線出身入死,有次差點就戰死異鄉,讓在中每每想起總是後怕。允浩是軍人有自己的使命,但是為了在中他也會好好的保護自己。不過在這次前去伊拉克執行任務時,允浩在和在中來往的郵件中,隱隱發現在中的不對勁,直到某天看到了那個熟悉的人出現在這個不可能的地方時大腦當機,他可愛的、清秀的、溫柔的愛人竟然穿著軍裝理了寸板頭站在他的面前,而他的愛人對他說:我不想日日夜夜擔心你守著一屋子的寂寥,所以我來了,來和你一起併肩作戰。

(我發現我愈來愈不會寫導讀了〒.〒 )

 

文章標籤

peggy1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好久不見了,各位~

最近Peggy真的是心情非常的低落

家裡的事、工作的事都讓我這兩個禮拜感到身心俱疲

所以這兩個禮拜幾乎沒有上部落格

 

嗯....先和大家說下家裡的事吧~

peggy1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

150708001終章——解開的謎團(3)

 

沈昌珉是個孤獨的妖怪。

草木脆弱,能修煉成精向來百年難得一遇,加上在他們的修煉過程中變數頗多,甚至只要一場暴風雨就可能讓他們的修行毀於一旦,所以即便現在是個妖怪橫行的世道,桃花精還是覺得自己很孤獨,在遇上傻道士和笨妖怪之前他只有修竹這一個朋友,他是在徐員外府修煉成精,這座大宅若是追溯到最初,應該是上溯好幾個朝代的王族的府邸,那代王族姓沈,小桃花某一日在枝頭突然有了靈識的時候,沈家的小姐正坐在桃花樹下讀書,長髮披散開,落花滿肩頭,黛色衫子的小姐的膝頭擱了本書,上面用漂亮的簪花小楷寫了一個端端正正的“沈”字。

於是他便也姓了沈。

那沈家小姐成了他每日修煉時最期待的風景,只是修煉的時日太過漫長,他看著那小姐出嫁,生子,和離,出家,死亡,甚至看著朝代更替,看著這大宅幾易其主,得益這大宅的主人都是有頭有臉的人物,沈昌珉一路修煉都是順風順水,卻也同時沒有機會識得任何同類,直到有一日他識得修竹,彼時修竹已是道行高深,可隨意幻化人形,他機緣巧合助了正在渡劫的修竹一臂之力,兩人便就此結識,雖說這人性子清冷,不喜熱鬧也不愛言語,但是兩人一冷一熱的性格卻就這樣一晃過了百年。

文章標籤

peggy1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