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奇の佈告欄★☆★

 

Chapter.25

催眠結束了,可金在中的意識似乎沒有回到當下,或許還停在那段他對鄭允浩的感情剛起變化的時候,小吳已經感覺到鄭老闆的低氣壓,大氣都不敢喘,被鄭老闆揪到一邊問話,小吳才說,「催眠出了點差錯,就是‥‥他可能還留在那段時間意識裡‥‥」

在鄭老闆揪著他領子要揮拳的時候,連忙道,「鄭老闆饒命!這回算歪打正著了不是?」

「怎麼說?」

「你看,他後來越發嚴重,都是因為你,如果你把那段時間給糾正過來,他不就好了?」小吳極力裝出一片春光明媚,就希望鄭老闆相信他的話。

鄭允浩聽了,覺得有些道理,「成效能有多少?」

文章標籤

peggy1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Chapter.24

小吳風風火火地趕到醫院,看見金在中還完完整整地躺在床上,鬆了口氣,再一看鄭允浩,差點嚇了一跳,什麼時候見過這麼憔悴的鄭老闆?那眼窩黑的,還以為進醫院的是他了,不過想想也對,金在中失蹤那麼久,人聯絡不上,跟憑空消失了似的,連他都擔心得快要上火了,鄭老闆跟金影帝什麼關係?就差沒把這整塊地掀起來找人了吧。

「沒事吧?在哪找到他的?」

鄭允浩在電話裡沒有跟小吳詳細說明情況,小吳自然不知道這段時間人都在他身邊,「剛打了針,睡了。其實,他一直跟我在一起。」

「我知道他跟你在一起,我是說你找到他之前‥‥」說到最後,小吳聲音漸漸弱了下去,難以置信地看著鄭允浩,「我的天!不會吧?我還以為他失蹤了,原來是你把人藏起來了?行啊!不跟我說一聲,害我急得天天睡不著,我老婆以為我剛結婚就搞外遇,差點沒把我閹了!」

「不好意思,讓你擔心了,只是你知道,現在外邊太亂,我不想太多人打擾他。」

文章標籤

peggy1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hapter.22

駱揚在車裡如坐針氈,眼角餘光小心翼翼地瞥向金在中,試探他的情緒,卻發現這人心情看起來並沒有怎樣。他很想鬆口氣,但一想到金在中竟然什麼都知道,心裡又不自覺緊張起來。是什麼時候發現的?還是說金在中一直以來都清楚,才對他這樣不冷不熱?既然知道事實,為什麼要選擇應酬他而不是把話說開?

「去吃飯吧。」金在中開著車,突然發話。

「嗯?」

「我還沒吃,你吃了就當作陪我好了,不知道那家店還在不在。」

不容他有反對的機會,車子已經拐了個彎,駱揚只好木訥地回道,「‥‥好。」

文章標籤

peggy1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hapter.20

駱揚聽不聽他的無所謂,鄭允浩只在意金在中還在不在他掌控範圍之內,面對這種挑釁,駱揚自然不會退讓,在他把金在中搶過去之後,立刻就跟上了腳步。這人一動,餐廳服務生都盯著,生怕人跑了不買單,鄭允浩當然不當回事,可偏金在中故意放慢了腳步,「老闆你等我給他說兩句。」

金在中說這話的時候,鄭允浩回頭看見了駱揚的表情,那人眼睛像瞬間有了光彩似的。看著姓駱的眼中那優越的眼神,只覺得特別反感,就聽見金在中對那人就說,「你還是先買單吧,下次談事情,記得不要找這種屁股坐下,就開始以秒計費的地方了知道不,你不用等我了,我等下會回去的。」

這話怎麼聽都像叫人回家等他,鄭允浩聽著,抓住金在中手臂的力度不自覺地重了些,後者動了動,看他一眼,但沒睜開,拍拍駱揚的肩膀就跟他出了餐廳。

「老闆,咱們有什麼大計要到秘密的地方商量啊?」

鄭允浩不回答,要去哪其實沒想好,把人帶走純粹是出於不想留機會讓他跟別人相處。把金在中送進了車的時候,駱揚已經到餐廳門口來了,鄭允浩看見了,這人怎麼看都覺得礙眼,這感覺從他們第一次見面就有,只是現在越來越明顯了。上了車之後直接開走,腦子裡盤旋的全是金在中竟然跟別的人來往那麼頻繁的煩燥思想,正好紅燈的時候,開口就問,「跟他好起來了?」

文章標籤

peggy1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hapter.18

這好端端的,鄭老闆想要誰,為什麼要跟他講?難道鄭老闆不知道這種變相表白的嫌疑,會讓人心律不正嗎?深呼吸,先來平復下心情,鄭老闆肯定是喝多了,酒精上腦才亂講話,幸好蕭逸來了他還知道要停下,不然被捉姦在床的話,他面子往哪擱,之前還信誓旦旦說跟鄭老闆很清白來著!

金影帝也不知道怎麼回過神來,人已經在鄭老闆房間裡,並且在這個避難一樣的時間裡面,竟然還有多餘的心思觀察起這裡的擺設佈置來。嗯,跟鄭老闆性格一樣,硬邦邦的沒點溫馨氣息,很難想像不久之前這屋還有個女主人,這旁邊落地玻璃窗正對的綠化林,風光倒是不錯。

這就想到,自己開車過來的,車還停在外面,蕭逸不是瞎子更不是弱智,怎麼會看不見?那他這下還在躲個屁啊!做賊果然就是心虛,見車不見人的,希望蕭逸問起他來,鄭老闆知道說他去打醬油沒回來就好了。

  

剛想找個地方坐下,就聽見腳步聲,還是兩個人的,二樓房間不止這一個,可蕭逸跟鄭老闆上來,難道還會去客房嗎?現在跑出去又來不及,也沒時間感慨自己怎麼這麼蠢,只能躲到陽臺外面,時間剛剛好,那邊門就開了,緊張感都還沒平復,一陣風吹來,好冷‥‥是金影帝最大的感想。

文章標籤

peggy1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hapter.16

雨點打在身上,只有痛的感覺,沒有目的地往前走,到停下腳步的時候,是完全陌生的街道,雷聲好像一直在提醒著他什麼。

酒吧的門口,那輛停靠著的跑車上,是他第一次,遇見這個男人。

車門被推開的瞬間,是一個驚慌失措的少年,邊整理著淩亂的衣衫,有什麼能讓人主動上車,然後又落荒而逃?少年已經跑遠,另一邊的車門才被推開,他認識這個男人,他知道他的名字,鄭允浩,沒想到也是這類人。

世界上總有那麼一群人,不費吹灰之力,擁有著多少人窮其一生奮鬥也換不來的金錢地位,開著高級的跑車,穿著價值不菲的衣服,就連樣貌都跟某個人一樣得天獨厚,在那一秒裡,他只覺得很討厭。

但是出於什麼理由,他竟然選擇主動上前,想學情場老手那樣地搭訕。生硬的對白,成功引起了男人的注意,其次,是他臉上的傷。

文章標籤

peggy1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Chapter.14

金影帝又煩惱了,身邊都是演技派,個個登臺能拿獎的料,這樣下去他還能活啊?再怎麼說他也是靠臉混吃的,常言道歲月不饒人,不先找後路就慘了,想著想著,駱先生臉帶微笑地出現,打斷了他思維。

「就知道你在房裡,怎麼不開燈?」

沒錯,金影帝是個對未來很有抱負的人,所以見過鄭老闆回來之後,在床上呆坐了好幾個小時用來思考人生,一轉眼又到了晚飯時間,駱先生又很貼心地把吃的送到他面前了,開了燈,金影帝瞇了一下眼睛,瞅了駱先生一眼。

「刺眼?那我調暗一點‥‥現在可以嗎?」

點頭,身處黑暗太久的人,通常不能接受光明。

文章標籤

peggy1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Chapter.12

如果你以為鄭老闆這個吻會纏綿很久,那就錯了,算死不超過五秒,金影帝才沒有覺得這蜻蜓點水一樣的吻很可惜哦,往屋裡看了看,哪裡還有駱先生的身影,再滿懷疑問地瞪著眼看鄭老闆。

「他進去了。」

如果是他看見別人在接吻,肯定也不會杵在那當觀眾,可這駱先生不是應該給點表示,衝上來揍鄭老闆一頓嗎?還是說,剛才已經拿手機拍下來準備發到八卦雜誌爆料了?完了完了,千年道行一朝喪‥‥不對,或許駱先生沒看見?金影帝指了指屋裡,又指了指自己雙眼。

「看見了,你確定他追你?」

金影帝這下搖頭了,拿出手機敲了幾下,〔來坑錢的也不一定。〕

文章標籤

peggy1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Chapter.10

鄭老闆好像很閒,沒有第一時間開著越野車走,等他洗過澡換好衣服之後,鄭老闆居然還在,特別優雅地坐在那裡,手機也才剛放下,業務這麼繁忙還不走啊?哦!看來是為了等他出來給他錢,「老闆你還挺有良心的,給你打個折,這次可以少付一千塊。」

鄭老闆睨他一眼,「一千英鎊?」

這眼神,這殺氣,老闆就是老闆,永遠別跟他討論金錢問題,「我近來還不需要去不列顛,老闆你不用這麼貼心,但你要想給英鎊的話,我也不會介意的,畢竟還是我比較貼心。」

「那我還不勞你貼這個心了。」鄭老闆說,還真的就拿出支票簽了,

金影帝一看,還真的是英鎊?受寵若驚啊,下一秒就覺得不對勁了,「老闆,這該不會是遣散費吧?」

文章標籤

peggy1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Chapter.8

「你最好想辦法安撫一下你那些Fans的情緒,如果再發生今天的事,未必能這麼幸運。」鄭老闆開著車,一邊說。

「老闆,你是暗示我要去練鐵砂掌嗎?其實流點血對身體好,醫生說的,你別這麼擔心我啊,我會害羞的。」其實金影帝覺得自己很大牌了,蕭逸也不過是讓經紀人接走而已,他還勞鄭老闆大駕親自來接人,不錯不錯。

「我還以為你已經練成了呢,敢用手去擋刀。」

唉,做了好事還被人損,不值!「誰都有一時傻逼的時候,我要是不傻逼,估計蕭逸都得死透了,我這麼一下子救了兩個人,一個不用死,一個不用坐牢,我多偉大啊。」

鄭老闆肯定是想到蕭逸被刺中的畫面了,那表情真彆扭,才說,「要是你的新戲延遲拍攝,損失你負責嗎?你就不會把人推開?」

文章標籤

peggy1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