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奇の佈告欄★☆★

 

Chapter.6

鄭老闆進辦公室的時候,金影帝正把幾粒糖吞進嘴裡,那是金影帝之前代言過的一款壓片糖,可分明代言人都換成別的藝人很久了,「你還吃這個?」

「這是避孕藥啊老闆,你吃不吃?」

金影帝把糖遞過去,鄭老闆繞過他就走到辦公桌前,金影帝一邊隨著鄭老闆轉身,就說,「是你叫我吃的啊,況且最近有點豔遇,以防萬一也好,老闆你真的不要?」

鄭老闆盯著他,一如既往的沒表情,金影帝覺得這貨肯定是害羞了,人家大老闆臉皮薄啊,「別這樣,給你說實話,你不知道避孕藥能減肥嗎,我最近得練好身材為開鏡做準備!」

鄭老闆不想聽他胡扯,這下直接不看他,其實金影帝夠瘦的了,說實在點,壓根沒長過肉,導演那邊讓他增磅,他也想啊,可長肉哪這麼輕易?越增越輕讓人太受打擊了。

文章標籤

peggy1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Chapter.4

金影帝剛洗過澡,光溜溜地坐在床上,很認真地點著支票上的數字,確認了第三次之後,抬頭看著正在扣袖口的鄭老闆,每次完事最讓人心曠神怡的都是收錢這一步,鄭老闆早就跟他協商過的,嫖一次十萬,傷一道口子補五萬,瘀青了是兩萬,這價錢還是他走紅之後據理力爭回來的!原先還沒到這個價,真是虧了不少。

金影帝這又低頭看看自己,檢查過之後得出一個結論,鄭老闆馬有失蹄,這回居然多給了五萬,莫非鄭老闆良心發現?深表懷疑地看著鄭老闆轉身照鏡子整理襯衫的背影,誰知道下一秒,鄭老闆的眼睛就從鏡面盯著被映入鏡中的他,金影帝自然是很裝模作樣地立刻轉移視線,順手把支票收到被子下。

鄭老闆轉身看著他,不時低頭看看手錶,過了挺長一段時間,才走向床邊,手掌摁著他後腦勺,低頭就吻了下去,接吻就接吻吧,這調情的意思沒感覺多少,倒覺得鄭老闆故意要把人嘴唇弄破似的,那勁大得讓他一味把頭往後仰,可死命就是躲不過,舌頭突然被咬了一下,咬破了,血腥味那個濃烈啊,人被瞬間刺激起來的力道真的不可小覷,金影帝一下子就把鄭老闆推開了。

手指抹了下舌頭上的血,一看指尖紅紅的,金影帝真心疼自己,「老闆你這病得治啊!」

鄭老闆打好領帶,「現在沒多給了。」

文章標籤

peggy1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昨天已經預告了今天要放蕊大的文,蕊大,keiwin蕊兒,有段時間沒有看到她的作品,後來因為看文連到她的空間才發現她寫了不少文,只不過有不少都還沒寫完就是了。

蕊大最有名的作品堪稱是《侍郎》了,這部作品被很多人推薦過,稱得上是經典豆花文中的一部,不過說來慚愧,這部我至今尚未看完(汗),剛開始看豆花文時因為對古文有排斥,所以就算是很多人推薦也還是沒有看得欲望,後來慢慢的可以接受古文了,卻也沒有想過去看這一部(因為好看的文太多了,就一直被忽略),一直到看了今天要放的這篇《演技派》後才知道鼎鼎大名的《侍郎》就是蕊大的作品。日前終於點了《侍郎》來看,但先前就看說這部很虐人,所以就想先看看後面的人的留言(在無水看的),看到大家哀嚎一片,於是只看了兩章就沒再看下去了,也許等我哪天準備好了再來看吧~(是說…也不是第一次看虐文了,不知道自己在排斥什麼)

這部《演技派》其實在之前就已經跟作者要授權(就是我一個多月以前說要了好幾個授權都沒消息的那次),因為實在很想放這部,所以日前又去了蕊大的微博私信她,結果不到半個小時就回覆我說OK,蛤?!怎麼這麼容易就要到了,心裡雀喜的同時還有點不可置信事情如此的順利。後來再去她空間才看到『想轉文的只要註明作者即可無需私信』的留言,‥‥‥= =|||所以我是笨蛋確認無誤(蓋章)

《演技派》這篇前面幾章剛看的時候會以為就是一個面癱腹黑老總和一個金錢至上的明星的故事,事實上‥‥也是啦~~(喂),但文到中間會慢慢發現作者筆下的金在中有點不一樣,看似正常的外表下,說著痞痞的話,對著任何人都是笑臉迎人不得罪人的方式生活著,但實際上的他精神上卻有著很大的危機,在作者的帶領下慢慢的深入金在中的內心世界,有著駭人及可怖的故事及過往,造成現時今日的金在中整日都是靠著“演技”存活在這世上。

大綱:金在中在17歲因為家裡的變故變成了孤苦無依的一個人,而在這時遇到了在娛樂產業的大老闆鄭允浩,從此踏入了演藝圈。雖有著一付好面孔,但要演技沒演技,而且鄭老闆控制欲還不是一般的強,金在中光侍候老闆就夠他忙的了,知道兩人“奸情”始終不是兩廂情願的狀態,但現時現刻除了乖乖聽話只能走一步算一步。突然冒出來的舊情人是怎麼回事?鄭老闆對他的態度明明就是忘不了舊情還在嘴硬,心頭上那份煩燥、那份心痛又是怎麼回事?一定是“糖果”吃完的緣故,再去找那心裡醫生拿就好了,不過每次去見醫生總是要我不要再勉強自己笑了,我沒有勉強啊~~我是打從心底想笑啊~~~每天睜開眼慶幸自己還活著所以笑了,每回鄭老闆過度的“寵愛”自己乖乖的就不會感覺到疼痛所以笑了,每次看到舊情人故意在自己面前和鄭老闆親熱就想笑了‥‥笑了,就不會感覺疼了,所以要一直笑著啊‥‥金在中!

 

文章標籤

peggy1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今天想在放長篇以前先分享個短篇給大家,作者是Keiwin蕊兒,也就是《侍郎》的作者,接下來要放的長篇也是蕊大的文,對於她詳細的介紹我明天PO文的時候再寫。這個短篇共1萬6千字,甜文,竹馬竹馬的故事,看金在中如何把一個鐵齒的直男鄭允浩掰彎。

 ========================================

《上》

 

金在中喜歡鄭允浩,那是所有親朋好友乃至整個社區都知道的事,從金在中三歲時搬到鄭允浩家隔壁起,他就從來沒吝嗇過表達自己對鄭允浩的喜歡,大概這就是所謂的一見鍾情。鄭允浩比他大五歲,金在中小時候像個跟屁蟲,在他身後哥哥,哥哥地喊,長得像女孩子,連愛哭這點也像女孩子,狗皮藥膏一樣黏著甩不掉,經常讓鄭允浩覺得煩人,一覺得煩了就會欺負他,那小東西哭得凶的時候,卻只要哄兩句,眼淚立馬就會止住。

金在中在這個世界上,最喜歡的人是鄭允浩,也最聽鄭允浩的話。當然,唯獨鄭允浩叫他別再喜歡自己這句話,金在中一直不聽。而這份喜歡的心情,一直持續 了十幾年,每年鄭允浩生日,金在中就會表白一次。兩個人從小一起長大,兩家人關係特別好,所以儘管金在中每次表白都很認真,大人們總當他是小孩子不懂事, 也沒人會當真。

文章標籤

peggy1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一分鐘有多長?那要看你是站在廁所外邊還是廁所裡邊了。

這是公司內部體檢最後一天,集中驗尿驗血這個樓層,連平日最空曠清涼的男衛都排上了隊,已經體檢完的金在中一邊排隊一邊想著中國現在面臨的三個最大問題:環境衛生,公平公正,貧富差距。

為什麼會想到這個呢?因為某鄭總的辦公室除了有獨立會議室,還有獨立衛浴,獨立健身房!

何等的差別待遇。金在中正滿腔怨念的時候手機突然響了,手機上顯示的是“虐待狂”,憋尿的某人心不在焉的接了。

「喂,鄭總您找我?‥‥」

某人仍舊十分簡潔:

文章標籤

peggy1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們分手吧。」

「‥‥‥」

鄭允浩沉默半晌,終於道:

「我沒有耐性了。」

(⊙﹏⊙) ‥‥

鄭冰山伸手從一堆文件中拿起最上邊的一份,下了逐客令:

文章標籤

peggy1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d043ad4bd11373f04b6e7ea0a50f4bfbfbed04bf  

金在中坐在沈昌珉家裡一把木椅子上,兩眼發直的看著站在自己面前打量來打量去的沈昌珉。

「過去多久了?‥‥」

沈昌珉雙手交叉於胸前,抬眼看看牆上的鐘錶:

「十分鐘了‥‥」

「那可以把我鬆開了嗎?‥‥」

文章標籤

peggy1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第二天上班,行程是這樣的,鄭允浩開完會,兩人就要去拍個經濟雜誌的封面,於是一早起來金在中的第一件事就是——伺候大爺去開會。

兩人昨天用餐後就開始天雷勾動地火的在餐廳衛生間來了那麼一場肉肉撞,事後鄭允浩神清氣爽的把某只走路姿勢都不自然的了小狐狸塞進車裡,衝著自家高級公寓揚長而去。

第二天兩人從公寓出來,居然還被蹲點的記者拍到,金在中看看被拍的另一個人一臉的不在意就猜到,這准又是“自己人”幹的。

這就讓他不覺想起鄭BOSS為什麼在自己和旬爺、朴執行碰面之後就火急火燎的把他帶到家裡給家長過目?又馬上要去見自己的父母?

對於旬爺他們嘴裡說的「他不是個簡單的人」的疑問卻從來不做解釋,只一句冰冷的反問「你不信任我嗎」就算了事了。

但每每有這麼個懷疑的念頭起來時又馬上想起沈媽媽那張恨鐵不成鋼的臉——

文章標籤

peggy1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媽,他叫金在中。」鄭允浩把人往她面前一推,道。

從這一句開始,金在中就覺得自己進入了錯覺之中,一切的一切都是錯覺,鄭允浩的媽媽聽到了他這句之後只有短時間的驚愕,那驚愕的眼神在對上金在中那雙像個受驚嚇得小兔子一樣膽怯的水眸逐漸變得淡定,然後融化出了一個溫柔的笑容,呃‥‥但是有點像鄭某人的笑,腹黑的要死。

見金在中忙拿下鼻子上的紙團,貴婦人優雅的擺了一下手:

「快請進來吧。」

「啊!是!」

金在中到底還是驚了,這不科學!這跟小說裡的情節不符啊!

文章標籤

peggy1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eef48a26cffc1e175afec4f64a90f603728de916  

作為凱悅集團大大大老闆最得力幹將,亞太區執行總裁鄭允浩在台上講話,其手下新寵——

引起業界、娛樂界甚至整個商界矚目的金在中——

凱悅集團金牌形象代理人,正聚精會神的在台下一個不明不暗的角落看著他。

其實金在中不說話時,穿著某人給他準備的高檔貨站在那兒,那款款而發的外朗柔情也時常引起場內名貴的陣陣騷動,看他輕鬆演繹羨煞女人的明眸善睞,皓齒內鮮。

金在中摸兜,手機裡微薄大振,翻開竟是一條條這裡的現場直播!

文章標籤

peggy1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