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奇の佈告欄★☆★

 

18.

我回部隊之後就開始了苦難式的複習和各種考試,高三參軍以來文化課落下的不是一星半點所以補起來頗為費力。再加上我心裡沒有動力看書完全看不進去,幾次摸底考試都一塌糊塗。

渾噩的日子過了幾個月,有一天晨間拉練結束之後其他幾個也要考軍校的戰友結伴往圖書館去,我覺得睏就一個人轉身想回宿舍。走到台階跟前還沒來得及邁腿突然被人從後面踹了一腳。

我猛地趔跌撲在地上,暗罵一聲還沒來得及站起來反擊,屁股上又挨了一下,這下張開的嘴結結實實吃了一大口沙土。

頭一回我看見班長橫著眼睛兇神惡煞瞪我,右腳還抬著準備往下落,他朝我厲喝一聲立正,嚇得我立馬爬起來站直了。

你小子就準備混吃等死呢?

文章標籤

peggy1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9.

一生,這個詞或許有些沉重了。

但在我看來,那不就是從出生到現在然後到他死去嗎。

那我至死都忘不掉的也得不到的這個人,難道不就是已然粗魯地影響了我的整個人生嗎。

我已經因為對他太好而做了很多被人叫做瘋子的事,這裡幾乎所有周邊的人都知道我是個保護哥哥太甚的瘋子。

而年紀很小的我也只能無助地望著壁櫥上擺著的母親的相片,哭著問媽媽,到底要怎麼愛哥哥,才不會被別人罵做是個瘋子呢。

文章標籤

peggy1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開始PO的這個 [天堂可待系列] 第四部,是目前所有系列文當中最顯陰暗面的一個文, 小尚說想寫一個極端的瘋狂而有些病態的愛情,事實上這的確是一段很瘋狂的愛戀。

第四部文依舊是採自述的方式說故事,自述者是允浩。允浩和在中是異卵雙生的雙胞胎兄弟,兩人相差一天出生,母親在生他們時而過世,父親是員警非常的忙碌疏於照顧他們兄弟倆,所以兩人幾乎是相依為命的一起過著每一天,然而這兄弟情在不知不覺中已變了調,允浩瘋狂的迷戀著自己的哥哥--在中,在中享受著允浩的愛護,允浩為了在中可以做任何事情。但十七歲那年被父親知道了兩人的事,從此分隔兩地過著沒有對方的生活。

但命運的羈絆如此深,允浩隔了多年又再次回到這個家,見到了思念至深的臉孔,但在中的態度讓他心灰,刻意的距離讓他心冷,當在中說著女友的事,當在中問了有沒有喜歡的人時,允浩心痛且咬著牙俯在他的耳畔說:你知道我已經在地獄裡了,哥哥。

 

PS.這文3萬4千字,分三天PO完。

死判   

文章標籤

peggy1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親估們!番外我都會集中放在這一帖~

=================================

 

【番外一】:琳琅 

>>>>>

那一段同你走過的時光長廊裡,

文章標籤

peggy1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Part. 72 【最終話】(共4話)

 

我是蘇念。

今年十五歲。

 

01—<我家的一天>

文章標籤

peggy1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Part. 68

「在中‥‥」鄭允浩一步一步,緩緩地走近病床。

在那純白的被褥間,在那無數根管子中,那一張瘋狂思念的臉,蒼白,沒有絲毫血色。

「在中‥‥」鄭允浩站在病床邊,伸出顫抖地手,小心而疼惜地撫上那冰涼的面龐。

韓清立在病房門口,偏過臉,不忍去看。

他的印象中,鄭允浩一直是一個成熟穩重的人,感覺天塌下來都能撐住,可是現在,這個男人哭得一塌糊塗。

文章標籤

peggy1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art. 65

在飛機上的漫長時間裡,小在都沒有睡覺,他睜著他看不見的眼睛,有時似乎想到什麼一樣,全身微微地顫抖,確切的說,是能動的地方在顫抖。

等到了機場的時候,他幾乎要落淚一般。

「嵐姐,市中心那塊的天香雅居還在嗎?」他問。

「還在呢,是要去那裡嗎?」我看著他,他點點頭。

小可的家沒有在市裡,所以決定陪他去那邊後,再帶他回家,三天後再回美國。

文章標籤

peggy1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art. 61

確切的說,這是我和鄭允浩第一次這麼面對面正經地吃一頓飯。

我不得不感慨,這沈昌珉很會挑吃飯的地方,可惜,這種曖昧浪漫的環境與公司後面那條街上的蒼蠅館子相比,沒有給我多帶來半分好感。

從坐下來到點餐到此刻開始吃飯,鄭允浩沒有說一句話。

也不知過了多久,鄭允浩才開口說,「對不起。」以至於我以為我當時是幻聽了。

「你想聽我的真實想法嗎?」我喝了一口紅酒,看著對面的鄭允浩抬起頭,一副很想知道答案的樣子。

文章標籤

peggy1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art. 57

朴有天站在門口,門鈴只響了一聲,就聽到裡面傳來鄭允浩激動的聲音。

「來了!」

鄭允浩猛地拉開門,努力地向外面看著。「有天,在中呢?你不是回家幫我把在中帶回來了嗎?」

「鄭允浩!」朴有天低沉著聲音吼了一聲。

「他是不是‥‥還在生我的氣?」鄭允浩失望地垂下眼,用圍裙擦了擦手,轉身走進屋裡。

文章標籤

peggy1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art. 53

清晨的光透過窗簾。

寧靜的病房裡。金賢重小心地起身,然後為還在熟睡的楚天依蓋好被子。拿起一旁的熱水瓶,像是在這裡照顧了很久一樣地嫺熟。打水,買早飯,和晨檢的護士詢問情況,倒垃圾,取藥,送檢查樣品。楚天依醒後,看著金賢重忙碌的身影,唇角愈發上揚,當她轉動目光時,看到病房外,母親立在一角,安靜地笑著,看著病房裡的他們。

 

溫馨的臥室裡。頭一晚兩人擁抱著說著話睡著的,彼此都是一夜無夢,睡得前所未有的舒適。金在中是在鄭允浩注視的目光中醒來的。鄭允浩順著他額前的劉海,舒醒時的慵懶的笑容看得鄭允浩一陣心動。習慣性地早安吻卻在兩人都捨不得放開的情況下愈演愈烈。房間裡的溫度剛剛好,帶著這日美好的冬日陽光,讓人仿佛置身於四月天一般。鄭允浩輕輕地剝開在中的睡衣,順著白皙的皮膚一路落下溫柔的吻。

這樣的時刻總是太溫情。你可以和不同的人度過夜晚,可是卻很少找到可以同你共度清醒時的清晨。在愛的目光中醒來,在一天開始的時候,呼吸著對方的味道。

文章標籤

peggy1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