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回台中老家陪老母過母親節(是說~我一直以為下星期才是母親節= =")

因為有很多事情要辦,所以特地租了車回去

今天下午想著A-mei的新專我還沒買(從沒落掉任何一張啊~~)

所以抽空去了玫瑰唱片買CD

 

進去之後先拿了A-mei的專輯,然後就開始四處逛逛

逛到日韓專區時,一眼就看到讓我糾結到今天的東神浩珉專輯(實在不想說東方神起第5輯>"<)

不想買的原因有很多,但最主要還是不想讓SM賺去(浩珉的表現也是很讓我糾結)

SKY1162.JPG   

 

 

看著東神以前一長排的日文專輯,我一張一張的拿出來回味著

心裡很多感觸,五味雜陳的

很愛他們五個,但為什麼要讓我們這些愛著他們的人很痛苦

拿起浩珉的專輯想著:我還要繼續忍下去嗎??

幾番心裡交戰之後我拿起CD走向了櫃檯(終於還是熬不過去啊~T T)

 

開車回台北的路上,,一直反覆聽著浩珉的專輯

其實這些歌已經在KKBOX聽了很多遍了(上班開小小聲的聽,其實聽得很不仔細)

但這是第一次很仔細專心的聽了(喂!小姐!小心開車啊~~)

大體來講這次的專輯我還蠻喜歡的(除了第一首讓很多人糾結的歌)

在重覆聽第二遍"How can I"時,腦袋裡浮現這次JYJ台灣演唱會的畫面(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想到了!)

想著想著~想到如果有一天5人終於合體了,然後開了演唱會

最後的5人一定會抱在一起痛哭吧?!

看著這樣期待已久的畫面,在台下的我們也一定會跟著一起大哭的!

就這樣~很不爭氣的我,竟然光想像就開始鼻酸流眼淚!(哭點也太低了吧你?!)

 

唉~~~~

如果想像終能成真,死了我也無遺憾了...(呸呸呸!)

啊!不!還要等到我允在結婚了我才真的無遺憾了這才是重點吧?!(歐)

 

 

 

 

PS1.看到允浩的"Thanks to",雖然已經在網路上看過了,但我還是很想把它撕爛!!(還好有忍住)

PS2.就算是讓我很生氣的允浩,但看到CD附的昌珉簽名小卡時我還是怨嘆:為什麼我拿的不是允浩的?(歐)

 

 

 

arrow
arrow

    peggy1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