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這一陣子,我狂看了很多的豆花文

各式各樣的豆花文,一篇接著一篇看

很多豆花文裡都有H,那真是看得讓人害羞不已、心跳加速!!(老實說第一次看到H的時候,我張大著嘴巴,腦袋瞬間當機了!)

而對於H的部份通常都是描繪在中的比較多 (沒辦法~~誰叫你金在中的形像就是小媳婦來著!)

 

鉅細靡遺的描述,常讓我在腦中想像著很多在中的樣子

所以有了今天這一帖

我已經儘量把很多H文中描述在中的樣子寫出來 (找圖找的快眼瞎了>”<)

不過文筆可能不夠好(555~~~不要嫌棄偶)

好了!廢話完了

下面開始放圖文。。。

 

 

 

 

=====================H開始的分隔線=========================

 

 

 

 

 

 

 

允浩撐起身看著躺在身下的在中

yjh1.jpg  

 

在中微張開染滿情欲的雙眼看著他

yjh2.jpg  

 

剛剛激烈的情事,讓在中的眼角和高挺的鼻尖上佈滿綿密的汗液,零星的髮絲黏附在過份精緻的臉龐上

yjh3.jpg  

 

被允浩啃咬過,早已紅腫不已的雙唇,此時正嬌艷欲滴的張口喘息著

yjh7.jpg  

 

細緻雪白的肌膚

yjh4.jpg

 

因情欲的高漲,全身上下變成了誘人的嫩粉色

yjh5.jpg  

 

胸前粉色的果實也感受到刺激敏感的挺立著

yjh6.jpg  

 

允浩看著平時一臉人畜無害表情的在中

yjh8.jpg  

 

此刻卻盡是妖嬈誘惑的神情,發出窒人的訊息

yjh9.jpg  

 

允浩伸手握住在中剛剛已宣洩過的欲望,「啊....」在中抑起脖子,一聲止不住誘人的呻吟從嘴角溢出,一股麻癢般的快感在體內升起,身體也抑制不住興奮地微微顫抖著

yjh11.jpg

 

看著令人發狂的畫面,大腦無法再思考,鄭允浩只想這樣誘人的金在中永遠只屬於他一個人。再度傾身而下,瘋狂地吻上那魅惑不已的雙唇,『不想失去就這樣沉淪吧~』允浩想,他永遠也不想從金在中的泥淖中離開。

yjh10.jpg  

 

 

 

 

 

 

======================終於結束的分隔線=======================

 

 

弄這個圖文整整花了我三個晚上 = ="

圖還好~倒是文字的部份

已經讓我的腦細胞不知道死了多少個>"< (口連~~腦細胞本來就不多了說)

終於知道為什麼寫H的人說"很累~~"

 

其實上面的也不算真正的H

點到為止而已~

真要我寫...我也寫不出來,人家害羞~~~~ (寫這篇就不害羞?!)

 

其實豆花文不一定全部都有H

如果為了H而H....這樣的文讀起來很沒意思

就像看沒有劇情的動影像(你怎麼知道??)

啊~~那個.....咳咳!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好的文,就算是清水的,也照樣讓人愛不釋手

當然~如果因為劇情需要

不管是小H、大H還是高H

本倫也是粉樂意接受滴~~~~~

 

 

 

【原文2010.06初發表於豆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1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