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允浩!下周H2M來日本咱們去接機吧!」小關的一個電話讓允浩再次亢奮了起來。

接機~!又能見到我老婆在中了!!!允浩瞬間忘記了所有不愉快

「咱準備點禮物!你個子高到時候竄過去把禮物給他們怎麼樣?」小關建議

「啥禮物?」

「咱們錄DV吧!肯定能讓他們記住咱~!而且不用花多少錢。」

「好主意!」

於是這幾天,這對不像情侶的情侶每天的任務就是放學後窩在一起打扮打扮然後錄視頻。

 

終於,接機的日子到了。那天正好沒課,於是允浩和小關倆人早早就到機場附近的中餐館吃午飯,等待下午3點接機。

饑腸轆轆的倆人點了醬雞爪鹵鴨掌紅燒豬蹄(幽:都是什麼玩意兒= =),沒形象的吃了個飽。

呃...允浩打了個飽嗝。啊~好久沒吃到家鄉菜了(幽:形象都被我毀了= =)

「我飽了,還有三個豬蹄你啃了吧。」小關嚼著鴨掌對允浩說

「撐死我了,不吃了。」允浩拍拍肚子「帶回去吃。」

「嗯,正好我帶了2個袋子。」小關擦擦手上的油,遞給允浩一個

「我靠!這袋子!!」允浩認得出來,這是在中代言的一個服裝品牌的袋子

「不懂了吧!拿他代言品牌的袋子裝禮物,他肯定得收,因為如果他敢扔,那第二天娛樂新聞就會報導他不尊重代言,以後還有哪個廣告商找他?」

「別說,你說的還真是。」允浩佩服的看著女朋友

「對了,袋子裡我準備了些卡片,咱倆現在寫點東西吧,就當情書了。」小關丟掉鴨掌正色道

「哦」允浩翻到好多漂亮的卡片

「給你筆,咱倆都寫。」

允浩咬著筆桿想了想,提筆用日語寫到:

【親愛的在中啊~我是你的男飯,我叫允浩~我非常非常喜歡你啊!以後別玩米花了!中心也別玩了....】

「你寫的是什麼啊!」小關青筋暴起

「給在中的。」

「你別給我丟臉了!重寫!」小關奪過卡片扔到了裝豬蹄的袋子裡,作廢。

在小關的建議下,允浩不情不願的寫了很多官方的客套話,如:要努力啊~永遠支持你...

「對了,我教你幾句韓語,到時候喊在中,他肯定會更加注意你,然後你趁機把禮物遞給他。」

「呃...那好吧。」

為了能讓在中留意自己,允浩決定忍痛學幾句韓語

「嗯,你到時候叫他〝在中OPPA〞」小關露出一抹別有用心的壞笑「OPPA在韓語中是哥哥的意思。」

「喂!你讓我叫他哥哥?」允浩抗議「我才比他小幾天啊!」

「韓國注重禮節!聽我的准沒錯!你就叫他〝在中OPPA〞他肯定得回頭看你。」

「哦...哦...那好吧....」

這年頭,為了讓本命多看自己幾眼,大家的心思真的是用盡了= =|||

 

** ** **

 

允浩他們趕到機場時裡面已經圍了幾百名粉絲了,除了允浩以外全是日本女飯,他憑藉男生的身材實力拉著小關擠到了一個很棒的位置。當然,帥氣的男飯允浩引來不少女飯搭訕。允浩只能和他們說中文,裝作不懂日語。

這時,隨著眼尖的小關一聲尖叫,所有人齊齊的看向出口——H2M出現了!

於是允浩隨著大家擠了上去,距離好近啊!他只要一伸手就能摘了在中的墨鏡,但是允浩還是比較有素質沒動手。可身邊的幾個彪悍的女生開始對成員下手了。允浩眼見日本大媽們在在中身上摸來摸去。

Micky有天一直走在hero在中後面護著他,結果這個舉動在場的粉絲全激動了。允浩也激動了——他是氣的。

於是身體不受控制的,他大力拉開保鏢緊跟著Micky有天,想要撥開有天放在在中腰上的手。這時只聽有天悶哼一聲然後停住了——原來允浩一腳踩壞了他的人字拖= =

隨著Micky有天的停留,他的粉絲把他圍的水泄不通,保鏢完全幫不上忙,機場一度失控。而允浩則寸步不離的拿著禮物跟著在中

「在中OPPA!」他突然想到小關的提示,於是急忙叫了一聲

夾在日本女人一片甜膩的日語的呼聲中,允浩男人低沉的聲音喊出的韓語果然立刻引來在中回頭

「在中OPPA!」允浩激動了,因為不會別的韓語了,只能用日語繼續說「請收下!」

在中接過允浩遞來的袋子,墨鏡也難掩一臉似笑非笑的表情。

這時車子來了。在保鏢的保護下,昌珉和一跛一跛艱難拖著壞掉的人字拖行走的有天上了車。在中是最後一個上車的,他一直看著允浩偷笑。笑的允浩那叫一個春心蕩漾啊~

 

車開走了,粉絲們要麼追車要麼散了,機場終於安靜了。

「別美了,回家了。」小關揉著被擠得快變形的臉催促允浩

「哦...」允浩終於回過神

「對了,禮物給在中了吧?」

「嗯給了...」允浩提著另一個袋子隨意掃了一眼,然後臉色大變「哎呀!!!!」

「咋啦?」小關不解

「完了!給錯了!我把我吃剩的豬蹄給他了,裡面還有咱倆作廢的卡片= =」

一隻烏鴉嘎嘎飛過........

 

** ** **

 

當晚,論壇炸開了。不僅有一大批接機的帥照視頻以及米花王道YY貼,大家的目光也集中在了當日那名瘋狂的男飯身上。儘管視頻和照片都對這位男飯的面部做了些模糊處理,但是大家的興趣不減

【熱血男飯啊~居然叫OPPA啊~】

大家議論紛紛。

怎麼了?允浩丈二和尚摸不著頭腦,便找到一個搜尋引擎網搜了搜OPPA的意思,然後憤怒的喊聲在允浩房間傳出

「啊!小關你氣死我啦!!!!!!為啥不告訴我OPPA這詞僅限於女生用!!」

緩了好久好久,允浩再次回到日網論壇打算繼續看帖子收圖。這時有了個新帖,剛看到帖子標題允浩就心虛了——〔視頻/新圖〕今天機場有天君的人字拖被飯踩壞了

然後允浩在帖子的sf看到了那個熟悉的ID——xiah的回帖:

【靠!讓老子知道誰踩壞了有天的人字拖我一定把她的腿踩斷!】

於是允浩瞬間覺得很冷很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1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