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到俊秀的允許後,允浩當晚上官網論壇把2輯主打的曲風和名字簡單爆料了一下。

允浩本來只是想得瑟得瑟,沒想到大家全部bs他,還給他扣上了"假肢"的名號,帖子跟帖排樓成風,於是"假肢"這個詞在允浩的帖子裡排了起來。

允浩欲哭無淚。

一周後,隨著H2M日語2輯錄制完成,主打歌也開始放到在網上試聽。之前那些罵允浩為"假肢'的飯們開始膜拜允浩——"是真大腿啊~!"

一來二去,ID:u-know,成為了H2M官網論壇的名人。

允浩哭笑不得。

終於,新的一個月到來了,還有一周就是H2M的showcase了,俊秀把票寄給了允浩——內場東區1排2座。

允浩噴了,這位置也太好了。看來俊秀真的是個很粗的大腿....= =

 

感慨沒幾天,這天允浩正在學校圖書館學習,俊秀的電話打來了

「喂?允浩吧?」

「嗯,啥事兒。」

「你是東大的?東大醫學院骨科大一學生吧?」

「是啊...」上次不是都告訴他了嗎?允浩黑線

「小武二郎醫生是你的教授不?」

「是啊」

「正好,你快來東大附院骨科吧~你老婆骨折了。」

「!!!!!!!!!!!!!!」

允浩掛了電話火速趕到東大附院(幽:名字還能再土點嗎?- -),到了醫院一看,早有聞訊而來的記者,可惜都被醫生護士擋到病區走廊外了。

因為允浩是小武教授很喜歡的學生,之前也來醫院實訓過,所以很輕易的進入病區,直奔病房。

1226病房,允浩打聽完跑了過去正要敲門,就聽裡面一聲哭喊

「哎呀我滴在中哥耶呃~你咋就走滴那麼快耶呃~」

聲調大似小時候在東北聽過辦喪事時請來乾哭活兒的人的哭唱(參見小瀋陽今年遼台春晚的小品= =),允浩登時嚇個半死,急忙推門而入

只見max昌珉趴在病床前繼續哭唱

「你要是走滴慢一步耶呃~也不至於摔倒耶呃~~~~~」

這邊max昌珉吊嗓子,而床上的人帶著大耳麥閉著眼睡大覺,五官不時用力糾結著....

“O O”啥情況,允浩有點懵

「你是...」感覺到進來人了,max昌珉忙回頭問他,剛才哭喪的樣子已經全然不見

「呃...我....」

「飯?」max昌珉小聲嘀咕,然後摘下在中的耳機推他醒來

「嗯?」在中揉揉眼

「你的飯來看你了。」

「哦... 」在中看向允浩,然後立刻瞪大了眼睛

「呃...我是你的粉絲...呃,也是骨科專業學生...那個....」允浩的臉紅了

面對自己的愛豆,誰能不激動啊

「那個....」在中眨巴著星星眼看著允浩,銜著一根手指咽了口口水

「嗯?」

「豬蹄挺好吃的.... 」在中又咽了口口水

於是允浩再次有摔倒的想法....

 

** ** **

 

昌珉接到電話回去繼續訓練了,現在病房裡只有允浩和他的本命在中了。允浩激動地手腳不知道往哪裡擺。

「啊,你還好吧~骨折嗎」允浩才想起來自己是來探病的

「沒啊...扭了一下....休息半個月就行。」在中盯著允浩

「呃....」

「中國人?」在中疑惑的問

「啊!你咋知道?」終於有能一眼認清楚他的國籍了

「因為上次機場叫我OPPA。除了BT,估計不會有韓國人這樣。」在中捂嘴偷笑

「呵呵.... 」允浩臉紅的像大番茄

「對了!你怎麼喜歡你OPPA我的~啊哈哈哈哈,幾個月前你是不是還來參加OPPA的簽售了?啊哈啊哈啊哈哈~OPPA人生的第一個男飯啊~!」在中沒形象的大笑了起來

「= =....」

「好了好了,男飯,不欺負你了。」在中正色道「你想拍照吧?」

「呃...」

「那你拍幾張吧,回家貼官網哦~告訴大家我挺好的別讓大家擔心了... 」在中嘟著嘴擺表情

「可以,合影嗎....」允浩紅著臉掏出手機

「嗯...沒問題....」在中眼珠轉了轉「不過你要幫我辦件事兒。」

「你說你說!」面多自己偶像的要求,摘星星攬月亮允浩都會去做。

「我給你錢,幫我買上次的豬蹄吧!」在中銜著口水「上次你就給我拿了3個,剛上車就被昌珉有天一人搶走一個,留給我的那個還不知道被他們誰啃了一口....」

允浩的臉更紅了,因為他知道那一口是他啃得——間接接吻啊~~(@^_^@)

 

** ** **

 

拍了照,在中給了允浩足夠的錢,讓他晚上帶著豬蹄來。

允浩先回家幫在中貼照片,一上網果然發現粉絲們擔心、哭泣的帖子——不怪大家,小道傳的很邪乎,明明跳舞肢體不協調扭了一下,被傳的又是手術又是化療的= =,更有甚者開貼說情況嚴重估計得截肢= =||||||

允浩急忙開貼發圖幫在中澄清,也安慰歌迷(除了自己和在中的合影沒發佈到網上以外,其他的都發了)

【berlintoro:‘sf,抱住傳說中的大腿!!膜拜’】

【紅色☆yoonjae:‘抱大腿~!膜拜’+1】

於是大家又開始排隊型回帖了

允浩再次噴了

 

** ** **

 

回到病房,允浩把買來的十幾個豬蹄遞給在中

「謝啦~男飯。」在中喜滋滋的接過豬蹄

然後........

這個人,就是被評為花美男第一,今年又打敗日本眾藝人榮獲王子排名第一的hero在中????

允浩愣愣的看著眼前和豬蹄較勁不亦樂乎鼓著嘴巴大快朵頤雙手和嘴巴都油油的在中。

這個一點偶像形象都沒有的小子這就是改變了自己N多想法的本命hero在中嗎?

允浩有點不敢相信

「看什麼啊~沒聽過缺啥補啥嗎?」在中不滿的看了允浩一眼然後繼續和豬蹄較勁

嗯....允浩咽口水點頭

這小子,眼神火辣辣的,真愛我啊,怎麼辦呢....在中不好意思又自戀的偷笑了

「那個...在中啊.... 」

「嗯?」費力吞下嘴裡的肉,在中差點哽住

「那個....給我一個吧...看你吃的那麼香,我.... 」允浩又吞了口口水

於是在中糾結了幾秒鐘,最終不情不願的遞給允浩一個豬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1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