允浩樂呵呵的啃著美味的豬蹄。在中雖不情願,但無奈豬蹄太好吃了,於是很快就忘記了剛才那一絲絲的不愉快。

允浩啃完一個眼巴巴的想央求在中再給一個時,病房門開了

「啊~!豬蹄~!」有天竄了進來一看到豬蹄立刻撲了上去

「你來幹嘛。」在中不高興了

「這話說得,人家想你了唄~!」有天嬉皮笑臉的說著

於是允浩剛才吃進肚子裡的紅燒豬蹄變成了醋溜豬蹄。

“= =”在中明顯無語

「逗你玩~!珉仔不舒服我帶他來看看」

「呃,怎麼了?還好嗎?」在中擔心了

於是允浩胃裡的醋溜豬蹄變成了酸辣豬蹄

「昌珉,是個好青年。」有天放下豬蹄沉痛的說「因你中午住院,公司定好的午飯你那份沒人吃,為了不浪費糧食,昌珉在撐得不能動的情況下還是毅然把你的盒飯吃了,結果消化不良入院了T T」

“= =”

“= =”

「我來啦。」說曹操曹操就到,昌瑉腳步虛浮的推門而入,待定睛看到桌子上的豬蹄後立刻來了精神,直奔桌邊一手抓一個啃了起來

誰說他消化不良了= =,允浩鬱悶了,回頭瞥見了在中一臉心痛的表情,好像丟了500萬。

也是,算了算4個豬蹄就這麼被自己、有天、昌珉給吃了= =

「呦喝,有了男飯忘了老公~!」有天看到允浩傻傻的看著在中,壞笑了下,然後似乎是故意的,開始用韓語和在中說了很多話。

老公個屁!允浩瞪了有天一眼——欺負我聽不懂韓語!

在中聽完有天那一堆嘰裡咕嚕的韓語後臉立刻紅了,激動地回了一大堆。在聽不懂韓語的允浩眼裡,這和打情罵俏沒兩樣!心痛啊!

「好了,我們走了,啊!珉仔別吃了!!!!!!!!!!!」有天拽著自從進屋就沒說話一直啃豬蹄昌珉出了門

這下所有豬蹄只剩下骨頭了….在中又是一臉錢丟了五百萬的表情

「我下次再給你買。反正只要你來日本一次我追一次送一次,肯定能經常見面。」允浩看到在中那麼糾結的眼神,不忍

「太感謝了T T」在中眨著大眼睛一臉感激的看著允浩

「不客氣...」允浩搔搔頭發

「對了,你還沒告訴我為什麼喜歡我。」在中抓住這個問題

「呃.... 」

「說嘛~網上都說我有很多男飯,可是我之前一個都沒遇到T T,遇到的男人都是我的anti。」在中撅嘴「你不會是偽飯吧。」

「不是!!!!」允浩慌忙解釋

「真的?」在中來了精神

「嗯...你唱歌太好了...人也好看...性格也很好...」允浩越說越覺得像給撒嬌的女友告白一樣「雖然是男生,但也會被吸引.... 」

「就這樣嗎?」

「嗯...我嘴笨詞窮也不會說什麼...總之....很喜歡....」允浩尷尬的不知道該說什麼了

「哈哈哈嗯~!開心呢。」在中樂了

「呃....」

「要一直愛我哦~!不許爬牆!」在中加重語氣又說了一遍

「呃....嗯....」允浩臉又紅了,怎麼都覺得像是老婆和他撒嬌 >3<

「對了,我之前潛水看到你發帖子了,那麼雷米花啊?」在中突然問

「呃...這個...」丟臉啊,在本命前丟臉

「好奇怪!真的第一次遇到我的粉絲雷我的王道呢。」在中疑惑

「你不會真和他是一對兒吧!!」允浩忐忑了。要是在中給他肯定的回答他一定連死的心都有了

「噗哈哈哈哈哈」瞥見允浩糾結緊張的表情,在中爆笑

“= =”

「抱歉,我從不和粉絲聊王道真假問題~所以米花是不是真的你自己猜哦~!」在中壞壞的笑著

這時一個護士進屋給在中輸液,瞥見桌子上的骨頭,便操著一口地道的大阪腔問道「介似嘛玩兒玩兒?」(翻譯:這是什麼東西?——幽:天津話=大阪腔= =||||)

「啊,吃完的東西。」允浩幫著丟進垃圾桶

「探病時間快到了。」護士不滿的催促允浩,然後出了門

「哦....那我....」允浩不想走

「回去吧,不早了。放心,我明天就出院啦。」在中笑眯眯的

「那你還參加showcase嗎?」允浩擔心的問

「我不去你會不會退票?」在中認真的看著允浩

「呃....」允浩猶豫了下

「你說吧。」

「嗯...如果沒有你....我,應該不會去....」

在中愣了

「他們都說我是你的唯飯....我卻覺得,專心喜歡一個,沒有錯....」允浩一咬牙把話都說了

倆人沉默了

「嗯....我一定會參加的,所以要來支持我哦....」在中再次開口,又是溫和的聲音配著笑的彎彎的眼睛。

「嗯!我坐在內場東區1排2坐,沒事往我那看幾眼,我給你拍照放到官網上!」

「好吧~!會看你那裡的。不過不好看的照片一定要刪掉哦~!」在中調皮的努努嘴

「嗯!」允浩笑了,拼命點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1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