俊秀果然是個開口驚人的奇人。唱的還真是很好聽~!非常好聽呢。允浩雖不很懂音樂,但感覺聽完很舒服。

「好~!」

俊秀剛哼完最後一個音,後面有天突然大聲鼓掌叫好(可參見本山大叔奧運火炬手那個小品),嚇人一跳

「嗯,唱的真不錯。」MC很勉強卻不得不承認

「沒,我感冒了嗓音粗了這次唱的太垃圾了。」俊秀笑嘻嘻的回到有天旁邊坐下來了

「= =這位粉絲,你可以回去了。」MC簡直要暴走了

「哦,那我下去啦~!」俊秀一邊回頭和有天微笑道別一邊向台下走,結果沒注意腳下,再次被話筒線絆倒了= =

「我操~」俊秀啐了一口然後爬起來扭著下了台

「我麥克還在你手裡呢T T」有天委屈的拿著在中的麥克沖俊秀喊了一句

「我可不上台了!不然還得被絆倒!」俊秀撅嘴

一時尷尬,最後還是工作人員伸手把俊秀從有天那搶來的麥克遞上去還給了有天。

MC調整了下情緒,開始下一環節問答。

幾個問題後,MC看著台下問道「看到台下有很多粉絲,不少舉著你們王道的燈牌,比如第一排那兩個舉著“天在”燈牌的男飯... 」

原來允浩和俊秀的燈牌湊得太近了,看上去想連在一起的“天在”。於是他倆互看對方一眼,立刻滅了燈牌。

台上MC再次尷尬- -||||||

MC:我可以問問有天君,最喜歡的王道是什麼嗎?

允浩緊緊捏著拳,這陣勢,估計要是有天說米花允浩就會沖上去照臉給一拳。

「啊~!你還是問在中吧~!嘻嘻。」有天嬉笑著不答

「那在中君最喜歡自己哪個王道?」MC腐笑著問在中

這回輪到俊秀捏拳頭了,允浩緊張的想要是俊秀沖上台自己一定要攔住他。

「我啊?其實我都愛~!我是在all支持者~!我是總攻~!啊哈哈哈哈」

昌珉有天以及MC工作人員,還有包括允浩在內的粉絲們也都無語了。

接下來又問了幾個無關痛癢的問題,又到了互動時間。

MC:在中君要挑戰的是劇情考驗,你選一個粉絲,和你一起抽籤臨場發揮一個情節。

「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允浩站起來高舉燈牌扭動

「哦,已經有個男飯躍躍欲試了。」

「啊哈哈哈那就他吧。」在中捂著嘴沖允浩一直笑

允浩激動了,順著拐就上了台(幽:5只這裡的形象都被我毀了= =)

上台後一番自我介紹,開始抽籤。MC打開紙條大聲宣佈抽籤結果「在中君和這位男飯要表演的內容是——一對即將分手的戀人,其中一人苦苦挽留另一半。」

哇~~~~~~~~~台下粉絲起哄

允浩瞥到坐在旁邊的在中臉紅了,然後自己也尷尬了。

MC:下面給兩位2分鐘討論時間

坐在輪椅上的在中沖允浩勾了勾手指,允浩急忙蹲在在中身邊附耳傾聽

在中:你想好怎麼演了嗎?

允浩:囧我以為你要告訴我該怎麼演呢。

在中:我不行,我表演課就沒及格過,總笑場

允浩:= =,我更沒經驗

在中:哦,哈哈…那可毀了。

允浩:= =|||||||

在中:隨機應變吧,看你挺機靈

允浩無語

MC:時間到!兩位準備好了吧!那開始了!

「嗯。」在中執意接過工作人員遞來的拐杖站了起來

情景劇開始

在中:茱麗葉!為嘛你要離開我!!!!

允浩囧了,居然讓他來女的!!!不行!!

允浩:英台~!不要走~!

全場囧——羅密歐和梁山伯啊。

於是倆人開始你英台我茱麗葉的拉扯哭喊,粉絲都看愣了。

這時,突然一陣晃動——地震了!!!!

日本是個多地震的國家,允浩早已習慣,但是突然震感還是嚇了一跳,而這次地震會場舞臺的燈突然都滅了。四下一片尖叫。

黑暗中允浩就覺得有人把自己壓在身下了= =,雖然看不見但能聞出那人身上淡淡的香味——是自己的本命在中。

允浩感動不已——關鍵時刻用身體護著粉絲!!!!!這明星品質實在無比高尚!!!!

然後又是一陣較強的震感。

「大家不要慌!鎮定!」舞臺上昌珉有天用麥克喊道,安撫大家的情緒。

「在中T T」允浩感激的扶著在中的胳膊壓低聲說道

「你別動,我隱形眼鏡掉了,話筒也不知摔哪了T T」說完再允浩身上摸來摸去

“= =||||||”

「好怕怕,地震T T」

「那你還保護我?」允浩更感動了

「啥保護你?」

「地震危急時刻你壓到我防止我被砸傷T T」

「那是燈滅了我心慌,腿腳不靈便摔了。多虧你做肉墊了,不然我又得去醫院。」

“= =|||||||||||||||||||||||||”

允浩無語,徹底無語

「啊哈哈哈不過我可壓了你了~!網上的諾言實現了!啊哈哈哈」在中得意忘形。

雖然舞臺還黑著燈,但允浩能想到那副‘小人得志’的樣子= =

「在中哥,你在哪?」昌珉有天摸索著走向舞臺中心

「在這~!」在中喊道

「哦,你還好吧!」

台下雖然歌迷螢光棒的燈管沒滅,但是舞臺上還是漆黑一片

「沒事兒~!」在中轉頭繼續在允浩身上和附近摸自己的話筒和眼鏡,摸索著,摸到....

「啊你別亂摸!!」允浩叫了一聲

「啊。」在中也尖叫,黑暗中誰也沒看到他臉紅得像爛番茄

「你們怎麼了?」大家聽到叫聲擔心了

這時,舞臺和大廳全部恢復光明,只見在中趴在允浩身上,倆人都紅著臉

工作人員急忙扶起他倆。

情景劇不了了之,允浩下了台,心裡卻不再平靜。

剛才被在中摸了一下。允浩糾結著....為啥自己就硬了呢?o(>﹏<)o

他萬分苦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1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