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消息來源:DNBN

official-statement_kbs.jpg    

 

 

 

official-statement_kbs(eng).jpg   

翻譯:fall1128(微博)

095944a13b1e4a85b58f3132.jpg.png  

 

針對KBS的官方立場"為正義和法規的國際韓流消費者們"的官方聲明

我們對2011年5月18日,KBS發出的JYJ被MUSIC BANK及其他綜藝節目排出的事由相關官方立場,作為韓流的國際消費者、JYJ的支持者以及作為重視正義和法規的世界人民給予強烈譴責。我們借此機會表明 KBS的此次聲明,存在不實且包涵故意性誤導,足以引起世界的輕蔑。

韓國法院已經經過數次的闡明了SM和JYJ簽訂的專屬合約,在訴訟持續期間無任何效力,並標明為社會為民事安危出發,該合約已無法持續,不能適用于妨礙JYJ成員活動的理由。從2009年之後開始,再看KBS所謂從 2011年2月開始已經改變立場的主張,看起來是多麼幼稚無知和自嘲啊。歸根結底,利用JYJ和SM之間專屬合約或訴訟,使禁止JYJ出演電視節目一事正當化的任何企圖,都與法院明確的決定相反,並將這些曲解中。

同時,我們也期待KBS履行"JYJ的新專輯出來時,請JYJ出演MUSIC BANK"的承諾。

KBS 還表明"如果JYJ出演廣播電視,對現在進行的訴訟結果,產生不當影響,所以拋開JYJ法律上正當與否,就目前正在進行訴訟這一理由,是他們禁止JYJ出演MUSIC BANK的事由"訴訟形成是雙方的,按照上述理論,禁止和JYJ進行訴訟的SM所有相關人員出演節目的許可權同樣賦予KBS。期待KBS能堅持到最基本地理論的一貫性,和JYJ一樣的處事方式對待SM娛樂。

KBS的主張和2010年10月(私)韓國大眾文化藝術產業總聯合(以下文產聯)如出一轍。SM娛樂為主要成員之一的文產聯曾主張"JYJ出演廣播電視節目,將對韓國文化發展和韓流帶來負面影響。"我們對作為國建電視臺KBS竟順從文產聯,這一事實感到失望,通過KBS的這種行為,KBS向世界大眾展示了消費者保護、自由公平的市場競爭、藝術家的自由,還有對韓國文化發展帶來最直接的惡劣影響的韓國演藝產業的腐敗面。

最後,我們希望大韓民國政府採取行動,讓我們看到韓國的法律體系,至少具備最基本地力量和重要性。法規不僅是國家自主權的一部分,法規本身就是國家自主權。如果大韓民國政府姑息這種公開藐視韓國法律的行為,那麼標榜自主權的任何主張都不會讓國際社會的觀眾信服。

我們至今依然相信我們對韓國政府的信賴沒有錯誤。


以上聲明有下列團體支持:

@JYJTurkey

@TVXQTurkey

@JYJinEurope

@3rebelangels

@JYJguardian

@JYJFamilyMalaysia

@JYJ_Philippines

@JYJUK@TheJYJFiles

@JYJ_Finland@JYJ_Germany

@JYJfamilyVN

 

 

 

這篇我覺得翻得不錯,就決定轉來了!

發出聯合聲明的是分佈在世界各地的JYJ海外的粉絲團體

有德國、芬蘭、馬來西亞、菲律賓、土耳其(這個地方也有飯?!真是太神奇了~傑克)等等

裡面的內容都切中要害的點出KBS的說法漏洞百出

我來寫一下重點:

1.法院已聲明JYJ與SM的合約在訴訟期間已無任何效力,不能以這為理由妨礙JYJ的活動演出。

2.如果要用JYJ出演電視廣播會影響到判決結果所以禁止演出,那麼請KBS用同樣的標準禁止SM旗下的藝人出演KBS的節目。<--我覺得"反將一軍"這招真是太高了!

3.一個國營的電視台竟然順從一個民間組識"文產聯"的狗屁聲明,對於這樣一種行為感到不可思議及失望。<--說”順從”是好聽了~根本就是”懼怕”SM的勢力!

4.請記住JYJ出新輯時,會請JYJ出演MUSIC BANK的承諾。<--所以JYJ快點出新專輯,我們等著看KBS吃鱉!!

 

不知道這篇聲明韓國政府鳥不鳥(其實我覺得鳥的機率不大....)

但不管如何~總要有聲音出來,總比默不作聲的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東方神起 JYJ KBS
    全站熱搜

    peggy1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