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允浩失眠了,抱著枕頭在床上滾了一夜(幽:看你這點追求,某人比枕頭好啊),怎麼想怎麼覺得自己被占了便宜,但要命的是他發現自己對此還很高興。但每每清醒些又會不自覺地尖叫,搞到最後黑眼圈的允浩爸闖進來吵著要拔電腦線= =

 

第二天沒課,允浩還是爬起來去醫院看在中,儘管自己不敢去又想去——矛盾依舊。

推開門,只見在中背著他靠在病床上手裡抱著一本書正在認真學習

「呃....我來啦。」

允浩走了進去,定睛一看,在中手裡捧著一本《標準中國語》

「呃...你在學中文?」允浩不想多想,但腦子已經飛快運轉了。

「啊...嗯。」在中迅速用眼角看了允浩一眼然後立刻又低頭看書,但是很明顯現在的某人很緊張——手指一下下摳著病服衣角。

「為什麼...學中文呢?」允浩不自覺地開口,然後馬上又覺得暴露了便急忙扯別的話題「啊,學英語多好!世界通用~!我跟你講我剛過6級....」(幽:中國國情下= =)

「英語?」在中有些不高興了,轉了轉眼珠,抬頭說「我有有天啊~!所以根本沒必要學英語啊~有有天在,不擔心的!」

「哦。」允浩緊緊攥著拳頭

看到允浩這樣在中很快呼出一口氣,似乎輕鬆了許多。當然這個細節還在糾結中的允浩沒看到。

「有天,有愛人的。」沉默了好久後在中忽然很小聲說了一句

「(⊙v⊙)嗯」允浩不知道是驚訝還是驚喜

「啊!這個怎麼念啊,教我啦!」在中紅著臉拽了拽允浩的衣角,把書攤給允浩

「嗯!嗯!嗯!我教你!」

於是剛才蔫頭耷腦的小子立刻精神了,於是鄭老師中文課堂開始....

 

** ** **

 

允浩一直很慶倖自己認識了俊秀,也慶倖自己當年報志願選了東大的骨科。正是這兩個幸運讓他一次又一次如做夢般近距離親密的接觸到了自己的本命。

當然,幸運也不能總光顧一個人——俊秀最近聯繫不上了,在中也突然回韓國了。

都不和我打招呼就走啊!好歹告訴我讓我送機啊!允浩心裡小小的埋怨著在中。(幽:別問老鄭為啥不埋怨俊秀= =)

之後的2個月允浩都是在電視、網上見在中了:在中的扭傷很快好了,H2M在韓國忙著新專輯....一切仿佛回到了以前,搞得允浩有時候都在想——之前和在中的接觸,真的不是夢嗎?

日子還在繼續,然而生活永遠沒那麼安逸:H2M組合半年前拍的一部中日合拍的電影在日韓上映了,劇中在中飾演暗戀女主角的苦情男二號。而對允浩來說要命的是,在中的第一個緋聞女友也出爐了——正是劇中女主角日本少女偶像美川良子。

美川良子小姐在日本乃至亞洲知名度都很高,而在中又是亞洲當紅男偶像。這倆人的一舉一動乃至小道傳言都被媒體大肆渲染。

【金童玉女啊!好般配啊!】之前那些吵著要米花的粉絲們現在又抽在中和良子了。

這都是什麼飯!那幫女孩子怎麼如此‘大度’!!明明應該anti的!!!

允浩真的不懂了,但也只能自己幹生氣。

「我很喜歡良子小姐啊~不過可惜劇中她不喜歡我耶」

劇組上綜藝節目,被問到這段緋聞時,在中很大方的笑了

「那我現實生活中會選擇在中君~!」

良子很快紅著臉回復

於是尖叫一片

「哎呀!這倆人可真配。」最近迷上日劇和日本綜藝的允浩媽媽邊看邊評論

「配個屁!」允浩氣的眼都紅了——那女的有啥好的??????????

「你小子皮緊了是吧?」允浩媽大力的捏著允浩的耳朵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允浩疼的哇哇大叫

「你真的沒有在玩開心農場嗎?」允浩爸從隔壁房間探出頭崩潰的喊著

於是鄭家安靜了........

 

** ** **

 

終於又過了半個月,H2M回日本發單曲了。

接機那天允浩因為考試沒去,結果第二天就看到當夜在中和良子倆人見面....

他們真的是一對兒嗎?允浩有些欲哭無淚了....

又過了幾天,H2M新單曲簽售會。這次允浩糾結了好久最後還是去了。

簽售當天雖然下著大雨但是依舊人山人海。而在粉絲中已經大有名氣的允浩也居然得到很多女飯的搭訕,但他想著在中和良子的關係整個人都快走火入魔了,所以無論別人怎麼問他一句話都不說,事實上是什麼都沒聽到。

排了2個小時才輪到允浩,他顫抖的直直走向在中,都忘了遞給他簽名的歌詞本

「先生,您的簽名本。」旁邊的助手皺著眉提示著

允浩只是看著在中,笨拙的撿起掉到地上的歌詞本遞上。在中沒說什麼,利索的簽了名,然後遞給允浩,握手。

而在握手時,允浩覺得手裡好像被在中塞了什麼東西,一個似乎是在中事先準備好的東西。

「這是...」允浩小聲問

在中則只是偷偷給允浩使了個眼色並輕輕拍了拍他的手背。

允浩似乎明白了,他一步三回頭的下了台最後走到沒人的角落攤開手掌——是一個小紙條。

顫抖的打開紙條,只見上面用中文歪歪倒倒的寫這一行字

【我和她,公司安排】

允浩仔細看了好幾遍——語法不通,字也多筆少畫。但是允浩看完總覺得心裡,那麼舒服....

「哎呀,你告訴我這些幹嘛啊~!真是的!」允浩鼓著臉自言自語,然後小心翼翼的把紙條塞回口袋....

今天天氣真好啊~!允浩沖進雨裡,他是一路傻笑著跑回家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1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