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在中交往後,允浩心裡一直有一個小擔憂——女朋友小關還不知道自己和在中的事兒呢。

「她的本命搶了她的男朋友...哎....要不我去和她道個歉?」在中心裡挺不好意思

「算了,要去也得我去,事兒是我惹出來的。」事實上允浩是不想讓小關見到本命在中。

該坦白還是得坦白,結局卻出乎意料

「哦,也好...咱倆真的一點都不像情侶,以後當好朋友吧。」小關倒是很大度

「O O嗯...」允浩之前已經做好了好被甩幾巴掌的準備,沒想到居然這樣毫髮無傷的過關了。

“「我不會把你們的事兒說出去的,但是以後要幫我要簽名和演唱會的門票呢!」

「沒問題!」允浩松了口氣

「好啦,我也要去約會了~!再見哦~!前男友~哈哈哈」

「呃....約會?和誰啊?」允浩詫異

「法學院的學長幽桑~嘻嘻~其實我也劈腿了~!咱倆一樣呢,所以不要覺得虧欠哦」

允浩無語

 

** ** **

 

允浩在中開始甜膩的交往生活了,允浩更是成了宿舍的常客。只要自己沒課,在中沒通告,都會窩在一起膩歪。

這樣的生活過了3個月,突然有一天允浩爸找到允浩

「兒子,爸爸的單位讓爸爸回國了,咱們全家下個月就回去,短期內不會再回日本了。」

「什麼?」允浩心涼了

H2M很少去中國,事業的重心一直在日本和韓國,那以後豈不要長期分居嗎?

「爸爸,我不能繼續呆在日本嗎?我大學還沒畢業呢!!」允浩激動了

「你這孩子之前不是一直想回國嗎?」允浩爸納悶了,他拍著允浩的肩膀安慰道「學校你放心,我已經幫你聯繫好B大了,你回國就可以去那繼續念醫學。」

允浩擔憂了,該怎麼辦呢?

 

** ** **

 

「命甜(明天)、赫我(和我)、月回(約會)、好不?」這天允浩留在在中宿舍過夜,睡前在中拉著他的手用中文撒嬌

「哦...哦...嗯?」還在糾結的允浩突然想明白在中說了什麼

「月回(約會)....出去玩...出去...」在中吃力的搜索著中文詞彙

「你怎麼去?這樣?」允浩韓文學的還不是很好,所以還是一直用日語和在中交流。

「會劃磚(化妝)...放心。」在中笑嘻嘻的「吼吃雞哦(好刺激哦)~~~!」

允浩終於被逗笑了。

算了,先別和在中說了,要是真的回國了,就打工賺錢去日本韓國追在中!

允浩下定了決心。

 

** ** **

 

第二天允浩趕到約好的地點等在中——在中執意要允浩先到,說是要給允浩一個驚喜。還叮嚀他回家換件童趣點的衣服出門。結果穿著多啦A夢T恤的允浩在公園裡一邊忍受著旁人指指點點一邊焦急的等在中。

「不會被粉絲認出來了吧?。」正在允浩擔心時,有雙手拍了拍允浩的後背,允浩回眸一看「啊!!!!妖怪啊!!!!!!!!!」

“= =|||||||”在中很無奈的看著允浩誇張的反應

「你這是什麼打扮??」允浩驚魂未定——在中拄著拐杖帶著頭套一身老頭子的打扮,他都差點認不出來了。

「俊秀給我打扮的。說認不出來的~!是不是很驚喜啊?」臉上沾著白鬍子畫著條條皺紋的在中得意的笑了(幽:參見俊秀老爺爺造型哈哈哈哈)

「驚喜?那是驚嚇。」允浩用中文小聲嘀咕

「你說什麼?」在中對中文萬分敏感

「沒...啊,你幹嘛主拐杖?」允浩害怕在中那中文了,急忙轉移話題讓他繼續說日文

「昨晚腰差點被你弄折了,豬!幹嘛那麼多次!」在中不滿

「嘿嘿嘿....」允浩攙扶著在中

「所以今天我訂的約會主題是父子倆逛公園。」在中得意

允浩瀑布汗——約會還玩父子,還有主題= =

忘了提一句,允浩最近才知道俊秀的爸爸就是H2M組合所在娛樂公司的總裁,也就是在中的舅舅。所以在中和俊秀不愧是親戚——思維能力總能讓允浩生活在大汗淋漓中。

 

** ** **

 

「我要吃冰激淩!你去買」痛快的玩了一上午,在中累了,習慣的撒著嬌

如果這時有人從他們身邊經過聽到這樣的話一定會感歎這個"老頭"真是個老頑童= =

「老規矩剪刀石頭布!」允浩伸出手

「當兒子的為什麼不尊老!」在中很不滿,因為每次猜拳他都輸

「那當爸爸的還不愛幼呢!我都扶你一上午了!」允浩回擊

「好啦!真囉嗦!」在中伸出手

「剪刀石頭布!哦耶~!你去買!記得給我買個巧克力的」允浩樂了——自己又贏了

「你就不怕我被認出來嗎?!」在中抓住最後一根救命稻草

「這我不擔心,我都認不出來你了,啊哈哈哈哈」允浩一副小人得志的笑容

在中氣憤的拄著拐杖拿著錢包去冷飲店了。當然,為了不被認出來,在中還是選擇不說話,拿起倆冰激淩就直接去銀台交款。不過畢竟心裡有鬼,在中看到收銀員小姐一直看他,心裡就慌了

收銀員:先生,請問,您是....

在中: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不是hero在中!

說完,這個”老頭”甩下錢拿起冰激淩健步如飛的跑了,連拐杖都丟了

收銀員:= =這人神經病啊?我就是想問問他用現金結帳還是用信用卡....

 

** ** **

 

「你怎麼跑成這樣?」看到在中氣喘吁吁的出現,允浩吃了一驚

被認出來了?不能吧!就在中現在這樣他媽能認出他來我就給他媽當兒子去。允浩不太相信。

「那個...那個....」在中費力的在腦海中搜索著中文

他最近染上一個毛病,學過的中文詞彙一定要用,想不起來就一直想一直,直到想起來為止,不然就不說話。

「你用日文說吧。」

看著在中想詞彙憋得臉都紫了,允浩哭笑不得

「那邊、有個、手淫的....」

「O O,什麼?手淫?怎麼你了?!!」允浩來氣了!

「手淫...就是腳千(交錢)的...認出....我跑....累.... 」在中蹦豆似地費力的說出幾個詞

「= =那個詞念收銀,收、銀....」允浩明白了,他糾正著在中的發音

「獸、印」

「= =|||||行了,怎麼都比之前那個發音好。」

「之前的怎麼了?」在中終於用日文問道

允浩壞笑著湊到在中耳邊告訴了他,於是"老爺爺"臉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1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