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老家過節卻不能上網,憋得我難受

回台北後迫不及待的上豆花茶樓裡看看有沒有好料的

結果卻讓我看到一個十分崩潰的帖子

 

發帖人說最近在微博常看到有兩張圖一直在轉發,覺得有必要澄清一下

 

第一張>>

cc9d32d494b21f80a044dff3.jpg  

【這張抱著在中的人不是允浩,是強仁!】

 

我第一眼看的時候也以為是允浩(真的很像嘛!)

這不能怪我們認錯的人。裡面的人都是東神,誰會料到有個強仁在裡面(啊~鄭隊跑哪兒去了?)

而且允在這種姿勢······也很正常的不是?!

是說...強仁啊~~~你幹嘛要用這麼曖昧的姿勢抱在中?(膽肥了你?!)

然後...在中啊~~~你幹嘛要用那麼乖巧的表情被抱著?(看得我胃疼~)

 

不過~這張還不是讓我崩潰的原因

讓我崩潰的是下面這張──

7096f69657d32516d0135ef2.jpg.png  

【這張是泰國的G片,不是允在!!!】


MO??!!!!!!!!!!!!!!!

 

 

記得去年我第一次看到這圖時,心裡那個激動啊~~~~~

下面是我看到的原圖──

7891551a305395378618bfd2.jpg

這...這那裡像G片啊?!看起來就是偷拍的照片,不是嗎?!

 

第一次看到這圖是某位飯的簽名檔

因為簽名檔用這個很讓人好奇,所以在回帖裡問了

然後有一位資深的豆花飯語焉不詳的回我說“讓人遐想的考試院哪~~~”

因為這圖實在太RP了,我忍不住私下PM了這位老豆花飯(這個老豆花飯,常混豆花吧的都知道!蠻有名的)

那位老豆花飯回我說是在中在拍郵差時,允浩去探班

探班時穿的是綠色的防寒外套(是真的有去探班)

那件掛在牆上的綠色的防寒外套就是允浩的

還說這是在考試院裡被YJP的人偷拍到的,這是禁轉的圖!

我看的那個激動啊!!!!(那牽著的手啊~那光裸的背啊~那噴血的姿勢啊~~)

允在RP的圖不少,但沒有一張像這圖這麼RP的

YJP宣佈關站後,我本來想PO這圖在微博上的(那時有好多人把一些禁轉的圖都PO出來了)

但我還是忍了下來~~~

可現在...我...我...

 

 

難過不是因為不相信允在了(這我從來不懷疑)

而是因為...

.......

.......

.......

 

 

 

我當寶一樣珍藏著的照片,竟南是G片!!!!!! 你奶奶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1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