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月初的天氣酷暑難耐。雖是傍晚,天氣依然悶熱。

在中出去上他想聽的講座了,我則伏在電腦前繼續做週五會議用的表格,為了省電我連電扇都沒扇。

很快,會議表格被我搞定了。天真熱啊!我看著家裡只有我和颱風,便把颱風趕出房間,拿出U盤,打算繼續看有天給我的幾百部沒看完的GV,學習學習新知識,揣摩揣摩新技巧…..

其實不怪我!嗯….我和在中3天沒那啥了。我自責的覺得該從自身找找原因,做到主觀上無限努力。

想法是不錯,剛摸到U盤,俊秀電話打來了

「喂。」我小小小小的埋怨俊秀

「允浩,我有點事情,想找你……….」俊秀的聲音顯得無精打采

「哦!什麼事啊?」

「允浩,我該怎麼辦?」

「啊?」

「有天現在的女朋友,前幾天一直加我QQ,還總給我打電話…..」

「啊!你加她了嗎?」

「沒….不敢….她天天都要加我,我該怎麼辦?」

這女的想幹什麼啊?我想破腦筋都想不明白,我只是下意識的覺得,這個女的是不是看出來俊秀喜歡有天了?

「這樣好不好?我現在在網上,你把你QQ和密碼給我,我加她,問問她什麼意思!」

「嗯!」

於是俊秀告訴我他的QQ號碼以及密碼,然後我用他那個昵稱“克裡斯馬”的號上線了。結果剛上線,一個號碼就一直加俊秀這個號。我簡單看了看資料,認定就是有天的女友小靈!

【俊秀!嘿嘿】

一個QQ昵稱“靈總攻”的人加了我,我一看她頭像——頭上蒙著白毛巾的有天。

【嗯】得到俊秀同意,我開始以俊秀的口吻和她聊

【俊秀俊秀!我和你講哦!我朋友幽攻喜歡你哦~!哈哈哈】

女人果然沒安好心!

【哦】我裝作漠不關心的回復她

【可是我跟她說讓她做夢去吧!哈哈哈因為俊秀要和朴朴在一起,嘻嘻】

等等!這是什麼思維?

【呃?】

【俊秀!考慮考慮有天吧!我說了我幫你們撮合!好不好?我和你說哦你要是不同意,我就把有天說給在中!】

【絕對不行!在中是我的!!!!!!】我氣憤的立刻回復,然後半分鐘後發現我用的可是俊秀的號!!!

露餡了= =

【呃……你不是俊秀吧?】

我該怎麼回復?

【哈哈你是允浩!!一定是一定是!】

【是】我無奈

【你為什麼用俊秀的號呢?】

【你為什麼要撮合有天和俊秀呢?你不是有天女朋友嗎?】我乾脆直接問她

她沉默了好久,結果做出了這個回答

【我和有天...基本算是快要分手了...說真的我不適合有天……根本把握不了他。】

這………..

【有天交往過那麼多女生,比我好看的比我溫柔的比我聰明的肯定有不少....她們都沒能和有天走到最後,何況我?我現在越來越覺得我們不是情侶那種感覺。我很清楚,我和有天,應該不是命定的一對。】

【那你為什麼要找俊秀呢?】

【因為俊秀人很好啊!而且有天對俊秀也不錯啦!我覺得他們有希望哦!所以很希望能撮合他們在一起呢!而且你也知道,我蠻喜歡看美型的BL啦!嘿嘿:-)】

這個理由,還真是…………

於是和她聊完,我立刻給俊秀打電話。

「就是這樣!」我把我倆聊天的內容告訴俊秀。

「嗯。她,之前也和我這樣說過。」

「那你怎麼想的?」

「關鍵,我不知道有天怎麼想的……」俊秀的聲音越來越低

「這樣!既然你也喜歡有天,那我幫你試探試探他。」

「這樣,好嗎?」俊秀有些猶豫

「沒關係啦!我一定幫你!相信我!」我急忙鼓勵俊秀

這時,防盜門開鎖的聲音——在中回來啦

「嗯!在中回來了我先掛了!」我匆忙掛了電話

「你給誰打電話呢?還關著門。」在中推開我關上的門皺著眉看了看我,颱風隨著他進來了,同時不滿的衝我嗚咽著

「啊!高中同學!」我不能說俊秀,本想說有天的,但怕在中不高興

「這樣啊。」在中沒說什麼,自顧的轉身去廁所洗澡去了。

然後我電話又響了!是我的前女友Jeiro!!!!!

「喂?」我的聲音明顯氣勢不強,畢竟….是我提出分手的

「最近還好嗎?」她淡淡的笑著「別怕,我又不是追殺你的!」

「呵呵,還不錯。」我乾笑著,同時留心聽廁所淋浴的聲音

「我明天就要去美國了,你來送送我好嗎?」

「明天幾點?」我答應過她要送她,所以即使請假,應該也會去的

「明天晚上7點,濱海國際機場」

這時,廁所裡淋浴嘩嘩的聲音停止了

「允浩,幫我擦擦後背好嗎?」

「好!好!好!」我伸長脖子對在中說,然後壓低聲音對著電話說「嗯,我們明天見!先掛了!有事短信再聯繫!」

不管Jeiro什麼反應了,我急忙丟了手機衝進廁所。

水霧繚繞的,在中的背影美得有點飄渺。

「幫我擦擦背。」他大大方方的把搓澡巾遞給我,然後俯身扶著水管把後背露給我,當然,露給我的,還有白嫩嫩的屁屁……….

考驗我!考驗我!

我憋著,憋得非常難受。

「你用點力氣行嗎?沒吃飯嗎?」在中不滿的嘟囔了一句

「哦。」

「啊!疼死了!你要搓掉我的皮啊!」在中突然扭頭沖我吼著

然後,我們安靜了

「流氓!腦子裡全都是黃色思想!」在中氣鼓鼓的推開我,然後鎖上了門

「呃……….」我這才發現,鼻血都流出來了………

唉,鼻血還好說,擦擦就沒事了。可是那裡….漲的真難受…而且更悲哀的是廁所還被在中占了,我想沖涼水都不行。

算了,自己解決吧!

我火速抱著筆記本去了另一個房間鎖上門,在一個只有5分鐘簡短卻激烈的GV引導下,我發洩了出來。

緩了1分鐘,我擦乾淨手和腿,開門走了出來,只見在中靠在對面牆上斜眼看著我。

尷尬……….我不知道說什麼好。

「嘖嘖,本想大發慈悲幫幫你,沒想到你自給自足了」在中聳聳肩

「等下!你說嘛?」我急忙衝過去

「我說我本來想幫你的,不過,只是用手哦!」他突然笑了

「呃………..」

「好了,今晚我和颱風睡!你請自便!要是還想…就請繼續吧!我不打擾你嘍!」話音剛落,在中迅速關上了他的房門。

於是,我被踢出門外了T_____T

 

** ** **

 

炎熱的八月,沒有空調沒有風扇的屋子悶得我睡不著,在床上翻滾了1個小時,汗流浹背。

「在中啊!開開門吧!太熱了!」我只得敲門求救「熱的睡不著啊!我會中暑的!」

沒喊幾聲,緊鎖的門就開了。

「在中……」我委屈的喊著他的名字,他瞪了我一眼,我立刻賠笑著進了屋。

啊!開了空調的房間好涼爽~!我蹦上床高舉雙手就差歡呼了。

「警告你,不許摟摟抱抱的!」他板著臉丟給我一條毛巾被,然後上了床,背對著我趟好。

我看著這個有點倔的背影,還是情不自禁咧嘴笑了。

於是這一夜美夢到天亮。

 

** ** **

 

第二天下午五點下班,按約定去機場送Jeiro。

機場在市郊,騎自行車絕對危險又累人,於是我把車子存在安全地點坐公車去機場了。

倒了3輛公車,終於在1個多小時後趕到機場。

「老鄭,這裡!」和Jeiro聊天的有天看到我立刻沖我招手

「就知道你會早來。」Jeiro看到我笑得很開心。

這是我們分手後第一次見面,所以我還是覺得有些尷尬。

很快,我發現她身邊只有有天一個好友,沒有父母和其他朋友,也沒帶任何行李,所以有些詫異「你不是7點登機嗎?這都6點40了,怎麼……..」

「其實是晚上8點的飛機,我想走前再和你聊聊,所以有天讓我騙你7點的飛機。」她吐了吐舌頭,歉意的笑了笑。

「哦,這樣啊」我趁她不注意,瞪了有天一眼

「啊!咱別傻站著了,去那邊坐著吧。」有天轉移話題,指了指機場內的KFC,於是彆扭的一小時開始了。

「允浩,最近過的好嗎?」她笑著先打破僵局

「嗯,還不錯。」我匆忙咽下咖啡

「嗯,那就好。」看到我很緊張,她不免有些尷尬的笑了笑「怎麼覺得你瘦了這麼多呢?」

「沒啊!曬黑了顯得。」

「你們聊啊,我出去抽根煙。」有天沖我使了使眼色,然後轉身走了。

這下子更尷尬了。

「聽有天說,你,又有交往對象了?」她抬眼認真的看著我

「是。」

「幸福嗎?現在。」她的眼神裡沒有責備和怨恨。

「我很幸福。」我說出了這個不知道是實話還是謊話的答案

「那就好。其實今天,有天原本希望咱們複合的。」Jeiro真誠的說出了實話「他說和你交往的人,好像,對你不是很好。」

「沒有!沒有的事!」我急忙否認

「呵呵,所以我當時和有天說我們倆不可能。」她笑著說「因為,我相信允浩很喜歡現在交往的物件。而且我還相信,沒有人會拒絕允浩,所以你們一定會很幸福的。」

「謝謝。」我不知道該再說些什麼

「嗯,咱們以後還是當好朋友吧!」Jeiro頓了頓,緊張的問

「當然!」這是我最想要得結果「你出國了要好好照顧自己!常聯繫。」

「嗯!」她笑眯眯的點了點頭

這時,有天重新走了進來

「聊的不錯嘛~」他笑

「是啊!一會兒還有更不錯的呢。」我瞪了他一眼

「哈哈是嗎!哈哈….哎呦喂,我可餓了,老鄭你買點吃的吧。」

「為什麼又是我?」

「Jeiro出國前的最後一餐,當然得前男友出錢啦!」有天靠在椅子上一副大爺的樣子悠然自得的說著

「對啊!對啊!允浩去買!」Jeiro跟著起哄

「大小姐!你要去的是美國啊!出國前最後一餐還吃肯德基!= =」我汗顏

「那你買老北京雞肉卷吧。」Jeiro笑嘻嘻的沖我說著= =

於是苦力允浩怏怏的把手機和包放下,只拿著錢包去前臺買食物去了

 

** ** **

 

8點,Jeiro在的父母和同學的不舍中,登上了去美國的飛機。

送走了Jeiro,雖不捨,但也似乎,心裡輕鬆了些。

「就知道你還是會選擇這樣。」有天微微歎了口氣

「你會不會管的太多?」我又好氣又好笑「還想幫我和前女友複合!你腦子燒壞了吧。」

「我還不是為了你好….儘管知道你肯定……唉,還抱著幻想會不會你想明白了…結果,你繼續執迷不悟。」

「是啊,你又不是不知道我的性格!好了,你就別費心我和在中了!祝福我們吧」

「行了,就這樣吧。」有天無奈的笑了笑

「對了,我有些事情想問你。」我和有天回到KFC裡,找了個角落坐下聊了起來

「什麼事啊?」他漫不經心的用勺子攪拌著咖啡

「你的感情問題。」

「哦,你想知道皙雲的事情吧?」

「不是,我是想問你,你覺得俊秀怎麼樣?」我直接問他

「俊秀?很好啊!怎麼了?」有天詫異的看著我「為什麼提他?」

「我是說,你有沒有想過和俊秀….就是…….成為我和在中那種關係…….」我不知道該怎麼表達

有天被咖啡嗆到了

這個反應………

「你這問題!我囧!」他咳道

「回答我!你有沒有考慮過?」我焦急的問

「說實話——沒。」有天立刻搖搖頭

「那現在想想,你平時和女朋友做的那些事情,換成俊秀….」我不死心的開導有天

「STOP!」有天急忙打斷我「你停一下。」

「喂,你想像一下,不想怎麼知道對俊秀沒感覺!」

「那你為什麼不想想,如果你把對在中做過的事情,用在我身上呢?」

「呃……….」

「你受得了嗎?」有天拍了拍我的肩「你把我當哥們,我也把俊秀當哥們,明白吧。」

「可是……」

「行了行了,我知道你也是為我好。」有天繼續喝咖啡「我女朋友換的是太勤快了,我也知道所有人都覺得我感情這方面挺愁人的,但你也別跟著他們為我著急了。我覺得吧,該是我的肯定是我的,就看老天怎麼安排吧。我還年輕,這個問題我根本不急。」

「老朴……..」

「得了!你別擔心我了!我祝福你和金在中,你也盼著我早日遇到我未來的另一半吧。就這樣吧!」

「那俊秀………」

「其實允浩,我也不傻,俊秀對我的感情,我也知道些。不過你知道我歷來大大咧咧的。所以放心吧,我心裡不會因此和俊秀產生隔閡的,無論怎樣我倆和他都是好朋友。」

「……………….」

「好了,咱回去吧都快9點了,再坐下去就趕不上機場巴士了」

「啊!這麼晚了!」

我倆匆匆往回趕

 

** ** **

 

到家9點半了,我掏鑰匙開門,屋子裡黑黑的沒有開燈

「在中,我回來了。」

沒有人回應我,我開燈一看,發現桌子上的飯菜都涼了,而在中的房間關著門

「在中,我回來了。」我敲敲門,門又鎖上了

「別煩我。」在中的聲音傳了出來

看來今晚我還得在沒空調沒風扇的屋子忍耐幾個小時= =

於是12點,滿身大汗的我重新拍了拍在中的房門

「在中,很熱的!太熱了!我真的要中暑了!」我這樣喊了大概5分鐘,門終於開了

在中冷冷的看了我一眼,我笑嘻嘻的竄進屋子。

 

他站在門口看著我,最後自己默默走出房間。我本以為他是去了廁所,結果在床上等了他10分鐘也不見他回來。

「在中…….」我起身去找他,發現他把自己鎖在我剛才那個悶熱的房間裡

「在中,那房間很熱的!你回來吧!」我拍著門央求著

他沒理我

「你快回屋吧,我睡沙發行嗎?」我繼續說,房間內還是沒有聲音

「在中你別這樣,我還是住這屋!你回你的房間吧!」

「你睡你的吧」他終於在屋裡喊了一句

我動了動唇,只得走回房間。

颱風抬頭不滿得衝我哼了幾聲,然後縮在床下不理我了。

這,怎麼了?我早上就和他說了,今天晚回來叫他別等我吃飯,怎麼又生氣了?我撓撓頭,理不清思緒。想來自己又不免有些委屈——我又怎麼惹到他了??

於是儘管是住在開了空調的房間,這一夜我沒睡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1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