繞社區一圈後,在中把車重新停好。我摸著車身有點戀戀不捨。

「你回去就考駕照吧!樂意開以後就開著上班,反正我懶得開車。」

「你搞笑呢?開這車去搞推銷T T。」

「倒也是。」在中笑了笑「好了進屋吧,我都餓了。」

「嗯。」我一步三回頭的告別了車庫

別墅內部和外部一樣,給人一種高貴淡雅的藝術美感,卻也冰冷憂傷…….

「我家有個信得過的保姆,每週都會來打掃一次,所以還是很乾淨。」在中淡淡的笑了「你別愣在那裡,進來啊。」

「哦。」我換好鞋,走了進來

「坐啊。」在中拉我坐下,我撫摸著屁股下義大利真皮沙發,有些不自然

「我去廚房看看有沒有什麼吃的,你隨便看吧。」在中打開牆上掛著的等離子電視把遙控給我,然後轉身走了

我無心看電視,坐在沙發上抬眼四處打量

「只有速食麵沒過期了,隨便吃點行嗎?」在中的聲音從廚房傳來

「嗯,好的。」我回應了一句

「來吃吧。」不一會兒在中端著麵進來了

這頓飯我們倆沒說什麼,寂然飯畢

「我去洗碗,你上去休息吧。」他指了指樓上「樓上最大的那個房間是我的。」

「哦。」我應了一聲,站起來向樓上走去。

整個房子裝修得真的非常典雅,樓梯牆壁上的一幅幅油畫都令我欣賞許久。

2樓一共6個房間,有書房有臥室還有一個客廳

在中的房間很大很大,屋子裡卻只有床、桌椅等簡單的傢俱,比較吸引人的是屋內大大小小十幾隻玩具熊。最大的和我差不多高,摸著很柔很軟。

放下玩具熊我走向書桌,視線停留在桌上相框裡的幾張照片——都是在中小時候的照片,而陪伴在他身邊的還有一個男人和一個女人。相似的五官不難看出,那是他的父母。這些照片大概是在中出生到8歲的生日照,每一張都笑得很開心,帶著孩子無憂無慮的純真的笑容。

當年很幸福的一家三口呢。可惜在中8歲他媽媽去世後,這一切都結束了。

我嘆了口氣放下照片,靠著玩具熊坐在地上。

「喝果汁啊。」在中端了兩杯橙汁上了樓「別坐地上,小心著涼。」

「哦。」我坐了起來

在中隨手抱起一隻玩具熊,撫摸著熊軟軟的毛

「你還真喜歡熊啊!天天和颱風搶vik(之前寫到允浩送在中一白色熊玩偶,起名vik),家裡還這麼多。」

「嗯…因為憨憨的很可愛,摸起來軟軟的,抱著又很有安全感。所以我從小就喜歡大大的玩具熊。」在中看著我「你看到照片了吧。」

「嗯……」

「以前,我每年的生日都和爸媽一起過。」在中淡淡的說「那些熊,很多都是小時候過生日媽媽送我的…」

「哦….」我看到在中眼裡閃過一絲悲傷

「如果我不那麼喜歡這些玩具,我媽….」在中頓了頓,調節著情緒「當時是我任性,非吵著要電視裡的大玩具熊,不給買就大哭大鬧不吃飯…..我媽平時工作很忙,每天都很累….那天,就是下班去給買玩具…..」在中哽住了,沒有再說下去

我放下碗,走過去摸了摸在中的頭

「允浩….」

「嗯?」

「你把工作辭了,回B市吧。」在中擦了擦眼睛,這樣說著

「什麼?」我大吃一驚

「多陪陪你的父母吧….將來別像我一樣….很後悔、很難過,別這樣….」

「在中你怎麼能這樣說?」我按著他讓他看著我

「想想自己,允浩…現在的工作不適合你…每天看你在外面風吹日曬的….很心疼…」在中伸手摸著我的臉「真的,你可以有更好的工作環境,為什麼不給自己一個機會呢?」

「那我告訴你!我回來我爸會安排我相親,我回來就不能經常見面……」我看著在中「我不想改變,現在很好,我過得很幸福。我和你說過,因為能見到你,我就會很快樂…所以別說分開的話….」

「傻瓜,你想什麼呢?我才不是說要分手…..」在中摟著我「我就是說讓你回來….我也回來,我住在這裡就好….經常能見面的…而你相親的事情我當然相信你啊。」

「不要!我真的不想….我不喜歡這裡,這裡好大卻好空曠,根本沒有T市咱們的家好….」

「允浩。」

「在中,我會回家看父母,我帶你回來,讓我爸媽熟悉你,漸漸接受你。」

「會嗎…..你媽媽,好像,不太喜歡我。」

「會的,以後我回家就帶著你。我爸媽一定會喜歡你的,到時候我就告訴他們,好不好?」

「嗯。」在我的安慰下,在中終於摟著我使勁兒點頭

「好了,別想了。」我捏了捏在中的臉

「允浩….」在中睜著黑白分明的大眼睛看著我「知道為什麼我會喜歡你嗎?」

「為什麼?」

「因為允浩就像我小時候最喜歡的小熊一樣憨厚可愛,抱起來柔柔軟軟,更重要的是每次抱著你,就會覺得好安全。」

「寶寶,我就是你的最好的熊。」我聽得特別感動,忍不住親吻他的臉頰表示愛意

「啊,你流口水。」在中推開我,厭惡的拿袖子擦臉

「嘿嘿寶寶,比起口水…..」我伸手抓住他的細細手腕「我更喜歡每次嗯嗯時你那裡流出的…」

「說什麼呢!」在中的臉立刻紅了

「你就不想嗎?」我的唇從他的眼角蹭到嘴邊

「不行…你沒帶…..」在中推開我並且小心的躲著我的視線

「哦。你等等」我套著褲兜「啊,我就記得這個褲子裡有個這個。」

一個安全套

「= =|||||你隨身帶著。」

「準備充分嘛!這個好,是最貴的,表面有東西,很潤滑的。」我捧著他的臉開始親

「嗯….」在中的嘴被我堵住,最終羞澀的張開嘴抬起舌頭和我的舌頭糾纏著

我緊摟著他的腰將他按到在地上

「嗯…上床….」我脫他褲子時他掐著我的胸不滿的說

「老婆,我都聽你的。」我抱著他上了床,只把我倆的衣服都留在了地上……

 

 

--------------------------H-------------------------------

 

在中乖巧的側身躺在柔軟的床上,我在他的背後跪坐著,抬起他的一條腿然後把自己的一條腿伸進他的兩腿間

「夾著我的腿。」我拍了拍眼前白嫩的屁屁

「嗯。」在中聽話的夾住了我的腿

我的食指尖沿著股溝,急切地插進那乾澀緊窒的穴口

「嗯…..」他還是很緊張的呼吸著

又一根手指加入了侵犯的行列,漸漸的往內深入,這樣的舉動讓他不自覺的一陣戰慄

做了那麼多次,他還是那麼敏感

「再放鬆一點。」我一邊繼續抽撤轉動著手指一邊鼓勵他

「嗯….」他深呼一口氣

擴張的差不多了,我抽出手指,往自己早已準備就緒的兄弟上帶上套套

「我進來啦。」

掰開臀瓣,那粉紅的穴口映入眼前

「慢點來。」

「嗯。」我提起硬棒,對準入口緩緩插入,那可愛的小穴隨即習慣性地縮緊,同時,他的雙腿夾禁了我的腿

「疼嗎?」我一點點頂入深處,感受內壁那仿佛要熔化我所有理智的熱度

「嗯…還好….」在中粗重的喘著氣。

「再放鬆一點。」我伸手撫摸著他胯間已經精神了的寶貝,拇指靈活地推擠著頂端,指甲不時掐一下開始冒出潺潺液體的小孔

「嗯….嗯…..」他斷斷續續的哼著,我伸頭望去,背對著我的他羞澀的把臉埋在枕頭裡

我伸出另一隻手從他身下環過他的腰

「嗯…幹嘛….」他轉過臉,剛才緊閉的眼睛睜開了,雙眸含著一層水霧

「固定一下。」我半趴在他身上,然後開始抽刺起來。緊緊絞住我的熾熱的內壁,好舒服

「嗯…..呵……」我知道他也很舒服,他的雙腿此刻情不自禁的摩擦著我被他夾住的腿

「舒服吧….嗯….」一直握著他那裡的手繼續揉搓著

「嗯….舒服….」在中抱著枕頭微微輕吟著

「要加快了….」我用力往深處頂著

「嗯….嗯….浩….」在中被頂的身體一顫一顫,隨著節奏發出銷魂的單音

我壓下身子,繼續衝刺,耳邊夾雜著床墊因為我們的劇烈運動而發出的吱嘎和我們之間濕潤的交合聲。

「鬆手…..我要…..」在中的身體顫抖著,伸手想要撥開我掐著他那裡的手

「要什麼….」我一下下猛烈撞擊著

「嗯…..你…..」被我堵著不能釋放,在中又氣又羞又苦悶得哼著

「乖…等我一起。」頻率越來越快,我繼續捏著他那裡

「難受…好難受..」他不滿的一邊顫抖一邊晃動著身體

「就快了….等我。」我壓在他身上,繼續衝刺

「啊……」

終於,我鬆開了手指,伴隨著一陣抽搐我們同時達到了頂峰

 

------------------------------H-----------------------------------

 

** ** **

 

第二天我們回了T市

在城際鐵路上在中接到了俊秀的電話——俊秀培訓了1個月後,終於錄製單曲了

「啊~!太好了!」在中非常高興「出了專輯要送我簽名啊。」

「嗯,沒有啦。就是錄了歌,過幾天會放到網上看看反響…如果好的話,明年年初就出專輯。」

俊秀謙虛的聲音從電話那端傳來,我在在中身邊聽得一清二楚

「俊醬沒問題!加油哦!」

「嗯…還有,在中我聽你的建議染髮了….給你發彩信你看看好看嘛。」

「嗯!快點發來!」

於是他掛了電話後,很快便收到了俊秀的彩信

「我看看。」我湊過去

金髮的俊秀笑得依然有些羞澀,但是這個髮型讓他更像耀眼的明星了

「俊醬!好看!好看好看!」在中一個勁兒的讚嘆

「是嗎~恩康康。」

「俊秀我真的看好你哦!加油!」

「俊秀啊,在中累了,再聯繫啊!」我奪過手機阻止他倆無視我的行為

「恩康康~我瞭解了,那掛了啊!允浩你悠著點。」俊秀掛了電話

「你幹嘛!」在中奪回手機狠狠地瞪我

我吹著口哨,一副得意的樣子

「哼。」在中鼓著臉頰繼續看俊秀的照片

「你怎麼還幫他搞造型啊?他公司沒人嗎?就算小公司沒什麼專業造型師,總還有時尚人士朴有天吧!你參合什麼。」我不滿

「欸,你怎麼啦,我和俊秀你不放心啊。」

「不是不放心,就是…..我不喜歡被你無視….」

「噗。」在中樂了,扭頭看了看車廂裡沒多少人,便飛快的在我腿上掐了一下

「哎呦。」我嚎叫了一聲,見車上的人注意到我倆,便立刻收斂了

在中又看俊秀的照片了

「喂!別看了。」我不高興

「其實我建議俊秀染髮,是因為我也想染….」在中嘟嘟嘴「我染金髮肯定很好看。」

「那倒是。」我能想像到

「可是……」

「嗯?」

「你媽媽肯定看不慣。」在中鬱悶的抱著手機

「是啊。」我看到車廂裡本來就不多的人又開始各忙各的了,便伸手捏了捏在中的臉蛋

「等你爸媽接受我,我第一件事就去染髮~!我要染一個金燦燦的顏色~」

陽光溫柔的灑在他身上,他的笑容如此耀眼了,如果再配上一頭金髮一定會更令人睜不開眼吧

我打心眼裡盼著他更加閃耀的那天,因為那會是我們永久幸福的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1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