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配合wuli車本部長的新劇,所以在放送期間我想放一些商場文

第一篇是一篇改編文,這是我決定要放商場文後第一個蹦出腦袋的豆花文

原作者是康楚,改編者是‥‥按照慣例,(攤手)我不知道~

這篇改編文有些情節很明顯有落掉,在網路上找完整版找了很久,但‥‥好像都是同一個版本

本著服務人客的心情,我找到了原版,將落掉的地方補齊了!(我真的是個好人哪~~~)

*****************************************************************************

 

楔子

點滴瓶裡,藥水順著細細的導管緩慢地流入纖細的手臂。白色紗布纏繞著手腕,隱去了猙獰的傷口。

看著病床上那張蒼白如紙的面孔,金在中凝眉不語。

「是他叫你來的嗎?」女子虛弱的語氣帶著一絲期盼,原本如玫瑰般嬌美的容顏呈現凋零之態。

「不是。」坐到病床前,金在中拿起果籃中的蘋果逕自削了起來,「他如果知道這件事,一定不會再看你一眼。」

「他現在已經不看我了。」女人哽咽,神情淒涼。

「何必呢?白白委屈了自己。」

「我愛他啊!我那麽愛他,可他卻這樣對我,我不甘心!」女人終於忍不住掩面哭泣。

金在中一怔,小刀在指尖上劃下細細的傷口,豔紅的色澤湧現。

「你自殺也於事無補啊。」

「我只是‥‥我‥‥」

「好好休息吧,回頭我再來看你。」有些挫敗地放下手中的蘋果,金在中站起身來,打算離去。

「金先生!」

在中停下了腳步,回頭。

「你會告訴他嗎?他‥‥他如果知道了,會不會來看我?」

忽略女人眼中乞求的訊息,在中淡淡地說:「再看吧。」

「金先生‥‥」

「我儘量。」

走出病房,輕輕關上門,金在中闔上眼,靜立。再睜開,看見對面窗上的玻璃反射出自己的影像,鼻樑上的無框眼鏡正泛著冷光。

深吸一口氣,招牌式的溫和笑容重回嘴角,在中邁開大步,離開了這個讓他不適的地方。

 

 

1.

手機突兀的震動伴著尖銳的鈴聲急急地催促主人快速接聽。金在中看了看號碼,遲疑了一下,按下接聽鍵。

「你在搞什麽?這麽晚了還不見人影!」刻意壓低的聲音聽起來十分不快。

「我在路上,馬上就到。」

「賓客的名單放在哪裡了?」

「我已經交給酒店的孫經理‥‥」

不等金在中說完,對方迅速切斷了電話。早已習慣了那人的無禮,金在中收起了手機,沒有在意。

踩下油門,一路超車搶道,金在中用最短的時間趕到了目的地。

 

金碧輝煌的五星級酒店門口,門僮紅色的制服看起來格外刺眼。

「金先生,你可來了。鄭先生正在找你呢!」大堂經理看見金在中,老遠就喊了起來。

金在中拉了拉身上有些皺了的西服,問:「鄭先生在哪裡?」

「在四樓的大宴會廳,客人已經到的差不多了。」

「我知道了,你去忙吧。」微笑以示感謝,金在中拉開了消防通道的大門,三步併做兩步爬到四樓,意外地看見一名年輕女子在樓道裡來回走動著。她手上的粉紅色請柬看起來有些眼熟。

「你是來參加鄭先生的宴會的嗎?」金在中忍不住問。

女子抬起頭,圓圓的臉上佈滿尷尬。

近距離瞟了一眼那請柬,金在中更加確定她是姜家的客人,於是接著說:「宴會差不多要開始了。」

「我‥‥」女人吱唔著,有些局促,「我好像不太適合這樣的場合。」

看著她身上樸素的白色連衣裙,廉價的皮鞋還有與服裝完全不協調的藍色手袋,金在中頓時明白她話裡的意思。

「跟我一起進去吧,沒什麽不適合的。」

「可是‥‥」

「主角不是我們,沒人會在意。」

「但是‥‥」

拿過女子手上的請柬,金在中仔細看了看,笑著說:「裴澀琪小姐,免貴姓金,金在中。不知道您是否願意做我的女伴,陪我參加鄭允浩先生的訂婚宴會?」

裴澀琪愣了,金在中的笑容十分真誠。看著他伸出來的手臂,她一時不知如何是好。

金在中看著裴澀琪,鼓勵道:「自信是自己給的,與其他的因素無關。」

抿緊雙唇,裴澀琪猶豫了許久,終於用力地點了點頭,怯生生地挽住了金在中的手臂。

「別怕,你不是一個人。」金在中拍了拍裴澀琪的手背,給她打氣。

看著在中斯文的側臉,裴澀琪突然覺得臉紅心跳,「謝‥‥謝謝。」

「不客氣。」

推了推鼻樑上的無框眼鏡,金在中帶著裴澀琪走進了宴會廳。

 

可容納上千人的大型會場,波浪式的天花板上隱藏的水晶燈散發著柔和的光芒。歐式風格的裝飾,豪華之中透著高雅,讓人不由拘謹起來。

訂婚儀式已經開始,鄭氏國際小開鄭允浩正挽著永逸集團董事長的千金杜婉馨接受司儀的調侃。眾人聚集在佈滿粉色心型氣球的大禮台前,仰頭看著那一對金童玉女,羡慕的眼光比比皆是。

裴澀琪眼都直了,連金在中離開她的身邊也沒發覺。

將手中的訂婚戒指悄悄地交給負責會場的孫經理之後,金在中又回到了裴澀琪身邊。

台上,孫經理將戒指交給司儀。

當鄭允浩把碩大的鑽石戒指套上杜婉馨的手指上時,不經意地掃了一眼台下,視線與金在中他們交錯而過。

「婉馨的未婚夫好帥啊!」裴澀琪不由地感嘆。

「是很帥。」金在中莞爾。光是外型這一點,鄭允浩就有十足的本錢讓女人為他尖叫。

「他家也很有錢吧?婉馨家裡就很有錢,要門當對戶對可不容易啊。」

「鄭杜兩家財力相當,絕對門當戶對。」

「好羡慕呀,簡直就是王子和公主的現代版。」裴澀琪雙手合十,一臉的夢幻。

看著她天真的反應,金在中忍不住捂著嘴低聲笑起來。

「很好笑嗎?」裴澀琪假裝惱怒,雙手插腰,斜眼看著金在中。

「不好笑,」金在中有些困難地收住笑容,從一旁的侍者手中接過兩杯香檳,將其中一杯遞給裴澀琪,說:「讓我們為新人乾杯。」

裴澀琪接過杯子,轉身看著台上,跟著司儀的祝賀詞,笑著說:「呵呵,祝他們幸福。」

「祝他們幸福。」金在中附和。

裴澀琪碰了碰金在中的杯子,說:「也祝你幸福。」

金在中偏頭一笑,說:「你也是。」說完,仰頭將杯中的酒一飲而盡。

 

訂婚儀式結束,新人開始跳舞,眾人也跟著在廳中玩鬧。西式的宴會就是這點好,自由。

金在中與裴澀琪靜靜地退到角落,端著餐盤大吃特吃。

「你認識杜婉馨?」金在中問裴澀琪。

「她是我同學。你呢?你認識他們哪個?」塞下一大塊牛肉,裴澀琪的聲音都變得含糊起來。

「我為鄭先生工作。」

「鄭先生?那個鄭什麽浩嗎?」

「鄭允浩。」

「在說我嗎?」一襲白色禮服的鄭允浩不知什麽時候走到了兩人的身後。

裴澀琪被嚇了一跳,手一鬆,盤子就順勢滑了出去。

「小心!」金在中眼明手快地接住盤子,可盤內的食物還是落到了裴澀琪的裙子上。白色的裙面沾上菜汁,髒了一片。

「裴澀琪,怎麽這麽不小心啊?」跟隨鄭允浩一起過來的杜婉馨秀眉輕顰,眼中似有不屑。

「是我嚇著她了,」鄭允浩看了杜婉馨一眼,轉頭對裴澀琪說:「真對不起,讓待者帶你去整理一下吧。我會賠償你的損失。」

「不、不用,」裴澀琪緊張得連忙擺手,「我回去洗洗就好了,不、不用賠。」

杜婉馨挽住鄭允浩的胳膊,笑著說:「還是賠吧,你買件衣服也不容易,弄壞了多不好。」

明顯的諷刺語氣讓金在中暗暗皺起眉頭,而裴澀琪更是手足無措,眼眶都紅了起來。

「你先擦擦,」拿起一條餐巾遞給裴澀琪,金在中轉頭對鄭允浩說:「鄭先生,我還是先送裴小姐回去了,賠償的事我會處理好的。」

鄭允浩深深地看了金在中一眼,說:「那就交給你了。」

金在中與杜婉馨點了點告別,攬住裴澀琪的肩膀,不由分說地將她拉出了宴會廳。

 

夜風有些涼,金在中搖下車窗,將眼鏡擱在儀錶盤上方。

裴澀琪打了個寒顫,小心翼翼地說:「其實你不用送我的,我、我家不遠。」不知怎的,她感覺此時的金在中與宴會廳裡的那個完全是兩個人。

「什麽?」金在中轉頭,黑寶石一般晶瑩的眸子在車廂內明暗交錯的光影裡閃爍著熠熠的光彩,像一塊磁石般瞬間吸去了裴澀琪所有的視線。

「沒、沒什麽。」撫著胸口,裴澀琪努力平復心中的悸動。她沒想到,摘掉眼鏡的金在中,竟是出奇的‥‥漂亮!

之前因為眼鏡的阻擋,她只覺得金在中膚色偏白,人很斯文、溫和,而現在偷偷再看,她發現金在中的五官長得極為精緻,在夜晚曖昧不明的光線中,居然透出幾分妖冶的味道。

「是這裡嗎?」停下車,金在中詢問。

「啊!是、是這裡。」

「要我送你上去嗎?」

「不、不用。」裴澀琪手忙腳亂地下了車,一想到自己居然看男人看呆了,臉頓時紅得像個蕃茄。

關上車門,金在中從車廂裡探出頭,說:「那我先走了,新的衣服我明天讓人送過來。」

「不用了,這件衣服‥‥不值什麽錢。」回想杜婉馨的態度,裴澀琪心裡一陣難過。

見狀,金在中調皮地眨了眨眼睛,「那是你該得的賠償,沒什麽不好意思的。」

「‥‥‥」

「我走了,再見。」黑色的轎車緩緩駛離裴澀琪的身邊,捲起一陣微風。

看著那越來越小的黑影,裴澀琪不自覺地伸出手,揮了又揮。

 

 

 

2.

漫無目的地遊蕩了幾圈之後,金在中回到了自己的家,一套位於市中心小公寓。

防盜門打開之後,裡面的木門居然是虛掩著的。金在中有些驚訝,他向來細心,絕不會忘記鎖門。

闖空門?!

暗自握緊雙拳,他輕輕地走進屋內。

黑暗中,一雙強壯的手臂突然抱住金在中的身體,狠狠地將他抵向牆壁。

「誰‥‥唔‥‥」

來不及喊,狂暴的親吻就奪去金在中所有的聲音,淡淡的煙草味道跟著霸道闖入的舌尖長驅直入。來人高大的身形將在中完全卡在牆壁與他的身體之間,強烈的壓迫感讓金在中覺得自己好像要被整個擠進牆壁裡。

拼命掙扎,他本能地用雙手捶打那人的後背。

「動什麽動!」

不耐煩的聲音聽起來如此熟悉,讓金在中不由一怔。

「張開嘴。」

如同被催眠一般,金在中順從地張開嘴,任那人輾轉吮吸、恣意親吻。

這世上,只有一個人會用這種口氣跟他說話。而這個人,他永遠都無法拒絕。

唇上異於平常的力道提醒著金在中,鄭允浩正在生氣,而且火氣不小。

氣什麽?金在中不解。

今晚是他的訂婚宴,嬌妻美眷,賓客如雲。他還有什麽不滿意?

沒有問出口,金在中習慣性地配合著鄭允浩的動作,盡情與他唇舌糾纏,這是為他平熄怒火的好方法。只是,這一招今晚好像失靈了。

伸進衣內的大手狠狠地揉搓著金在中微涼的皮膚,胸前原本平坦的兩點被摩擦得立刻充血挺立,傳來火辣辣的疼痛。

「允浩?」

借著接吻的間隙,金在中婉轉地表示疑問。

「嘶——」布料撕碎的聲音在黑暗的房間裡格外清晰。

金在中有些慌,下意識地放鬆自己的身體,以抵禦可能會出現的狀況。

不出所料,下一秒他的左腿就被抬高到極限,就著站立的姿勢,粗硬的物體開始野蠻地攻佔他身下秘閉的甬道。

冷汗瞬間冒了出來,浸濕了金在中額前的頭髮。

黑暗中看不清鄭允浩的表情,可那雙大力掰開金在中臀瓣的大手已經充分表明了他的意圖。

不要硬來!金在中重重地喘息著,卻不願開口懇求。他將修長的手指撫上鄭允浩棱角分明的面龐,濕濡的親吻隨後攀上那薄薄的嘴唇。避不開了,只能想辦法,讓自己不至於那麽——痛!

鄭允浩還是插了進去,用最強硬的方式,撕裂了那處柔軟的禁地。

五官因為疼痛皺成了一團,金在中死死揪住允浩的後領,不斷地倒抽冷氣。

「痛嗎?」鄭允浩用手指戳了戳過兩人身體相連的地方,殘忍地說:「不許忍,叫出來!讓我聽聽,你有多痛!」

「你怎麽了‥‥啊!」金在中艱難地開口,卻被鄭允浩一個頂動逼得尖叫失聲。

「怎麽了?你還敢問我怎麽了?」毫不留情地抽插著,鄭允浩咬住金在中的耳垂,粗聲道:「那個醜女人是誰?你帶著她來向我示威嗎?今晚還敢遲到,你膽子不小!」

「我沒有‥‥」

「還敢說沒有!」

「啊!」

「痛嗎?」鄭允浩似乎在笑。

「唔‥‥嗯唔‥‥」

胡亂地呻吟著,金在中感覺濕滑的液體沿著光裸的右腿內側緩緩地流下去,好像浸到了襪子裡。血漬是洗不掉的,襪子應該不能穿了。他不由笑了出來,為自己居然還有餘力想這些亂七八糟的東西而覺得好笑。

察覺到懷裡的人分了心,鄭允浩立刻將金在中的頭髮用力向後拉,逼他抬起臉面對自己。

「看著我!」

「太‥‥黑了,看不見。」金在中抿著嘴,努力讓自己不至於笑出聲來。

須臾,鄭允浩熱熱的呼吸落到了金在中的額上。

鼻尖碰上金在中額上的汗珠,鄭允浩再次問:「痛嗎?」

「痛,好痛!」金在中摟住鄭允浩的脖子,趁機擺出可憐兮兮地姿態,「放開我,真的好痛!」

可惜鄭允浩絲毫沒有心軟的跡象,似乎看金在中受苦是他的一項樂趣。

「痛就叫給我聽。」

鄭允浩一邊說一邊用強健的左臂牢牢地圈住金在中的腰身,而右手仍然死死抬住金在中的左腿,以方便自己的侵略動作。金在中為了減輕疼痛,不得不踮起右腳,。

「唔‥‥嗯啊‥‥嗚‥‥」

破碎的呻吟聲溢滿一室。

越來越快的運動節奏讓緊貼著的兩人都不由自主地晃動起來,只好貼著牆壁以穩定身形。

知道鄭允浩不打算善罷甘休,金在中將身體的重量交到他的肩膀上,借著趴伏的姿勢輕輕挪動自己的雙腿,身後的秘穴隨著細微的動作收縮著,直接刺激了體內腫脹的陽物。

「啪!」

鄭允浩對著金在中的臀部就是一巴掌,「想幹什麽?」

「沒‥‥」

故意用力收縮括約肌,金在中開始裝無辜。

鄭允浩猝不及防,精華全數噴發出來。高潮瞬間的麻痹感讓他有些脫力,糾纏的兩人順著壁牆滑跪在地板上。

「有你的,你以為這樣就躲得了嗎?」

下一秒被鄭允浩扛上肩頭,金在中挫敗地垂下頭,知道自己今晚註定難逃一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1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