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2bf8e4b51b3708b8b1399cc.jpg   
(圖片轉百度黑金吧) 

豆花文有三大巨坑--海藍薔薇、蟄伏、舞男,這三個坑‥‥坑底的冤魂不計其數,大家都是一邊咬著手帕、一邊眼巴巴的盼著作者的更文。

海藍薔薇的作者因為工作繁忙,再加上讀者等文等的不耐煩(有在追這部的都知道,作者有時好幾個月才更一次),留言時口不遮攔惹腦了作者,一氣之下直接把海藍2第三章之後的大綱、結局po出來,然後宣佈就醬,不更了!永遠坑了!坑了!!!那些給我留惡言的人這下你爽了哈?!大家都不用再等了!(尼碼!一想到就有氣!!)

蟄伏目前雖然還沒完結,但已經聞到了尾聲的味道(??)

再來就是這三大巨坑裡我最最最最最愛的文--舞男!作者終於完結了!完結了!!!完結了啊~~~~~~~~~~~~~

 

這文我前前後後在網上不知已經看了幾遍了,甚至還一篇一篇的copy下來,可是現在網路上的文都有落文(死百度很會吞文),想要看完整版的還真要買書來看,而且我今天翻了一下前面的,發現作者有些片段有做些修改。另一個不得不買書的理由是--作者只在書上公佈結局,再加上允在兩人歷經多少誤會、磨難及折磨好不容易的"初H"網路上已經被吞了,尼碼!!你說我能不買嗎?!能不買嗎??!!!

 

DSCN1328.JPG  

DSCN1329.JPG  

DSCN1330.JPG  

↑↑↑這三張是書裡的插圖,我個人是比較喜歡第一張,跟書裡的允浩、在中比較搭

 

其實我心目中舞男裡的在中是這樣的~~我每次一看文,這圖片裡在中的樣子就會跑出來

0974638931.jpg  

允浩的變化有分階段,基本上跟作者選的圖片很相近!

 

舞男--大家不要被書名誤導(我一開始就被誤導了="=),這只是允浩一開始的身份的引導,就像上面那張允浩綁公主頭那張(噗),在中一開始就是被那樣的允浩所吸引。對了!這文是黑道文!欸?我現在才意識到這三個大著‥‥都是黑道文耶!(大家真的對黑道文比較有興趣)

 

很多時候看到豆花文標注"強強"時,我都會忍不住跟舞男裡的允浩、在中兩人相比,什麼叫強強,看過的人就會知道我說的意思,這舞男裡的兩人才是真的"強強",尤其是在中,很多"強強"文作者在描寫在中性格時還是會有點女氣的感覺,就拿海藍來講,文裡的在中就感覺不出"強"的氣息,至少不是我認知的那樣,蟄伏裡的在中‥‥我也不覺得完全的"強"~~

舞男裡的在中可真是"強"到不行!我所說的"強"不只在行為上是、性格及語言也是十足十的男人!這讓我剛開始看文時很不習慣(尤其是在中他還是個"攻"( ̄口 ̄)!!  ,而且還"攻"過很多人,那和允浩呢?當然就‥‥我不劇透自己去看吧~~),可是愈看就愈愛文裡的在中,深深的為他著迷。允浩為在中犧牲很大,大到無法想像,真的很受震撼及感動!(這文是HE的)

 

我真的很愛這文,很想轉、很想轉~~~>"< 可是作者應該不會同意讓我轉文的吧?!

yuan大~~~~~我可以轉嗎?可以嗎?可以嗎?可以嗎?可以嗎?(啊某哩系跳針哦?!)

↓↓↓熱騰騰的第十一章完結篇~~

DSCN1332.JPG  

 

 

這文等過一陣子,我再去問問看作者可不可以轉文!嗯‥‥大概等一年後吧~~(倒)

arrow
arrow

    peggy1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