睽違已久的ONTAMA來啦!XD.gif  


〔110926 ontama〕

 

 

這段看完心裡只有一個感覺--沈昌昌!!你現在是搞笑担當了嗎?!XD.gif 

除了還是一樣吐你允浩哥的槽之外,你那個做夢夢到打牆壁的發言,怎麼讓我覺得你被俊醬附身了?!

還有最後那個耍嫵媚的動作,又讓我覺得你娘粗現了!(金某人:我比較自然好不好?!)

當允浩哥對著你說:「我不是那樣的人!」(意指不好男色)

在你呆了一秒後輕笑出聲的瞬間‥‥我仿彿聽到你的OS:『不是你妹啊~不是!』XDDDDDD

 

 

〔110927 ontama〕

  

 

這段我覺得允浩的問題根本就是為他量身打造的!!允浩愛儲蓄的習慣我們都知道

第二個題目:發現自己用了儲蓄的錢然後離目標遠了的時會說‥‥

允浩:「あれ?」


你們猜!我想到什麼‥‥

 

 

4ba1dc5a623bb.gif  

這個允在飯知道吧?!

在中自首說偷拿了允浩儲蓄桶裡的零錢(當然晚上回去允浩怎麼懲罰他的我們不知道,真的不知道!)


我在想‥‥每當允浩發現儲蓄桶裡的零錢少了的時候‥‥

允浩:「あれ?零錢又少了,金大頭!!!你又偷拿我零錢!!!!」XD.gif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東方神起 TVXQ ONTAMA
    全站熱搜

    peggy1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