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九回  腐女這種奇妙生物】

 

鄭允浩起初不明白腐女是何種生物,畢竟他只能算是個業餘gay,周邊那些專業知識比起專業gay要來得貧乏。

但是他身邊有一位,讓他頭疼又讓他感動的女士。

就是之前提過的,同一個部門裡的那個金在中的鐵杆粉絲。

剛開始他還以為像這樣稀奇古怪的粉絲肯定十分特別又罕見,可當他上回跟著這位同事去過一次金在中的見面會之後,才知道像他同事這樣的粉絲遍地都是,而像他這樣的,怎麼說的來著‥‥男飯?才是稀罕物種。

 

金在中出車禍的那次,這位女同事,不對,現在兩人已經混得挺熟,應該稱呼她為小繭,小繭在辦公室裡那是嚎了好幾天,生怕自己的偶像就這麼銷聲匿跡退出娛樂圈了。後來金在中和戴琳娜一起召開的那場發佈會,她也去了,帶著她的那一群姐妹們,還花了幾千塊做應援牌,在發佈會場外大喊著「永遠支持金在中」的口號。

最近,金在中有新的連續劇播出,和他演對手戲的女主角成了小繭每天碎碎念的對象。

粉絲的心總是很奇妙的,前一秒還在為了劇裡的親熱戲撓牆,後一秒就能立馬因為劇裡的某一幕花癡起來。

「允浩,這個週末我們有個聚會,平常一塊兒追星的人一起吃頓飯唱唱歌,你也來吧!」

「我看還是算了,週末我得去我堂哥家一趟。」

雖說是隨手拈來的藉口,可他在說完之後還真打算週末去一趟。

 

出櫃的事情在家裡鬧得天翻地覆,鄭爸鄭媽把這事兒也告訴了他堂哥,讓堂哥一家人幫忙勸勸,看還有沒有回轉的餘地。他回來之後,堂哥堂嫂前前後後打了不下十通電話,他的態度很堅決,說這事兒已經定下來了他不想再談,也不會再考慮父母的建議,只是希望堂哥堂嫂能幫忙勸勸父母。

堂哥堂嫂夾在中間肯定也挺難辦。

「那好吧,下次一定要來哦!」

小繭雖然失望,可只要一想到週末就可以和朋友見面聚會,心裡還是愉快多過遺憾。

 

週五快要下班的時候,小繭神神秘秘地接了一個電話,隨後回到辦公大廳裡和其他同事打招呼道別。週末到了,不少人都忙著回家,或者有其他的業餘活動。金在中這幾天都待在家裡,所以鄭允浩也在下班的點剛到的時候就起身收拾東西準備下班。

小繭和他打了聲招呼,便同他一起進電梯下樓。

出了電梯,走到一樓大廳裡,有幾個女生立刻跑過來圍住了小繭。

「人呢?人呢?在哪兒?」

鄭允浩右眼皮一跳。

小繭大方地把他拉到幾個女神跟前,介紹,說這就是她提過很多次的那個長得很帥性格又好的男飯,幾個女生在大廳裡驚叫起來。

鄭允浩頭疼不已。

 

回到家之後,吃了金在中做的晚餐,兩個人靠在一塊兒看電視。

看了沒一會兒,沈昌珉便打了個電話過來,說是金在中正在熱播的那部戲因為收視率飆升所以決定再加拍兩集,讓他趕緊上網接受劇本檔先熟悉熟悉。金在中不情願地抱怨說收視率高是好事,萬一多拍的不好看豈不是狗尾續貂了?

「加拍的這兩集每一集的出場費是之前的三倍。」

「行!我這就看!」

金在中樂呵呵地開了電腦,開始讀劇本。

鄭允浩看他開始工作,笑著關了電視,然後進屋子把自己的那台筆記本拿出來,兩人背靠著背坐在沙發上各自做各自的事情。

 

鄭允浩才剛登陸QQ,就有人發來了窗口抖動。他一看,是小繭。

愛在愛中:O.O 嘿嘿

這個昵稱還真是‥‥直白。

Mr.鄭:怎麼了?

愛在愛中:今天我朋友們都說你長得忒帥!說要你的聯繫方式呢!

Mr.鄭:‥‥‥

要是讓金在中發現有一群女人跟他聯繫,又得炸毛。

愛在愛中:其實我一直挺看好你的,有個問題吧,我琢磨了一下,還是想問你。

Mr.鄭:?

愛在愛中:你對同性戀怎麼看?

Mr.鄭:沒什麼看法。

愛在愛中:不歧視?

Mr.鄭:嗯,不歧視。

愛在愛中:你果然是個好男人!是我心目中最完美的極品攻!

鄭允浩發了一個擦汗的表情。

愛在愛中:你知道“攻”的意思?

他不想知道‥‥可如果說不知道,以他對小繭的瞭解,肯定會被好好上一堂基礎知識課。

Mr.鄭:知道一點。

愛在愛中:哎‥‥我一直都想有一個當gay的朋友,你知道吧?現在很多女生都這麼看,因為男性朋友能夠給自己很多建議,是女性朋友所想不到的那些方面,可是一般的男人哪能跟你一直做普通朋友啊,當然只有gay啦!要是有一個當gay的閨蜜就好了><

Mr.鄭:‥‥‥

愛在愛中:算了,不TX你了,我現在最大的願望就是我們在在如果是gay就好了,一定是個極品小受啊!哇卡卡卡卡卡‥‥

Mr.鄭:‥‥‥

愛在愛中:其實我上次帶你去,就在想,如果在在能夠一眼看見你,你們一見鍾情擦出愛的火花,那我就中了頭彩!

Mr.鄭:‥‥‥

愛在愛中:對我這麼無語嗎?算了,我刷論壇去,看看在在和沈小哥有什麼最新進展沒。

鄭允浩本想敲一句“祝你順利”,可轉念一想,祝他查看金在中和沈昌珉的最新進展順利豈不是給他自己找了個疙瘩?還真是‥‥無語凝噎。

 

「在中。」

「嗯?怎麼?」

聽到他的聲音,金在中稍微把身子側過來一點,將頭靠在他肩膀上。

「我聽昌珉說,上次論壇上有人發帖說你和他在談戀愛,這種事情你是怎麼看待的?」

金在中有些納悶他怎麼突然提起這個,可這個話題的確是他挺頭疼的一個問題。

「這種粉絲多了去了!比這更厲害的都有!」

想起經歷過的那些令他哭笑不得的事情,他就忍不住抱怨起來。原本擔心鄭允浩聽了之後會生氣,可既然他主動問起,倒也就不擔心這個問題了。

「你都不知道,有些粉絲到簽名會的時候非要我在簽名上寫什麼"我愛昌珉""在中昌珉永恆的愛",要不然就是讓我在昌珉的名字上面畫心形,我又不好說什麼只能照做,氣得我恨不得把沈昌珉給撕爛了!更厲害的是有些會PS會做視頻的,把我和昌珉的頭安在兩個GV男優身上,看得我雞皮疙瘩都起來了!」

「這樣啊‥‥」

看來小繭還不算太過頭的。

「所以要不我出櫃算了,直接帶著你上節目。」

「你在開玩笑?」

他以為這是鬧著玩兒的?他在家裡出櫃都沒能解決好,還想在全世界面前宣佈出櫃,那他們還能有安生日子過嗎?

「我也就是說說,我跟老闆提過澄清和沈昌珉的關係,以後簽名一律杜絕這樣的,結果你知道老闆說什麼嗎?他說現在流行男男couple,我的人氣還因為這個更高了!」

鄭允浩連連搖頭。

 

一個小繭都讓他覺得應付不過來了,金在中要應付的可是千千萬萬個小繭,他可以想像那是一個多麼浩大的工程。

「這個世道變了,男人鬥不過女人的。」

金在中苦著臉總結道。

 

 

 

 

【第二十回  年年都有今日 歲歲都有今朝】

 

鄭允浩遇到了一個十分頭疼的問題。

金在中的生日。

作為公眾人物,他每年的生日都算作是“被公開”的。雖說情非得已,可兩人自從在一起之後,一共過過兩次生日,卻都沒能在一塊兒待著,哪怕只是靜靜坐著看電視的機會都沒有。

 

實際上,雖然每年公司都會替金在中安排公開的生日見面會,可那一天裡有一半以上的時間都是空閒的。無奈他的那些粉絲們都很關注他會怎樣過生日,和什麼人一起過,這大半天的假期反而讓他比平常更受關注,壓根兒不敢和鄭允浩碰面。畢竟一般人都會認為和他一起過生日的是他私下十分重視的人。

「反正你們在一塊兒的時間也不算少,生日可以提前或者延後慶祝。」

沈昌珉總是這麼說。

提前或者延後雖然不影響什麼,可那畢竟不是真的生日,金在中每年都會因為這件事情憤懣半天。

 

車禍的事情之後,兩人算是到了一個新的階段。如今鄭允浩更是變著法兒地想讓金在中高興,讓他放寬了心好好工作,於是琢磨著如果能有機會在他的生日當天給他慶生,那就再好不過了。他把這個想法告訴沈昌珉之後,沈昌珉竟然一反常態地贊同,說是這陣子在中心裡還有些陰影,工作的時候偶爾也會走神,如果能讓他好好高興高興,說不定也能促進他更加努力專注地工作,讓他這個經紀人少操點兒心。

於是沈昌珉答應做這個幫手。

 

上午,金在中睡醒之後就直接被沈昌珉接去了美容室,為下午的生日會做造型準備。中午在劇場的化妝間簡單吃了點工作人員送來的小吃,等到粉絲們都紛紛入場之後,拿著話筒和生日會的主持人——公司新簽約的新人女歌手一塊兒上了台。

按照以往的慣例,他現場演唱了兩三首歌曲,在粉絲們的要求下跳了幾個舞蹈動作,也和幾個幸運粉絲擁抱互贈禮物,現場回答了一些粉絲的問題。兩三個小時下來,雖然工作量不大,卻也還是覺得渾身酸軟了。

「待會兒怎麼安排?去酒店歇著?還是去我老媽那兒?」

今年的生日多了一個可去之處,就是戴琳娜的住處。

本以為沈昌珉的回答是「你如果願意當然可以回你父母家」,結果沈昌珉卻出人意料地說了句「待會兒我就勉為其難請你吃頓晚餐」。

奇了怪了‥‥

沈昌珉雖然算不得吝嗇,可平常也是靠著他拿工資的人,拿的當然沒他多,所以總愛時不時地在他身邊蹭飯吃。這次他竟然主動要求請客,之前也送了兩份生日禮物,其中一份還是價值好幾萬的鉑金手鏈。

「你去年接的工作不少,我的提成增加了一筆可觀的數字,這只是小意思,鼓勵你以後再接再厲,為我的高額提成做牛做馬。」

如果沒有這句解釋就更好了。

 

沈昌珉願意請客,他自然求之不得。反正也不想千篇一律地過生日,索性就答應了下來。

簡單卸了妝,等圍在外面的粉絲離開了一大半之後,他才全副武裝地跟著沈昌珉從側門出去,雖然還是免不了被人認出圍堵著耽擱了近半個鐘頭。

每當這個時候,金在中就會不由地想,要是有一天真的連累鄭允浩被這麼包夾圍堵,他肯定會受不了。鄭允浩喜歡平凡又幸福的生活,可和他在一起就註定沒辦法平凡。偶爾會提心吊膽的不說,還得盡可能地替他著想,為他減少一些不必要的麻煩。

也難怪他的父母始終不同意他跟自己談戀愛,換作是他,恐怕也很難說服自己讓朋友或者親人去談這樣一場憋屈的戀愛吧。

 

很快,他的鬱結就被沖刷掉了。

沈昌珉竟然把他帶到了平均用餐消費四位數以上的一家飯店裡,更別提還是直接將他帶進了包間。這裡的包間費是按小時計算的,每小時最少也有好幾百了。

正納悶著沈昌珉居然會真的大出血的時候,這人又神神秘秘地離開了,說是去點菜。

他覺得奇怪。哪有人點菜跑到大廳裡去點的?服務員不都應該拿著功能表到包間裡來嗎?

沒過多久,包間門開了,進來的卻不是沈昌珉,而是端著菜盤子的鄭允浩。

「你‥‥」

因為太過吃驚,金在中一時間不知道該說什麼。

見到鄭允浩之後他頓時就明白了過來。

沈昌珉不是真的因為提成增加就大方請他吃飯,而是花鄭允浩的錢幫鄭允浩的忙。手鏈是鄭允浩買的,飯店也是鄭允浩定的。這些花費加起來怎麼也有個四五萬了。

鄭允浩的那點兒薪水他知道,買了那輛二手帕薩特以後大概就十幾萬的存款,每個月的工資提成加起來撐死就四五千塊,這次肯定是花了他那筆一直捨不得動想存著孝敬父母的錢。想到這裡,金在中不禁紅了眼眶。

「怎麼哭了?我以為你會興奮地直接抱上來。」

看他真有要哭的跡象,鄭允浩趕緊放下東西坐下把他圈到懷裡。

「要是知道你這麼不高興,我就不自作主張叫昌珉幫我導演這一齣戲了。」

他當然知道金在中不是不高興。

「你花這麼多錢,要是讓你爸媽知道了,肯定又說我大手大腳用錢還花你辛辛苦苦掙來的錢,那就更不會同意了。」

鄭允浩忍不住笑出聲:「你操這份心幹什麼?我不說,他們不會知道。這次是我想幫你好好過個生日,錢已經花了禮物也送了飯店也定了,你總不能讓我白花了這些錢吧?」

「知道啦‥‥」

 

金在中破涕為笑,從包裡把裝著手鏈的盒子掏出來,讓他給自個兒帶上。帶上之後又滿意地看了好幾眼,才規規矩矩地開始吃東西。

他不是沒想過讓鄭允浩送他戒指項鍊手鏈之類的東西,可那些便宜的他戴上又怕不符合身份,所以鄭允浩不會隨便買這種東西。他戴的那些都是贊助商提供的,幾乎都是一些經典款或限量款,如果讓鄭允浩送這些,別說他一直那麼節儉會捨不得,連他自己也捨不得讓他花這些錢。身上戴的貴重物品不會少,他也不缺,可如果是鄭允浩送的,那當然就意義非凡了。

這下戴上去之後他肯定是捨不得摘下來了。

心裡想著下次如果有機會自己也去買個禮物送給他,沒辦法逛商場買東西,所以每次帶回家給他的都是贊助商送的,自己也得費心思好好挑選一件才能代表心意。

 

吃完了晚餐,兩人乘電梯到頂層的客房裡看了一會兒DVD,之後金在中便主動地進浴室洗澡。

洗完澡後,他穿著浴袍出來,坐在床邊讓鄭允浩給他擦頭髮。鄭允浩無奈地笑著接過了他遞來的毛巾,坐到他旁邊給他擦頭髮時低頭看見浴袍隨著他張開的雙腿也跟著散開了。

這傢伙竟然只穿了浴袍,連內褲都沒穿!

「你是故意勾引我呢?」

「對啊,就勾引你呢‥‥」

金在中大方地解開浴袍帶子,把浴袍脫下扔到一邊,往後一倒,呈大字躺平。

「來呀來呀!快來幹一炮!」

鄭允浩下意識地捂住一下鼻子‥‥還好,沒見紅。

「可不會一炮就結束哦!」

他暗示著。

金在中雙腿一張:「來吧!毫無保留地強姦我吧!」

鄭允浩“嗷嗚”大叫一聲撲上去,預示著狼變即將開始。

 

 

在中啊~你的話‥‥還真不是普通的直白啊‥‥

 

 

 

 

arrow
arrow

    peggy1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