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天前就一直在為浩珉台北FM做準備,全家便利店本來就沒有7-11多,然後又不是每一家都有機台

但我住的附近就有兩家全家,不過有一家沒有機台,另外一家是有的!

前兩天還特地去那家試一下機器,嗯,嗯!OK!操作過一遍,手感不錯(?)!

接下來就是考慮什麼時候到現場了。


因為住的地方不是什麼繁華的地段,所以我猜想這附近應該‥可能‥大概‥不會有東神飯

但小心一點還是好的,所以就決定10點先到全家勘查一下

不過前一晚太晚睡了,直接造成的後果就是--睡過頭="=

好加在沒晚多少,趕緊梳洗一下騎著摩托車在10點45分左右到了我選定的全家店


一停好車,嘿!沒人在排,很好,固的!機台旁邊就是桌子,我還可以一邊吃早餐(?)一邊等到12點

進去店裡先走到機台看看,想再順一順流程,可走近一看‥‥欸?螢幕是黑的??怎麼回事?

想一想‥‥啊!可能要到12點才會開啓啦~~呵呵。。不用擔心~不用擔心~

不過還是問一下店員比較保險

「請問‥‥那個機台」一邊說一邊指著身後的機台「怎麼沒有畫面?」

「抱歉!我們的機器故障了」

「蛤?」我有沒有聽錯,故障?!!

「已經有請人修理了,不好意思~」

啊!!!!!!!!!尼瑪的!你什麼時候不故障,為什麼選今天故障?!!!!!!

我真的快吐血!!!!! 

沒辦法~只好趕快再去找全家了,記得還有一個地方有全家,火速向那裡前進!


到了之後趕快進去看這家有沒有機台,轉轉看看~終於讓我看到了!

趕緊操作一下,按照指示一步一步操作,然後看到了選擇演唱會的畫面

欸?沒有東方神起的選項,嗯‥‥應該是還沒到12點,怕歌迷亂點所以先鎖住了

但還是不放心,打了售服電話詢問,跟我猜測的一樣,現在可以放心了~~

可是這家店面較小,沒有桌子可以坐,我又不想離開機台太遠(怕後面會有人來排隊,結果從頭到尾只有我一個)

看看時間‥‥11:15,還有45分鐘,沒辦法只能站在這等了‥‥

一邊用手機上網看東西,一邊站在機台旁邊,估計店員也覺得我是個怪咖!


好不容易等到11:59,我算準時間開始從首頁操作起,按照剛剛練習的那樣一步一步操作

想著等我操作到進入點選演唱會的畫面時,會是剛好12點

果然一切就像我心所想的那樣,雖然有感覺開始卡卡的,但還是順利的看到了點選區

我趕快點進去,然後不猶豫的點了第一場,再火速選了票數,然後送出

畫面這時一片空白,我知道網路在卡了,我只能耐心等待結果

結果只等了5秒鐘,畫面出來了‥‥我的票買到了!買到了!!!買到了!!!!!!!!!!!

12:00整就買到了~~~~我第一次買票這麼順利的,我真的高興死了!

手抖的趕緊按下〝列印票券〞,只要印出來拿去櫃檯付錢就可以了!!

結果下一個畫面卻顯示--


【列印發生異常,請洽店內人員】

 

MO?MO???怎麼回事?怎麼回事??!!!!!不是吧?!我感覺我要昏倒了

趕緊把店員叫來,那女店員看了畫面問了裡面的男店員網路正常嗎?

男店員回答正常啊!然後女店員也不知道怎麼回事說「你再試一次看看」

尼湈啊~~~~~再試一次?!!你知道再試一次的後果是怎樣嗎???

我看向機台上顯示的時間--12:03,我真的要哭了o(〒﹏〒)o


結果不用想,接下來就是一整個卡卡卡

然後就看著第一場、第二場【A1區已售完】【A2區已售完】【A3區已售完】‥‥‥‥  

最後只搶到B1區的位置,428號‥‥‥打擊.gif

 

我真是杯具啊我~~~我怎麼那麼倒楣!買個票也讓我歷盡滄桑~

你個臭全家!!!!!還我A1區的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東方神起 浩珉 台北FM
    全站熱搜

    peggy1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