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熟

幾乎沒有任何一對情侶一對友人甚至是家人在不愉快的分開之後,可以迅速的,沒有隔閡和絲毫尷尬的自然相處。

縱然對象是鄭允浩和金在中。

 

好幾年不見面,一見面就OOXX了,特馬的牽強彆扭沒有心靈的溝通就肉體的交流到底是怎麼回事?或許骨子裡就渴望又淫蕩的人根本不需要言語‥‥用行動去證明!用行動去證明?用行動去證明你妹啊行動?!

你以為是在拍電影嗎?做完以後怎麼可能一下子就回到六年前那種狀態。

金在中很懊惱,就比如,現在,他根本就不知道要怎麼跟鄭允浩相處。

「餓不餓?」

「啊‥‥哦‥‥嗯啊!不,不餓。」

這種叫床的回答是怎麼回事?鄭允浩雙手環胸挑眉不解「昨晚沒吃飽?」

昨晚沒吃飽‥‥?!!

你們說,你要我怎麼跟他相處。

那根本就不是鄭允浩啊!

鄭允浩是賣萌腹黑但是絕不痞氣啊,他就是靠裝乖紅的啊,這種“昨晚沒吃飽”的流氓語氣痞子氣場是怎麼回事?就算是一起度過了三分之一點七的生命長度的金在中,被吃乾抹淨也算是了結了一樁心願的金在中也不知道這種人設的轉變是怎麼的。

 

還是說有些人一出國跟洋鬼子呆久了就開放了‥‥就覺得那你情我願的性交易很正常‥‥正了這觀就會一而再再而三,而且鄭允浩床上功夫挺好挺那什麼的,不可能讓一個血氣方剛的男性青年好幾年不跟女性發生關係吧?

鄭允浩長得很帥啊,而且身材很好‥‥

 

噠啦達拉‥‥攪拌著咖啡裡的冰塊,正想開口說點什麼,總不能就這麼對著雜誌報紙早午飯沉默下去吧。

可是,要說什麼?明明就有很多話想說的‥‥周杰倫你好厲害你知道很多人開不了口。

「酸不酸?坐過來給你揉揉。」

其實鄭允浩也很糾結,你說你老婆跟你坐在一張沙發上卻像地球的兩極,就像永遠做不了朋友的企鵝和北極熊,默默地尷尬著猜測著對方的心思‥‥

尤其是‥‥金在中你咬嘴唇幹什麼?你淚眼朦朧幹什麼?你那是什麼表情?!你‥‥你夾著腿攏著手低著頭是在幹嘛?!你他媽不是娘受啊你要記住啊!

誰允許你在我那面前露出那種不知如何是好的表情的。

我是鄭允浩啊,你難道忘了和鄭允浩是那種什麼都可以說不必擔心對方生氣的關係嗎?想說什麼快點說啊!

雖然,我也開不了口。

 

要怎麼問,才能知道你過得好不好?可是答案是什麼?每一個好或者還可以的回答難道不是交錯著一個透明的不字嗎?明知道不好,還要這麼問,那不是找虐呢嗎?!

和昨晚在他身上肆虐的感覺不一樣,明明也是那雙手,按摩的力度卻那麼剛剛好,很舒服‥‥可是這也不能緩解他菊花的痛‥‥

 

鄭允浩抬首對上金在中終於迎來的視線,聽見他欠虐的說「難道不是你比較累嗎‥‥」然後伸手過去也幫他按摩。

嗯,就在那種周遭是初戀的青蘋果氛圍中,鄭允浩握住金在中的手,跪了下來。

鄭允浩對著天然呆說「曾經有位偉人說過,一切不已結婚為目的戀愛都是耍流氓‥‥」

天然呆沒讓人說完就激動的插嘴「哪有人這樣求婚的‥‥」

「我是想問,你願不願意跟我一起耍流氓?」

臉紅了,即使不用摸金在中也知道自己臉紅了!那不是嬌羞!是丟人‥‥我擦‥‥沒人跟你說結婚啊你那麼激動幹嘛!

「小新!小新!」

「你在找那個母助理?」

「小新你快出來拿行李我們回去!」

「真不好意思她被沈昌珉解雇了。」

「沈昌珉你他媽給我滾出來!」

「嗯,你哪都別想走,這三天你的所有權‥‥歸我。」

「唔‥‥唔唔唔‥‥」

「不是,沒吃飽嗎,再餵點。」

那也別‥‥別脫得那麼快啊‥‥

喂‥‥鄭允浩‥‥你帶保險套了嗎‥‥事後很難清洗誒‥‥

受君你還是別瞎擔心了,那都是一個有愛的攻君必須做的事。

 

 

小新抱著沈經紀的大腿「沈哥自從出生起我就把你當神一樣看待,你為什麼要在這個節骨眼上解雇我?你明知道我是CP飯沈哥你不能這麼沒人性啊啊啊沈哥!你不能因為我是豆花飯就歧視我有時候我也爬爬浩珉的啊沈哥‥‥」

沈經紀抖抖腿「挪用公款,罪不可赦!」

「沈哥那是你塞到我手裡的什麼叫挪用公款上帝啊你看看您那不孝的兒子!!!」

沈昌珉嘆了口氣「你以為鄭允浩單純因為你是女人就解雇你嗎?」

「啊?」

「就是因為他知道你的屬性才要解雇你的啊。」看著小新一臉你在說什麼你什麼意思的臉沈經紀美國式的聳肩攤手「蠢貨非要別人解釋那麼清楚嗎掐指一算不就出來了。」

「你以為鄭允浩為什麼回來?」

「重返娛樂圈把YJ的神話繼續下去‥‥嗎?」

「因為他不需要支援,也不需要反對,他在下很大一盤棋,他要把我的搖錢樹帶走,他們不需要閃光燈了你懂嗎?」

鄭允浩不需要任何支援或反對,沒有必要再為了鏡頭而活。

「小新如果你不是飯‥‥」

鄭允浩離開你們,你以為單單只是決絕而已嗎?那種把自己在舞臺上殺死的勇氣不是誰都有的,同樣的,沒有任何一個明星願意再去回想自己死在舞臺上的過程。

飯的存在,對現在的他來說,只是一遍又一遍的重播著自己的死亡過程。

飯是血液,被親手放掉的血液,怎麼可能再回來?

 

「喂,說實話,你在瑞士有沒有‥‥」

床上,某人縮在某人臂彎裡,不敢與其對視,嘟嘟囔囔的「有沒有跟別人‥‥?」

「你不覺得很可笑嗎?」

鄭允浩放開他,一手撐起腦袋,一手玩著金在中汗濕的鬢角,偶爾捏捏他的下巴,像逗貓一樣。

「很可笑嗎?」金在中皺眉「想知道你有沒有跟別人做過‥‥很可笑嗎鄭允浩?」

所以,就這樣隨隨便便的做愛沒關係嗎?不用去想以後怎麼辦嗎?不用擔心其實三天的時間會過得很快‥‥

我們要像其他人一樣偷偷摸摸‥‥不,不是偷偷摸摸。

很可笑的意思是指——解決需求?!就夠了嗎?!

「鄭允浩‥‥」

嘶‥‥胸腔好痛‥‥看不清東西了‥‥為什麼要為這種其實在這個圈子裡很大眾化的決定難過。

你為什麼覺得鄭允浩是不一樣的?其實在一起這種事,並不需要去犧牲什麼吧?那麼,你那時候走掉是為了什麼呢?

他想不通,只覺得渾身酸痛,交合的幸福全數變成疲倦。

好討厭,在等待中變得脆弱的金在中,怎麼這麼討厭。人,難道不是活得越久經歷過的越多能忍受的就越多嗎?

 

「不可笑嗎?」

鄭允浩用手指擦掉他眼角可疑的水漬,伸進嘴裡舔了一下「明明我們現在做的事情很多年前就該完成的,經歷像其他人偷情的快感,然後在這個年紀退出。」

他抱住金在中,淺吻他的額頭「我是真的很後悔,悔不當初。」

「像現在這樣,到底算什麼事啊?我本來,是想慢慢的讓你淡出,三十五歲以後正式戀愛做愛結婚。可一見到你,什麼計畫都沒用,根本忍不住啊。每天對著你的照片硬起來,手動到一半又因為太想你難過的軟掉‥‥這都是什麼事啊‥‥」

鄭允浩說「我們現在這樣,是不是很可笑?不如當初就果斷地在一起啊。我想過無數次,如果那時我們都能果斷一點,是不是就能早一點解脫?也許我們現在已經很幸福‥‥」

可是,沒有當初。

「要麼一起留下來,要麼一起走。」金在中咬他的下頜「別再分開了。」

 

 

X論壇——

【你們說這是鄭允浩嗎這是鄭允浩嗎???!!!咆哮!其實黑粉才是真愛求解!!!!】

1

不是吧他那有那麼卡裡斯馬的身材。浩爺卡裡斯馬的從來都是氣場不是身材啊!

2

同樓上。雖然有點像。

3

LZ欠虐你的圖元是怎麼回事?!!!這種模糊感真的只有黑粉才能看透!!

‥‥‥

‥‥‥


【金少拒演了拒演了拒演了!你們敢說他停工三天不是為了允浩偶吧!!!!】

1

LZ腦殘- -

2

無圖無真相╮(_)

求允在認證照

3

最近真的好多人說偶吧回國啊- -

可是他回國不可能一點消息都沒有吧- -

隨隨便便走走在路上就被發現了啊‥‥

4

LZ腦補不解釋- -


【給你們圖給你們真相!!!!偶吧光州義演你們看人群中那個小臉男!!!!!!!我偶吧終於CB了!】

1

瑪麗隔壁的!!!!圖元不解釋!!!

2

圖元+1

3

為什麼我覺得是真的‥‥

真的是他‥‥

4

他們沒在對視嗎?

我倆偶吧沒在對視嗎?!!!!!!!!!

‥‥‥

總之,豆花飯開始雞血了- -

 

 

金在中要為了演唱會排演,A舞師每次都在這種時候尤其腦熱「麻痹的又同手同腳又同手同腳!」小舞鞭抽上去!

「啊!別打我別打我!」同手同腳男邊跳邊躲,排舞室的鏡子裡反射出滑稽的場景。

在小舞鞭的威力面前,金在中只有認認真真的跟著A舞師學習,腦子裡不要再想——

結果,鄭允浩那傢伙為什麼說不能跟他一起住呢?為何為何這是為何?!

沈經紀提著一堆吃的過來看他心不在焉的小搖錢樹有沒有因為愛情什麼的就失去責任感,有沒有因為失而復得的愛情就要把一切都抹殺馬馬就私奔連演唱會啊合同啊違約金啊這些都不在乎!管他去死的社會輿論八卦頭條‥‥

額,這貨還是很認著的嘛。

但是,站在排舞室前門的沈經紀,穿著一身灰色運動服帶著黑色帽子的沈經紀,目光被很猥瑣的站在後門拿著小型DV偷拍的男人給‥‥給‥‥

沈經紀衝過去一把勒住他的脖子「你他媽竟然大搖大擺跑進公司!你他媽知不知道公司有多少崇拜你的小後輩!你他媽還穿這麼帥過來是要怎樣!!」

鄭允浩一個背摔把沈經紀掀翻在地,一個肘擊加膝攻打的沈哥內傷好幾年,然後很悠然的站起來拍拍褲腿彈彈肩膀,然手雙手叉腰很騷包的看著天花板吹了一口氣「時隔多年,你依然打不過我。」

沈經紀正要咆哮,結果A舞師衝出來了「什麼人在外面吵吵嚷嚷的!!!你們不知道金在中嗎不知道金在中嗎?你們不知道那個每天同手同腳關鍵時刻忘記舞步的前輩嗎?!」

A舞師看不到鄭允浩的正面,以為是公司的後輩仰慕金在中這個小舞癡而翹掉練習來偷看的,畢竟這種情況太多了,A舞師恨鐵不成鋼「你們這些笨蛋偷看金在中練舞有什麼用!不知道YJ的舞蹈擔當是鄭允浩嗎!操蛋的,有種你們把他找出來啊找出來逼他跳舞一百遍給你們看啊!」

‥‥‥‥

沈經紀黑線了,鄭允浩一臉#

你說當年鄭允浩天天被A舞師逼著跳舞N+10086遍,是不是就是因為金在中跳的太差了他要鄭允浩洗腦啊‥‥

 

又過了許久,A舞師終於餓了,終於到了他的小女朋友約他吃飯的時間「你給我好好練!」小舞鞭抽上去「不然就不准吃我帶回來的美食!」

金在中抽噎著捂著肚子「等你回來等你回來!你還回的來嗎?!‥‥愛情什麼的溫柔鄉什麼的‥‥很容易讓人忘記正經事的‥‥」

就比如他今天那麼不在狀態就是因為愛情啊‥‥

可是A舞師不管他,不理會他小媳婦的表情,反而心裡還臥槽了一下,你那撒嬌也就在鄭‥‥嘀咕著「還是鄭允浩好啊,唉‥‥這傢伙什麼時候才出現啊?」

一點都沒發現在後門鬼鬼祟祟的倆騷包男。

 

舞蹈配樂一直在重播,金在中躺在地上各種累,手一摸,木質地板上滑濕滑濕的,仰天長嘯「媽的老子汗都飆乾了!」

不管了不管了,一骨碌爬起來拿出手機收拾包包按下通話鍵不管不顧的撒嬌「鄭允浩你快來接我,我要死了要死了嗚嗚嗚,我想你了啦!!!」

電話那頭聲音淡淡的,但是很立體「想我?那死了沒有?」

「啊?」怎麼聲音那麼有真實感啊。

「問你死了沒,很多人想我都想死了╮(_)╭」

臥槽‥‥你們說這是鄭允浩嗎?!

 

金在中‥‥默默的一臉黑線,正想看看電話是不是打錯了,有個人就從背後抱住了他「那麼簡單的動作怎麼老是跳不好,嗯?還是說一定要我身體力行的教你才行?」

結果,他一把轉身過去更緊的抱住那人,汗濕濕的臉埋在堅毅的脖頸間「不練了好不好。」

「不練了好不好,我不想唱了,我討厭你在台下看著我‥‥」

那種感覺,那種兩個人不在一起的感覺以前還沒有那麼深刻的背叛感,但當實在的視線從台下投注過來的時候,他就總是很無力。無論那抹視線裡包含了多少愛戀,能讓他迷幻的愛戀,他還是能清楚地窺見一絲豔羨。

鄭允浩羡慕他,你們知道這是什麼意思嗎?

可是他說他不會再回到舞臺上了。

‥‥明明,是比任何人都渴望舞臺的人啊‥‥

「我不想了鄭允浩,我不練了好不好‥‥我們在一起好不好‥‥」

輕輕地吻從隔著套頭衫帽子的頭頂一直到嘴角,鄭允浩捏他的鼻子「你這樣說不練就不練,那我怎麼辦?」

「啊?」

「你要賺錢養我啊。」鄭允浩說「我可是無業遊民哎。」

「最重要的是,你這樣說不練了,不是在告訴我,我選錯人了嗎?無論再怎麼悔不當初,你還是我鄭允浩信任的人啊,可以把我那一份也努力的表現出來的人。」

混蛋,說什麼混帳話!「你一個人把兩個人的努力表現出來試試。」

金在中看著鄭允浩,眉頭皺著,嘴角耷拉著,紅通通的兔子眼讓人無處可逃,那種欲哭的架勢‥‥

你以為是日本漫畫嗎?誰能代替另一個人的優秀?誰他媽能延續另一個人的光芒?不是一起站在舞臺上,別人看到的永遠不是兩個人。

這麼簡單的事,為什麼把它說的那麼文藝。

 

一直在看真實版電視劇的沈經紀一臉烏雲的走過來,居高臨下的看著坐在地上相擁訴衷情然後‥‥看情況是要拋棄什麼的兩人「我就知道結果是這樣,私奔什麼的,違約什麼的‥‥」

「金在中你太讓我失望了。」沈經紀把手裡滿滿一袋吃的放在一邊,很瀟灑的插著褲袋「從你做藝人那一天起,就該知道不能對不起自己的粉絲的不是嗎?」

金在中咻的站起來「責任責任責任!!!從鄭允浩走的那一天開始就已經不是在負責任了,更不是堅守夢想的什麼鬼謬論!!從那時候到現在,每一次演唱會我都覺得自己是在贖罪!儘管我自己也不知道哪裡錯了‥‥」

鄭允浩在一旁不說話,沈經紀克制自己的情緒「在中‥‥」

「而且你以為你為什麼不能和朴有天在一起?」

金在中說「因為你只有看的份。」

因為你註定只能看著他「你只能看著他和金俊秀站在一起。」

無論怎麼樣,跟他一起演奏的金俊秀,還有只能看著他們的你,不是一個世界的人。

他說完就跑了出去,而這一刻,鄭允浩怎麼都邁不開腳步,應該要追出去才是,應該要捏住他的臉罵他怎麼又開始鑽牛角尖了才是‥‥

可是,他說的是實話啊‥‥那傢伙怎麼針針見血啊‥‥

 

 

 

 

 

■困境

「幹嘛?」金在中看著站在門外的男人,故意把頭撇到一邊。身子堵著門,沒有要讓步的意思。

鄭允浩一手夾著菸一手提著行李,吐出一口白霧,笑道「順毛摸啊,不然孤零零鑽牛角尖的小兔子豈不是很可憐。」

「誰可憐了?!」

「那就不要擺出一副委屈的樣子。」

金在中咬著嘴,有點狠狠的瞪人「不是鑽牛角尖‥‥」

鄭允浩挑眉,真的?抖抖菸灰,笑眯眯。

「還站著幹嘛!進來啦!」不自在的催促,然後率先進屋了。徒留點菸的男人無可奈何的跟進去。

 

端著檸檬水過來的時候,男人躺在沙發上,一手撐著頭無聊的換著電視頻道。一瞬間,他有點懵,總覺得那六年就是一場夢,現在夢醒了,鄭允浩就那樣霸佔了整個沙發,他就那樣習慣性的給他做飯,幫他按摩。

金在中機械的把水放在茶几的杯墊上,一時竟分不清是夢還是現實,就那樣跪坐在地上,細細的看著男人的眉眼,伸手小心翼翼的描繪著凜冽的輪廓,摩挲著豐厚的下唇,眼神迷離「允浩‥‥」

呢喃著親上去‥‥濕滑的舌尖輕舔微涼的唇瓣。

鄭允浩放下遙控器,就著那樣的姿勢揉著金在中的後頸,然後一個用力,雙唇緊貼,撬開對方的齒列,交纏啃咬,呼吸交錯。

「鄭允浩‥‥」金在中說「我都快分不清了。以前,我老是一睡醒就看見你在我身邊,有時候趴著,有時候也是這樣看著我,等我醒了就打我屁股,我們偷偷摸摸的去超市買菜,常常忘記你早就走了,這些不過是我傻呵呵的回憶。」

鄭允浩把他摟進懷裡,親了親他的腦袋,抬起那人的下巴尖,望進那雙迷濛的眼睛裡「那現在呢?」

「等你真的回來,你真的在。」金在中歪著頭,捧著鄭允浩的臉「我反而覺得,都是假的‥‥不比我想著你真。」

「在中‥‥」

我是不是真的做錯了。無論如何,都應該要一直在你身邊。就算是為了夢想也好,要放棄,也要一起放棄。

你是不是覺得,既然不能共同守護,倒不如一起放手。至少,不會連守護的勇氣都失去,至少,在筋疲力盡的時候,當夢想變成責任的時候,還有人,站在你身旁。

「對不起‥‥」

 

本來是想把那個胡思亂想的傢伙好好安慰一番,然後好好去籌備演唱會的事情。既然答應了沈昌珉要做到底‥‥

金在中用力的摟住他,臉埋在他的脖頸間說「如果這次,我們不能在一起,還不如你不回來。」

金在中說「你說你沒辦法再回到這個圈子,那你知道嗎?被你丟在你放棄的地方,我是懷著怎樣的心情在唱歌?」

鄭允浩一把把跪坐在地上的人抱上來,跨坐在自己身上「我不走,我要跟你在一起。」

他慌亂的擦掉金在中就算咬著牙也止不住的水漬,急切道「聽見沒金在中,我後悔了,我們早該在一起‥‥」

「把逝去的都補回來。」鄭允浩手探進金在中寬大的米白色家居服裡,摸著他的背脊「把沒來得及做的,統統都做掉,管其他的去死‥‥」

「沈昌珉要是敢逼你,我們就公開,私奔,留一大堆爛攤子給他自己收拾‥‥」

金在中破涕為笑,開始解鄭允浩的衣服,鄭允浩一下子坐起來,然後把人壓下去,撩起衣服頭埋在白白的腰腹間,舔弄圓圓的肚臍。

交纏的目光纏綿又熾熱,光裸的身子互相摩擦,在對方的身體上留下痕跡。

鄭允浩托著他的腰,手指在隱秘的地方急切的抽動擴張‥‥身下之人壓抑的低吟不成調的細細擴散在客廳裡。

散落一地的衣服,黑色的內褲因為主人胡亂丟棄的緣故,耷拉在杯子上,被檸檬水浸濕了一大半。

金在中因為水汽而迷蒙的眼固執的睜開注視著在他身上動作的人,肌膚感受被因為情動而出汗的手掌用力撫觸摩擦的快感‥‥

「喜歡‥‥」

他喜歡被鄭允浩這樣掠奪,這樣壓著一點一點啃噬。

只有這樣,才覺得,他的男人是真實的。

 

那天,金在中跑出練舞室後,沈經紀握著拳沉默許久才咬牙切齒的遷怒鄭允浩「你說你回來幹嘛?!要走就乾脆點一走了之不就好了!六年十年一百年有什麼分別!你他媽回來動搖他算什麼事。」

「既然要放棄就徹底一點!玩後悔這劇情不狗血啊?!」沈經紀真的沒有因為金在中一語說中的真相給傷到,他只是氣不過「我不管,鄭允浩你得負責讓他乖乖履行完合約,你不能讓我賠錢。」

當時,鄭允浩信誓旦旦點頭說「放心,那傢伙只是鑽牛角尖,過幾天就好了。」

鄭允浩對沈昌珉保證「真的,我發誓,我從來都沒有要把他拉下臺的意思。」

就是真的太想了,太想這傢伙了‥‥本來,只是想回來遠遠地看他一眼。

鄭允浩自己都沒料到,事情會變成這樣。從金在中在他老家門口那一瞬間開始,理智,就決堤了。

 

一大早,金在中就扶著腰在流理臺上榨果汁,低頭沒看趴在台邊視線跟磁鐵似的粘在他身上的某人問「你還要住酒店住多久?一直這麼下去也不是辦法,要不你跟昌珉住,免得再找房子麻煩。」

「老婆!」撲上去抱住他可愛的老婆,鄭允浩從背後咬他的耳垂「幹嘛‥‥用完就開始趕人了?」說罷,有意無意的頂著人家的屁股。

金在中想掙開他的懷抱,無奈越是掙扎鄭允浩就抱著他貼的越緊,他能感覺到,頂著他的那個東西‥‥在經過幾個小時的休息後‥‥又要抬頭了‥‥

不行啊!老子吃不消啊!金在中瞬間覺得腰更酸了,急急忙忙吼「是你自己說跟我住不方便啊!」

「唔,我現在覺得方便了。」鄭允浩用力抬起人家的下巴,來了個濕吻,吻罷還舔舔嘴角「‥‥天天把你餵得飽飽的,我也飽飽的‥‥啊!!」

鄭允浩好捂著肚子疼的直不起身,金在中一臉黑線的肘擊完以後,紅著臉不知如何是好,看著老半天還捂著肚子的男人,擔心「喂‥‥很,很痛嗎?我沒怎麼用力啊‥‥」

鄭允浩好苦著臉支支吾吾的說不出話,金在中緊張了,趕忙過去要看人家的肚子,被鄭允浩反擰著雙手邪笑的吃了個遍豆腐‥‥

金在中覺得,這個真的不是他認識的鄭允浩,真的不是‥‥

 

「說真的啦,你要住嗎‥‥跟我一起?」看著鄭允浩大口大口的吃著三文治,不確定的問「你之前不是說,被拍到不好嗎?」

「那是之前。」鄭允浩說「拍到就拍到,他們想怎麼拍怎麼拍,隨他們去。」

「你不在意啊?」

「喂,金在中。」鄭允浩勾勾指頭「過來。」

金小白兔乖乖的過去,鄭允浩順毛摸「你現在嫁人了,不能懷疑丈夫的決定聽到沒有?!」

「滾‥‥你他媽才嫁人!」

說是這麼說,鄭允浩還是能從他偷偷翹起的嘴角和止不住笑意的眼神裡發現‥‥小媳婦,很開心。

 

 

沈昌珉坐在保姆車內對著後視鏡撥了撥頭髮,新來的助理遞給他刮鬍刀和濕巾,臉上有掩飾不住的憔悴。

眼圈暗沉浮腫,藥用眼藥水也阻止不了眼球內紅血絲的侵犯,沈經紀痛心疾首的哀號「本少爺剛二十有五,你看看!看看!被金在中那禍國殃民的妖孽整成啥樣了?!」揪著新助理的領子咬牙切齒「瞧見沒?‥‥眼紋‥‥眼紋我擦!」

新助理畏畏縮縮的抱著椅背趕緊朝車窗外一指「啊!來啦來啦來啦!金少‥‥這邊這邊!」打下車窗拼命地招手。

探出頭去等對上金少的視線,新助理縮了縮肩膀,臉頰上泛起一陣紅潮,又被幾個深呼吸用力的壓了下去,待面色如常,身後相較當初顯得高大結實了的男人也隨著步至車前,不等助理開車門便自己開了車門,因為用力泛起筋脈的健壯手臂離開轉而撫上了細腰,被那人回眸嗔了一句,男人笑嘻嘻的跟著上車。

車門一關,新助理微笑的表情僵硬的掛在臉上。

男人的眼裡至始至終都只有一個人,從未注意到其他。

沈經紀對著新助理吼了一句「傻愣什麼?!上車!!」

「哦‥‥哦‥‥來了‥‥」

因為慌張,竟連車門都開不好,一手壓著一手拉門,稍後發現羞得恨不得找個地縫鑽進去。

沈經紀青筋暴起「阿城兒,撞死他!」

染著一頭紅毛的司機興致勃勃的應聲「好嘞!客官請稍等,小的這就為您除去小命一條~~

發動汽車的聲音嗡嗡的響起來,新助理手忙腳亂了上了車,眼睛慌亂的掃過後排兩個依偎著的身影。

好沮喪‥‥連肩膀都耷拉下來了。

而且還被笑了——

金在中抖著抖著憋不住聲兒「沈哥,哪兒找的小白菜,太可愛了!」說罷,還從鄭允浩一直攬著他的臂膀裡掙出,趴到前座的椅背上捏著小白菜的下巴問「喲,還這麼嫩,怎麼稱呼?」

小白菜聲調低低的答「新二‥‥」

「幸二?!」鄭允浩笑了笑,勾過金在中的脖子道「我在蘇黎世認識的人裡也有個叫幸二的。」

新二說「不是幸二,新二!我叫新二!」

視線盯著鄭允浩,耳根泛紅,隨後撇開臉。

金在中若有所思的盯著新二的後腦勺看了一會,說「新二,待會兒歌迷見面會送來的應援食物好好檢查檢查,不要出岔子。」

食物這種東西,大多都是要跟STAFF一起分享的,見面會人多,指不定會竄進什麼妖魔鬼怪整你一整,不好好把關,小命都要西去。

新二通過後視鏡看著後座的一舉一動,那人窩在男人的懷裡看著他‥‥

「哦‥‥好。」

 

初次見面,新來的助理,應該要好好地,好好地問好,自我介紹,和聲和氣,這樣有氣無力的回答‥‥

新二懊惱的看著窗外一飛而逝的街景,皺起了眉頭,誰讓他要這樣的‥‥這樣的被那個男人喜愛。

手指,微微攥緊。

金在中看著後視鏡,注意到新二的每一絲表情,而後似笑非笑的抓起鄭允浩攬著他腰的手撫上臉頰,稍稍側臉故意用睫毛掃著他的下頜。

鄭允浩捏住他的下巴,對車內的種種暗流了然於心,笑看前排裝作閉目養神實則忍氣拼命壓抑火氣的沈經紀和情緒低落的新二,視線重落於指上那張愛極的臉龐「別以為我不知道你在想什麼。」

說罷,配合愛人的小動作,竟是更加誇張的埋首於白淨的脖頸間胡亂嗅吻。衣領之下,清清楚楚昭然若揭的青紫吻痕告知昨夜必定又是一場霸道不加節制的歡愛。

鄭允浩眼神暗了暗,攬住纖腰的手把衣服往下拉,鼻尖唇峰有更加往下的趨勢,堪堪要附上昨夜留下的痕跡‥‥

兩人不注重場合的曖昧舉止——終於惹怒了沈經紀。

沈經紀啪的折斷手中的簽字筆,墨蹟噴了自己一臉,更顯陰暗的面容森冷的阻止「你們兩個他——媽——的——給我適可而止!!!」

金在中臉紅捂臉整理衣服,鄭允浩悠然的清清嗓「咳咳,是!長官!」

沈經紀壓抑的「靠‥‥」捅了捅新助理「傻子!上濕巾啊!沒他媽看見老子噴一臉墨水啊?!」

鄭允浩複又重新湊到金在中身上動手動腳,眼角餘光透過後視鏡和另一道視線對上。

新二臉噌的紅起來,趕忙撇過頭去——應該,不會被發現吧。

 

到達目的地之後,一行人從後門進入休息室,見面會還有一個多小時開場。化妝師正在給金在中補妝。

接連著手機的白色耳機只戴了一邊,金在中對著聲筒問「沈哥真是的,反正遲早都要曝光你的事,幹嘛還不讓你來。」

金在中嘟囔著斜眼瞪坐在一邊沙發上翻雜誌啃麵包的沈昌珉,一肚子抱怨。

沈經紀目不斜視「讓那臭小子來?」冷笑「哼!老子是不會給你們當眾恩愛蜜裡調油的機會的!」

說是這麼說,他們也都心知肚明現下還沒有做好完全的準備與對策,貿貿然行動做出一些決定勢必適得其反。

不是說公開就公開的,況且他們也沒打算公開。

他和鄭允浩都一致認為,慢慢淡出娛樂圈就好,兩個人的感情沒必要躲躲藏藏但也沒必要昭告天下,不承認,也不解釋,絕不否認。

其他的,就讓記者好好寫個腥風血雨。

 

電話那頭不知說了什麼,金在中手抖了一下,手機險險掉落‥‥「啊,回家‥‥幹什麼?」

鄭允浩指間夾著菸,站在家門前的小花園邊,透過落地窗看見爸爸微白的雙鬢,媽媽正在和妹妹允慧笑著說什麼的樣子,對著電話說「我們的事,一定要告訴最親的人,是吧?」

化妝師拍了拍金在中的肩膀,那人低著頭僵持的姿勢維持了許久。

「金少,金少~~再勾個唇就好了‥‥金少‥‥」

金在中抬起的臉,淚痕交錯,又哭又笑,像是極度的開心又似極度的悲傷,矛盾的讓人乍一眼看上,心疼。

沈昌珉攥緊雜誌,吃了一半的麵包被另一隻手捏爛了,努力地吞咽嘴裡的食渣,站在金在中身後臉色蒼白的問「鄭允浩‥‥他說什麼?」

「他爸媽‥‥一定會理解的,對吧‥‥」金在中說這話的時候,紅紅的眼睛看著沈昌珉,期望能從裡頭得到肯定‥‥

因為連心底深處都知道,那樣頑固正經的鄭父,對這樣不和倫理的戀情‥‥

「你們會不會太自私了?」沈昌珉說「包括我在內一大幫子人非得被你倆拖下水。」

「對不起。」金在中說。

「我懂。」沈昌瑉說「換做我是鄭允浩,失而復得,定要緊緊攥在手裡不再留下退路的。」

金在中咬著唇不說話。

沈昌珉沒辦法再隱藏各種羡慕嫉妒恨,視線遊移聲調不穩的說「我就是不甘心罷了,憑什麼你和鄭允浩都可以走到這一步了他還是不會喜歡上我,看都不看我一眼,眼裡心裡都是那個笨蛋。」

憑什麼朴有天不能喜歡上他?!

金在中說「要不你去把他搶過來吧,有天說不定是因為太習慣俊秀了‥‥」

「別他媽說不著調的話安慰我。」沈經紀咬牙「你他媽看我可憐是吧!你等著吧,以後有你和鄭允浩好受的!」

說罷,摔了門憤憤的離開。

「不是要勾唇嗎?快點吧。」

他捂住心臟,告訴自己,允浩,無論如何‥‥

 

唇彩掉在地上,化妝師捂住嘴拼命地吞咽下失控的心情。從金少和沈經紀的對話中‥‥金少手機上顯示的剛剛結束的通話記錄‥‥

鄭允浩和金在中‥‥?

那個男人‥‥

新二拿著餐食站在休息室門外,無力的蹲下。所謂可望而不可及,就是不可能。暗戀,由那兩個男人親手告訴了他結果‥‥不可能。

 

見面會正式開始,金在中從未有過的認真,簽名,合照,一個一個,盡心盡力。

他說「我愛你們。」結束前說的話,不知惹哭了多少至始至終愛著他們的少女。

 

 

許久未有過訪客的家驟然在夕陽餘暉灑下之時響起一道門鈴。

成年的少女揚著裙擺邊跑去開門邊說「媽,誰今兒來做客啊‥‥哥‥‥?」

門外,指間的菸燃盡。

鄭父鄭母停下手裡的動作,怔怔看著那個幾年不見的兒子「允浩‥‥」

接著,竟是一時無語。

他們老了。

他成熟更甚。

他們看著他,讀不懂,看不懂,他們的兒子眼裡的決然。

 

arrow
arrow

    peggy1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