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陣子看了一個東神在練習室跳《Purple Line》的練習視頻,視頻一開始我們的隊長不知道在high什麼,然後其他4隻根本就沒在聽="=,先是有天和昌珉在一邊扭來扭去的,後來俊秀和在中也跟著扭了起來,我說你們好歹也尊重一下你們家隊長啊~~雖然隊長講話很無趣(歐)。然後...ㄚ!後面隊長也跟著跳是怎樣?!(揪領子)

這個視頻可以更清楚的看到《Purple Line》的舞蹈動作,這種練習視頻就是這個好處,再複雜的舞蹈動作都可以看的很清楚,以前在學MV舞的時候老師也是要我們對著鏡子拍視頻好回去練習。然後在看這視頻時我發現...在中在練習室跳的比在舞台上好吔,這是我第一次覺得他跳舞很好看(踹)

不過他們在前面跳的舞不覺得很眼熟嗎?!...啊這不是WG的Tell me嗎??

 

SM練習室裡那片藍天白雲還真是古董貨了,看我結的時候還是那片藍天白雲<---這個不是重點!!

咳咳~WG的這首《Tell me》當時還真是紅篇大街小巷,連東神那五只都會跳上一段,我看到東神跳《Tell me》時馬上就想到了SJ這個視頻

 ↓↓↓SJ 人體探險隊

 

是不是很爆笑!希澈和神童的組合真的是太有趣了,這視頻不管看幾遍都能讓我笑到不行!


 

說過這支舞紅遍大街小巷,另一個讓我印象很深刻的是這個小女孩的《Tell me》,可愛死了~~

 ↓↓↓STAR KING

這小女孩天生就是做藝人的料!將來可能也是閃亮的一顆星~

 

 

這篇純粹是來搞笑的!

是説~~今天是隊長生日我竟然不寫賀文卻來搞笑?!

呃..因為在中哥生日那天沒來得及寫嘛~~~

為了一視同仁(理由很多)所以隊長的..就也給他跳過了!(踹)

 

 

arrow
arrow

    peggy1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