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在中連推收到禮物拆禮物包裝的過程和自言自語(噗),結果答案揭曉是飯送的禮物--人偶娃娃??!有人根據包裝找到了這個娃娃是"Blythe"小布娃娃,大眼睛是這個娃娃的特色,是可依個人喜好訂製的娃娃,非常深得全世界收藏娃娃家的喜愛。這個送禮物的飯很了在中的口味嘛~XDDDDDD,在他那個很男人的身體裡其實藏著一個非常少女的靈魂,所以他才可以賣萌耍可愛的讓人渾身酥軟無法抵抗!

AlXD7ruCQAAX8WD.jpg 

 

然後很快的...照慣例拼圖出來了XDDDD,說很神似,我想這位親估的意思是指衣服很神似,不過我實在是看不出哪裡有神似的地方?="=

6cde13edjw1dpyphdp32aj.jpg 

 

後來我又看到了這一拼!這個衣服勉強有點像啦~(因為上衣明顯不一樣啊)

d7ca7bcb.jpg 

 

 

不過我看到這個拼圖時突然就想到了06年 MNET【校園突擊】那輯裡有五人玩娃娃的環節。那個環節是製作單位準備了五個娃娃,然後要五個人從一堆衣服及配件中幫自己的娃娃打扮。 這部份的粉紅我不曉得有沒有人扒過,本來是想看這個飯送的娃娃跟當時節目中的娃娃有沒有相似之處,但相似之處是沒找到,倒是讓我昨天重看一遍時發現了一些JQ~(腐笑)

 

MNET 061225 School Of 樂 1.jpg 

↑↑↑其他人的不截了,直接上允浩的部份,允浩說自己喜歡穿褲子的女生!(嗯‥‥

 

MNET 061225 School Of 樂 2.jpg 

↑↑↑原因是因為有一個保守的妹妹!(這個理由‥‥怎麼聽怎麼怪不覺得嗎?保守跟穿褲子有什麼關係?!難道穿裙子的女生都很OPEN嗎?)

 

MNET 061225 School Of 樂 3.jpg 

↑↑↑允浩在給自己的娃娃打扮下的註解是:在裙子下穿褲子看起來很不錯!(="= 那你幹嘛不直接給她穿褲子就好?!我想來想去只能想到可能是因為允浩搶到的那件娃娃衣是連身的,所以只能在裙子下加上褲子)

 

MNET 061225 School Of 樂 4.jpg  

↑↑↑然後又加了句:喜歡戴帽子的女生!(那個時期的在中是蠻喜歡戴帽子的,現在比較少戴了)

 

MNET 061225 School Of 樂 5.jpg 

↑↑↑主持人問允浩娃娃要取什麼名字

 

MNET 061225 School Of 樂 6.jpg 

↑↑↑允浩回答如果有個女兒想叫她"智律"

 

MNET 061225 School Of 樂 7.jpg 

↑↑↑這個時候讓我發現了JQ!你說就說~為什麼這句說完後瞟了在中一眼?是怕你家在中生氣嗎?XDDDDD(這圖真的超難截的,因為太快了,我用超慢速才終於截到這張)

 

MNET 061225 School Of 樂 8.jpg 

↑↑↑四個人都展示完他們的成品後輪到在中哥上場了!

 

MNET 061225 School Of 樂 9.jpg 

↑↑↑說自己的娃娃可能有點幼稚,然後咱們善良的俊秀弟弟趕忙說:可是配色真的很漂亮呢!--好乖~(摸頭)

 

MNET 061225 School Of 樂 10.jpg 

↑↑↑在中這裡說完之後瞟了一眼允浩的娃娃!我反覆看這段時一直有個感覺,在中有點不自在。他在這整個訪問裡一直是最多話的,幾乎三分之二都是他一個人很興奮的一直講個不停,講到經紀人躲在車後面伸出一隻手拍他背要他克制一點,但到這段時就明顯安靜很多。

 

MNET 061225 School Of 樂 11.jpg  

↑↑↑主持人問要取什麼名字,在中說了"美麗兒"(這個名字還真是‥‥="=,是因為沒心思想嗎?)

 

MNET 061225 School Of 樂 12.jpg  

↑↑↑這裡我不是太確定在中到底看的是自己的娃娃還是允浩的娃娃!本來以為是看允浩的,但再看幾次又不確定了,因為兩個娃娃的方向及高度一致,很難判斷在中的眼神是看向哪裡。不過這不是很重要(歐),我要說的是在中這段就只講了這幾句話,每個人都講很多,在中只講了這麼幾句很乏善可陳的句子(踹)!在中哥~~~這不像你啊~~~你前面叭啦叭啦講那麼多話的氣勢到哪兒去了?

 

這個環節的最後主持人讓五個人對著娃娃(意味著未來的女朋友)說幾句話~

 

MNET 061225 School Of 樂 13.jpg 

↑↑↑昌珉因為喜歡"穿著PRADA的惡魔"裡的女主角,所以他的娃娃叫"魔兒"(你害羞個毛線啊小餅="=)

 

MNET 061225 School Of 樂 13-1.jpg  

↑↑↑俊秀唸"Julia"的發音被有天笑的要死!

 

MNET 061225 School Of 樂 14.jpg 

↑↑↑允浩在講話,旁邊的俊秀是在高興什麼?= =|||

 

MNET 061225 School Of 樂 16.jpg  

↑↑↑在中:美麗兒~(嗯!然後咧~)

 

MNET 061225 School Of 樂 17.jpg    

↑↑↑在中:美貌不是鬧著玩的!‥‥‥‥沒啦?!就醬?!(倒)人家是要你對著未來的女朋友說幾句話,你這是什麼回應?!套句圭賢很喜歡說的一句中文--"你怪怪的"(噗)

 

好啦~~~我們知道難為你了,允浩每次說自己的理想型的時候,都可以很輕易的使用障眼法騙騙那些路人,誰叫你家在中的特質很適用"代入法"套在女人身上,什麼會煮飯、會幫你拿掉身上的髒東西、喜歡看書、喜歡強勢一點可以駕馭自己的、喜歡直髮的、喜歡可愛的、喜歡穿T侐配牛仔褲的但偶爾穿套裝看上去很知性的‥‥等等,這明眼人一看都知道講的是誰。但在中的理想型就是手很漂亮的、小腿結實的??(我真心鄙視你= =")愛撒嬌的‥‥我只記得這些了。因為你家允浩太男人了,所以都沒辦法像允浩一樣用"代入法",所以你辛苦了~(拍肩)

那個時期的在中和允浩(三輯)正處在感情萌芽階段,雖然中毒事件讓兩人的感情有了很大的進展,但內心的不安還是很多的吧~~要在意的東西太多了,不是愛了就好了,所以在這個遊戲的環節在中才看起來這麼的不自在!

現在的允在‥‥雖然沒辦法像以前一樣再在一起出現,但一起出現的畫面我相信不會太久的!(握拳)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允在 豆花 YJ 理想型
    全站熱搜

    peggy1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