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得知在中要來台灣辦FM的那天起就一直期待著,很怕買不到票,好心的同事在我遠在地球的另一邊幫我費心搶到了一張票。

5/23真的是又興奮又累人的一天!早上上了半天班,忙到快1點才結束手邊的工作,先回家休息換一下衣服,在喜福的FB看好了自己排隊的號碼和入場方式及時間,差不多3點半從家裡出發。到達現場的時候差不多4點半,遠遠就看到一群人,一群聒噪的女人XDDDDDD,看有的人手上已經"領"了一些應援物,這時忽然看到台灣的允在論壇(允在秘密花園)在發放應援手幅,我第一時間竟然不是去領號碼牌,而是去搶著拿允在應援手幅,沒辦法~誰叫倫家是邪教來著XDDDDDD。

 

↓↓↓這個允在手幅都被我折騰的皺了= =|||

P1030065  

 

順利領到號碼牌,然後再到旁邊買了FM的螢光棒,拿到的之後第一反應是竟然和浩珉的日本巡演的螢光棒是同一款的!!還是現在的螢光棒都流行長這樣?

原本以為燈管是透明的會不會不會很亮?結果我錯了~白天看還好,到了晚上點起來超亮的!而且很美~

P1030078 

 

這時還在整隊,因為距離入場的時間還早,大家領了牌還不想去排隊,都分散在各個角落。因為在來的路上就已經尿急了,想著先去解決,結果這時又看到有人在賣在中的東西,走過去看了看然後相中了一把扇子。

P1030079 

P1030081 

 

又在這時看到有人在發應援手幅又走過去拿。<---這個人到底要不要去尿尿啊?!

P1030066 

P1030069 

 

好唄~包包塞了一堆東西後開始找廁所(終於甘願了)!然後在經過ATT側門的時候看到一堆人擠在那裡,還有工作人員在那裡擺陣(噗),心想在中等一下大概會從這裡進去吧?!權衡一下~還是先解決我的水庫問題。

繞繞轉轉好不容易找到了廁所,解決了之後我就開始悠哉的一邊逛一邊往ATT移動。結果在我快接近剛剛那個側門的時候,發現在中的保姆車好像到了,看到一個店員不顧店的生意邊跑邊說「我可不可以看一下就好」XDDDDD,我快速的跟在那個店員後面到了那個入口,還好在中也剛到還沒下車,我趕緊把我的手機拿出來舉高高,然後又想到拍照肯定會糊掉就趕快切換到錄影模式。

等了幾秒先下車的是工作人員,大家都好激動一直在等著在中下車。因為前面一堆人了,我拼命把手機舉高然後一直看著螢幕,又等了幾秒在中下車了,大家尖叫聲四起,我透過螢幕看到了在中的側顏,心裡一陣激動(雖然只有短短的一秒鐘)。我心滿意足的把手機放下來檢視,然後我杯具的發現‥‥‥‥我光顧著花癡竟然忘了按啓動!!!!!!!!!!!!!!!!!我這個豬頭啊~~~~~~~~~~~PEGGY你是個白癡!!!!!!!!!!!!!!

 

好了~拖著傷心的步伐,這時也該回去排隊了,站定之後把我的晚餐──麵包拿出來吃。等啊等啊~~~好不容易等到了入場時間,結果要我們爬樓梯到會場,7層耶~~~還好不是一口氣爬7層樓,走走停停的終於到了7樓,趕緊進去找了個好位置。還好同事幫我買的站區是較前面的,所以視線不會被擋住。

站定之後差不多快7點了,還沒開始可我已經開始腳酸了>"<,看著前面有位子坐的人真的是羨慕忌妒恨‥‥

7066315cjw1dt8gxmxyzkj 

 

叭啦叭啦說了一堆才發現我竟然還沒進入主題(暈)!!!

 

等到約7點45分FM開始了,主持人如我預料的是大好人──吳建恆,說了一堆開場白,漸漸我們後面開始在騷動,愈來愈大聲,一直叫著「聽不到、聽不到」,但現場真的有點吵,主持人也沒聽到後面在喊什麼。對了!之前喜福不是公告說只能拿紅色的螢光棒嗎?結果現場竟然還真有人故意拿綠色的螢光棒,我看到的大概5、6支,然後就有人喊著綠色收起來,工作人員不可能沒看到,因為透過大螢幕看的很清楚,然後工作人員竟然也沒制止!= =|||(前面話說的那麼好聽)

 

MC之後就放了一段在中的影片,然後我們的王子──金在中登場了!

開場就先唱了"守護你"。

20120523211102_sakutmc_704287 

 

 

 

我第一眼看到在中時心裡馬上OS:靠!金在中!你也太瘦了吧?!真的瘦到爆!!怎麼會那麼瘦?心疼~>"<

 

再然後看到他那身衣服只覺得眼熟,仔細一想‥‥這不是《守謢BOSS》新聞發佈會那天穿的那套衣服嗎?不過一一仔細比對了之後:上衣、外套、褲子和鞋子全都是類似但不一樣!

120523jaefm-1 

 

順便拼一下在中的"二八"髮型~

120523jaefm-2 

這三種二八分的髮型,我卡甲意他現在推特上的大頭照。FM上的~老實說我不是很喜歡="=

 

 

扯遠了~言歸正傳!

在中唱完後大好人開始訪問,要在中先向大家問候一下,在中說「大家過得好嗎?」這句韓文太簡單了,全場的人都聽得懂,直接大聲回答「ㄌㄟ!」在中愣了一下,然後又說「都聽得懂哦」,大家又「ㄌㄟ!」(第二句我有點忘了是不是講這句)在中"哇~"的一聲說怎麼那麼厲害之類的,全場看著他的表情都覺得好笑。

其實整場比較簡短的韓文句子,大家幾乎都聽得懂,都可以直接回答,在中有幾次都被大家的反應嚇到XDDDDD。

我整場都在發花癡,所以很多細節記得不是很清楚,反正我想到什麼寫什麼。

 

第一階段的訪問就可以看出在中和吳健恆已經很熟悉了,因為他們的肢體語言很多XDDDDD,整場FM下來,吳健恆不知道被打了幾次,他還自嘲的說「我可能是被打最多次的主持人」,可能先前有先做了訪問的關係,再加上吳建恆很會帶氣氛,那個翻譯先生也有點搞笑因子存在(在中也有打翻譯先生= =|||),在中整場常失控笑到不行,要不就害羞掩面蹲地上,反正就是一整個很少女就對了啦!

吳建恆先要在中說中文,在中說了"你好嗎",然後吳建恆說以前不是會講什麼"你們爸爸媽媽身體好嗎?"(這句我馬上想到允浩曾在節目上說過)在中笑的很害羞,然後打了一下吳建恆的大腿,這時現場尖叫了。接著又說到剛剛在後台有吃到粉絲送的珍珠奶茶喜歡嗎?在中說奶茶和珍珠他比較喜歡吃珍珠,然後每次都會用吸管找珍珠吸,又說奶茶很大杯,喝完一杯就飽了。

吳建恆問他還喜歡吃什麼,在中做沈思狀,台下有粉絲說小籠包,在中搖頭說每次來都吃小籠包,這次想來點新鮮的,對男生身體好的,這時台下大笑,吳建恆說那要去華西街吃蛇湯,在中聽了之後竟然結巴說「蛇、蛇湯?」(金在中!你可以再萌一點沒關係),然後在中說台下有粉絲的表情看起來不想他去吃這個XDDDDD。

 

接著說到拍戲,在中說拍《守護BOSS》學習到很多,吳建恆又問最近在拍古裝戲的感覺,在中說在學習古人講話的方式,然後表示對第一次穿古裝感到很不習慣,吳建恆說在中不是有姐姐在開照相館嗎?應該有穿過了才對,在中聽了大笑,然後又打了吳建恆大腿,大伙兒又激動了,吳建恆說「大家很羨慕吧~那我是不是要打回去?」說著就打了一下在中的大腿,大伙兒又尖叫了!(= =+你們兩個可以再幼稚一點)

然後說到拍戲很忙睡眠不足,吳建恆說在來台北的飛機上應該都在睡覺吧?聽完翻譯的話之後,在中還真的很認真的想了一下「嗯‥‥嗯!」,表示真的都在睡覺XDDDD。(那個樣子真的超可愛的^////^)

 

接著吳建恆問在中說他的包包好大一個,很好奇裡面是裝什麼,可以看嗎?大家激動了,在中開始慌了,吳建恆說這段沒有安排在裡面,然後在中的包被工作人員拿出來,吳建恆伸手要拿,在中趕緊護著包包說等一下,然後看他小心翼翼的打開包包,還防著吳建恆偷看XDDDDDD。

確認可以看之後就開始自己把裡面的東西一樣一樣拿出來,有太陽眼鏡、iPad、皮夾(超大的)、耳機、香水、關節的保健食品、護肝的(聽到這個馬上想到昌珉上次在台北FM說自己的肝很漂亮XDDDDD)、深海魚油等,這段有飯拍的視頻(歐耶),我可以省事少打點字!

 

Show信用卡那裡拍攝者也和我想的一樣,認為是"黑卡",但在茶樓裡看到的訊息是美國運通"白金卡",可我谷歌之後發現美國運通白金卡並不是很難辦,在台灣年薪過75萬的人就可以申辦了,那在韓國應該也不會高到那裡去,上班族大概"經理"級以上的人就可以了,所以不是什麼非常特別的卡。但是美國運通"黑卡"在亞洲地區可以申辦的國家只有四個──香港、日本、新加坡及台灣,所以現在我也搞不清楚到底吳建恆口中那張"很厲害"的卡是什麼卡@@?

 

 

 

再回到FM上~

接下來是抽十個人上來玩比手劃腳,在中比~粉絲猜!有兩個日本歐巴桑被抽中真是好運氣(真不知道在中怎麼抽的,十個人裡只有二個是站區的),還有一個男飯被抽到時我們這些女飯還蠻激動的,因為知道在中很喜歡男飯,但後來那個男飯開口講話後,我聽到隔壁的人講出我心裡的OS:到底是男是女啊@@?? 聲音也太細了吧?可胸又好平(歐)??

第一題是"JYJ",還蠻好猜的粉絲一下就猜中了。

第二題是"健身",在中比了舉啞鈴的動作,粉絲猜錯,又做了伏地挺身,猜對了。

第三題是"花美男",這段很好笑!在中先比了一個俊秀每次裝可愛會比的那個動作(應該知道我指的是什麼吧),然後台下台上大笑都猜是俊秀,但不對!後來怎麼比粉絲都猜不到,就公佈答案!大家恍然大悟,在中就順勢攞POSE,一隻腳還給我跨到燈箱上耍帥,自己比完了就又害羞起來,一邊笑一邊往左邊的後台走去,然後又出來蹲在地上笑。(夠了哦~金在中!)

第四題是"鋼琴"也很好猜!

第五題因為不小心被粉絲看到了題目是"自由式",但吳建恆腦筋動的快,想到日本人看不懂,所以就要在中比給日本粉絲猜。在中真的很愛演,還裝作是游泳選手在那裡做準備姿勢,深呼吸預備跳水,然後又揮手向粉絲致意(你到底要演到什麼時候啊?),接著跳水,浮出水面,左手、右手、左手、右手,這下才演完一整套= =|||。日本飯一開始猜"游泳",吳建恆就用他那破日語給日本飯做提示,然後終於猜對了。

第六題是"腹肌",在中就害羞的摸了一下腹部,然後粉絲猜對了,台下馬上拱在中SHOW腹肌,在中害羞的掩面,吳建恆就說「你有啦!」,然後台下一直拱,吳建恆幫在中拿麥,在中背對我們對著吳健恆不知道是一直笑還是有說什麼,只看到吳健恆一直笑著看他,最後沒辦法了在中就用左手把白T撩起來一點,台下瞬間沸騰了!

 

這個環節沒猜對的人可以和在中握手,猜對的可以和在中合照,靠!!!!!!!!!這福利也太好了吧?!

 

 

我們在領號碼牌的時候工作人員會發一張便利貼要我們寫想給在中的話,我因為沒筆所以沒寫,心想在中應該也看不到,結果接下來的環節就是把飯寫的便利貼貼著的大白板搬上來,要在中抽幾個想回答的(這時我才知道原來是要寫問題= =|||),在中看了看後說「好多漢字」XDDDDD,吳健恆就說「那我幫你選好了」。

第一個問題──請問在中洗澡的順序,在中想了想說自己是先洗頭,然後沖水,然後再護髮,然後刷牙,然後再沖水,然後再洗身體。(金先生!你回答的也太詳細了)

第二個問題──如果喜歡的女生生日和情人節是同一天,你會送什麼禮物,在中聽了之後深深嘆一口氣,想半天後說這個問題好難,最後說會送她喜歡的禮物。(這個答案等於沒答= =)

第三個問題──為什麼那麼喜歡大象,這時邪教激動了,在在中回答的同時,我左邊一群人一直大喊"U-KNOW"。在中回答說因為第一次去泰國的時候,那時候也沒有特別喜歡大象,但主持人問他喜不喜歡,在中回說喜歡,從那之後一直到現在,不斷的從粉絲那裡收到大象的禮物,然後說家裡有30幾個大象玩偶。(這個回答有點令我意外,那他到底是不是真喜歡大象?)

第四個問題──喜歡年紀大的女生還是年紀小的女生,在中想了想回說其實不是很在意年齡,不會考慮這個問題。

第五個問題──皮膚這麼好怎麼保養的,在中說他也沒怎麼特別保養,然後又說一出生皮膚就這麼好了,台下大笑(金先生!你還真是不害臊啊)!接著又說不過最近感覺自己老了,皺紋都跑出來了,不過這是人生必經的過程沒辦法!希望自己老了還是很漂亮,還指著我們說你們也會經歷這樣的過程的。(幹嘛恐嚇我們啊)

 

回答問題結束,接下來是放《守護BOSS》的花絮,在中下台換了一套衣服上台。吳健恆對著在中說好帥,在中害羞的說謝謝,吳健恆教在中中文,說這時候要說"我知道",在中不明所以跟著說"我知道",然後吳健恆又對著在中說"好帥哦",然後示意在中說中文,在中就一臉茫然的說"我知道"XDDDDDD。(吳健恆!你很壞吔)

20120524051648587 

 

又是和粉絲互動的環節,抽三位粉絲上台猜在中畫什麼,吳健恆說「聽說在中很會畫畫,我們來看看是不是真的」,拜託~~~在中再爛也比允浩好(歐)。

63ec7563gw1dt9ny2pyy3j 

畫畫的表情超萌的!!!

 

 

第一個要在中畫小籠包,在中畫的很認真,一開始吳健恆還說畫的不錯,但後來又說愈來愈不知道在中在畫什麼,結果在中竟然還給小籠包畫上表情XDDDDD。

第二個要在中畫珍珠奶茶,在中啊~你是有多喜歡珍珠,畫的滿滿一杯都是珍珠!

(圖片來源--1F:Millykim,2F:茶樓)

e824b899a9014c08d0e17d030a7b02087af4f4ba  

 

第三個要在中畫俊秀,這個最好笑,一開始在中說好難不知道怎麼畫,在中很認真畫,不管吳健恆說什麼他都完全投入在畫畫裡,最後畫好了,大家一看馬上就知道答案,因為太明顯了XDDDDD!!!

這個環節粉絲猜對可以得到在中的親簽,然後吳健恆說歌迷可以拿這個畫板去接俊秀的機,在中一聽馬上覺得是個不錯的提議,這位親估~~~~到時你一定要拿這個畫板去嚇金俊秀XDDDD!

7af40ad162d9f2d391cb7149a9ec8a136227ccba  

 

 

接下來是放粉絲做的應援影片!

 

 

這影片做的很好,不知是那個組識做的,看到最後我有點眼眶泛淚。。。

 

看完影片後在中又出場了,他在場邊也看了影片,吳健恆說各位睫毛不要掉下去哦XDDDD!!在中說很謝謝大家這麼愛護他。

接下來又開始訪問,問到在中最近也接拍了電影,要他說一下劇情,在中說他在裡面也是演一個韓流歌手,然後被綁架的故事。吳健恆問有沒有想要合作的華人演員,在中說沒有!(= =|||你還真老實)

問在中最近有和另外兩位團員碰面嗎?在中回答只有之前拍照工作的時候有見面,之後大家都各忙各的,又問團員知道在中來台灣嗎?在中說當然!

接著提到俊秀要發專輯了,吳健恆故意說裡面有一首歌很厲害,我們一聽大笑,知道他指的是那一首,然後吳健恆說:「聽說寫歌的人也很厲害,請問在中認識嗎?」在中一聽完翻譯就大笑,然後裝正經的點頭說認識XDDDDDD,吳健恆要在中唱一下"NO GAIN"。

聽到了沒?在中說韓文台下大聲的回答。一開始在中對我們可以聽懂很吃驚,到後來已經習慣XDDDD!

 

再來就是在中要唱今天的第二首歌《為了你》,吳健恆說要把現場交給在中時在中還搞不清楚狀況,主持人和翻譯已經起身往後台走,在中還坐在椅子上傻愣愣的看著他們兩個,翻譯又走回來跟他說要唱歌了他才起身準備(真是有夠可愛的)。

然後金在中!!!!!你竟然唱沒兩句就給我忘詞,你今晚是有多歡樂啊!

 

 

對於在中會唱這首《為了你》我感到有點驚訝,當然現場親耳聽到他唱這首我很高興(尤其是身為邪教的人來說這首意義重大),但是不是應該唱自己的歌嗎?在日本第一次唱這首是因為特殊情況,那時候JYJ才剛成立,不能唱東神的歌,自己的歌也沒幾首,所以唱了這首他很喜歡的歌。

在上海FM的時候也是唱了自己寫的歌,但為什麼在台北FM不是唱自己的歌而是唱這首《為了你》???我驚喜之餘~也忍不住在心底YY了一下~

 

唱完之後~真的就是最後了,吳健恆問在中對FM的感想,他說很開心~笑到臉很痛,然後剛才對自己忘詞、唱歌的情緒也沒掌握好表示抱歉,都是因為太開心了~還說了拍完電視劇之後就會開始籌備JYJ的專輯(歐耶)。

最後很不捨的跟大家說再見了,在中下去後大家一直喊安可,很捨不得~

當然捨不得啊~~~~多難得可以看到真人版的在中,下次要見到他不知道還要等多久了。。。

 

結束後準備離場時,這時才知覺我的腳已經快不是我的了>"<,靠!!!!我下次一定要買到座位區啦!!!!!!

離場時每位歌迷可以領到一張海報!

1336982958-2751670947_n  

 

 

天哪!我的後記終於打完了,天知道要想起那些個環節有多困難,到處找資料還原記憶,腦細胞都不知道死多少了=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金在中 ATT FM
    全站熱搜

    peggy1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