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以昨天有天又強迫你去pub玩了?」

「嗯,而且還讓我喝酒。」

「明明不能喝嘛‥‥」

「是啊哥,你說過分不。」

「嗯,滿過分的。」允浩對電話那頭說,俊秀才回家一天,在家就迫不及待的打電話回來抱怨有天了。「對了,他一早就出去了。」

那邊沉默片刻。

「管他去哪。」俊秀語氣不屑。「哥你要不要來pizza店吃東西?」

允浩望了眼合著的門板,在中號稱難得的假期他要睡到自然醒,中午起了一小時又回去睡,下午三點了還沒起床。

「一會和在中一塊來。」他又和俊秀說了幾句,俊秀顯然心切掛電話打給別人,允浩逗他幾分鐘才放過他。

因為意外而得來的假期距離上次休假在家也有半個多月了,他和在中這段時間內勉強相安無事,允浩拿不准在中在想什麼,說他有心避嫌吧,兩個人還是和以前一樣好,說他順水推舟吧,在中又沒那方面的暗示。允浩也沒想好該怎麼辦,因此也就混著過了。

今天也巧,本來休假大家都等不及出去玩,偏偏允浩有點感冒,在中也推說要睡覺不和有天出去——說要睡,中午還是起來催他吃了藥,自己才又回去躺著。允浩心裡說不上什麼滋味,總是有點甜的,透著被寵的得意,細細回味起來,他又覺得自己傻,小事而已,他竟這麼高興,也實在不像話了。

 

他又看一會書,覺得還是把在中拎出去吃pizza為好。

「在中啊,在中。」在中在允浩那張單人床上睡著,沒回自己的雙層床去,允浩推他幾下,他不快的把臉埋到枕頭裡去。「去吃飯吧。」

在中呢喃幾聲,一邊揉眼一邊推允浩讓他走開。自從東方神起開始活動後他向來很少孩子氣,說起就起,允浩說他以前賴床的事蹟,成員們幾乎都不信。他也幾乎都快忘了以前在中賴在他身上不肯去打工,說話說話就睡得流口水的傻樣。

「起床啦。」自以前開始,男孩子之間常見的拍打捶踢這些表示親昵的肢體動作就很少出現在他們之間,也許是因為剛見面的時候在中過於秀麗,讓允浩沒能在心理上把他標誌為可以隨便踢打的類型,在中那時候太細嫩了,當然,現在也並不粗糙。

「走開‥‥」在中口齒不清的推他,掛在他身上,肌膚相觸,他忍不住蹭蹭溫熱的在中。在中皺眉想推開他,手在允浩身上掛了一會,緩緩滑下去,不像是推,倒像是個愛撫。

允浩頓了下,突然覺得這親密的姿勢有點不自然。他望在中,在中也正自望著他,像是也覺得有點不自然——然而這不自然,卻仿佛讓兩個人更加親密了。

「還不起。」允浩笑笑鬆手站起來讓在中穿衣服,他想了想,還是避出去不看。男孩子之間坦胸露乳本是常事,俊秀還常常在宿舍裸奔,這一回避,他是有些心虛的。本來沒有事情,因為這一避諱,反而覺得曖昧。

他正假裝忙碌的收拾東西準備出去,腰上突然多了一雙手,在中一起床就來抱他,也不去洗漱,真是任性。

「允浩最近,都不理我。」聲音悶悶的,委屈得很。果然來了,撒嬌撒嬌。

「哪有不理你。」允浩冤枉得很,「去吃飯吧,別讓俊秀傻等了。」

「有天剛發短信說他在俊秀那呢。」在中立刻被帶開注意力,轉到允浩身前輕快的說,過了幾秒,才懊惱的意會過來他又被允浩牽著鼻子走。「哼‥‥不理我就算了。」

和女孩子似的婆媽。允浩嘆口氣,拉住做勢回身的在中,在中馬上撲到他張開的臂彎中來。比起在床上的時候稍微降低了溫度,有些微微的冷意,然而卻更蒸出了在中獨有的味道,氤氳鼻端。

「允浩,不理我。」簡單的控訴,可不是典型的在中?平時能言善道活躍氣氛,逗他的時候更是使出渾身解數,被他逗的時候,更是興奮地妙語連珠。可是一旦委屈起來,只會說這些簡單字眼,也虧他,就這麼弱智的詞語,也還是通過肢體語言把情緒給表達了個淋漓盡致。

「沒有不理你。」他無奈的道。普通男性朋友之間怎麼會這麼介意這個,不理就打一頓好了,真的處不來,自然漸行漸遠,但他也可以體諒在中的心情,畢竟,他們是認識太久了。「在中最乖了,洗漱去吧。」

在中卻不肯走,埋在他肩頭的棕色頭顱無辜搖動,他接的長髮前陣子剛拿掉,髮梢不聽話的直撓允浩的下巴。

「是因為那天的事情?」聲音悶悶的。

允浩的身體一下直了起來,摟著在中肩膀的手也收緊了。那件事誰也沒有再提起,但終於是不能不再提起的。

「如果再膩在一起的話,也許會做奇怪的事情。」他不自覺略帶撒嬌的說。「在中你說呢?」

他這是給在中下臺最好的機會了,在中只需順水推舟的答一句只是意外,他們自可再安分于好朋友的關係,然而在中卻只是緊緊抱著他,並不答話。

「我去洗漱。」許久之後,他才輕快的說,放開允浩轉進浴室。允浩呆立原地,心亂如麻。

 

 

 

不管私下如何暗潮洶湧,他們倆出現在大家面前的時候,還是不會把這些只屬於兩個人的問題帶出來的。一面說笑一面走進pizza店,俊秀和有天、昌珉早等得久了。

「你說,你說,這一對也不知去哪裡鬼混了。」有天看來很是享受周圍關注的目光,只不過裝腔作勢的抱怨而已。允浩沖他皺皺眉,俊秀趴在桌面上和父親說話,他和伯父打過招呼,自然坐到在中身邊。

「你們吃過了?」

「俊秀說五個人在一起再吃比較好。」昌珉死氣沉沉的,忍不住再抗議一遍。「又不是不給你錢,我先吃一塊不行嗎?」

俊秀白他一眼,懶得理他。五個人天天膩在一起,又是當著滿店灼灼的目光,要打鬧就顯得有些輕浮了。因此也都沒說話的興致,有天無聊的要死,索性和在中竊竊私語,偶然一句兩句飄到允浩耳朵裡,卻是在議論哪個女客人好看。

昌珉又在用筆記本上網,看得聚精會神的,不時悶笑。允浩斜他幾眼,心中正有些不忿氣,便找茬的說了一句。

「可別是又看fanfic。」

聲音不大不小,語氣不陰不陽的,昌珉和俊秀都大笑起來,有天莫名其妙的看著俊秀。允浩才不理他們,情不自禁直勾勾盯著在中,在中不知被這句話勾起了什麼思緒,正看著桌面的傳單咬唇發呆。雙眼波光流轉臉色暈紅,他本來一向就生的挺清秀,這麼一來更增豔色——這表情允浩還真沒怎麼見過,他心中一蕩,用腳推推在中,在中抬眼看他,本來就臉紅的,他還對在中眨眨眼舔舔唇,在中害羞更甚,咬著唇望他一眼,要說是白眼吧,又實在太嫵媚了。

「在中哥也真是的,以前和我一起看中心的fanfic,還點評說這個不好那個不行,現在換了和允浩哥,他就害羞了。」昌珉口沒遮攔,偏偏說的是實話,在中更是害羞,匆匆一句「去廁所」起身就往店後面走,允浩看看昌珉,起身道。

「我去把他領回來。」

大家又是一陣笑,其實也不過是笑笑罷了,允浩卻被他們笑得有點心亂,他自然是先心虛了。

 

Pizza店後門出去就是僻靜的小巷,和鬧市不過一街之隔,卻幾乎從沒人走的。允浩在店家堆在後巷的雜物裡繞了兩圈,成功接近站在雜物堆中發呆的在中。

「回去吧。」才和大家呆一會又獨處,這可不好。再說昌珉不過隨便笑他幾句,在中私下嘲昌珉的次數可不比昌珉嘲他少。

在中轉身背對他。

「我一會就回去。」他語氣怪堅定的,允浩納罕得很,也不像生氣,怎麼就不肯理他了。

他也不說話,就去拉在中的手。在中甩他,他不讓,這麼無聲的僵持了幾秒,允浩突然靈犀一閃,脫口問了一句。

「你硬了?」

在中僵了一刻,猛然開始激烈的掙扎,允浩上前一步把他緊緊壓在懷裡,其實跳舞的時候,因為衣服太緊而勃起也是常有的事,但沒想到在中僅僅是想起了那天的事,居然也這麼興奮了。

「我又不會笑你。」他柔聲勸慰,說不準出於什麼心理,他突然也有點興奮起來。「要不要我幫你?」

「不要,等它自己好。」在中連脖子根都紅了,「啊!你幹嗎!」

他很快住嘴了,因為這裡雖然很少人來,但巷口終究有人經過的。

允浩也奇怪得很,他雖然自許大膽,但是也遠沒有到達這麼瘋狂的地步。僻靜無人的小巷,安靜而寒冷,和情欲絕對無關的地方,他卻主動給在中做這種事情。

冰涼的手指和灼熱細嫩的皮膚相觸,有一種特別的感覺回饋到神經,淡淡的情欲味道和在中壓抑著的喘息,這一切正因為是在光天化日之下發生,所以更像一場夢一樣虛幻不實。只要他願意,一低頭就可以看到手裡握著的東西,發熱的,脆弱的,活生生的在中。

在中幾乎是癱倒在他懷裡,脊背貼著他的胸隨著他的節奏搖擺。這樣主宰一個人的感官,對允浩來說實在是相當新鮮的經歷,憑著對自己身體的瞭解應用在別人身上,想讓在中叫的稍微激烈一點的話,就用力的揉搓頂部好了,而要難耐的那種,便不緊不慢的稍微掠一下最敏感的邊緣。在中被他折磨的要命,劇烈的扭動著臀部,允浩略微退開一點,要是他也真的興奮了就不好辦了。

「嗯‥‥嗯嗯嗯‥‥啊‥‥」在中閉著眼失神的往他這邊蹭,隨著手的節奏苦悶的呻吟。究竟是只有在中這樣,還是所有人都會在別人幫他DIY的時候流露出這樣銷魂的表情?

允浩咬著牙加快了手上的節奏,在中很快嗯成一片,倒在允浩身上快站不穩。其實何至於如此了?站還是站的穩的吧,然而在中卻激動的好像被人細緻的愛撫一樣,允浩沒忍住,一口咬上在中耳垂細細舔洗,在中猛然一僵,時間仿佛靜止幾秒,接著兩個人都長長的舒了一口氣。

 

「回去吧。」舊話重提,允浩從在中的口袋裡翻出紙巾插手,在中仍然靠在他身上,他有點慌,不想讓在中發覺他過快的心跳,因此過於羞澀的把頭給扭了過去。

「允啊‥‥」在中似乎是滿意了,靠在他胸前懶懶的叫。之前的羞澀也全都不知去哪了。這才像他——他們兩個人的時候,在中從來都太大膽。

「嗯?」他握著在中的手給他擦掉濺上的白液。心不在焉的,倒像他們並不是第一次做這種事。

溫熱的唇貼上他的唇畔,在中懶洋洋的對瞪大眼的他笑,又來了,那饜足得意的挑逗表情。

「你真好。」他心滿意足的說,大大方方的拉著允浩往裡走,就好像之前的腥膻情事,不過春夢一場。

允浩望著他的背影咬牙切齒,有心把他拉回來輕薄,又怕被別人發現,兩相權衡,只得忍氣吞聲的被在中給拉進去。其實比起這一時的意氣,他更在意的是別的,有一就有二,他和在中這比朋友更深的關係,看來不但不能若無其事掩蓋過去,還要發展為一個長久的默契了?

 

 

 

 

 

『嗯‥‥有‥‥天‥‥』俊秀無助的搖著頭捂住臉。『有天‥‥』

有天輕喘著,從俊秀身體上退了下來——

 

「靠,還捂臉。好傻哦,為什麼我又是受的那個。」

「你有病啊,看什麼fanfic,上成人網站吧。Sexasia不知道更新片了沒。」

「我就要看啊,你拿我怎麼樣?sexasia沒錢了啦。」

「你不是用我的手機註冊的嗎,從手機沖值啊。」

「好麻煩,不如看fanfic。」

「這種有反攻情節的fanfic看了對你的健康成長十分不利的,不要看了。」

「你們在說什麼?」

昌珉貌似天真無邪的加入湊在電腦前嘀咕的有天和俊秀,三個人開始新一輪的密切討論,允浩一邊翻找自己衣櫃裡的內衣一邊嘆了口氣。這幾個人,霸佔了有天的電腦就搞些奇怪的事情。看動影像就看好了,非得討論,這多不好意思啊。

「允浩哥,你看不看?」昌珉像是選好了一部動影像,興致勃勃的回頭問。「這部是歐美的,你亞洲人種不喜歡,總喜歡歐美人種吧?」

搞的好像是為了討好他才選似的,允浩瞪了昌珉一眼。

「我要洗澡,你們慢慢看。」雖然他是隊長,但私下和工作無關的事情,他也沒有干涉隊員的權力,只能顧好自己,安排好自己的休息時間。

「在中哥還在洗的樣子。」俊秀隨口說了一句,允浩正走向門口的腳步頓了一頓。

這麼進去他覺得有點不自然,這麼不去等在中出來更顯得著跡。他們沒什麼分的,別人洗澡的時候沖進去拿東西的事情也常有。男生嘛,分那麼清楚幹什麼——

他這麼想著,也不知是被逼的還是自己本來就想的,走到浴室門口敲了敲門。

「在中你好了沒有,我進來了。」

一陣模糊的響動,在中仿佛應了一句。允浩側頭吸口氣,又覺得好笑似的吐出來,開門一進去,水氣立刻打濕了他的髮梢。

 

先後有四個人洗澡的浴室非常潮濕,哪裡都掛著水珠。自然包括站在花灑下的男生。在中說不上太高也絕對不能算矮的身軀在熱水的沖洗下呈現出粉紅色澤,就連胸前兩點也在水流下站了起來,允浩也不知道自己怎麼回事,一眼就看到了他胸前的敏感地帶。

他努力克制自己向下看的衝動,但是還是一眼就往在中胯下看了過去。只是驚鴻一瞥,才看到淡紅色的柱狀物,在中就閉著眼和他說話了。

「你先脫衣服吧,我沖完頭髮就好。」

沖頭髮就沖頭髮吧,他非得抬頭沖著水柱享受的哼哼,允浩一邊脫衣服一邊腹誹他這種類似勾引的行為。在中也太不注意了,到底他們不是普通朋友,怎麼也該避嫌啊。

「那,給你。」允浩才脫了上衣,在中就離開了花灑。他倒是大方,允浩盯著他的眼睛看了幾秒,也看不出他有什麼不自在。

「幹什麼,快洗澡睡覺啊。」就是這太過駕輕就熟的態度讓允浩覺得有點不忿,憑什麼就他一個人考慮這考慮那的,在中反而根本看不出在意。

「他們在看動影像,你去看嗎?」他彎腰脫褲子,還盯著在中裸露的脊背,在中拿起被俊秀和有天胡亂擦過身子的三條浴巾,嫌棄的把它們丟到髒衣籃裡。

「你的浴巾借我用一下。」他自顧自拿過允浩帶進來的乾爽浴巾,眼尾也不瞥允浩。好像允浩現在正光裸著站在地板上這一事實對他沒有任何意義似的。

允浩很不高興的嗯了一聲,背過身站到噴頭下。溫熱的水流頓時打濕了他的頭髮,髮絲首先貪婪的吸飽水分,然後才是光潔的皮膚。好像蛇一樣在他身上輾轉潤濕,就如欲望般迂回曲折。水聲遮擋了他的聽覺,他不知道在中再說話沒有。

真沒意思。

裝什麼呀,上次還不是一說到fanfic就興奮的什麼似的,還裝的滿不在乎的,不就是幾天前發生的事嗎。他都還沒忘呢。

他可還沒忘‥‥他的手在光滑的——絲滑的器官上來回滑動拉扯‥‥在中的聲音,和唱歌一樣,時而清亮時而壓抑,飽含感情的聲音‥‥

允浩膽戰心驚的回頭看了眼門口,空空的,在中不知道什麼時候已經走了。還好還好,不然可就糗大了,被在中看到的話。

他苦笑著把水溫調低,雖然也可以自己解決,但是想著一個男人DIY的話,那也未免太被動了。以後面對在中,他可怎麼撐起男子漢的氣概?

可惡,水好冷‥‥

 

 

才從浴室出來,允浩就聽到了昌珉興奮的聲音。

「下這個下這個,哇,這次可發現了好地方。」

「這種東西不是一直就有的嗎,只是國內少見罷了。」在中冷淡的。

「這麼說在中哥你看過了?」有天崇拜得要死。

「我當然看過。」在中抬起頭,瞥見他站在門口後,聲音明顯的小了下來。「恩在以前老上的。」

「你們在看什麼?」允浩不得不發問了。在在中所有的朋友中,他最為在意的還是恩在吧,倒不是為別的,就為了恩在把年方15的在中帶到gaybar去見識這件事,他就放心不下恩在給在中帶來的影響。

「哦呵呵,允浩哥也感興趣了。」昌珉發出惡魔般興味的笑聲。

「無聊,我不看了。」俊秀做勢欲走,但其實看得出只是讓別人留他的幌子。

到底是什麼讓他們這麼興奮?允浩倒有些納悶,不該是動影像啊,這個沒什麼好興奮的。允浩本人看了幾部就覺得也不過如此,他不喜歡那種漫無目的的性。

才走到可以看見螢幕的地方,他就先退了一步。這什麼玩意兒,一個男人張著嘴無神的看著鏡頭,他長得真是好看,充分表現一個西方少年那種特有的雕塑感般的俊秀。但是要說他現在的姿勢,還真不太合允浩的胃口。兩個遠比不上他好看的男人一前一後的把住了他,前面那個嘴巴裡含著的東西自不待言,後面那個,就允浩看到的來看,似乎是已經進入了他的身體裡。

「這個人真好看。」昌珉和他的感覺不謀而合,允浩情不自禁的應了一句,走上前皺眉細看。在中敏感的看他一眼。

「看什麼?」語氣雖然是玩笑,但其中強烈的不悅只有熟悉的人才能聽得出來了。

糟了,在中吃醋了。

「沒看什麼。」之前對在中的微詞立刻拋到九霄雲外,允浩討好的低頭對在中笑笑,蹭蹭他的濕髮,在中滿意的咕噥一聲。

 

「快下載好了,來看吧,哦也。」有天歡呼一聲,迫不及待的把視頻輸出線接到了比較大的電腦螢幕上。

昌珉一屁股坐到了地上,俊秀扭扭捏捏要坐不坐的,還是被有天給拽到自己身邊坐好。允浩看了看在中,決定還是撒撒嬌和在中坐一塊比較好。

「這個是真的進去了嗎?」在等待的時間裡,他指著螢幕上的某部位問在中,在中掃了眼,眉毛也不抬。

「當然,他們不都是那麼作的。」

他們指的是誰,自然不言而喻。允浩呆呆的看著螢幕,突然打個寒戰看看周圍,還好,沒人注意到他。

就這樣進去了——也不怕痛嗎?

難道fanfic裡面寫的都是真的可能發生的事情?

那男孩欲仙欲死的表情,難道真的那麼舒服?

 

「好了好了,快放,我明天還得去上課呢。」昌珉比誰都著急。「太好玩了。」

「你變態啊,這種東西這麼著急。」俊秀一貫這麼直來直往。

有天笑笑的點開下載好的視頻,一開始便是那男孩的特寫。由於是西方人的緣故,允浩不覺的他對自己有什麼挑戰性——在同性間慣有的提防現在暫時不見了,僅僅是出於對容貌的喜愛,他說了一句。

「真好看的人。」

在中的臉刷一下就黑了,有天回頭看他們一眼,對允浩搖搖頭。他們幾個弟弟好像一直也知道哥哥們之間的關係有些不尋常,只是並沒有介入的意思。

允浩也自悔失言,在中最不喜歡就是自己當著他的面讚別人好看。這一點他一向覺得很可愛的,因此也都順著在中。但其勢勢必不能出爾反爾了,他也只得默不作聲裝無辜了。

在中看了一會那男孩走路的特寫,似乎沒什麼興趣了,懶洋洋的踢了有天一腳,有天心領神會,馬上把滑動條拖了老長一段。

嗯嗯啊啊的喘息聲立刻成了主旋律,幾個人都被嚇得坐直了身子,鏡頭正巧對著兩人交合的部位特寫,原本緊閉的器官被撐開的視覺衝擊其奇怪程度不是用言語可以描述的——至少允浩那瞬間不自在了起來。

「come on。Oh come on‥‥」男孩叫得動情得很,混合著喘息和呻吟斷斷續續的勾人。允浩耳邊漸漸回蕩的卻是另一個聲音,嗯嗯啊啊,只肯叫不肯說話,激動得好像快死掉‥‥

他甩甩頭,發覺大家都看的詭異的用心。在中別看他嘴巴上說不在乎,其實看的連眼睛都瞪圓了,像是嚇得不輕。允浩突然有點想笑,但很快又被畫面上的動作給吸引了過去。現在主角們不再交合,而是彼此以嘴安撫對方的欲望,姿勢奇怪得像兩條蟲——

「這什麼東西啊!」俊秀突然爆發了。「有天,還不關掉!」

有天喃喃的應著,卻只是把那視頻又拉了一段,淫聲浪語透過音響一點不拉的穿出來,允浩內心深處有個聲音叫他別看,但他怎能不看?在中在他身邊不安的扭動了一下,他知道在中也在聚精會神的看。

 

 

這麼沉默著緊張的看了十幾分鐘,昌珉打了個哈欠。

「我要去睡了,一點意思也沒有。」

他起身走出門,俊秀隨後匆匆跟上。

「我、我也睡了!」

「那我也‥‥」有天看得出還想再看,但出於不知名的理由最終決定不看。「允浩哥,一會記得關電腦哦。」

允浩沒應他。

有天安靜的合上門,在門合攏的那刹那,他終於可以把翹著的二郎腿放下來,不必再遮掩兩腿之間高高隆起的布料。

 

----------------------------H--------------------------------------

 

視頻上還在熱鬧上演花樣繁多的性愛,現在不再侷限於兩個人,多添一個進來熱鬧。允浩依舊盯著視頻,但注意力卻早已不在視頻之上。

在中在他身邊也盯著視頻看,看上去也是那麼入神,兩個人都沒有關電腦的意思,允浩想兩個人的心思也都完全不在電腦上。

他忍不住了,伸手去抓在中的手。其實大可以直接進攻最脆弱的地方,但是他不願意,而是出於本能的抓起了在中的手。

在中的手潮乎乎的,是熟悉的手,然而今晚拉起來又有了一種含義。以前這雙手做好吃的,拍打他的肩膀,今天這雙手,也許即將在他最隱私的部位留戀,也許會安慰他不可告人的秘密欲望。允浩興奮得直咽口水,是的,他很緊張。

「一定好痛。」在中喃喃的說,看著視頻的眼睛都發直了。「那裡那麼大,那裡那麼小。」

他低頭看了看允浩的褲子,打了個寒戰。

「太大了。」

低沉的聲音完全挑起了允浩的欲望,他想把在中拉到自己懷裡來,在中卻死命拉著他的手不放,無聲但是絕對劇烈的戰爭悄悄進行了片刻,到底允浩仗著自己的決心和在中多少存在的顧忌取得了勝利。

 

原本是對著在中唇瓣咬下去的嘴因為在中偏頭閃躲的動作落在了唇邊,允浩本能的追尋著喘息封住了在中的嘴,仔細沒有一絲餘地的品味著在中的嘴。這滋味不是第一次,他們之前也曾接吻,但是每一次都帶給他戰慄和電流,欲罷不能。

在中一個接一個的打著哆嗦,仿佛在喘氣的間隙呢喃著什麼。

「太大了‥‥你太大了‥‥」他不斷推著允浩的胸,力量卻越來越軟弱,允浩很輕易的就用胸膛壓制住了他的反抗,最後那輕柔的抓撓反而更像是挑逗了。

「在中。」他叫,伸手去摸在中的身體,在中沒穿上衣,冰涼的脊背上全是汗,也許是興奮的,也許是害怕的。

「不行‥‥你太大了‥‥」他語無倫次的說,允浩根本不懂他在說什麼。

「在中‥‥」他只懂得迷迷糊糊的叫,接著連叫也忘記了,只顧著伸手到褲子裡去握著在中的那裡前後運動,上下摩擦,用他會的所有手段折磨在中。在中的腰很快硬直起來,隨著他的動作微微搖擺,他喜歡這樣,用一種奇妙的方式,他佔有著金在中。

「嗯,嗯嗯嗯嗯。」因為他折磨人的速度而哼哼的在中。

「快一點‥‥呼‥‥」

允浩忍不住用自己已經興奮很久的下身去蹭在中的大腿,在中的腿來回的動,好像也是在回蹭他。但是這點刺激怎麼能滿足允浩,很快的他就不饜足了。握著在中的褲腰往下扯,在中扭動幾下,與其說是掙扎不如說是幫忙,沒那幾下,允浩還根本脫不下他的褲子。

 

光裸的臀部還散發著熱氣,允浩一捏上就更被刺激到了。他拼命把在中往自己的方向拉,不斷的拉,恨不得把在中拉到自己身體裡,根本連手握著在中分身的餘地都沒有了,在中的欲望就那麼硬硬的撩著他的小腹,伴著允浩的行動上上下下的撩,兩個人的呼吸都很急促,允浩已經完全聽不到電腦的聲音了,只感覺到在中在小口小口的喘氣。

因為姿勢的關係,他的分身很容易就嵌到了在中的臀溝裡。才只摩擦了幾下,在中就嗯哼一片,倒在他身上只是喘氣,一邊喘氣一邊呢喃。

「不要‥‥你太大了‥‥不要‥‥」

允浩好半天才在激烈的運動中會過意來,在中該不會是怕他——進去?

過慮了吧!他哪裡就——等等!

「嗯嗯‥‥啊!我說了不、不要‥‥」在中本來一臉享受的巴著他的肩膀,他一伸手,在中就警覺的睜開眼叫——才叫一半,因為和允浩這麼超近距離的對視,他又紅了臉嘀嘀嘟嘟的說不清楚話。其實允浩鐵了心想做的事情,在中有哪一次不是依著他的?

「怎麼弄的?」允浩滿頭大汗的試著把手指擠進那緊閉的穴口,他不敢太用力,那是活生生會動的在中啊!就算這麼小力了,在中也還是痛的渾身都僵了,他倒沒再反抗,只是把臉埋在允浩頸邊任允浩施為,用聲音表達自己的情緒罷了。

允浩百忙中看一眼電腦,正看到裡面的男孩牽了一指銀絲,讓另一人去舔。他靈光一現,拿起手邊的水伸手攪了攪又試,在中的那裡還是不肯讓他進去。

「在中!」允浩急得叫了一聲,他也說不清是什麼情緒,總是埋怨撒嬌兼而有之。

肩膀一痛,在中狠狠咬了他一口,才慢慢說。

「沒潤滑劑,怎麼可能‥‥」既然說出口了,他也不那麼害羞了。「這次算了‥‥下次‥‥再‥‥」

「那我怎麼辦?」允浩越發撒嬌了,拉著在中的手去摸自己還精神得要命的小兄弟。沒進入在中的那裡,哪怕只是手指而已,他也覺得不甘心。

「‥‥‥」

 

一雙潮濕的手撥開了他的褲子‥‥

「啊‥‥用力點,快點‥‥」允浩著迷的眯起眼指揮,伸手有一下沒一下的撩著在中的分身,繞著頂端的邊緣直用拇指磨蹭。在中抗議的捏了捏他的欲望。

「不想做就——不、要、做。」咬牙切齒的語氣應該是他在在中頂端小口上一擦的結果。

「在中啊‥‥好舒服‥‥」撒嬌這種事情一旦嘗到了甜頭就沒完沒了了,允浩扭著臀好讓自己得到更多的快感,感恩圖報,他也用心的服侍在中的分身,在中一被快感衝昏頭腦放鬆了對他的照顧,他就報復性的也緩下速度。這麼一來,兩個人都無法得到足夠滿足自己的刺激,處在離頂峰還有好長一段距離,要平靜下來卻也絕對不可能的尷尬情緒中。允浩不由得有些焦躁起來,這可怎麼辦?

「在中啊!」帶著強烈的語氣這麼叫,他知道在中會有辦法的。

果然,在中的動作停頓了,顯然他也被這種不上不下的情況吊的很是心急。一聲嘆息後,在中蹲了下來。

濕潤灼熱的口腔包裹住分身的那一刹那,允浩的腦袋一片空白,他連維持平衡的能力都失去了,原本勾著電腦桌維持平衡的腳也茫然的鬆開了。在中和他一起倒在地板上,仍然吮著他的欲望往嘴裡吸。他腦袋一陣陣發暈,耳邊也仿佛在鳴叫著什麼,才幾下就差點在在中嘴裡繳械了。

第一次,生平第一次被被人做這種事。Blowjob‥‥

 

電腦的音響一定被碰到了,因為歐美小男生特有的性感鼻音突然被開到最大在室內迴響,在中短暫離開了一下,這一下足夠讓允浩凝聚起一點點理智了。

在中‥‥在中‥‥他往前爬,抓著在中的腿往上摸索,在中在不斷的哆嗦,從趾尖到分身,都在一刻不停的哆嗦。高興嗎?啊哈,我猜你和我一樣爽‥‥

鼻音組成的嗯哼聲暫時沉寂了,隨後繼續揚起,但卻不再是歐美男星領銜。允浩發現這種姿勢的方便之處在於他越興奮,嘴部吞咽吸吮的衝動也就越強烈,這樣在中也就更加興奮,他也就更舒服‥‥良性迴圈‥‥

在中的那裡嘗起來是什麼味道?為什麼稍微用力的吮右邊的側面,在中就興奮的含著他的分身發抖,喃喃的叫喊?在中的小球長得和他的不一樣,稍微小一些,形狀好像很‥‥他說不出很什麼,反正就這麼不斷的探索著在中的身體,在中嗚咽的求他出來,求他讓自己也出來,但是他怎麼可能答應,他還沒玩夠‥‥

那張小嘴突然貼在鈴口上狂吮,還伸了舌頭進去攪動,允浩腰一酥,眼前短暫的閃過幾道白光,趴在地毯上只是喘氣,在中一邊劇烈的喘氣,一邊伸手捋了幾下自己的分身,就在允浩臉邊,白色的液體很快灑了出來。

 

-----------------------------H-------------------------------------

 

「那麼久,還不許我射‥‥怪物‥‥」極度疲憊的聲音,允浩突然想笑,純男性的滿足感。

「變態‥‥還笑‥‥」在中一邊抱怨一邊抽了面紙把嘴裡剩下的液體吐出來丟到垃圾桶裡去。「滿嘴都是那個味道‥‥」

允浩突然想嘗嘗自己的味道,想拉過滿嘴都是自己味道的在中來接吻,但是這好像太大膽了,他的冒險心才剛被滿足了一次。

「你快去洗澡吧。」他對在中笑。「還是我們一起洗?」

在電腦光的照射下他清楚的看到,在中的臉紅了。

「滾你的。」在中踢了他一腳。「把地板擦一擦,電腦關關好。」

「知道了。」他在地板上伸懶腰,目送在中穿好褲子走向門。

在中潔白的腳在門前停了下來。

「yuno。」他若有所思的叫。

「你知道為什麼今天我看的時候那麼緊張嗎?」

「為什麼?因為有3P?」允浩因為自己的笑話哈哈大笑。

電腦裡熱鬧場面還在繼續,然而他的心情卻因為在中的下一句話完全轉了方向。

「3P算什麼!呵,我看過的‥‥」在中不屑的語氣突然轉為猶豫。「其實我也不知道‥‥不過,我想‥‥也許是因為你在旁邊吧。」

他走出門,留下允浩以那伸懶腰的姿勢固定在地板上。

有一種和情欲關係密切,然而截然不同的東西,在他的心底慢慢的滋生出來。允浩撫著胸口,不妙不妙,這東西,好危險。

 

=============================================

分享一下我看GV的心得(?)

我看了豆花文好一陣子才好奇的找BL的動影像來看~第一次看的是歐美的,現在還很印象深刻那時在看時的視覺衝擊‥‥還沒看完我就關掉了,太‥太太可怕了簡直!完全和看文時的感覺差─很─大!難道我只對允在免疫嗎?我根本就不是腐女?還是說我對歐美人種的比較不興奮?(誤)

過了一段日子,某次在逛"絕小娃娃吧"的時候("七月"的作者應該知道吧~),看到有人在推薦"監禁"系列的GV(好像是GV界有名的動影像,不過年代很久了,好像是2001年的),心想:那要不‥‥再試試?於是我下載了裡面最受歡迎的第4集來看(要看就看最好的!)

有了第一次的經驗,第二次看的時候算有了心裡準備。果然有推薦有差,裡面的受超美型的(一支影片分二段,他是第二段的),長得很像瀧澤秀明!之後再看別的都沒看過比他美型的!(還是我看的不夠多?)

心情複雜的看完了那支GV,衝擊還是有,不過心裡已經可以接受了(我果南是腐女來著)~從那時候開始我已經不排斥看GV了,然後也開始看一些BL動漫,但是耽美文‥‥我還是不習慣看允在以外的。

 

對了!那個我說超美型的那個小受,在絕小娃娃吧裡看到關於他的一些事蹟,那個小受在拍GV時竟然已經是公司的老闆了= =!這麼年輕?

原來那個小受他的夢想是到好萊塢當"特殊化妝師",他拍GV片可能是為了公司的資金而拍的,我不曉得他一共拍過幾支GV,他"從良"後就努力學習英文,一步步朝著他的夢想前進。後來還真的讓他在那行裡愈做愈成功,真的讓人忍不住為他豎起大拇指!雖然GV界損失了一顆巨星(誤),但~人因夢想而偉大,還是真心的祝福他發展順利。

 

 

 

 

arrow
arrow

    peggy1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