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中果然只來了醫院一次,便不再出現。允浩給他發短信,他倒是每條必回,一開始兩天允浩說想他,他只是呵呵了事,過了幾天允浩再說好想我們在中啊,在中就也短短的回一句。

我也很想你。

允浩便問為什麼不來看他,他其實也知道在中並不會來,但是難免想試試在中。在中這個藉口那個藉口的,總之忙,不來不來。

其他成員打了電話問候,昌珉來醫院的時候順便也來看他。媽媽對昌珉就很熱情,摸著昌珉的頭噓寒問暖的,允浩笑著看昌珉有點害羞畢恭畢敬的無措相,心裡想那天在中是不是也這麼來著。肯定不會了,他嘴甜,搞不好是他一直在誇媽媽。

公司那邊雖然急著要他出院——排了好多通告,但主治醫生不開出院證明到底也不行。媽媽慎重的拜託了醫生讓他好好休息,怎麼著也要一個星期再出去打拼。允浩就算再怎麼覺得自己已經足以應付工作了,媽媽的話他還是不能不聽的。

這麼著在病床上百無聊賴的休養生息了一個星期,允浩覺得沒什麼值得一提的事情。在中不在,他生活中90%的變化就消失了,說平靜固然平靜,再不用擔心某個人又鬧小性子,也不用琢磨著怎麼管著那個人不讓他跑太遠,可是沒了這些,他又覺得未免太無聊了一點。

 

媽媽有一次談起在中。

「嗯,在中看得出是很細心的。」談到成員們相處的時候這麼應和著,媽媽仿佛想起了什麼,表情甚是微妙。

「細心?他是很細心。」允浩先還漫不經心的,聽著這麼一說,倒勾起了談興。「有時候還過於細心了。」

「哦?」媽媽也滿有興趣的,鼓勵的望著允浩。允浩高高興興的往下說。

「在中最聰明伶俐了,經紀人揚個眉毛他就知道下一句是罵人還是誇人。他猜人的心思,就沒有不準過。」他得意洋洋的沖媽媽炫耀。「不過嘛,有時候難免過於敏感了一點,本來沒什麼的事情,卻要翻來覆去的想上很久。」

媽媽揚起眉毛看他。允浩住了嘴,突然有些後悔自己沒在中的本事,看別人揚個眉毛就知道是要罵人還是要誇人。

「別人那麼好,你幫他高興什麼。這可不像我們兒子,不是最不服輸的嗎?」媽媽旋即笑了起來,一邊沉默著看報的爸爸也笑了。允浩怪不好意思的,無緣無故的羞紅了一張臉,轉頭摸手機,本想給在中發發短信的,被這麼一取笑,他就故意發給俊秀。

 

 

 

一星期說長不長說短不短,年輕小夥子的心總是在外面世界裡的。經紀人來接他出院的時候,儘管允浩仍然沒完全康復,但已經是迫不及待要再大展拳腳的意思了。爸爸媽媽要多留一天再回去,可他打著「去練習室看看成員」的藉口,正大光明的溜走去履行隊長職責。

一路上啞著嗓子不停和經紀人說話,進了練習室就大叫一聲我回來了。大家全都衝上來和他擁抱招呼,在中自是最前面那個,但先衝進他懷裡的卻是有天,允浩一邊讓他拱自己的肩膀一邊和在中擁抱,人多擠的很,有天不一會兒就被昌珉給擠出去了,昌珉不一會被建英擠出去,允浩牽著在中的手卻一直沒放,在中的手裡有點汗,他的手很快也捂出汗來,潮乎乎的兩隻手緊緊扣在一起,允浩搖搖,在中也晃晃。

打完招呼大家繼續練習,有天正學新專輯主打歌他領舞的部分,建英在教他。允浩上去跟著學了幾下,大家都笑起來。他人緣不差,小別重逢,氣氛自是火熱。

練習了一陣子該結束了,大家還聚著談笑要去喝酒。經紀人也說允浩回來我們給允浩接風,大家正收拾東西,允浩正和建英說話呢,在中悄悄立在他背後,建英笑指給允浩看他才發現,也不知道站了多久,允浩的愛憐簡直都要溢出來了,略略彎身湊在在中臉前問。

「找我幹嘛呀?」

在中咬著唇看他,臉略有些紅。允浩越發得意,更是笑笑的,在中便作勢要咬他,建英早退了開去,大家談笑著往外走,並沒注意允浩和在中在後面拉拉扯扯的幹什麼。昌珉偶然回頭看見了,他也是開心允浩回來,大吼道大家快看他們兩個,衝過來卡著允浩的脖子往外走,念叨他沒義氣逃避請客。

允浩滿心的遺憾不好發作,只得一邊走一邊扭頭看在中,在中也呆呆的看著他。那眼神簡直能抓人,更像剛才沒能咬到他的那張嘴巴,狠狠的吮著他不放。

 

儘管昌珉十分無辜,喝酒的時候允浩還是帶頭灌了他幾盅,又逼著他玩了丟臉的遊戲才甘休。大家都是年輕人,勁頭上來鬧得沸反盈天,允浩自是主角,在中也不閒著,允浩喝了幾杯又要喝,他臉色就不大好看了。

「允浩才出院,今晚大家不要叫他喝多了啊。」他大大方方的沖桌面說,所有人全都肅穆聽訓,不敢稍違,於是不鬧允浩,便來鬧他了。允浩想幫都幫不上,最後還是經紀人解圍,說明天還要去日本,你們也得準備泰國方面,還是散了為好。

鑽到車上,在中早半醉了。他量是很好的,今天其實也沒喝多,但是卻顯得特別的醉,倒在靠背上往允浩懷裡鑽。弟弟們在前在後或是玩手機或是輕聲談笑,並不曾特別注意他們。允浩摟著在中,這才覺得他丟下爸爸媽媽偷跑出來不是白忙一趟。

「你想我不?」他在在中耳邊低聲問,在中熱乎乎的帶著酒味和一絲清爽汗味,這味道太誘人,他巴不得把在中一口一口吃下去。

在中的頭斜靠在他的肩上,一說話氣就往他的脖子上竄,撓的允浩心裡身上都癢癢的。

「一點也不。玩的開心死了,不想你。」話這麼說,摟著允浩的手卻緊緊的。

允浩稍微氣餒,想放開在中,在中反而不讓,抱得更緊。

「還真生氣了啊?」軟綿綿的語調,吃准了允浩最喜歡他這樣撒嬌。允浩足足一星期沒見他了,那還擱得住這麼來,就算天大的氣也消了,何況只是這一點小小情趣。

「那你到底想不想我‥‥」他手指遊移在在中胸前,只是亂摸。在中好像沒骨頭似的全身都偎到他懷裡,媚眼如絲回望他正要答話,坐在他們前排的昌珉回頭發出作嘔聲,經紀人如蒙大赦配合著一起作嘔。在中醉著的也就罷了,允浩卻不是什麼我自風流任人說的主,立刻就紅透了臉推在中坐好。在中卻不肯直起腰來,賴在他身上指著沈昌珉說。

「你,嘔什麼?」

昌珉很無辜的回答。

「我酒喝多了哥。」

有天和俊秀輕微的竊笑起來,在中看來是真的醉了,揮舞著隨手揪起的外套,搖搖晃晃支起身嚷。

「笑什麼笑什麼?啊?我和我男人說話,有什麼好笑的?」

就算他和允浩的關係已經確定了下來,但是這麼明確的當著經紀人的表示,不管在中允浩都還是第一次。車裡突然靜的落針可聞,允浩尷尬得不得了,拉著在中想把他按回座位上。在中手一揮他差點跌出去,根本無力阻止,只看在中扶著椅背半站半坐,很是威風的叫。

「我和允浩就是那種關係,你們有意見嗎?」

昌珉目瞪口呆的望著他,半天才說。

「反正我沒意見。」

俊秀摘下耳機直了身子溜圓了眼看了在中半晌才連連搖頭,好像怕遲一步在中就撲過來抽他。有天如此精乖的,怎麼肯做最後一個,連忙的表態了不可能有意見。全車只有經紀人一個了,允浩心知在中借酒裝瘋,絕對不會滿足于放經紀人沉默。連忙的開口說。

「哥,在中醉了,你開快點。」

在中手一揮,手裡握著的衣服在車裡帶出勁風,簡直就是腥風血雨叱吒江湖的氣概。一根食指對著允浩鼻子,眼睛瞪得大無可大,剛要說話,車身猛晃,經紀人加速超車連過幾輛大型卡車,在中站不穩直跌下來,允浩剛好抱住他把衣服權當繩索給他在胸前繞了幾圈,好讓他別那麼顛狂,一手捂著他的嘴低聲說。

「別鬧了行不行,車裡呢。」

在中看來也沒真醉,鼓著嘴看他不說話,認真生氣的樣子。允浩心想他怎麼這麼喜怒無常呢,剛還好好的這下子又風雲突變了。車裡本來不錯的氣氛現在徹底完蛋,直到經紀人把車停在公寓樓下,也沒一個人說話。

 

 

弟弟們進房都乖巧的該窩哪窩哪去了,允浩看在中摔東打西的樣子也知道他剛在車上沒鬧完決不會善罷甘休,他還想洗個澡呢,看在中眉不是眉眼不是眼的往陽臺去了,連忙卑躬屈膝跟上去,果然,在中到了陽臺就想沖下面的空地放聲大叫,虧得允浩一把掩住才沒放聲。

「你瘋了,現在兩點多了。」他緊迫低叫,在中一把想揮開他,這次允浩有準備了,捂著他就不肯放,兩個人纏鬥片刻,到底允浩才出院,悶哼一聲被打中小腹,痛得蹲了下來。他還想在中心疼他呢,誰知在中不但沒關切他,還兀自笑得要命,他一邊呻吟一邊站起來,要不是小別重逢,真想一拳過去。

「你就不稍停,你就折騰。」他甩頭罵在中,在中看來這麼一笑也酒醒了。笑著拉他去洗澡,允浩看他吃這一套,就嘟嘟囔囔的一路抱怨過去。說自己命苦,住院一星期沒人看望出來還被打,說自己難受,身體不好還撐著喝酒,說自己偉大,這樣那樣還要照顧個酒瘋子。在中被他說得不耐煩了一毛巾抽過來。

「你洗澡不洗澡啊,誰讓你今晚回來了,經紀人不是說你明天才回來嗎,今晚回來幹嘛?啊?幹嘛?假期本來就短我上次約了那誰誰誰因為你住院推掉這次又約你又回來我又推掉,你當人家沒脾氣?你就是欠揍,欠揍!」

允浩抱頭躲他。

「那不是我想你嗎‥‥」他又賣可憐,在中瞪眼看他,神色挺猶豫的,想了半天,似乎決定不和他計較。

「留著慢慢和你算帳。」他沒好氣的說。「你幹的好事,我全記下來,留著慢慢一點點的和你算。」

允浩傻笑起來滿足的讓他過來擦背,服務到一半才覺得不對味。今晚他傷癒回歸,本來應該在中順著他一些,怎麼好好的又鬧到是他俯就在中?

「你到底因為什麼不開心。」他忍不住問在中。「我才回來,你難道一點不想我?就要和我鬧。」

在中頓了一下,從允浩的角度看,正好可以看到他的長睫毛上下忽扇。

「和你說也沒有用。」他很冷靜的結語,一點也不像喝了酒的樣子。允浩知道他果然又只是借著酒勁鬧鬧而已,那點小酒,怎麼可能醉了金在中。

「說啊,怎麼了。」他壓壓在中頭髮,以示安慰,在中不屑的猛然甩頭,濺他一身涼水。

「說了和你說也沒有用。」在中不耐煩的提高了音調,允浩不吱聲了,又回來安慰他。「不關你的事,和你沒關係。就是我心裡煩,行了吧?」

「真和我沒關係啊?」允浩拉著聲音問他。「我還以為我媽和你說了什麼呢。」

在中猛地回頭看他,允浩就算有氣現在也只剩心疼了。只是微笑示意在中來他懷裡,在中卻不來,握著浴缸壁警戒的看他。

「伯母和你說了什麼?」他反問允浩。允浩攤手表示什麼也沒說,在中抿著嘴上下打量他,那種死倔死倔的狠勁漸漸又在眼底浮現,允浩真是怕了他,又愛死他了。

「真沒說什麼。真的。」他特別真誠的說,但是說什麼沒說什麼,已經不是在中關心的重點了。

「我就要和你在一起。」他大聲宣佈,臉上紅暈漸現。「鄭允浩我他媽的就是要和你在一起,和誰有什麼關係?我們就那麼不可告人嗎?啊?」

看他神色幾乎都是要掐允浩脖子了,允浩一邊應是一邊把在中弄出浴盆擦身子。在中扶著他讓他擦乾自己,還在特別大聲的嚷。

「我要幹嗎關誰什麼事,啊?你說啊,你說啊!」

允浩手被他掐得生疼,沖聞聲進來的昌珉擺擺手,用嘴型說他醉了,昌珉瞭解的退出去。他突然開始明白在中為什麼這麼喜歡喝酒,有時候酒確實是失態的好藉口。

他沒喝,所以他沒有藉口激動,只能息事寧人的叫在中不要說。但是在中其實並沒有醉,他只是借著酒勁說心裡最想說最不能說的話,每一句都說到他的心裡。

「我是自己的主人,沒人可以主宰我,鄭允浩,連你也不行!」

是是是,沒人可以主宰你,我媽她當然也不能。

「我不是說她。」在中又鬧起來。「你明不明白,我不是只說她!」

「我就是煩,我煩透了!我很難受!」

明白明白,在中,睡覺了行不行?

「不行!」

 

 

總算鬧夠了,混亂夠了,全部人都醒了來陪他一起鬧,又全都疲倦的再睡了回去。他才在疲倦得都沒有力氣感性的允浩身邊小聲問。

「允,是不是我們永遠不能公開?」

允浩打著呵欠敷衍的嗯嗯,眼睛已經合上了。

「為什麼你住院了,我都不能去看你。」在中還在那絮絮叨叨的說,他聽不清楚,他太睏了。在中有在中的難過,他也有他的心結。反正,並不是說出來就能解決,不如先睡,不如先睡。

反正他也明白了,就算他和在中在怎麼相愛,屬於他自己的問題,仍然只屬於他自己。

就算在中有再多的牢騷,他們的行程也還是排的那麼的滿,允浩的身體也還是那樣在崩潰邊緣危險的徘徊。明明前幾天已經可以吃稍微粗硬的食物了,後幾天咽喉又開始發炎,也是那段時間常有的事情。只能推諉到流年不利身上吧,去一次馬來西亞,又在排練的時候扭傷了腳,本來以為沒什麼事情,在允浩的堅持下也就讓他完成了演唱會,直到回國開始練舞的時候,大家才發現允浩的傷勢居然是要到醫院檢查的程度。

幾進幾出,大家那陣子簡直都開始習慣允浩和醫院密切的關係。這次去醫院自然沒有人陪著去了,就連在中也很習以為常的表示他有別的安排。允浩和經紀人一起再次聽醫生嘮叨一個二十歲大小夥的身體為什麼這樣的不好這樣的虛弱,他的腳踝如何如何嚴重,最好不要直立行走如何如何。偏偏通告還是排的那麼的滿,vacation1要開始宣傳,vacation2開拍也是這兩天的事情了。他們在日韓之間疲於奔命,實在沒有時間可以排出來休息了。再說這點傷現在看來嚴重,想想去年的在中,又忽然不是那麼的必須休息了。

他們的戲份並不是都排在一起,經紀人好歹還是把允浩單人的戲往後推了推——這一推就給推到了2007年去,可見忙碌。於是這麼一來,允浩一個人呆在宿舍的時間就變多了。

爸爸媽媽那裡,才回去不到一個月又把他們叫來,未免也太沒有男子氣概了,而朋友們現在雖然都是暑假,到底也全是大學生了,自然各有各的忙活。允浩悶在宿舍,竟是有人陪的時候少,沒人陪的時候多。公司是讓個經紀人跟著他陪他去醫院照料起居,但允浩和他到底說不上什麼話。整日的只是無聊,只得上網排遣排遣。

Fansite逛著也是會膩的,fanfiction現在看來也不再刺激了,什麼25禁高H,到底是沒有經驗的女孩子寫的,允浩只覺得好笑,看的濃情處越發打滾,情不自禁拿起電話打給在中就要分享好笑,在中卻正在忙。接了電話,潦草的和他嗯嗯啊啊,那邊還不斷有人叫他,允浩本來滿心的話要說,這麼一來反而沒了興致,在中問他幹什麼,他不過唯唯而已。

在中也聽出他有點不高興,有意放軟了聲音和他說話。

「我要上臺了,」外面一起看vacation的觀眾噪雜走動的聲音透過手機傳了過來,允浩越發覺得寂寞。「你——」

「在中——」經紀人的聲音很突兀的冒出來,在中啊了一聲,短促的嘟聲過後,手機掛斷了。

Vacation應該開映了吧,允浩咂著嘴看了看手機,掂量著打電話找誰聊天。他很無聊,也有幾分寂寞。不能出席活動,無形中就成了大家的負擔,自己一個人呆著,自然也會胡思亂想。忙的時候恨不得能休息幾天,閒下來了,卻又什麼也做不了,只是在遐想成員們在臺上怎麼說笑逗樂,意氣風發,他有時難免也覺得在中過於敏感,幾次脫隊都頻頻抱怨撒嬌。現在才明白那種大家都在忙碌,一個人站在角落裡的心情有多複雜。

 

在中自然是照顧他的,只要他撒嬌,必定早回來陪他。可是他一頭趕拍vacation2,一頭陪fans看電影,一頭還要和朋友應酬,他在日本久了,難得回來,見見朋友總是情理之中的事情。允浩自尊心又強,也不好意思隔三差五的和在中撒嬌,因此這樣算下來,他一個人在家的時間其實是很多的。或許因為他寂寞,所以更擴大了孤單的長度吧。

朋友們該探望的都探望了,能打電話的都打電話了。那天允浩正是百無聊賴靜極思動——在中他們去日本,他本來也鬧著要去,到了日本公司一看他都這樣了,直接買了機票又把他請回韓國休息了。他正不知道該幹什麼,月伊突然打了個電話來。

月伊和他最近本來已經漸漸疏於聯繫,允浩受傷之後倒是又有來往。人雖然因為種種原因沒有親來探望,卻送了份厚禮來。現在她手頭的事情也結束了,約允浩出去坐坐。允浩倒是很想出門,可惜他現在出門必須興師動眾的帶上三四個人,這麼著去見一個女孩子,未免太慎重了點。

月伊看來很想見面,電話那頭沉默了許久,明知道允浩不邀她來家裡肯定是有所不便了,卻還是問。

「允浩哥哥,那我能來你們宿舍坐一會兒嗎?」

允浩沉吟了一會,很勉強的說。

「咱們還是去散散步吧。」

 

 

arrow
arrow

    peggy1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