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排版怎麼改都改不了,空那麼大的空白是怎樣?!


快瘋了!!!!!!!!!!!MD咧~~~~~


要我重新貼文就對啦~~~~~ 給我記住


============================================


【7】.


允浩坐在急診室門口,手握在一起。「在中‥‥‥」


門打開了,醫生一邊出來一邊摘著口罩。「誰是家屬?」


「我!」允浩立刻站起來跑到醫生面前。


醫生沒有好氣的看著允浩「我說小兄弟,你弟弟本來就發著高燒,再加上淋雨,他能不嚴重嗎?你怎麼做哥哥的?你們父母呢?」


允浩拽著醫生的衣服「醫生,在中他怎麼樣?沒事吧?」


醫生甩開允浩的手「沒事的那是神仙!!告訴我你們父母呢?」


「沒有父母‥‥」允浩低著頭


「我就知道,這父母一定不在身邊‥‥什麼?沒有父母?!!那‥‥你們是‥‥」


允浩慢慢抬起頭看著醫生「孤兒」


醫生剛才的氣勢一下子全沒了,但是顧於大人的面子他沒有向允浩道歉。「你弟弟要住院幾天,你先去辦手續」


「那他沒事吧!!」


「嗯」


「那‥‥我可以去看他嗎?」


醫生把口罩放在兜裡「去吧,不過不要吵到他」看著允浩要衝進病房醫生對允浩的身後喊「別忘了辦手續」


 


允浩衝進了房間,看見護士正在給在中札點滴。


允浩坐在床邊握著在中的手「在中‥‥?」


護士看著允浩笑著說「小夥子,放心吧你弟弟很堅強」


「謝謝」


護士端著器具離開,臨關門的時候對著房間裡的允浩小聲的說「多好的兄弟」


允浩握著在中的手「傻瓜,大傻瓜!」


在中的臉色不是很好,嘴唇很乾,房間裡徘徊著醫療器具的聲音。


「在中呀」允浩摸著在中的臉「怎麼那麼傻呢?其實你可以把門踹開然後進來給我一個嘴巴」


允浩把在中的手放在臉邊「在中呀,對不起‥‥在中呀‥‥」


眼淚落在了允浩握著的在中的手上「我是混蛋,所以趕快好起來,然後我讓你打個痛快」


「在中呀‥‥我想你‥‥在中呀‥‥‥」


允浩親吻著在中的手,冰涼的觸感讓允浩的覺得心就像被撕裂了一般「在中呀,快好起來,我有一件事要告訴你,不知道現在的你還有沒有心情聽,但是我想和你說。 我真的好害怕,你知道嗎?看見你暈倒在路旁的時候我快死了,一直以來我都那麼的自私,自私的接受著你給的一切。你一定討厭我了吧‥‥對不起‥‥」


 


「咳,咳‥‥」


「在中!」允浩吃驚的看著慢慢的掙開眼睛的在中「在中!」允浩抹了把眼淚。


「允‥‥」在中費力的從嘴裡交出了允浩的名字,沉重的眼皮似乎沒有完全抬起的力氣


允浩摸著在中的臉「在中!!」


在中舔舔自己的嘴唇「渴‥咳咳‥‥」


允浩慌忙的點頭「嗯,水,水!」像一隻熱鍋上的螞蟻一樣,允浩手忙腳亂的為在中倒著水。


輕輕的撫起在中「來,水。」


在中乾澀的嘴唇在接觸到水的一瞬間才有了生命的顏色,有些吃力的呼吸著,在中看著允浩「允‥‥咳‥‥」


允浩放下水杯「好,別說話了,來躺下‥‥」


「不!咳‥‥咳‥‥」在中立刻抓住了允浩的衣角「別走!」


允浩看著在中擔心的眼睛,溫柔的看著在中「我不走,再也不會離開你了」


在中的努力的睜著眼睛「嗯」


允浩把在中抱在懷裡,放好在中正在打點滴的手。「在中,對不起‥‥」


在中虛弱的把頭放在允浩的肩膀「嗯‥‥」


聽著在中毫無生氣的聲音,允浩真的很想抽自己,媽的!自己這個混蛋!!允浩握住在中的手「你打我吧」


允浩把自己的臉伸到在中的面前,握起在中的手放在自己的臉邊。


在中看著允浩的側臉,撐開自己的手掌,然後撫摸著。


允浩睜大眼睛的感覺著在中還有些冰涼的手「在‥中‥‥」


在中用力的挪著自己的頭,慢慢的蹭到允浩的臉邊,吻了上去。


允浩咬著自己的嘴唇,眼睛紅透了。


在中的嘴唇帶著微微的顫抖就這麼溫柔的吻著允浩。


終於眼淚還是流了下來,允浩轉身把在中抱在了懷裡「對不起,對不起,我是混蛋,對不起‥‥對不起在中‥‥」


在中把頭放在允浩的肩膀上,滿足的微笑著。脖子裡慢慢的有了些溫熱的感覺,然後是眼淚流下的感覺「你哭了?」


允浩沒有說話,緊緊的咬著自己的嘴唇。媽的!眼淚怎麼那麼賤,媽的!我怎麼那麼沒出息?!!


在中拍著允浩的後背,嘴唇貼在允浩的脖子上,緩緩的喊著「允浩‥‥允浩‥‥」


兩個需要溫暖的身體擁抱著,汲取著對方的熱度。


 


 


漸漸的允浩感覺到了脖子間均勻的呼吸聲,小心翼翼的撫著在中的頭,然後讓他平躺下來。


看著熟睡的在中,允浩覺得自己心裡的某塊地方真在被溫暖溶化「在中,謝謝你」


允浩擦去眼角的眼淚「以後我不會在你面前哭了,也不會讓你擔心了」


允浩吻了一下在中的額頭,然後離開的病房。


允浩走到受理處,禮貌的問護士在中的病大約要多少錢,護士也禮貌的回答了允浩。


允浩有些皺眉頭,出來的時候身上根本就沒帶錢,還好那個司機先生沒有要錢!真是好人,不知道司機先生還在不在,錢的問題看來只有回去取了。


允浩懇求護士拖延2個小時,護士很為難,但是允浩還是誠懇的求著。


最後護士決定幫允浩拖延2個小時,允浩感謝完護士小姐後就急忙的衝出了醫院。


外面的天依舊很黑,允浩嘆氣,看來打車是沒戲了,只有跑了!!


就這已經零星的雨,允浩拼命的跑了起來。


 


此時醫院前一輛豪華的車打開了車門,司機立刻為裡面的人撐開雨傘。


突然那個剛才幫了允浩的司機,低頭哈腰的來到那人面前「您看,我的功勞‥‥」


那人看了一眼自己身邊穿這西裝的人「JONY」


「是,董事!」


被喚作JONY的人從兜裡拿出了一張支票遞給司機。


司機立刻笑開了花,連聲道謝!!離開了醫院門口。


JONY小心的撫著被喚作董事的老爺子,進了這個普通級別的醫院。


JONY到了受理處,禮貌的問著護士小姐「請問這裡有沒有一位叫做金在中的人?」


護士小姐先是一驚,然後又恢復了平靜「是,剛才才住的院」


「謝謝」


護士以為是允浩托人來辦理手續就又禮貌的問「先生,請問您是受鄭允浩XI之托來辦理住院手續的嗎?」


JONY皺了下眉頭,然後用紳士的笑容對護士說「是的」


 


辦理好手續後JONY撫著董事來到了在中的病房。


把董事送進病房後JONY拿出手機「喂,那個鄭允浩的所有資料傳到我的電腦裡」


「是!」


老人走到在中的病床前,看著熟睡中的在中「孩子?」


在中動了一下眼珠


「孩子?」


慢慢的睜開眼睛「允浩?」


老人聽到允浩這個名字後明顯有些生氣!「是爺爺!」


在中突然睜開雙眼,勉強的支撐起自己的身體看著眼前的老人「爺爺?」


老人要去摸在中的臉但是被在中躲開了


「在中!!」老人生氣的跺了一下拐杖


在中喘著氣,似乎還很虛弱。


老人這才平復了自己的怒氣「孩子,和爺爺回家」


在中別過頭,不說話!


「在中!你要知道你和那個孩子不是一個世界的!!」


在中轉過頭眼睛直直的看著自己的爺爺


「在中,回家,爺爺給他一筆錢,然後讓一切都恢復好嗎?」


「爺爺!」


「同意了?」


「不!!要和他在一起!!」


「在中!!你的爸爸媽媽也很擔心你!!這樣你會誤入歧途的!和那種人在一起!!」


在中勉強的呼吸著,但還是眼神鑒定的看著爺爺「允浩是好人!!!」


「在中!!!!」


 


 


允浩氣喘吁吁的來到了醫院門口,嘴角還掛著笑臉。


「真是好運,竟然遇到了小四,那小子混得不錯竟然開上車了!」


在中恢復了一下呼吸就往醫院走去,進門的時候正好和JONY擦肩而過。


允浩停住腳看了一眼打著電話出去的JONY。


著急的跑到受理處,允浩掏出自己的錢,拿著那些皺皺巴巴的錢,允浩禮貌的叫著護士小姐


「護士!我來了!」


護士看著允浩「你不是剛才已經讓人辦理了嗎?」


允浩吃驚的看著護士,怎麼會?


「就是半個小時以前,喂!喂!!不要在醫院裡跑!!」


允浩立刻衝到了在中的病房,剛要開門卻從裡面傳來的吵架的聲音!!


「爺爺!請您走!」


「在中!從小你就是讓爺爺放心的好孩子,這次為什麼?到底為什麼?就因為那個叫鄭允浩的人?!!」


門口的允浩吃驚的停著這一切!


「爺爺,允浩是好人!!」


「什麼好人!只是一個混混!!」


「爺爺!咳‥‥不許‥咳‥‥」


「在中,乖~和爺爺回家」


在中捂著胸口「爺爺,我想和允浩在一起!」


「那個人能給你什麼?!!」


允浩無力的靠在門板上,低下頭看著手裡零碎才湊齊的錢,我能給在中什嗎?‥‥


在中看著爺爺,搶忍著眼淚「允浩‥‥允浩能給我家的感覺‥‥」


看著強忍著眼淚的孫子,聽著那孩子苦澀的話老人顫抖著身體「你‥‥」


「允浩能給我溫暖的家‥‥」眼淚滑過了在中的臉頰「讓我覺得我還活著‥‥」


「‥‥‥‥」


「允浩會和我牽手,會關心我,會對我笑‥‥」


門外的允浩手越攥越緊頭也越來越低。


「爺爺,那是那個家不能給的」


「在中‥‥」老人眼中透著悲傷。


在中平復著自己的情緒「爺爺,我喜歡允浩」


老人支撐著拐杖顫抖著站起來「那不要爺爺了嗎?」


在中搖著頭「但是要是爺爺讓我離開允浩,爺爺就是不要在中了」


看著在中倔強的眼神老人沒有了話語。


 


允浩猛地打開門。


在中和老人吃驚的看著允浩


「允浩‥‥」在中伸出自己的手


允浩挺直自己的腰板,帶著士氣走到了在中身邊,然後堅定的看著老人。


「金先生,對不起」


老人看著允浩「‥‥‥‥」


允浩握住在中的手「我要和在中在一起!!」


老人看著眼前的允浩,表情沒有什麼波瀾「你能給在中什麼?‥‥以一個混混的身份?!!」


允浩握緊在中的手「我的一切,我是混混,可是我不願意再做一次混蛋!」


「你‥‥‥」


「也許現在的我什麼也沒有,但是以後的我一定會給在中最好的」


「最好的?錢嗎?」


「不!!」允浩轉頭看著在中「是最好的家」


老人看了一眼在中和允浩,竟然默默的退出的房間。


在門被關上的一瞬間,允浩癱在了病床上,急促的喘著氣。


「允浩!!」在中著急的看著允浩「你怎麼了?!!」


允浩摸著在中臉,而自己的臉煞白「剛才好可怕‥‥你的爺爺‥‥我的腿都軟了」


在中笑著看著允浩「但是剛才的允浩好帥!真的!你是第一個和爺爺那樣說話的人!沒有一點的畏懼,平等的對話!」


允浩從床上起來,把在中抱在懷裡。「謝謝你」


「嗯?」


「謝謝你」


「嗯‥‥‥」


「以後要和我過苦日子了‥‥對不起‥‥」


在中也摟著允浩的後背「嗯,只要和你在一起‥‥」


 


 


門外JONY急忙的跑到來人的面前「董事!」


老人制止了JONY衝進病房的動作「JONY」


「是!」


「走!」


「可是,少爺,還有那個鄭允浩!都是我的疏忽經讓沒注意到他進來了!!」


「不是!」


「董事」


「走」


「少爺呢?就這樣放人不管?」


老人背對著病房的門「金家的孩子,這只是他生命中的磨煉」


「董事的意思‥‥」


「他還是孩子,不知道的事情很多,我想這件事可以讓他長大」


「那需要暗中説明少爺嗎?」


「不用!」


「那什麼時候去接少爺」


「等」


「‥‥‥」


「等待時機的到來」


「是」


「做為金家的孩子,他註定會回到金家!而那個鄭允浩‥‥」


 


 


 


 


 


 


 


【8】.


允浩有些緊張的看著在中,那時候的話好像是說,請您把孩子嫁給我吧!!


在中躺在床上,隨著藥效的消失,腦自越來越清醒。


「允浩」


「嗯?」


在中坐起來「你歇會兒吧」


允浩這才想起來,看看外面的天已經亮了。想想這兩天發生的事情,真的好像死了一回似的。


可是死過以後自己卻看見了天使,而且還從惡魔裡奪過了天使。


允浩看著坐在病床上的在中「我該去打工了!為了我們的家我會努力的!!」


在中低著頭。


允浩以為在中又難受了,立刻靠近在中。


在中摟住允浩的脖子,親了一下允浩的側臉「我等你回來」


允浩摸摸在中的頭「嗯」


輕輕的關上了門,允浩靠在門上,用手背捂著自己的嘴。


「媽的!鄭允浩你丫又不是娘們,這不是就被親了一下嘛,又不是沒被親過」


允浩摸了摸自己的側臉「媽的!這‥‥是‥‥‥戀愛嗎?」


走在走廊上,過路的人都奇怪的看著一直在傻笑的允浩。


走出醫院,允浩看著漸漸明朗的天空「雨終於下完了,老天爺我他媽的謝謝你!!」把金在中留在我的身邊‥‥


 


看著允浩離開,在中臉上的笑容漸漸消失。


雙手交握在一起,不能連累允浩,但是也不要離開允浩,所以金在中!你要努力,和允浩一起為了我們的家努力!!


轉頭看看窗外「雨停了‥‥」


 


 


 


工廠的人覺得最近的允浩很奇怪,明明是那麼累得活兒‥‥允浩卻總是在傻笑。


「允浩,你怎麼了?」


「嗯?沒事呀,前輩!」


「你‥‥很奇怪,是不是被妖怪俯身了?」


「哪有~我很好」


「看,你又開始了,老傻笑」


「哦~今天是我老婆出院的日子」


「行呀~才幾歲就搞到女人了!」


允浩站起來拍拍自己的衣服「是比女人還好的人!那前輩我先走了」


看著允浩已經完工的任務,被喚作前輩的人嘆氣「年輕真好,不過出院?難道允浩那小子把他女人搞大了?厲害= =||」


 


允浩騎著剛借來的自行車,手裡是剛才買的水果。


來到醫院的時候,急匆匆的跑到在中的房間,但是除了整齊的被子,其餘的什麼也沒有!!


允浩慌張的跑到受理處「護士,金在中呢?」


護士翻著手裡的單子「早上的時候就出院了」


允浩下意識的攥緊手,難道是那個人?


「哦~金在中讓我和你說他先回家了」


「嗯?」


「他說他先回家了!」


允浩這才放下心「謝謝!」


騎著車,允浩心裡有些吃味,本來想給他一個驚喜的,倔小孩!


 


回到家允浩的心才完全的放了下來,看見在整理房子的在中,允浩的嘴角掛起了笑容。


走到他身後「怎麼先回來了?」


在中吃驚的看著允浩摟著自己的手「允浩‥‥」


允浩把頭放在在中的肩膀「本來想給你個驚喜的!」


在中覆上允浩的手「謝謝」


允浩突然放開了在中開始支支吾吾起來「那個‥‥就是‥‥AXI !我不是故意抱你的」


在中直直的看著允浩,是害羞了嗎?


允浩更慌張起來,趕緊把桌子上的水果拿給在中「給!」


在中接過水果,微笑了起來「嗯」


允浩撓著頭,偷偷的看著在中。


簡單的中午飯後,允浩又要去打工了。


在中幫允浩整理著衣服「小心」


「嗯,我晚上10點才能回來,你不要亂出去!!」


「嗯!」


 


送走允浩後,在中偷偷的從床底下拿出一堆報紙,上面畫滿了橫線。


在中仔細的看著報紙上的招工啟事。


自己一直以來都過著錦衣玉食的生活,但是自己並不是寄生蟲!!


看著報紙上的招工啟事,全部是關於翻譯的。在中把位址整理好,裝到兜裡,然後也出了門。


這時在路上的允浩突然有些擔心「不知道那個倔小鬼會不會做什麼傻事?他一定也想找到工作幫自己吧‥‥」


 


 


 


在中走在繁華的大街上,路過一個玻璃大廈的時候在中看見了玻璃裡自己的樣子!!


「這樣‥‥不好」黑色的頭髮比普通男孩子要長許多,白皙的肌膚一看就是好欺負的小孩子,在中撅嘴「不行!」


摸摸自己的褲兜,這是允浩給自己的錢,說是買想要的東西在中一直捨不得花。


在中攥著錢,來到了一家髮廊門口。好像下了很大的決心一樣,在中走了進去。


看見這麼可愛的小孩,女人們都興奮了起來「哇~好漂亮的人,想做什麼頭髮?」


在中看了看四周「染髮」,在中指著一個牆上的髮色說。


女人一下子傻了眼「小兄弟這個顏色不太好吧‥‥我覺得以你的氣質,紫色更好。


在中不說話,只是搖頭。


女人沒辦法只好點頭


「弄薄一些可以嗎?」


「嗯」在中看人擺弄著自己的頭髮,突然身後的談話引起了自己的注意。


「你說那個人像不像報紙上的金在中?那個大財閥的孫子!!」


「嗯,不過那種少爺怎麼會來這裡,而且那個人好像比金在中更瘦」


在中閉上眼,自己的決定是對的!如果不改變樣子想必會引來不必要的麻煩吧‥‥看著被弄起來的頭髮,這樣看起來應該和允浩一樣有氣勢吧‥‥


 


結束了所有的程序,在中交了錢,然後轉身離開。


髮廊裡開始了議論「天!進來的時候是個好孩子。」


「出去的時候是個小痞子!」


 


========================================


 


 


進來的時候是個好孩子‥‥像醬?‥‥


7fb20ef549fc9bf1f3d3857  


 


出去的時候是小痞子‥‥像醬!!!!!!!!! 


93c3c6ddd078b3ed77c63805  


 果南十足的痞子樣~~


 


==================================


 


我放棄了‥‥重新貼了又貼,空格刪了又刪,還是一樣‥‥


 家不玩了啦~~~~~


 ==================================


 


不死心的再改一次看看~~再不行‥‥MD!我要冰逗了!!!!


 


 

arrow
arrow

    peggy1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