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

現在是23:00

允浩卻還蹲在老師辦公室門口,至於原因——

允浩從兜裡掏出一張卡,雖然不知道這個卡上寫的是什麼字,但是這個標誌允浩還是認識的,銀行。

也就是說在桌子底下找到的這個東西應該是銀行卡吧,所以主人丟了的話會很擔心吧。

所以允浩決定留下來等著人來取這張卡,但是已經等了兩個小時了,還是不見有人來取。在中在家一定擔心自己了。

說實話允浩真的不知道銀行還有掛失這麼個功能,因為他自己基本上就和銀行沒有什麼交集,因為自己不識字,所以也不會去銀行存錢。

允浩晃晃手裡的卡,卻發現好像有人向自己走來,難道是失主?!!

允浩站起身,借著樓道裡的光仔細的看著來的人「請問——」

「允浩哥!」

允浩很吃驚「你是美惠?!!這麼晚了怎麼不回家」

「允浩哥才是在這裡做什麼?」

「我在等人」

「等誰?」

「這張卡的主人」

美惠一看「這是銀行卡?」

「嗯,應該是」

「誰的?」

「不知道」

「那怎麼等?」

「那也要等!」

「可是一般人丟了卡的話會報失呀,那允浩哥這樣做就沒有意義了」

「嗯?」

「報失的話你手裡的卡就沒用了」

「這樣呀,但是我還是等吧。總覺的不等的話會怪怪的」

「那我和哥一起等!!」

「你回去!!」

「不!」

 

 

 

在中今天特意買了很多的好吃的,但是從下午一直等到現在的23:10分允浩還是沒有回來。

允浩和自己都沒有手機,允浩難道出事了?!!

在中越想越擔心

「在在爸爸!」

「昌珉怎麼還不睡?」

「豆包爸爸呢?」

「我也不知道,可能是有事吧!」

「昌珉睡不著」昌珉指指床上的俊秀「 哥也睡不著,要豆包爸爸」

「可是‥‥」

俊秀突然下了床走到在中身邊「去找!」

昌珉也附合著點頭「嗯」

在中看著兩個孩子,平時這個時候早睡熟了「好~咱們去找你們允浩爸爸,去多穿點衣服」

「好~~」

在中想了想末班車是11:30吧,如果快點也許可以趕上!「寶貝們,要快喲~」

「好~~」

在中抱著兩個小鬼,拼命的跑才勉強的趕上了去首爾大學的末班車。

車上已經沒有乘客了,在中又替兩個小鬼拉拉衣服「乖~一會兒就到!」

兩個小鬼摟著在中「嗯」

 

 

允浩看著睡在自己肩膀上的美惠「美惠,這麼睡會感冒的!」

「允浩哥‥‥」

「嗯?」

「‥‥‥‥」

「夢話嗎?」

允浩脫下自己的外衣,給美惠蓋上。在中一定很擔心我吧‥‥

美惠趁著允浩發呆的時候把手環上了允浩的腰

而一直想著在中的允浩也沒有在意美惠的手。

 

時間一分一秒地過著,樓道裡也越來越冷。

允浩幫美惠拉拉衣服「不知道在中睡了沒有‥‥」

美惠聽著允浩的話,在中?就是他的女朋友?

「不知道寶貝們睡了沒有?」

寶貝?總不可能是允浩哥的孩子吧,寵物?

「在‥‥昌珉,俊秀想我了沒有?」

為什麼這時候的允浩哥那麼的溫柔?好像一個‥‥丈夫?爸爸?怎麼會!!

美惠突然親了下允浩的側臉「哥」

「你醒了!」允浩吃驚的看著美惠

「允浩哥,在中是誰?你的女朋友嗎?」

允浩看著摟著自己的美惠「麻煩你把手放開」

「我不!!」

「美惠!!」

「不!」

 

樓道的另一頭在中看著眼前的一幕,允浩這是怎麼回事?為什麼你和別人‥‥

不行!我要去問清楚!允浩不是這樣的人!!但是現在又怎麼解釋?!!

在中想要叫允浩的名字,可是卻張不開口。

心要裂開了!!想要逃開沒有力氣,更不要說去質問了。

允浩‥‥‥

昌瑉看著自己的豆包爸爸和別人抱在一起,生氣的對著樓道的另一頭喊「畫大!!」

允浩猛地站了起來,掙脫了美惠的手。

「這個聲音是——昌珉呀!」

美惠吃驚的看著允浩,竟然沒有要扶自己的意思「允浩哥」

「昌珉呀!!!」是你嗎?爸爸在這裡!」允浩很著急,這的確是昌珉的聲音,可是樓道裡這麼黑「昌珉呀,爸爸在這裡!!」

美惠吃驚的聽著允浩的話「你有‥‥孩子?」

允浩沒有理會美惠「昌珉呀!!」

允浩突然發現樓道的對面有人影,便立刻衝了過去!!「昌珉!是你嗎?!」

美惠看允浩衝了過去,自己也跟了過去。

允浩吃驚的看著眼前的人「在中‥‥」

在中咬著嘴唇,金在中你問呀!!問到底是怎麼回事!!為什麼要哭?!!

允浩看著在中「你哭了?怎麼了?」

昌珉過去就踹了一腳允浩「你個畫大!!你欺負在在爸爸!!」

允浩剛想說自己沒有!但是身後傳來了美惠的聲音「允浩哥,他是誰?」

在中聽見美惠的話,眼淚終於一下子湧了出來。

允浩慌了,要過去抱住在中,但是美惠卻拉住允浩的胳膊「他是誰?!!!」

允浩也顧不了那麼多了,狠的甩開美惠的手「放開!!」

美惠被嚇的吃驚地看著允浩「我‥‥」

允浩走過去,緊緊地把在中抱在了懷裡。

兩個小鬼則用小拳頭拍打著允浩的腿。

允浩任小鬼們打著,這是他活該,怎麼能讓在中哭呢?

允浩親著在中的臉「我的在中,對不起」

在中的身體僵直在那裡,允浩對不起是什麼意思?你真的不要我了嗎?

允浩摟著在中「我愛你」

「‥‥‥」允浩‥‥

「你誤會了」

「允浩」解釋給我聽,我只要相信你一個人。

「我只喜歡你一個人」

「允浩‥‥」

終於聽到在中叫自己的名字了,允浩高興的親吻著在中的眼淚「在中」

「你還要我嗎?」

「除了你我什麼也不要,求你別哭了」看見你哭我快要死了,在中」

在中緊緊的摟著允浩,把頭埋在允浩懷裡。

小鬼們見在中似乎不哭了,兩個人拉著手站在允浩腳邊安靜的看著。

 

美惠吃驚的看著相擁的兩個人「你們瘋了嗎?你們都是男的!!允浩哥!!」

允浩親了下在中的額頭「從一開始我就告訴你我有愛人了」

「可是你沒說他是男的!!」

「男的又怎麼樣?我只愛他一個人。美惠,本來我以為你是一個懂事的妹妹。」

「我不要做妹妹!!我要你!!」

允浩剛要回絕,卻被在中強了先!

在中看著美惠「他是我的!」

允浩吃驚的看著在中,現在的在中好像第一次見面似的用倔強的語氣和眼神說著喜歡自己。

「你個變態!!離開允浩!你會害了他的!!」

在中拉著允浩的手「我絕對不會放開他」

「你!!瘋子!!」美惠把允浩的衣服扔到地上「我要奪回允浩!!」

允浩把在中護到身後「抱歉,請你不要用“奪回”兩個字,我從來就沒有屬於過你。」

「難道你就一點也不喜歡我嗎?」

「把你當妹妹一樣」

「允浩‥‥」

「謝謝你的關心,如果是哥哥我可以勝任。但是如果是愛人,我永遠只會是一個人的愛人」允浩親了在中的嘴唇「我只愛在中一個人」

美惠絕望的看著允浩,然後好像丟了魂一樣的離開。

經過允浩身邊的時候他聽到了美惠癡癡的說著「自己竟然輸給了一個男人‥‥」

允浩搖搖頭,她不是輸給了一個男人。因為她從來也沒有和這個男人同時擁有什麼,從始至終鄭允浩只屬於一個人,那就是——

「在中」允浩把在中抱在懷裡。

兩個小鬼拉著允浩的褲腿「抱抱~~」

允浩抱起兩個小鬼「還生爸爸的氣嗎?」

昌珉小鬼摸摸允浩的臉「不許惹在在爸爸哭!」

俊秀點頭附和著。

「嗯,以後都不會了」

昌珉和俊秀BO了允浩一口「很好~~」

在中擦去的眼淚,和允浩還有孩子依偎在一起「我不會放開你和孩子的」

允浩親著在中的額頭「我也是」

 

一家四口允浩靠著門,在中靠著允浩的胸口,昌珉和俊秀依偎在在中懷裡。

兩個小鬼已經累得睡熟了

允浩親著在中的頭髮「睡吧」

在中聽著允浩的心跳「允浩」

「嗯」

「你討厭我嗎?那麼任性!」

「怎麼會?!!我就喜歡你倔強任性的樣子」

「‥‥‥」

「而且會喜歡一輩子」

「嗯」

「睡吧」

「嗯」

允浩聽著在中均勻的呼吸,想著剛才在中爭奪自己的樣子。被這樣的人愛著是這輩子最幸福的事情了。

卡呀卡,你看因為你我們在中哭了,但是也是因為你我和在中的心走的更近了。

你到底是要帶給我幸運還是帶給我困難呢?

 

 

 

 

 

【27】.

允浩看著躺在自己懷裡的在中,從這個角度可以看見在中撅起的小嘴,和長長的睫毛,好漂亮。

允浩吻著在中的頭髮,溫柔的像羽毛一樣。

「嗯‥‥」在中在允浩懷裡動了動。

「醒了?」允浩溫柔的捋著在中的頭髮。

「嗯」在中緩緩地抬起頭「允浩‥‥」

「嗯?」

「早~」

「早~」

允浩摟著在中的腰,嘴唇慢慢的接近在中的嘴唇,一個溫柔的吻,像帶著清晨的露水一般晶瑩輕巧。

在中感受著允浩溫暖的嘴唇,和環在自己腰間的手,好舒服。

允浩摩擦著在中的紅唇,用舌尖舔著,像是在品嘗世界上最美麗的甜點一樣。

在中喜歡允浩溫柔的吻,總是能令自己安心。

 

突然個聲音打斷了這個粉紅的氣氛「如果要親熱的話,就回家去!」

允浩扶在中站起來,然後看了說話的人一眼。

「怎麼?有什麼好看的?」

「對不起」允浩扶著在中要離開。

那人卻制止了允浩,指著地上的卡「那個‥‥為什麼在那裡?」

允浩看了一眼,趕緊回去撿了起來「這個是裡面的老師丟的」

「嗯?那為什麼在你的手裡」

「很明顯是我撿到了」

「然後呢?你不會告訴我你為了等失主然後在這裡呆了一夜?」

「很不巧,你說對了!」

拉住要走的允浩「那個卡是我的!」

允浩吃驚的看著這個人「有什麼證據嗎?」

「在我回答你的問題之前我有一個問題」

「說」

「你知道如果卡丟了可以辦掛失嗎?」

「我昨天剛知道」

「那你為什麼還要等失主?你應該知道失主會立刻掛失吧!」

「我也不知道,只是想等罷了」

「嗯?」

「好了,該你了。憑什麼說這個是你的!!」

「你去玻璃前面透過光看,卡上面有我的名字」

「我不識字!」

「嗯!!」

允浩把卡給在中,然後自己抱著昌珉和俊秀。

在中走到玻璃前看了一下,然後吃驚的轉過身看著這個陌生人「你的名字是什麼?!!」

允浩疑惑的看著在中,在中的表情怎麼那麼吃驚?!!

「我叫JUNJIN,如果你還是懷疑的話我可以告訴你那卡裡的確切金額。」

在中走到這個叫JUNJIN的面前「你真的是JUNJIN先生嗎?」

JUNJIN點頭「目前這裡就我一個人叫這個名字。」

在中立刻向JUNJIN鞠躬「老師,您好」

允浩疑惑的看著在中「在,怎麼了?」

在中看著允浩「你不知道嗎?他是那個JUNJIN那個名牌教授!!」

JUNJIN似乎不是特別喜歡在中對他的稱呼「我覺得你還是說我是老師比較好」

允浩走到在中旁邊「怎樣?我不認識」

JUNJIN突然很感興趣的看著允浩「你不知道我?」

「我為什麼要知道你?!!」

在中拉著允浩的手「允浩!要禮貌!!」

JUNJIN拍了一下允浩的頭「小子,你能不能再告訴我一次你為什麼要在這裡等失主?」

「我不是說了嗎?」

「我想聽實話」

允浩有些不自在看著JUNJIN旁邊的地「我覺得如果我不等,我會失去什麼」

JUNJIN似乎更感興趣了「你失去什麼?」

「在中,我們走」允浩沒有再理會JUNJIN。

JUNJIN突然對著允浩和在中的後背大喊「小子,我對你很感興趣,願不願意做我的學生?」

本來還要繼續走的允浩突然被在中拉住,在中立刻跑到JUNJIN 的面前「您真的要收允浩嗎?」

JUNJIN 看著還站在遠處的允浩「嗯」

在中感激的向JUNJIN鞠躬「謝謝您」

允浩看著在中那麼低聲下氣的樣子,立刻抱著兩個寶貝走了回來「在中,你為什麼要到謝?!我們走」

在中興奮的看著允浩「JUNJIN老師要收你做學生,你知道是什麼意思嗎?」

「嗯?」

「允浩,JUNJIN老師每次只培養一個學生,而且只要是被老師培養的人都會有不菲的成績!!你能成為老師的學生實在是太幸運了!!」

允浩還是一臉的不明白,在中為什麼那麼高興?看看這個叫JUNJIN 的人,怎樣?那麼了不起?

在中拉著允浩「快謝謝老師!!」

允浩還是有些彆扭。

JUNJIN看著在中「可不可以讓我和他單獨說話?」

「嗯!」在中抱過兩個已經開始揉眼睛的寶貝,激動的點頭。

 

JUNJIN拉住想要無視自己走掉的允浩「你難道不想讓他過上更好的生活嗎?」

允浩吃驚的看著這個男人「你說什麼?!!」

「我說你難道不珍惜那個人嗎?」

「‥‥‥」

「但是我要告訴你的是,珍惜不是只是嘴上說說!重要的是你要有珍惜他的能力」

「我‥‥」

「難道你是想和我說你為了你們很努力的在打工?」

「對!!」

「你甘心?甘心用這種蝸牛的方式讓他過上更好的生活?」

允浩看著這個男人,他為什麼可以看透自己。

「想要機會嗎?想要成功的機會嗎?」

「想要」

「我喜歡誠實的人,我對於你而言也許是一個陌生人,但是對於那些想要成功的人而言就是一塊金子」

「金子?!!」

「你想要金子嗎?」

「我不懂‥‥」

「我可以讓你變的強大,強大到可以保護你的家人,愛人,甚至一切」

「你‥‥」

「給你自己一次機會,也給我一次機會」

「我給你機會?」

「我給你機會重生,你給自己機會成長,然後給他們機會依靠你」

這個人‥‥難道可以看到人的內心嗎?為什麼我的想法完全暴露在他的面前?總覺得如果拒絕掉會真的失去什麼!!「我要機會!」

「很好,從明天開始你就是我的學生」

「可是我不識字」

「那和我沒有關係,那是你的問題。如果你想要以不識字為藉口而讓我可憐你的話我收回我要收你的話」

「對不起,我沒有問題,我會珍惜你給的機會!!」

「怎麼想通了?」

「雖然我不知道為什麼但是你很厲害,竟然可以看透我在想什麼,沖這個我也願意賭一把,賭你會讓我重生!」

「你現在知道你為什麼想要等卡的失主了嗎?」

「在等我的機會」

「也許吧‥‥哈哈‥‥」

「‥‥‥」

「小子!你更適合作一個商人,而不是一個打工的人」

 

 

樓道的另一邊在中抱著兩個已經醒透了的寶貝。

「在在爸爸,豆包爸爸在幹什麼?」昌珉拉著在中的衣服。

「在抓住機會」

「昌珉不明白」

「昌珉喜歡蛋糕嗎?」

「喜歡!」

「如果我給你蛋糕你會怎麼辦?」

「要!!」

「對!你的允浩爸爸就在爭取得到他的蛋糕」

昌珉看著俊秀「俊秀哥哥,下次吃蛋糕也給豆包爸爸留吧」

「嗯」

 

 

 

 

 

【28】.

幾個禮拜後

在中坐在自己的辦公桌前喝著希澈端來的咖啡,看著兩個小鬼正在高興的為自己佈置桌子,在中很開心。

希澈拍拍昌珉的小PP「怎麼給你爸爸搗亂呢?」

「昌珉在藝術= =+」

「小子~那俊秀呢?」

「俊秀剪小花兒~~」

「阿~~還是俊秀乖~~」

「昌珉也乖~~」

希澈摸摸昌珉的頭「快到秋天了給小鬼們買些東西吧‥‥」

「嗯,謝謝金‥‥」

「嗯?= =+」

「謝謝希澈哥」

「對了!有機會把你那位叫出來一起吃個飯!」

「啊?允浩?」

「嗯!怎麼樣?」

「嗯!」

昌珉拉著希澈的袖子「金魚哥哥」

「嗯?= =+」

「豆包爸爸也喜歡蛋糕~」

 

 

此時的允浩正在幫JUNJIN搬書= =|||

也許這個JUNJIN真的很厲害!竟然和校長說一聲就把自己給帶走了!!

本來還在為自己失去這份工作擔心,但是JUNJIN卻說,一邊給他打工一邊教自己知識!!

在中為了彌補自己不識字的劣勢,每天晚上都給自己補習到很晚,在中呀‥‥真可愛~~答對了話會有BOBO喲~~

「鄭允浩!休息夠了沒有!!」

「嗯?」

「怎麼走神了?好吧雖然你可以一邊走神一邊搬書但是為了我寶貴的書請你還是要集中精神!!」

「是!沒有下次了!」

「很好,搬完書後來這裡,這是你今天的作業!」

「是!老師!!」

多虧這幾個禮拜在中的補習!自己已經可以看很多字了!!

允浩拿著自己的作業本「老師這個是什麼?」

「圖」

「可是我看不懂‥‥」

JUNJIN 帶著眼鏡一邊看書一邊給允浩指「看見那個書架了嗎?」

「嗯!」

「自己看!」

允浩沒有繼續打擾JUNJIN看書,允浩知道一開始都是困難的,自己一定要堅持過去!!

打開書,這‥‥自己只是會寫小學算術,現在的這個‥‥怎麼辦???

JUNJIN偷偷的瞥了一眼允浩,小子加油!!這是我給你的第一個考驗,把你的大腦在最短的時間內充滿它需要的東西。

 

 

 

在中先去銀行辦了一個存儲卡,然後就帶著剩下的現金來到了衣店!

看著昌珉和俊秀興奮的樣子,在中也很開心。

今天是自己第一次拿工資,不知道為什麼感覺心裡好痛快!

想想快到秋天了,家裡的保暖又不好,孩子們一定要買些暖和的衣服,而且允浩也該買些衣服‥‥

「在在爸爸!!昌珉要這個!!」

在中看了一下價錢,眉頭稍微有些緊蹙。

昌珉機靈的看著在中的反應「嗯~~昌珉又不喜歡了!!」

看著昌珉又向另一個地方跑去,在中突然覺得有些怪怪的,難道昌珉知道自己在為價錢為難?的確,只能買些普通價錢的衣服,因為有東西要給允浩買‥‥早就想要買的東西‥‥‥

在中抱著昌珉和俊秀,兩個小鬼手裡緊緊的抱著兩個紙帶。

「對不起,等在在爸爸掙了更多的錢就給昌珉和俊秀買好看的好嗎?」

昌珉抱緊袋子「昌珉開心!藝術!!」

俊秀也親了一下在中「俊秀也開心!!」

在中舔著嘴唇「爸爸好愛你們」

「對了,在在爸爸書店!」昌珉像發現新大陸一樣的說!!

「嗯,昌珉還記得~~」

「對!!書!!」

在中親了昌珉的臉蛋「走~~去給你們允浩爸爸買書」

在中拿著一捆兒書走在前面,昌珉和俊秀抱著自己的小口袋跟著在中。

「在在爸爸~~」

「怎麼了俊秀?」

「為什麼給允浩爸爸這麼多書?」

「嗯‥‥有用!!」

「那昌珉也學!!有BOBO!!」

在中笑著說「那昌珉和俊秀就學爸爸剛才給你們買的好嗎?」

「有BOBO嗎?」

「當然~~」

「很好~~」

 

 

 

允浩看著手裡的一堆書「這個‥‥老師?」

JUNJIN推推眼鏡「給你的」

「嗯?」看著手裡已經有些舊的書。

「我?」

JUNJIN點頭「這些是大學部分的,至於以前的你就自己想辦法吧。對了等你完成了我給你的作業要通知我!」

「那您呢?」

「我要去美國看看我的LINDA」

「師母?」

「NO~~是母獅= =+(動物)」

「哦~~」

「加油吧!」

「嗯,那您多久後回來?」

「不知道」

「嗯?那我‥‥」

「最近這個圖書室就由你來管理,這裡不是學校的圖書室,會有許多外面的商業人士來看書,所以要懂禮貌」

「嗯」

「我撤退了,對了,跟你甜心和小寶貝們說我愛他們」

「老師謝謝您的愛我收下了,我會告訴他們您的問好」

「切,連老師都防範著,看來你的小甜心真的很‥‥」

「老師再見,走好= =+」

「- -小子!」

 

允浩看著圖書室牆上的鐘錶6:00在中應該回家了吧~~我也快回去吧!

看了一眼安排表「哦!明天9點開門」

 

 

 

允浩回到家,直奔廚房,抱住在中「在~~」

「嗯?」

「我愛你」

「嗯>///<」

「親~~」

在中閉上眼,只聽————

「啊~~~~~~~~~~~~~~~~~~昌珉藝術~~~~~~~~~~~~」

允浩= =|||看著跑出來的昌珉「小子!」

昌珉走到允浩面前抬著小胸脯「怎樣?」

「嗯?」允浩蹲在昌珉面前「新衣服?」

「羡慕吧~~」

允浩立刻撅嘴看著在中「在~~」

在中看著小孩子的允浩「你的禮物在桌子上」

看著幾乎是飛奔進去的允浩,昌珉「切!小鬼!」

在中則捂著嘴笑的很開心。

 

沒一會兒允浩就衝了出來「在~~愛你~~」

在中轉過身「嗯?」

「我正需要這些書!!」

「可是我沒有買到大學的數學書‥‥」

「啊~~老師已經把大學的書借給我了!!在你太棒了!!」

在中吃驚的看著允浩「那太好了!我們要謝謝老師!」

「在!我替你謝就好」

「為什麼?」

「我愛你~~」允浩才不會說是因為不想讓人看見自己的PP老婆呢~~

「嗯>///<」

 

 

 

美惠不知道自己在家待了多久,不服氣真的不服氣!自己怎麼會輸給那個沒有氣質的白頭髮!!那個混混一定是迷惑了允浩!!

美惠看著手機裡的號碼。

「喂?林叔叔嗎?」

「怎麼了?美惠?」

「有件事我要和您說」

「嗯?」

「您知道市區的旁邊那個廢棄的工廠吧?」

「嗯,我記得是一個服裝廠」

「裡面有人在居住」

「什麼!!!竟然這麼大膽?」

「我無意中看見的」

「謝謝你呀~~美惠,那麼支持叔叔的工作」

「那叔叔會把那裡住的人趕走嗎?」

「當然!!這是違法的!!」

「那叔叔加油!!」

「美惠真的很懂事呀~」

「謝謝叔叔,叔叔再見」

美惠和上電話「允浩我給你最後一次機會,是選擇和我在一起,還是和那個金在中一起然後流離失所」

 

 

晚上一家人吃完飯坐在床上看著兩個小鬼穿著新衣服轉圈~~

「在~」

「嗯?」

「要麻煩你晚上教我識字和數學了」

「嗯!」

允浩拿出本子「這個是老師臨去美國前給我的作業」

在中一看,這‥‥簡直是‥‥自己也看不懂的企業分析表!!「老師的作業!!」

「嗯,他還說等我做出來再教我別的」

「允浩,要加油!」

「嗯!」

「親一下,鼓勵!」

「孩子們」

「嗯~~」

「MUA~」

「嘻嘻~~」

「對了越來越冷了,能不能想辦法讓家裡暖和些?孩子們‥‥」

「嗯,對!這個是我們唯一可以依靠的家了,我會想辦法的!!」

 

敲門聲——

「我去開門」

「嗯」

在中開門,瞬間自己被很多汽車的燈光照得難受「你們是誰?」

允浩立刻也衝了出去!「幹什麼?!」

「我們是規劃局的,你們這是違法居住,請在三天之內搬離!」

允浩要衝上去給那個人一拳,但是在中阻止住了「不要允浩!!」

在中禮貌的鞠躬「對不起,我們會搬走的」

「在!!」允浩吃驚的看著在中

「這就好,3天後我們再來」

「您走好」

關上門允浩生氣地看著在中「為什麼?這裡是我們唯一的家!!」

在中看著允浩「拳頭不可以解決一切!」

「那我們就要離開!!離開這個我生活了那麼多年的地方!!」

在中不說話,允浩生氣的不去看在中,兩個孩子也安靜的看著。

怎麼辦?家要沒了!!!

 

 

 

arrow
arrow

    peggy1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