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

兩個小鬼在床上睡的很熟。

在中走到床邊為兩個小鬼蓋上被子,看了一眼趴在桌子上的允浩,昨天晚上兩個人吵架了。

一個晚上都沒有說話,允浩也沒有到床上來睡覺,他真的生氣了。

在中拿起一件衣服給允浩蓋上,這個家對於允浩而言真的很重要,允浩,對不起‥‥

 

允浩醒了的時候立刻回頭去看床上,在中呢?在中!!昨天自己是怎麼了!竟然對在中吼!在中有什麼錯?!!鄭允浩你個混蛋!

難道在中走了!!允浩立刻站了起來,慌張的四處看著。在中走了!!真的走了!!允浩的臉有些發白。

「允浩?」在中端著早飯看著發呆的允浩。

允浩看著站在門口的在中立刻衝了過去!!「在中!」

被抱在懷裡的在中有些吃驚的看著允浩「你怎麼了?」

「我以為你走了」

在中用臉蹭蹭允浩的「 我走去哪裡?」

允浩看著在中,然後低下頭「對不起,昨天‥‥」

在中用嘴阻止了允浩的話。

允浩靜靜的接受著在中溫柔的吻。

離開允浩有些乾的嘴唇「對不起,昨天我——」

允浩幫在中端著早飯「我們去找房子吧~」

在中吃驚的看著允浩「允浩?」

允浩把早飯放到桌子上「只要有你和寶貝們就夠了」

在中從後面抱住允浩「嗯」

 

 

 

希澈看著有些低迷的在中,還有兩個沒睡醒的小鬼。

「在中,這樣是不對的!」

「嗯?」

「是不是昨天你們‥‥所以吵到兩個小鬼了?」

「我‥‥」

「對於小孩子而言睡眠是很重要的!!」

「對不起」

「傻瓜,行了!不逗你了,你怎麼了?臉快變成苦瓜了」

「希澈哥‥‥」在中看著希澈把剛要說出口的話硬是咽了回去「沒事,就是昨天不是很舒服」

「生病了?那就要去醫院!」

「嗯,謝謝哥」

希澈轉身回了辦公室,臨進門前看了在中一眼,看來是遇到什麼麻煩了,愛逞強的小孩子呀‥‥

在中看著希澈辦公室門上的小兔子,不能再麻煩哥了,現在手裡有些錢,本來是要給昌珉和俊秀上學用的‥‥看來‥‥‥

 

 

允浩看著眼前的女孩子「對不起這裡不對學生開放」

「允浩!你討厭我了嗎?」

「美惠你要是還把我當朋友就該叫允浩哥,我不知道你是怎麼進來的,但是請你馬上離開。」

美惠抓住允浩的手「你還生氣嗎?」

允浩委婉的擺脫開「我沒有什麼可以生氣的。」

「允浩!」

「‥‥‥‥」

「允浩哥!」

「怎麼了?」

「如果有什麼困難我可以幫你!」

允浩聽見這句話才抬起了頭「你為什麼覺得我有困難?'

「我‥只是擔心你」

允浩更加疑惑「你覺得我會有什麼困難?」

「我‥‥」

允浩突然抓住了美惠的胳膊「難道是你?!」

「我什麼?」美惠慌張的別過頭

「你覺得呢?我們到底招惹了你什麼?」允浩的語氣有些生硬。

美惠甩開允浩「你怎麼那麼死心眼!那個在中能給你什麼?!!因為他你還失去了你的家!!允浩!跟我在一起你才可以過好的生活!!」

允浩面無表情的看著這個女孩「我認識的美惠是一個善良單純的女孩子,不是這個心計這麼重的女人!」

美惠的情緒也很激動!「為了自己的愛情我可以犧牲一切!」

「包括你的心?」

「我‥‥」

「我不知道你為什麼對我這麼執著,就是因為我救了你嗎?如果是‥‥那樣我很後悔救了你」

美惠臉色發白的看著允浩「你寧願和那個一無所有的混混在一起,也不要我?!!」

「一無所有?」

「對!一個窮混混!!」

「他有我,有我的所有」

「‥‥‥」

「一無所有的是你!」

美惠哭著看著允浩「為什麼?是不是只要我先認識你,你就會愛上我了,而不是那個人」

「不會,在沒有認識在中以前我只是一個什麼也沒有的混混」

「不會‥‥」美惠絕望的搖著頭

「但是現在我覺得我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這一切都是在中給的。」

「我也可以——!! 」

「你不可以!因為這裡」允浩指著自己的心口「這裡只有在中一個人,我愛他,愛他愛到願意付出一切,包括我這條不值錢的命!!」

允浩的眼神讓美惠感到害怕「你在威脅我不要傷害他嗎?」

允浩整理著自己手裡的書「這不是威脅,只是一個人在保護他的愛人而已」

美惠轉身要離開。

「美惠,好好找個愛人吧‥‥」

「‥‥‥」

「找個愛你的人,同時也是你愛的人‥‥‥‥‥‥」

「我‥‥再也不想見到你了,你這個瘋子!!傻子!!」

看著跑出去的美惠「美惠祝你找到屬於你的幸福,謝謝你這些日子的關心,祝福你」

躲在書架後的美惠哭著聽著允浩的話「對不起,對不起‥‥」

 

 

 

轉眼到了下班的時間,在中抱起小鬼們就要回家。

「在中!」

「希澈哥?」

「這個給你」

「我不能要」

「誰說給你吃了?這個蛋糕是給你拿著給孩子們吃= =+」

「哥‥‥」

希澈拍拍在中的頭「有什麼事要和哥說」

「嗯」

「回去吧,哦~對了明天下午允浩有時間嗎?」

「嗯?」

「我們一起出去吃個飯」

「可是——」

「怎麼無視你哥?」

「不!我問問」

「那明天告訴我,如果沒空的話就該天」

「嗯!」

「昌珉俊秀88~~」

「88金魚(機車)哥哥」

希澈= =|||「有空教教他們發音」

「嗯」

 

 

 

 

 

 

【30】.

允浩把在中抱在懷裡兩個人坐在床上「吃飯?」

「嗯,有時間嗎?」

「說實話,這個金希澈很厲害!」

「嗯?」

「明天我有時間,而且是一下午」

在中若有所思的看著允浩「嗯,希澈哥真厲害」

突然昌珉爬到了在中的允浩身邊「看!」

「什麼?」允浩好奇的看著昌珉手裡的畫。

「這個是幸福的家」

在中看著紙上的小人「昌珉說說」

「豆包爸爸」

「我臉那麼小?」

「= =+」

「在在爸爸」

「哇~~昌珉真厲害」

「俊秀哥哥和昌珉!」

在中BO了昌珉一口「好愛你~~」

昌珉也回BO了在中一口「愛~~呵呵~~」

俊秀也爬上了床「在在爸爸」

「嗯?」

「豆包爸爸很低迷」

在中抱過兩個小鬼然後看看正在牆邊種蘑菇的允浩「怎麼了?」

允浩撅嘴看著在中「我也要~~」

「要什麼?」

「親~~」

在中看了眼小鬼們,怎麼眼睛這麼亮?紅著臉親了允浩一口「好了~」

允浩瞬間就復活了,高興的抱著在中「在在~~」

昌珉BS的看著允浩「切= =+」

允浩無視昌珉轉而看著俊秀「秀呀~那個低迷是誰教你的?」

俊秀窩在允浩的懷裡「是機車哥哥!」

允浩滿臉黑線的看著在中「是希澈吧‥‥」

「嗯」

「有時間教教孩子們發音」

「好‥‥」

 

碰——

門被人粗魯的用腳踹開

允浩滿臉黑線的看著站在門口手裡拿著3個大口袋的有仟「朴有仟你就不能用手開門嗎?!!!」

有仟無視允浩,用腳關上了門,然後走到桌子旁邊放下手裡的3個大口袋,最後立刻飛奔到床邊抱起我們的俊秀一屁股就坐到床上!

允浩= =|||「動作真的很熟練」

有仟把俊秀摟在懷裡,俊秀的小胳膊就耷拉在有仟抱著自己的胳膊上。

有仟看起來很開心「在中哥!你想我了沒?」

在中剛要回答就被允浩強了先「沒」

有仟傷心狀‥‥

在中摸摸有仟的頭「想了,對了有仟你這麼三天兩頭的往這裡跑,家裡人不會擔心嗎?還有學習怎麼樣了?」

允浩見在中那麼關心有仟小醋罎子就翻鳥,挪到在中的身邊,然後把腦袋往在中懷裡塞。

在中看著和自己撒嬌的允浩和貌似不滿意允浩搶位置而揪允浩耳朵的昌珉「你們兩個~~」

允浩舒服的躺在在中懷裡,然後用腳戳戳有仟「你小子還來上癮了,還有那3個口袋是什麼意思?你難道不知道你買的東西已經可以弄出一個小山了嗎?!!」

「= =+怎樣?這是給我們家可愛的昌珉和我可愛的俊秀弟弟買的」

「斯——臭小子!俊秀和昌珉什麼時候成你家的了?」

有仟BO了俊秀一口「緣分呀~~」

允浩看著有仟囂張的樣子「放開我們俊秀!俊秀來爸爸這裡」

俊秀對允浩笑笑「我在有仟哥哥這裡」

允浩T T「俊秀你不要爸爸了嗎?」

俊秀搖著自己的小肉手「不是!我是覺得有仟哥哥很可憐」

有仟瞬間被打擊的無限縮小中‥‥

允浩看著一臉不知情的俊秀「不愧是我兒子」

俊秀拍了拍有仟的胳膊「沒事,沒事,俊秀安慰你」

有仟T____T

 

在中突然對著有仟說「有仟你有認識的人叫美惠嗎?」

允浩吃驚的聽著在中的話。

有仟想了想「我爸爸的朋友的孩子有一個叫這個名字」

「不會你爸爸的朋友是首爾大學的校長吧」

有仟點頭。

允浩OTL「世界真小‥‥」

在中看著有仟「如果你有機會見到美惠告訴她要幸福」

「怎麼哥認識嗎?」

在中看著允浩「她照顧過允浩,所以要謝謝」

有仟點頭「知道了」

允浩握著在中的手「在,你太善良了」

^_^

有仟根本沒有理解現在的狀況,雖然最近每週來一次,但是說真的越來越覺得他們兩個之間的感情已經到了任何人也插不進去的地步了。這就是哥你說的愛情嗎?我也羡慕了呢~~

 

「有仟~」

「嗯?」

「最近我爺爺好嗎?」

「爺爺,身體很好,而且也沒有找哥」有仟疑惑的說。

「哦~~」

「哥你什麼時候回家?」

「我‥‥」

允浩打斷了有仟和在中的談話「會回去的,爺爺會理解的」

「嗯」在中點頭

「對了,你們最近有什麼要幫忙的嗎?」

在中和允浩臉上突然沒有了表情

「出什麼事了?」

在中搖頭「沒事,有仟呀~~哥很好」

「那就好,對了!有事要告訴我!」

「嗯」

 

送走了有仟,允浩摟著在中的腰說「在?」

「嗯?」

「明天我們和希澈哥吃完飯就去找房子吧‥‥‥」

「嗯」

 

 

 

 

允浩感覺現在不是在吃飯,而是在被人用眼神進行X透視= =|||

這個金希澈一直在看著自己,好像‥‥好像在看女婿一樣‥‥‥

「允浩?」

「希澈哥」

「我們家在中就拜託你了」

允浩= =「嗯,謝謝哥關心」

「我是一個善良的人」

允浩= =||「嗯」

在中看著關係好像不錯的兩個人也很高興「哥真的很照顧我」

「哪有~~哥哥當然要關心弟弟了~~」

韓庚饒有興趣的看著希澈,又在想什麼鬼點子了?他的寶貝呀‥‥

「對了,允浩和在中一會兒要去那兒?」

「嗯‥‥我們去逛街」在中支支吾吾的說

「哦~~這樣呀~~」

「哥呢?」

「和韓庚去辦一件重要的事」

韓庚疑惑的看著希澈,我們一會兒哪有什麼事?

希澈扔給韓庚一個眼神,跟著組織走= =+

韓庚:是!老婆大人!!

 

吃完飯在中看著韓庚和希澈的車離開了自己的視線後,就對允浩說「去找房子吧~~」

「嗯,希澈哥真的是好人呢~~」

在中微笑「一定要好好謝謝哥」

「走吧,我打聽了一下‥‥好像東邊有房子‥‥」

抱著兩個小鬼的在中和允浩並沒有發現自己正被一輛掉頭的黑色的車監視著。

 

車裡

「澈~你說的重要的事就是跟蹤在中?」

「這小子一定有什麼困難,我要探究一下= =+」

「澈~~」

「快開車!!」

「是!!」

 

 

希澈躲在牆後看著進去的在中和允浩「庚,你說他們在幹什麼?」

「應該在找房子吧」

「嗯?」

「看樣子是」

「哦~~原來是這件事呀」

「怎麼你要幫?」

「難道你要看著自己的弟弟需要幫忙而袖手旁觀嗎?」

「澈別激動,我理解」

「很好,馬上聯繫」

「是!」

 

 

在中和允浩有些失望的走出房子。

「太貴了」

「再看看下一家吧~~」

允浩摟著在中的腰「辛苦你了」

「你也是」

突然在允浩懷裡的俊秀好像恍然大悟似的說「我知道了!俊秀錯了!!」

允浩和在中疑惑的看著俊秀「怎麼了?」

「原來不是機車哥哥!!」

「嗯?」

「應該是洗車哥哥0。0」

在中─ ─|||

允浩= =|||「俊秀呀,我覺得你還是叫機車哥哥比較好‥‥這個問題就不要再糾結了‥‥」

 

牆角的韓庚極力的阻止著要殺出去的希澈「澈不要激動!」

「我要去撞牆!」

「他們只是孩子,發音這東西‥‥」

「馬上聯繫房子!然後好讓在中省下錢讓這兩個小鬼去上學!!好好學學發音!!!」

 

 

 

arrow
arrow

    peggy1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