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11點多跟一個允在親估在LIVE時~咱們家在中哥發推特了!

一發就發了4則,滿滿的都是字!

感覺有大事‥‥趕緊上茶樓和微博看消息去~~

結果‥‥在中啊~~~嗚機嘛~~~~~

 

翻譯來源--

1F:人人網金在中論壇

2F:豆花茶樓貼吧

 

jtwitter120630-1  

↑↑↑ 在中先推了一則日文的,但為什麼會是發日文?既然發了日文‥‥後面為什麼改發韓文?(歪頭)

看了這則第一時間想到的是‥‥不會是有飯吵架吵到他推特上去了吧?‥‥但在茶樓裡有人說6月30日是朴容夏的兩週年忌日,所以感傷了~

這個‥‥我感覺不太像啊~~~尤其是看了後面的推特之後更加覺得!

 

 

jtwitter120630-2  

↑↑↑ 看到這則就知道他在感傷什麼了,不管是在天秀還是浩珉,都在等待著重組的那一天~

等待是漫長的,時間是無情的,能做是有限的‥‥

只能眼睜睜的看著、焦急著,使不上力的感覺最折磨人了‥‥

 

 

jtwitter120630-3  

↑↑↑ 歲月在流逝‥‥感情在變化,從這句話就能感受到在中有多不安!

他在怕五人回不到當初?還是粉絲的愛會消失?

 

jtwitter120630-4  

↑↑↑ 在中哥~~~你這是什麼意思啊???(看了另外的翻譯也是差不多這意思)

早告訴你不要講火星話!!!!我看了半天實在看不懂他這句要表達什麼意思,有誰可以給我解釋一下~~

 

 

 

我是猜啦~~~這兩天的JYJ特展刺激到在中哥了,會場裡還有放咒文的MV,醬能不被刺激嗎?然後肯定又被浩珉的粉絲給罵倒貼了!

在中哥~~~咱不哭!他們愈罵你愈要好給他們看!(你不會這個時候在給我喝悶酒吧?!)

做好自己該做的,最主要是照顧好自己的身體不要再瘦下去了,要不然你老公抱起來手感不好(誤)

我相信浩珉也是同樣的心情在等待著,你們五人都要照顧好自己,我也會照顧好自己的 (沒人問你!!!!!!!!!!)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JYJ twitter 金在中
    全站熱搜

    peggy1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