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突然發現我設定的分類裡竟然有內容空空的?!!!!

這太對不起我廣大的讀者親估們了(人在哪兒@@?)

當初會設定這個分類就是因為自身是個盲目超級愛動物之人!(所謂盲目就是只要有毛的我都喜歡)

所以才會設定這個分類想要分享一些可愛的萌物給大家~

以後只要看到口愛的、好笑的、溫馨的、恐怖的都會分享出來!

跟我一樣熱愛動物的親估請鎖定本頻道!(頻道?我還貧道咧~)

  

今天要分享的是我去年在微博看到的一個影片

裡面的那隻柴犬我真的愛死了!太可愛了!!!!!!(媽!我要養這種的!)

竟然會自己調整叫聲的大小,還會用"氣音"?!!!!也太聰明了吧?!

 

 

 

第二支影片也是幾個月前看到的,我忘了我是在什麼情況下看到的

這隻不知道是什麼品種的狗,單看影片是沒有什麼特別的

但那個主人太賤了!XDDDDD

竟然配了音,自己和狗狗對話了起來!

這支影片好笑的就是他們的對話和那隻大笨狗的表情

我不管看幾次都還是笑到不行!!!!!!

 

 

 

 

 

 

看著影片裡的狗狗,我又想到我可愛的已經做小天使的Nancy‥‥(15歲走的)

Nancy~~~在那裡過的好嗎?

 

 

媽咪很想妳‥‥‥

 

 

怎麼最後的Ending變這樣= =|||

 

 

arrow
arrow

    peggy1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