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篇完全是吃飽撐著之作!

今天下午因為有事要辦所以請了半天假,辦完事回到家第一件事,就是大口吃著冰炫風(這個不重要!!!!!!)

咳咳!!然後把我的筆電打開看看我心愛的東神今天有沒有什麼事‥‥

結果看了推特發現我們家在中哥手腫的跟豬腳一樣!!!

 

아...이번엔 오른손이 뚱뚱이가됐어.. 현재 팔,허벅지,손..이렇게 심하게부어버리다니..세상에서 제일 무서운건 모기.. 싫은 계절은 여름..

中譯:啊...這次右手真的變成胖胖了.. 現在胳膊、大腿、手..全都腫得這麼嚴重了..世上最可怕的事物是蚊子..最討厭的季節是夏季..

(翻譯轉自微博-楠楠思密達)

 

我口黏的在中哥~~~怎麼這麼慘啊?!!!

 

 

 

在茶樓裡看到很多人說因為在中是O型血,而蚊子最喜歡叮的對像就是O型的。

但‥‥真的是醬嗎?

本著事實求是的精神,我立馬拋開我的冰炫風(你早就吃完了!!!!!)

開始查找這方面的資料!

在我歷經2秒鐘之後,終於查到了~

 

蚊子不會區分人的血型,所以蚊子叮人並不是根據人的血型來選擇的。那麼,為什麼有的人經常被蚊子叮,有的人蚊子卻不叮呢?

■據法國《科學與生活》雜誌報道,只有雌性蚊子才會叮人。雌蚊子很需要血液中的一些含糖物質,而人體血液中含有一些蚊卵成熟所不可缺少的物質。因此在漫長的演化過程中,雌蚊子具備了一種特殊能力,就是善於篩選叮咬對象,知道哪些人或動物的血液中富含膽固醇和維生素B。這種篩選是通過其觸鬚上的化學探測器,即 「化學感受器」來實現的。

■蒙比利埃發展研究中心的昆蟲學家弗雷德里克·達里埃說,蚊子可以很好地分辨出人體細胞活動所產生的某些分子,如呼吸時產生的二氧化碳和劇烈運動時產生的乳酸,而有些人分泌的物質比別人要多。因此,那些分泌和呼吸旺盛的人就更容易成為蚊子下嘴的目標。

■香水、香皂和花香型洗髮用品也特別容易招引蚊子。

■蚊子的襲擊目標還有另外兩類人,在明亮環境中穿暗色服裝的人和運動中的人。

■蚊子喜歡叮咬體溫較高的人。

(以上資料來源-蚊子叮人是根據血型嗎?

 

 

綜合以上所說的

1‧在中哥有噴香水的習慣,賓果!

2‧在中哥現在正在如火如荼的拍戲,而且還拍二部,身體內的乳酸肯定比較高,其中二氧化碳更是招來蚊子的最主要原因,在中哥在香汗淋漓大口呼吸著的同時也在對蚊子散發出訊息,也賓果!

3‧在中哥拍仁醫時的服裝都偏暗色系,又賓果!

4‧在中哥體溫比較高,硬要賓果!

 

 

 

結論就是--在中哥全身散發著迷人香氣,在戶外全身包緊緊以致香汗淋漓,因為耍劍弄槍的關係,大量運動下的結果導致體內二氣化碳及乳酸值升高,這這這‥‥一切的一切,仿佛在對不遠處的蚊子招手說:

COME ON~~BABY!來咬我啊~~~(歐)

 

 

 

 

所以我堅持不運動的選擇是對的!(菸)<---對你妹啦對~


 

 

 


arrow
arrow

    peggy1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