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S  

 

我們的小海豚首張英文單曲《UNCOMMITTED》MV昨天公佈了,

我剛才看了一下MV,拍的很唯美,不愧是美國大導演拍的!

旋律是我很喜歡很R&B的曲風,聽起來很蘇湖~~~

 

 

 

俊秀 

 

俊秀5月發的那張韓專,短短兩個禮拜銷售就賣了12萬張,打破紀錄,我感到非常驕傲!(你是在跟人家驕傲什麼啦~~)

 

 

本來前幾天公佈MV預告的時候就想PO了,但想想還是等完整版出來再PO吧~~~(是太懶了吧?!)

 

《UNCOMMITTED》MV

 

 

這歌唯一讓我不蘇湖的地方是‥‥

 

俊秀啊~~~~姐姐聽不懂你唱的英文啊~~~~~>"<

 

 

==============================================

 

JYJ 成員俊秀 (Xia) 將帶著新曲 “Uncommitted" 回歸,而所屬公司 C-JeS Ent. 透過 YouTube 官方頻道公開了首波 MV 預告。

MV 導演 Marc Klasfield 表示:「我想把歌詞中所說的男人細膩的心靈表達出來,充分男子氣概和硬朗但是卻甜蜜。俊秀的眼睛特別的充滿感情,你可以看到他的魅力。」

創意總監 Ray 表示:「為了創造一個別緻但充滿夢幻感覺的城市風格,我們選擇了在洛杉磯進行拍攝。因為 MV 涉及女性和男性微妙的心理差異,我們將會釋出兩個預告。」

完整版 MV 是展現出男生發誓只愛一個女生的感覺;而首波 MV 預告,你可以感覺到俊秀在和他的女朋友一起的時候,是在想著另外一個女生,而他的女朋友只想相信他純純的愛,從而透過演員來明白 “Uncommitted" 的意思。

 

以上--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新聞來源:allkpop
影片來源:CJESJYJ @youtube
圖片來源:Kpopn 媒體庫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

 

俊秀 

uncommitted5 

20120812_xia_uncommitted 

120516_Xia-Junsu_Uncommitted1  

↑↑↑ 金桃子!你現在是怎樣?!以後是隊裡的賽克斯担當了嗎?你把在中哥放哪裡了?


(俊醬:>"< 我也不想好不好!!!!!要不是在中哥被人限制不能耍性感哪還輪得我!!!)

(MC:@@? 哦?!誰?)

(鄭氏:-.- 你有什麼問題嗎?)

(MC:= =||| ‥‥‥ 沒‥‥ )

 

 

 

A0hiU61CcAAdHMT.jpg large  

↑↑↑Yeah!! Automatic~~~★ 昨天(17號)俊秀推特PO了這一張, @@!! 這個黑人大哥好大...............隻!(你講話講快一點!!!!)

 

 

 

A0i1grXCQAAJg5w.jpg large 

우~Sexy ↑↑↑17號下午又PO了這張,噗!什麼鬼啊~~~三個人怎麼不擺一樣的POSE拍啊?!

 

 

 

arrow
arrow

    peggy1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