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中哥和宋智孝主演的新片《Jackal來了》現在終於開始進行宣傳活動了!

這部片其實我有點既期待又怕受傷害~~

即使在中哥有祼戲(擦口水),但是男女主角有吻戲 (靠)!而且還不只一場(靠靠靠)!!!!!

我希望那個該死的吻戲都是蜻蜓點水而已‥‥(自我安慰的太明顯了)

台灣應該不會進這片吧?!(哭哭~~)

沒關係~~~~到時候一定有下載的(誤)

  

 

這部戲百分之六十的戲是被綁著的?!!!那我很好奇那些吻戲到底是怎麼拍的?!

難到在中哥是被強吻的?!!!!!!!!!!感覺‥‥‥好香豔啊~~~(喂喂喂)

還有那個祼戲講的那麼隱諱是鬧那樣啊~~~不過我覺得不是床戲中的祼戲,也不會有床戲啦~~~(切拜)

 

這個宋智孝自從成為《RUNNING MAN》的固定班底之後,人氣就一直扶搖直上!

之前對她的印象就是在《宮》裡面那個很討人厭的女二,還有電影《霜花店》裡為戲全祼演出令人臉紅心跳的性愛場面的女一,(不過這片真的好看,男男感情戲也是這片的重點之一,不過最後結局好可憐看到哭,大推!!!)

本來以為她演出《霜花店》後會爆紅,畢竟這片在韓國的票房很不錯,結果卻是沒有!後來在《RUNNING MAN》演出之後人氣才上來。

我很喜歡宋智孝《RUNNING MAN》裡的表現,自然不做作,表現很認真也很可愛,難怪會成為固定班底。

再加上她也是小白公司的一員JYJ的師妹,再再加上她已經有男朋友了(據說就是經紀公司老闆)

好吧~~~看在這些理由的份上,我就不ANTI你了,以後也還請你多多照顧在中哥~~~老闆娘~XDDDDDDD

 

 

 

 

arrow
arrow

    peggy1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