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 five——DAY 5

 

之後的幾天,419宿舍集體進入戰前警戒時期。

具體表現為見到金在中繞開走;禁止提到任何跟大神、即墨、好友有關的詞彙;收起一切可能造成傷害或者對他人造成傷害的利器;在金在中睡著後才能入睡,並且每天檢查宿舍的門窗是否關好‥‥

總之以鴉雀無聲,落地聽針為最高宗旨【敬禮ing

胖子,俊秀和大七恨不得走路都用飛的,放個屁都得調成振動模式,換個理由幫某個後悔一時手滑的人請假,讓他可以安心在宿舍懺悔(咿= =)

 

「唉。」

「唉‥‥」

「唉‥‥‥‥」

「唉‥‥‥‥‥‥」

難得四個人都沒有自習的夜晚,胖子拉著俊秀給他參謀明天和藝術學院聯誼應該穿什麼衣服好,大七自個沉浸在網遊的世界裡不可自拔,而,金在中同學抱著電腦長籲短嘆,一聲比一聲哀怨。

「今年的春天來的有點早啊。」胖子做沉思狀。

俊秀茫然的抬頭看了眼外面的飄飄忽忽的雪花,轉頭說:「現在是春天啊,那外面的是人造雪?」

‥‥‥

單純真好!

胖子擦汗,貼在俊秀耳邊小聲道:「我是說,咱們宿舍那位,思春了。」

「胖子,我都聽見了,」在中那廂幽幽的嘆道,「你是選擇自己死,還是要他殺。」

眼看著一場惡戰就要爆發,大七的驚嘆聲拯救了岌岌可危的宿舍。

「白白白白‥‥」大七一著急就有口吃的毛病。

「拜拜,你可以滾了。」胖子翻了個白眼,這以後大七要是跟人吵架可怎麼辦,他們小白白雖然呆了點,但是至少話術還算厲害。

都是他教導得好啊,胖子看著白白嫩嫩還帶著黑框眼鏡的在中,心裡油然而生一股“我養的兒子就是不錯”的自豪感。

 

「白哥,原來大神真的是因為你才發了九鳳令啊?」在中之前跟他們三人描述事情發展過程的時候,他們還不信,大神會為了個不是本幫的小菜鳥發飆?!

「誰讓你們不信我的,」在中得意洋洋的一甩頭,拖著凳子蹭過去,「你怎麼突然開竅了?」

「是論壇上有人貼了那天的遊戲截圖。」大七點開帖子。

 

——【勁爆】大神衝冠一怒為紅顏,九鳳令重現江湖為哪般

資深記者喵喵水水為大家播報盛唐大街驚天大秘聞。

廢話不多說,上圖上圖。

圖片1

圖片2

圖片3

‥‥‥‥

圖片30

【是金花不是菊花】系5級醫師一枚,最大的成就是開了全服第一家茶樓,據喵喵考證建號不到半個月,在世界的發言不超過十句,無幫派。

所以,這次即墨大神的行為就更讓人匪夷所思,他們到底是什麼關係?

喵喵會繼續為大家追蹤報導。

                                                                             【流覽1234567】 【回復23478】 【頂】

 

粗略的流覽下底下的回覆,基本都是在猜測即墨大神和他的關係,不少人都在回覆裡@他,帖子已經發了兩天,但是依舊置頂,還被版主加精。

啊喂喂!他也很想知道他和即墨大神是什麼關係好不好?

他又不認識即墨╮(╯_╰)╭

 

在中蹭回自己的書桌前,打開電腦,登入遊戲。

然後系統提示音響成一片,叮叮叮的好像耶誕節來了。

99+好友申請。

99+留言。

99+私信。

還有閃個不停的消息提示。

「乖乖隆滴東,小白白的人氣啊。」胖子回頭看了眼在中花花綠綠的提示,自己也登入遊戲。

「白哥,世界也在討論你。」

在中囧。

刷開世界頻道,果然,話題清一色的都圍繞著他展開。

『世界』【CFK】:

老紙和菊花姐說過話啊,口胡!

 

『世界』【牆角一坨屎】:

哭哭哭,羡慕樓上的,我平時不咋看世界,錯過了‥‥

 

『世界』【紅酒煮兔子】:

艾瑪,不會就是那個在世界哭訴沒錢,然後突然得到乾坤袋,還開了茶樓的那個吧。

 

『世界』【善了個哉】:

LS答對了,加十分。

 

『世界』【紅酒煮兔子】:

一個新人怎麼可能秒怪得到乾坤袋還有《茶之典》,系統BUG啊!!!!

 

『世界』【∑】:

難道,也是大神給他的????我記得《茶之典》只有淩宇峰那個變態老怪那有,不到130級是去不了的。

 

『世界』【芳華青青】:

是金花不是菊花不加好友?

 

『世界』【俠骨英雄】:

我申請好多次了,杳無音信。

 

『世界』【CFK】:

俠骨幫的,你們老大認識菊花姐?

 

『世界』【俠骨英雄】:

不知道,沒聽老大提過,這幾天老大都沒上線。

 

『世界』【CFK】:

重金求是金花不是菊花的聯繫方式。

 

『世界』【太后娘娘吉祥】:

同求。

 

『世界』【內褲外穿】:

+1

 

‥‥‥‥

 

『世界』【胖哥哥是婦女之友】:

高價出售是金花不是菊花手機號碼!!!

 

『世界』【四五六八我是七】:

高價出售是金花不是菊花家庭住址!!!!

 

『世界』【老紙屁股是D cup】:

保持隊形,高價出售是金花不是菊花內褲,包郵哦親!!!

 

在中刷著刷著看見這三條,一口水噴在顯示器上,三個唯恐天下不亂的人,殺無赦。

但是,不可否認的是。

——【是金花不是菊花】這個ID火了。

比如說世界上有人開高價要買他的聯繫方式。

比如說他的消息信箱每天都爆滿,詢問他怎麼認識大神的問題高居榜首。

比如說盛唐大街的鴻博賭場甚至還開了盤口,專門賭他和即墨大神的關係,據說不少其他服的人還開了小號來摻和一腳。

比如說國色天香服一夕之間出現了不少被稱為“菊花體”的名字。

是公公不是太監,是你妹不是你媽,是豐滿不是肥胖,是煎餅不是果子‥‥這類的ID比比皆是。

再比如說在中的茶樓每天都人滿為患,明明有四個跑堂的和一個帳房,但是偏偏每個來的人寧可加錢也要在中親自給他們上茶。

這也就算了,但是不少人因為沒有位置,甘願站在門口排一排,幾百雙眼睛就等著看看還有沒有姦情發生是鬧哪樣?!

(╯﹏╰)b

一天兩天可以,要是這麼一直下去,估計他會成為史上第一個被看死的人。

原來“看殺衛玠”不只是個傳說啊。(Peggy科普:衛玠為晉朝人,有第一美男子之稱,因為人長得極其漂亮,名氣又大得嚇人,所以“觀者如堵牆”,大有狗仔隊圍攻的架式。由於不堪其擾勞累成疾,遂病而死。成語“看殺衛玠”就是這麼來的。<---還好在中不是古代人,要不早被看死了!)

 

為了不被視奸而死,在中毅然決然的決定把店鋪交給雇來的掌櫃,自己追隨胖子他們踏上練級的艱辛旅程。

他金小在能在解剖室睡覺,那些虛擬的怪有什麼好怕的。

【胖子畫外音:喂!是誰在解剖室抱著我不撒手,是誰第一次看見屍體差點沒從五樓跳下去!】

和胖子他們組了隊,在中對外的理由一致是不堪騷擾,寧可四處跑。

╭(╯^╰)╮

哼!他才不會告訴那些無知的地球人,決定練級的原因是因為那天在世界看見了那個叫幫寶適的人說:

——我們老大一直沒有組固定團隊是因為我們仨沒有輔助系的職業。

輔助性職業,那不就是醫師嘛!

那要是有一天他也成了滿級的天醫是不是就代表可以和大神組隊。

在中在腦海裡YY著,大神站在前面秒怪,他站在一邊負責加血,然後‥‥他們手拉手站在高山之巔‥‥

呀呀呀呀呀!!!!

在中捂著紅了的臉嘿嘿直笑,驚得正在給怪最後一擊的俊秀放偏了技能,被洗白。

「啊啊啊啊啊,哥,你發什麼神經啊,加回復啊。」

「秀,你要理解他,估計是春天又來了。」胖子把在中擋在身後,一個冰凍術,然後嘩啦啦的分了不少經驗。

「理解個毛線,老紙出力,你們分經驗。」

「就如同和女人上床,然後兒子不是你的嗎。」大七撿到了一直想要的烈焰之矛,可以製造一把好武器,笑嘻嘻的搭話。

「你們都去死。」

‥‥X﹏X

 

 

在中在三個練級狂人的帶領下很快升到五十級,這要得益於一方面最近所有人都在忙著追殺火焰地獄,另一方面就是不管在哪秒怪,大家只要看見他出現,就會自發自動的讓開,偶爾還會幫忙。

而他也成了第一個不滿百級就名列綜合排行榜之上的玩家。

排名理由是:奧特曼之母。

在中囧囧的翻到排名第一的大神,看見他的名字邊上備註:奧特曼。(就鹹蛋超人啦~)

╭∩╮(︶︿︶)╭∩╮

還奧特曼之母呢,乾脆寫大神的JQ對象好啦。

大神效應真是天下無敵!

但是,很快,國色天香服的人民群眾對於他的狂熱被另一個震驚全服的消息掩埋。

爆料者依然是本服有名的記者:喵喵水水。

——【驚天大新聞】據可靠人士透露:第一高手即墨和絕色幫主芳華絕代要成親了!!!!

 

短短的一句話震驚全服,一石激起千層浪,世界頓時炸了鍋。

『世界』【內褲外穿】:

喂,各位,看見論壇上的帖子了嗎,即墨大神要成親了?????!!!!!

 

『世界』【super你妹】:

我操,看見了,真的假的啊,那菊花妹妹怎麼辦?

 

『世界』【胖哥哥是婦女之友】:

飄過!

 

『世界』【老紙屁股是D cup】:

同飄過!

 

『世界』【四五六八我是七】:

默‥‥

 

『世界』【夏雨荷他女兒】:

我不信啊,即墨大神和芳華絕代平時也沒接觸啊。

 

『世界』【喝咖啡加鹽】:

怎麼沒有,小燕子,難道你忘了,之前俠骨和地獄火拼的時候,絕色也加入了!!

 

『世界』【喵喵水水】:

我敢保證消息是真的!我用我電腦裡3個G的鈣片兒保證。

 

『世界』【胖哥哥是婦女之友】:

求種子!!!

 

『世界』【水墨蓮花】:

不過說起來,我看見過芳華絕代和即墨大神一起打怪。

 

『世界』【下雨天打傘】:

所以說,其實是金花不是菊花其實只是個幌子?正主兒其實是芳華絕代。

 

‥‥‥‥

 

世界裡的人開始各種討論,有的人覺得蹊蹺,有的人覺得可能性很大,更多的人都是在八卦。

在中默默的打開遊戲守則:成親:男女玩家都在50級以上,可以在月老廟提出結婚申請,成親之後,可獲得五項夫妻技能,並參加夫妻決鬥大賽。

 

『世界』【芳華絕代】:

謝謝大家的關心,我和即墨的婚禮將在後天舉行,請大家屆時光臨月老廟觀禮,來賓送888禮金紅包,並在落霞峰舉辦婚宴。

 

『世界』【下雨天打傘】:

臥槽,老紙猜對了!!!!

 

『世界』【絕色如花】:

哼哼,我們幫主和即墨大神早就認識了,那個小醫師算哪根蔥。

 

『世界』【老紙屁股是D cup】:

啊呸!蔥,我看你是蒜吧,還是發育不良的那種。

 

『世界』【胖哥哥是婦女之友】:

屁股,哥哥教你多少次了,你是人,不要和動物說話!

 

『世界』【四五六八我是七】:

如花!周星馳那版的那個嘛。

 

『世界』【真相帝110】:

吵架的私聊,爺來總結下就是,其實【是金花不是菊花】是個炮灰,即墨大神用她轉移視線,然後和絕色幫主聯手追殺火焰地獄,把理由都歸結到【是金花不是菊花】身上,然後他倆逍遙的結婚,毛責任都沒有,還落得個保護新人的美名!

 

『世界』【下下下】:

神總結啊!大神果然是大神!殺人不見血。

 

看到這條消息的時候,在中正在吃蘋果,本來甘甜的蘋果突然變得苦澀,堵在嗓子眼,下不去又咳不出來。

而胖子三人也同時看見這條消息,對視一眼,胖子起身撲到窗戶前關好窗戶,又插上門鎖,俊秀一個箭步收起在中桌子上的水果刀,大七慢半拍的拿起腳邊的掃把,然後‥‥橫在胸前站在在中身後。

囧rz

大七你個白癡,我們是要防止在中想不開,不是要和他火拼,啊喂!

「你們‥‥幹嘛?」在中咽下蘋果,回頭看三個一臉戒備的人。

「哥,你沒事吧?」

「我為什麼要有事啊?」

「真沒事?」

「真沒事啊,」在中看著自己的腳尖,「我是男人啊,又不會網戀,你們瞎操心什麼!」

「呼,沒事就好啦。」胖子最好糊弄,一步三晃的繼續練級。

「哥,網路是虛擬的,你不要想太多啊。」

「+1」

「我知道。」

在中嘴裡說著我沒事,藏在袖子裡的手卻在微微顫抖。

俊秀和大七見在中很平靜的樣子,囑咐了兩句也會去繼續打遊戲。

在中坐在電腦前,看著世界頻道裡各種人說著恭喜,看著芳華絕代笑著一一道謝。

為什麼,他此時此刻這麼希望那個道謝的人是他。

怎麼會對一個虛擬世界裡的人這麼上心,是因為他來到新手村把他帶出去?還是因為那天在盛唐大街前,他因為自己而下了江湖追殺令?還是‥‥

他是家族裡的小輩,又是獨子,從小到大,身邊的人都很照顧他,不管是毒舌的胖子,木訥的大七,或者是他的表弟俊秀,他身邊的朋友,每個人都把他當成寶貝一樣。

只是,即墨是第一個讓他覺得崇拜或者說牽腸掛肚的人。

/(ㄒoㄒ)/~~

可是,原來,他只是即墨大神用來掩蓋他和芳華絕代的姦情(噗?_?)。

可笑的是,他還在這裡自作多情的以為大神對他是特殊的,可笑他還一遍遍的刷新列表,看他有沒有線上,一遍遍的翻看好友申請,看看是不是漏掉了他的申請,可笑他還為那天的手滑內疚的吃不下飯,可笑他還想向大神看齊,努力的練級。

原來,他只是個炮灰!!

他金在中就是個炮灰!!!

~~~~(>_<)~~~~

「哥,刷副本了。」

「你們先玩吧,我,我餓了,出去吃夜宵。」

「幫我帶份米線。」胖子沒心沒肺的喊道,然後繼續廝殺。

「喂,胖子,你說我哥沒事吧?」

「哎呀,肯定沒事啦,」胖子搓搓腳,「口胡!放技能啊。」

「知道啦,你站開點,我主攻唉。」

‥‥‥

 

但是,胖子很快就對他的話產生了懷疑,不止他自己,連俊秀和一向呆呆的大七都覺得不對勁。

他們的舍寶金小在同學最近很不對勁。

以前一有解剖課,這娃跑得比誰都快,但是現在這孩子拿起刀來好像天生的屠戶,什麼血濺三尺,什麼支離破碎都已經嚇不倒他,胖子敢用他的菊花保證,他聽見在中在解剖兔子的時候念念有詞,好像在說:姦夫淫婦云云‥‥

還有平時從不吃辣的金在中小同學,最近嗜辣如命,經常吃的眼淚汪汪的趴在俊秀懷裡哭,門口麵條店的老闆看見他就把屋子裡的辣椒都收起來,據不完全統計:最近在中消耗辣椒的數量可以堪比一個班的分量。

除此之外,什麼內褲外穿,用洗腳毛巾擦臉,把皮鞋丟進洗衣機,把家裡的電視遙控器當成手機帶來學校,對著俊秀喊胖子,對著胖子喊大七‥‥

這種奇葩的事情,其他三人已經見怪不怪。

金在中平時就是個馬大哈的萌物,做些奇怪的事情很正常,但是,最不正常的事情當屬:

第一件是在中從那天知道即墨大神要成親之後就不再登入遊戲,就連他們在宿舍玩遊戲的時候,他也會找藉口躲出去,每天在圖書館的時間比在宿舍還長。

天知道,以前他連圖書館的大門朝哪開都不知道。

第二件就是一直清純可愛的金小在竟然答應了一直追他的建築系的某姑娘的約會請求,倆人正式進入了曖昧階段。

「完了完了,晚節不保啊。」胖子如是說。

「哥這哪是沒受刺激啊,這分明是刺激受大發了,怎麼辦??!!」俊秀如是說。

「昨天白哥買的雲吞麵很好吃啊。」大七如是說。

「咱們最近也不要上遊戲了吧,」胖子提議,「等大神的婚禮過去了,咱們再上線。」

「同意。」俊秀雙手贊成。

「我還想吃麵。」

大七被毆打到吐血。

 

沒等他們仨消停幾天,在中倒是一臉沮喪的約會回來,然後出人意料的是,他竟然,竟然開電腦了!

「哥,你,你要上網?」

「嗯。」

「找資料?」

「看片兒?」

「吃麵?」

「我只是,要登入風雲。」

!!!

下巴掉了一地!

「哥,你想開了?」

「不是,是泉水說她也在玩這個遊戲,叫我上線找她!」

金在中欲哭無淚,恨不得抽自己兩巴掌,叫你嘴賤,叫你得瑟,逛街就逛街,說什麼網遊,說什麼風雲OL。

這回好了,人家說要一起玩遊戲。

他總不能和人家小姑娘說,不行,我不玩,因為我喜歡的那個大神他要結婚了,新娘?新郎?不是我!

他當然不能說!

所以只能苦逼兮兮的回來登入遊戲。

 

「叮」

在中登入遊戲,然後,隨意的流覽了一下,然後‥‥

讓他震驚的事情——

發!生!了!

 

 

 

 

 

 

Chapter six——DAY 6

 

知道被雷劈了的感覺嗎?

就是一道閃電之後,外焦裡嫩還帶著淡淡肉香的FEEL。

不知道?!

那大夏天的突然被當頭澆了盆冰水的感覺呢?

套用一句廣告詞,那就是——尼瑪,晶晶亮,透心涼啊!

在中的視力不太好,雖然不像大七那樣差到摘了眼鏡看誰臉都是一張大餅上兩個洞,但是平時也需要帶著隱形眼鏡分辨雌雄。

巧的是,今天和泉水出門的時候,他把唯一的一個框架眼鏡丟在了咖啡廳,於是現在只好虛著眼睛翻看自己的消息信箱,只有寥寥無幾的幾條留言。

【是金花不是菊花】的風靡熱潮已經過去,他又變回了默默無聞的菜鳥小醫師,曾經大把大把的好友申請和留言都銷聲匿跡了。

估計也不會有什麼人注意到他了吧,畢竟現在全服最熱門的事件就是第一高手和美女幫主的強強聯合。

在中捏著滑鼠,搜索到【泉水叮咚】,加為好友之後,準備下線。

他完全不想在遊戲的任何地方聽見關於任何關於大神的婚禮消息。

 

正想點擊下線,在中餘光瞄到消息信箱裡最下面的一封信的發送人ID是‥‥

【來自:即墨】

他沒看錯吧?!

看時間應該是在他成親的那天發來的,我嘞個大去,大神就是大神,在完成成親這麼大的事情的同時還有時間理會他這個炮灰。

雖然心裡憤憤不平的不知道為什麼大神還要給他發資訊,但是手卻不由自主的點擊閱讀。

 

無主題:

寄件者:即墨

時間:XXXX年X月X日

收件人:是金花不是菊花

正文:

【不是我】

 

哼(ˉ(∞)ˉ)唧

還真是言簡意賅,在中撇撇嘴。

——「不是我」。

什麼不是你啊,每次都是幾個字幾個字的往外蹦,你當中秋猜燈謎啊,真是(╯﹏╰)

腹誹歸腹誹,在中還是招呼過邊上三個一直大眼瞪小眼的圍觀群眾一起來破解大神密碼。

「不是我?」胖子叼著轟炸雞排吃得滿嘴流油,「大神是不是沒發完啊?」

「那他要說什麼?」在中滿懷信任的看著素來鬼主意一大堆的胖子。

「(⊙v⊙)嗯,也許他是想說“不是我,其實是我爸喜歡你”?」

「—1,」大七明顯不贊同,「大神搞不好是個大叔,那他爸不就是個老頭子,白哥威武不能屈的。」

「你們!!!」

在中這幾天本來就憋屈,這會兒更是一顆心七上八下的,這兩人還在這玩命兒的發神經。

眼看著在中嘟起嘴,皺著鼻子,俊秀最瞭解他家表哥的習性,連忙挪動滑鼠,眼尖的看見上面的另一條消息。

「哥哥哥哥,這個也是大神發的。」

在中即將噴湧的金豆豆被吸溜回去,深吸一口氣,打開消息。

 

無主題:

寄件者:即墨

時間:XXXX年X月X日

收件人:是金花不是菊花

正文:

【我沒有結婚】

 

這次的字數也不多,但是明顯就好理解多了,看來大神也知道他上面那條消息太簡潔了。這才有屈尊降貴的多發了一條。

在中來來回回的看著這只有五個字的短消息,眼睛貼著顯示幕,恨不得整個人都鑽進電腦裡。

「哈?大神沒結婚?」

「口胡!大神逃婚了?」

「大神可能去吃麵了。」

其他三個人一驚,然後嗷嗷叫著跑回自己的地盤兒準備上網,這幾天為了在中的事,他們連電腦都不敢碰。

這就相當於讓一個正值青壯年的男人禁欲,而且連萬能的右手也不能用是一樣的煎熬。

大神沒有結婚?!

( ⊙ o ⊙ )!

在中只覺得自己整個人都沉靜下來,前幾天毛毛躁躁的情緒好像被大功率的吸塵器抽走了一樣。

可是,他為什麼要和自己解釋呢?

即墨是大神,是全服眾星捧月的傳奇人物,而他,只是個名不見經不轉的小菜鳥,他甚至不知道即墨是男是女。

網路,借助於虛擬資料的相遇,真的,值得他信任嗎?

可是,為什麼,只是看著這冷冰冰的五個字,他就覺得心裡暖洋洋的,好像整個人被放在烤箱上換著面烤著。

一顆心正亂如麻的時候,消息欄卻亮了起來。

難道是大神?!

 

在中點開消息,卻是前段時間遇上一個女玩家,和他們組了幾次隊刷副本,性子直爽,最主要的是很八卦。

『好友』【不離不棄】: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好友』【是金花不是菊花】:

吃錯藥了啊你 ⊙﹏⊙b汗

 

『好友』【不離不棄】:

小花,我還以為你不玩風雲了呢,~~~~(>_<)~~~~

 

『好友』【是金花不是菊花】:

沒有啦,只是這段時間考試多,所以沒時間而已。

 

『好友』【不離不棄】:

這樣啊,我還以為你是因為芳華絕代她們那幫子女人呢,我就說嘛,小花姐才不會和那群花癡計較。

 

『好友』【是金花不是菊花】:

計較什麼?

 

『好友』【不離不棄】:

你不知道??????

 

『好友』【是金花不是菊花】:

我應該知道點什麼?!

 

『好友』【不離不棄】:

口胡!即墨大神沒成親!!!!!!

 

『好友』【是金花不是菊花】:

這個我知道,還有什麼我不知道的嗎?

 

『好友』【不離不棄】:

你麼看見我給你發的郵件(⊙_⊙)?

 

『好友』【是金花不是菊花】:

我才上線。

 

在中不知道為什麼直覺的隱瞞了大神也給他留言的事情,也許有些東西,寧願一個人獨自品味,也不願於他人分享。

 

『好友』【不離不棄】:

真是服了你了!咳咳,聽本小姐給你細細道來:話說,前幾天不是婚禮的時間嘛,然後基本全服的人都來了,在月老廟前等到八點,即墨大神也沒上線,芳華絕代一個人在那轉悠來轉悠去,之後招呼大家去大神的老窩等他。

然後,九點半的時候大神上線,看見一群人窩在他那,這才知道自己要結婚!!!!

尼瑪,你不知道那時候的場面有多好笑啊,芳華絕代巴拉巴拉說了一大堆,什麼你不是答應只要我幫你就和我成親,什麼我們認識這麼久了,大家都知道我一直在等你,然後大神幽幽的回了句:自作多情,之後就下線了。

 

「噗!」

在中看到這裡,嘴裡的香蕉全都噴了出來,坐在一邊的俊秀轉頭看了眼,說道:「喂,哥,你好噁心,弄得跟排泄物一樣。」

「嗯,還是拉稀。」胖子接嘴。

懶得理會兩個無聊的人,在中回覆不離不棄

 

『好友』【不離不棄】:

之後的事情就有點大條了,你要做好心理準備!

 

『好友』【是金花不是菊花】:

?_?

 

『好友』【不離不棄】:

芳華絕代說你是小三,在世界說了好多有的沒的,然後現在絕色下了追殺令。

 

小,小三?

在中的思維都留在這個詞上,只覺得菊花一緊。

小三她全家,就他長這樣還像小三?有他這麼炮灰的小三嗎?有他這麼無辜的小三嗎?

連當事人的毛都沒摸到一根,還小三,我還小四小五小六呢!

那邊不離不棄同學還在滔滔不絕的描述這幾天發生的事,在中對著鏡子看了看自己的臉,一個鼻子兩眼睛,跟正常人長得一樣啊。

「秀,你說我長得像小三嗎?」

「咳咳咳,」金俊秀被麵包嗆住,咳了半天,才翻著白眼回答,「哥,你怎麼今天突然正視自己了?」

「這麼說,我真的長得很像小三?」

難得在中沒有發飆,還一本正經的求教,其他三個人被雷的雲裡霧裡,胖子特意搬著凳子坐在在中對面,仔仔細細的看著在中的臉。

「還好啦,也就是妖孽了點,小三還不至於,人家小三都是有頭腦的,」胖子慢慢地往後挪,到了安全範圍之後繼續說,「你哪有那玩意兒啊,而且胸大無腦,你說你胸不大,怎麼也沒腦呢,要是小三都像你這樣,那原配得省多少心啊。」

「嗯,一個棉花糖就騙走了。」大七補充說明,他是最有發言權的人,因為開學第一天,在中因為一個棉花糖,就被設計院的女生帶去做服裝模特。

「嘖嘖嘖,哥,我高估你了。」俊秀嘖嘖有聲的繼續轉回去渣風雲,「你估計就是一小京巴啥的。」

在中的心好像秋天的落葉,掉在地上,被路過的人踩了好幾腳,然後‥‥

碎了!

他連小三都不如,這神馬世界啊!

 

『好友』【不離不棄】:

反正芳華絕代那天在世界哭訴了好久,她的幾個狗腿子還說一定要討回個公道,小花,你要不要出去解釋下啊?大神從那之後就一直沒上線。

 

『好友』【不離不棄】:

小花,你還在不在啊?

 

『好友』【是金花不是菊花】:

在(雷擊)

 

『好友』【不離不棄】:

安啦,反正我挺你啦,那個芳華絕代我早就看不順眼了,一邊裝清高,一邊巴著各種等級高的人帶她,噁心!

 

『好友』【是金花不是菊花】:

反正不關我的事,我和隊友去蒼茫山刷鳳凰,你去不去?

 

『好友』【不離不棄】:

好啊(*^◎^*)

 

在中退出頻道,給不離不棄發了個加入隊伍的邀請,一行五人從傳輸帶傳送到蒼茫山。

蒼茫山的BOSS不算是頂級的怪,但是卻經常掉出一些很稀有的材料,在中最近正在製作一張弓,需要一種叫鳳凰羽毛的材料,只有蒼茫山才有。

『隊伍』【胖哥哥是婦女之友】:

屁股,大七你倆近距離負責刷怪,不離不棄,你負責加血,我會護著小白,順便放催眠術。

 

胖子一向是隊伍裡的指揮,其他幾個人紛紛表示明白,然後靠近BOSS準備開工。

蒼茫山是最靠近盛唐大街的一個點,玩家向來不少,這個時候已經聚集了幾組玩家,想要爆出好材料,完全是看誰手快。

在中站在幾個人的身邊東張西望,沒辦法,他是隊伍裡最弱的一個,他的主要任務就是——在其他人結束戰鬥前保證自己不會被秒掉。

⊙﹏⊙b汗

他這次要是能拿到鳳凰羽毛,製成幻羽之弓,以後就也可以參與戰鬥了。

正當他沾沾自喜的時候,只覺得眼前一道綠光,然後,他掛了。

【系統:玩家是金花不是菊花江湖沉沒,等待復活】

 

幸好不離不棄是神醫等級,輕鬆把他復活之後,又是一道綠光,然後‥‥

【系統:玩家是金花不是菊花江湖沉沒,等待復活】

‥‥‥

 

重複了三次之後,金在中怒了。

他雖然平時不愛發脾氣,但是不代表他沒脾氣。

老虎不發威,你還真當我是機器貓啊(噗= =!)

在隊伍裡喊了一聲,本來已經六十級的小菜鳥看著自己屬性板裡慘兮兮的57級,徹底燃燒了。

氧化鈣!竟然殺了他三級。

不知道他克服了多大的心理障礙才來殺這些不符合審美的怪嘛!!!

氣勢洶洶的來到剛才放技能洗白他的人面前,然後,金小在同學石化了。

他總算知道什麼叫不是冤家不聚頭了!!

站在他面前的是一身綠色紗衣的芳華絕代,她身邊站著幾個女玩家,ID分別是笑語嫣然,梨花酒窩,紅杏絕色,看來是一夥的。

站在正中間的芳華絕代身上還帶著技能冷卻中的藍光,而她的ID已經變成了紅色。

臥槽啊,這就是洗白無辜群眾的的後果啊,黃名兒變紅名了都。

風雲OL的遊戲規定裡有紅黃白三個ID顏色,殺怪的話是不會變色的,但是要是洗白了其他玩家,而且不是在PK的狀態下,白名兒會變成黃名兒,而當黃名兒變成紅名兒的時候,基本上就是人人得而誅之,因為紅名兒的玩家一旦被殺,掉出來的裝備是沒有辦法撿回去的。

於是說,這個女人是跟他有多大的仇恨啊,拼著紅名兒也要連殺他三級。

 

『世界』【芳華絕代】:

我希望你給我個解釋!

 

還沒等在中開口,芳華絕代倒是撂下句沒頭沒腦的話,在中氣的險些自燃。

你要解釋?!

我還想要解釋呢!

 

『世界』【梨花酒窩】:

芳華,你跟她廢什麼話!個沒臉沒皮的小三,即墨也真是瞎了眼了。

 

『世界』【紅杏絕色】:

洗白她,讓她知道招惹了絕色的下場,不要以為俠骨幫的人護著他就了不起,而且我問過英雄,英雄說俠骨幫的其他人根本不認識他。

 

『世界』【笑語嫣然】:

看她那個名字叫得,一看就是個四處勾搭別人的女人!

 

幾個人的話一出,世界立刻炸了,不少潛水黨都紛紛發言,芳華絕代是老人,而且比起在中這種平時“一棍子打不出三個屁”的霉女,芳華絕代和她的一群手下更得人心。

 

『世界』【高墨莫莫莫】:

我也覺得芳華幫主很冤啊,莫名被個菜鳥橫插一腳。

 

『世界』【TTGG】:

芳華芳華,你嫁給我吧,嫁給我吧,我比即墨有眼力見兒,不會捨了美玉選石頭。

 

『世界』【喵喵水水】:

據考證,即墨大神這幾天都沒有上線,而是金花不是菊花剛剛線上,在蒼茫山刷BOSS。

 

『世界』【薯條拌飯】:

她竟然還敢來?!

 

‥‥‥‥

 

世界紛紛為芳華絕代抱不平,在中看著各種不認識的人拼命的貶低他,說著莫名其妙的話,明明都是素不相識的人,他們憑什麼,這樣詆毀他。

正想說幾句話反駁,芳華絕代卻迅速的甩上來一張照片,是一男一女的合照,男的臉被PS掉,但是看得出身材高挑而結實,站在邊上的女孩子小鳥依人,一頭栗色波浪卷髮,畫著淡妝,小巧玲瓏的很是漂亮。

 

『世界』【偉哥當飯吃】:

臥槽,大美女啊。

 

『世界』【笑語嫣然】:

芳華,你怎麼把你和即墨的合照放上來了?!

 

就這麼一句話引得所有人目瞪口呆,連金在中被也沒想到事情竟然會這麼發展,這二次元,三次元咋攪合到一起去了。

真是傻傻分不清楚啊!

 

『世界』【芳華絕代】:

我和即墨在現實裡就是認識的,我喜歡他很多年了,他也知道,雖然沒有表達什麼,但是,所有人都知道我們是男女朋友關係,但是,就在不久前,即墨突然對我很冷淡,後來我才知道,是他在網上認識了那個女人,我沒什麼其他的想法,我只是希望她不要破壞我和即墨的感情,因為,我真的很愛他。

 

楚楚可憐的一段話加上之前的照片,美女洗腦的效果是明顯的,世界的輿論導向立刻齊刷刷的向著芳華絕代,在中一秒鐘成了過街老鼠,人人喊打。

 

『世界』【不離不棄】:

切,這年頭,街上掉下一板磚,砸到十個人,九個是美女,還有一個是偽娘。一個美女就讓你們巴巴的往上靠,說你們腦殘都是抬舉你們。

 

『世界』【老紙屁股是D cup】:

哪個JP洗白我們小白,有種出來PK!

 

『世界』【四五六八我是七】:

殺你全家!殺殺殺!

 

『世界』【胖哥哥是婦女之友】:

大七,你全無敵啊!再說,人家芳華絕代也不是蚊子啊,明顯是蟎蟲,見過沒,就是白胖白胖的那種,扭來扭去的。

 

『世界』【不離不棄】:

偶吧啊,你說的那是‥‥蛆吧。

 

『世界』【胖哥哥是婦女之友】:

你怎麼能這麼侮辱蛆!!!逆徒。

 

『世界』【不離不棄】:

師父,我錯了。(淚奔)

 

『世界』【笑語嫣然】:

你們什麼意思!!!

 

『世界』【老紙屁股是D cup】:

沒意思!

 

『世界』【梨花酒窩】:

我們芳華就是美女,那個什麼菊花,有本事也放照片啊。

 

『世界』【老紙屁股是D cup】:

那個什麼芳華的胸還沒老子屁股大,得瑟什麼!切!!

 

『世界』【紅杏絕色】:

低級!!

 

‥‥‥‥

 

胖子他們刷完BOSS回來,立刻投入和芳華絕代一干人的罵戰中,他們幾個都是毒舌慣了的人,怎麼可能落下風,但是,在中卻突然覺得沒意思。

打開搜索列表,即墨依舊不線上,好像每次都是這樣,他們永遠是錯開的,他線上的時候,即墨的頭像永遠是黑的。

如果,他是說如果,這個時候即墨可以出現,如果可以隨便說上幾句什麼,那‥‥

他會不會像上次那樣站在他這邊,還是,芳華絕代真的是他的女朋友?!

如果一切都是真的,他是不是真的是多餘的那一個?

 

在中點開消息欄,滿腹愁緒的敲著鍵盤。

打幾行字,刪掉,打幾行字,刪掉,打幾行字,刪掉,最後還是只寫了短短的一行字。

 

——大神,對不起,給你惹麻煩了,我們以後還是不要再接觸吧。

 

發送!

在中看著世界頻道愈演愈烈的罵戰,有種置身於菜市場的感覺,怏怏的點了下線,也不洗臉刷牙,爬到床上,抱著放在床頭的熊娃娃,突然很想見見那個被愛心擋住的臉到底長什麼樣?

那麼厲害的人,應該長得像‥‥動感超人一樣吧,或者是蜘蛛俠一樣吧,穿著西裝,眼睛大大的,眉毛粗粗的,嘴唇厚厚的,一笑額頭上有很多抬頭紋‥‥

在中想著想著,抬頭看見胖子床頭貼著的正在跳大象舞的蠟筆小新。

然後,他被自己囧到了。

 

 

就在在中發呆的時候,那邊在因為目睹了世界的罵戰,遠端彙報並奉命登入某個消失許久的號後,看見小菜鳥可憐兮兮的留言後,意識到事情鬧大了。

拿起手機撥通某個遠在外地實地調查的人的手機,不等對方開口,就嚎道:「出事啦,你家快煮熟的小菜鳥要飛!」

 

 

 

arrow
arrow

    peggy1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