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 nineteen——DAY 19

 

——相見不如不見,有情還似無情。

夕陽西下,萬丈霞光中,419宿舍陽臺的移門上新貼上了一副金氏草書,金小在同學大馬金刀的搬了個小凳兒端坐“對聯”中間,手裡拿著陽臺上的仙人掌,緩慢的一根一根往下薅刺兒,一邊還低頭念念有詞,地下黨大七奉命蹲一邊仔細聽了一會,然後跑回去向組織彙報,金小爺叨咕的是:

見面,不見面,見面,不見面,見面,不見面‥‥

口胡!胖子風中淩亂,見過神經的,沒見過這麼神經的。

這廝肯定是瓊瑤劇看多了,但是,人家女豬腳好歹裝裝小清新摘摘花瓣兒,您跟著拔仙人掌的刺兒算個神馬事兒啊?!

你不嫌扎手,我們害怕硌腳呢喂!

還有,咱宿舍的仙人掌已經夠命途多舛的了,上次剛被指甲剪摧殘過,好不容易茁壯成長起來,難道這會兒一定要讓它青年謝頂才滿意嗎?!

╭∩╮(︶︿︶)╭∩╮

「小俊俊,胖爺我突然詩興大發,想到了個橫批。」

胖子推了推一直在邊上苦著臉打坐的俊秀,這孩子得了大神的指令,要求他一定要把在中帶去聚會,但是,無奈的是,金小在同學這回是吃了秤砣鐵了心,不管誰跟他說話,都處於放空模式——兩耳不聞窗外事,一心只拔仙人掌!

線人小俊俊幾番嘗試都以失敗告終,這會兒正仇大苦深的和自己較勁兒。

唉,真真不愧是大神呦喂!【古裝劇不許亂入

瞧瞧這把金家老大迷得稀裡糊塗的同時,還能把金家老二算計的嗷嗷叫,這份功力基本可以媲美波音747了,果然是男人中的戰鬥機!

當年唐僧鍋鍋要有這魄力,直接搞定了大唐皇帝,還取什麼勞什子經書啊?!

他們都不懂——情才能普度眾生啊,阿彌陀佛。

「胖哥,什麼橫批?」大七倒是饒有興趣。

胖子看了一眼上演深宮怨的在中和接近斑禿的仙人掌然後深沉的吐出四個字:

——有病得治。

+_+暈!

「胖子,其實我覺得有個橫批更適合。」俊秀苦思冥想之後終於幽幽開口。

「是什麼?」

「打暈拉到!!」

‥‥‥‥

 

他是真的沒辦法啦!

他家老哥一秒鐘變烏龜,死活縮在殼裡不肯出來,大神上嘴唇一碰下嘴唇輕鬆鬆的說把人帶出去,問題是說的容易,做起來難啊,這年頭,有人遛狗,有人遛貓,有人溜物件,但是你們誰聽過溜烏龜的啊,摔!

難道他真的要把他哥打暈,然後脫光光,用紅綢緞包好,最好再打個蝴蝶結什麼的,雙手奉給大神嗎?!

那他還不如把自己洗洗然後按斤賣了來得痛快?!聽說豬肉最近漲價漲得很厲害,握拳!

「胖子,大七,你們倆不要幸災樂禍,搞不定在中哥,明天集體‥‥」

俊秀陰測測的笑著威脅,做了個抹脖子的動作,哼哼哼,他們仨現在是一根繩兒上的螞蚱,要清蒸要油炸要紅燒,統統跑不了。

「唉~~~~~」

金小在啊,你可長點心吧!

419向來歡脫的夜晚難得這麼愁雲慘澹,嘆氣聲一陣接著一陣引得樓下的野貓嚎成一片(喂= =?)

 

 

 

13:20:30

「在中哥,快點起來,快點起來。」眼看著要到點了,俊秀和胖子大七終於就如何拐騙金小在達成一致,猜拳後決定由俊秀打頭陣叫醒還在床上睡覺的在中。

「幹嘛啦,討厭,我不去不去不去,誰說都不去,就是不去,誰讓我去我就咬他。」某人用被子捂著頭,呲牙咧嘴的念經一樣嚴詞反抗。

「‥‥沒叫你去,」俊秀把被子拽下來,看著在中閃亮亮的小紅花內褲,抹了一把辛酸淚,還好他哥不喜歡外穿內褲,「今天是泉水妞的生日,她剛才打電話請咱們去餐廳吃飯。」

「真的?」在中翻身坐起來,抱著被子大眼睛滴溜滴溜的亂轉,「那我怎麼沒有聽見電話聲?」

「我今天開的震動。」俊秀對答如流。

金小在同學一向比較好忽悠,比如說胖子曾經騙他說操場上有大象裸奔,這孩子就興沖沖的搬著小板凳去守了一下午,但是,俊秀卻忽略了處於焦慮狀態的在中小朋友的發散性思維,於是,眼睜睜的看著金小朋友拿著手機撥通了泉水的電話。

「喂,泉水啊,我在中,俊秀說你今天過生日,請我們吃飯是真的嗎?」

「‥‥‥」

俊秀,大七,胖子三雙六隻眼睛緊緊的盯著在中的手機——泉水姑奶奶啊,你可千萬別露餡兒,這關要是混過去了,我們哥仨保證以後喝水只喝農夫山泉,堅決支持您的兄弟姐妹。

「那我們換個衣服就過去,拜拜。」

哼(ˉ(∞)ˉ)唧

「金俊秀,你幹嘛不早說啊?」掛了電話的在中爬下床,撅著屁股在衣櫃裡翻騰衣服。

「你倒是有時間‥‥聽我說呢!!」俊秀無力,是誰昨天晚上一直魔怔的坐那看月亮,還偏要他們三個表演下雪啊喂!!

就算有大神給你撐腰也不能惡人先告狀好不好?!

「泉水說兩點鐘在XXX路的自助餐廳見,快點穿衣服,慢死了都。」

原來,烏龜也是可以傲嬌的!

 

誘拐計畫中幸好泉水妞機靈的跟黑貓警長一樣,半個小時後,俊秀終於成功把金小烏龜帶出了宿舍的大門,一行四人浩浩蕩蕩的乘上計程車直奔自助餐廳。

「哇,這家餐廳好大啊。」俊秀推開門,由衷感嘆,他和在中都不是本地人,平時的出沒範圍基本也就在大學城附近,這邊還真是第一次來,沒想到這家餐廳看起來還真的很不錯。

「泉水怎麼還沒來啊?」在中找了個位置坐下,撐著桌子,四處張望,「現在這個點兒好像不是吃飯的點兒啊?」

「呃呃呃,現在人少嘛。」俊秀抹了把汗,朝胖子使了個眼色

——按一號計畫行動。

——收到!

「哎呦,中午水喝多了,我去上個廁所。」胖子很上道的做了個尿急的表情,然後以劉翔跨欄的速度越過層層阻礙,和廁所相會去了。

「他真的‥‥有這麼急嗎?」在中窘迫,胖子這體型撒丫子跑起來看著不像尿急,倒是比較像早產(咦= =?!)

「昨晚鹽吃多了,沒辦法。」俊秀拿著手機劈裡啪啦的按,桌子底下的腳踢了踢茫然的大七。

「啊,哦哦,白哥,俊哥,我突然想起來,我也要去廁所。」大七噌的站起來,嚇了在中一跳,眼看著他筆直筆直的往大門口走。

「大七,那是門,喂!」

「他大概比較喜歡公用廁所吧,那個,風景比較好。」俊秀在心裡暗暗咒駡大七這個成事不足,敗事有餘的貨,難道不會像胖子那樣迂回嘛,人長得像木頭,腦神經也是樹枝做的嘛,口胡!!

 

公用廁所,風景好?!

「俊秀,泉水怎麼還不來啊,電話還沒人接。」在中無聊的把菜單翻得嘩嘩亂響。

「嘿嘿,大概,堵車吧,」俊秀撓著頭解釋,看了看手錶後又補充,「那啥,哥,我也去趟廁所啊。」

「怎麼個個都往廁所跑啊?」在中莫名,看著俊秀走著走著,左腳絆著右腳把自己絆了個踉蹌,奇怪的想。

這年頭,聽說過感冒傳染,打哈欠傳染,就算大姨媽也傳染好了,但是什麼時候開始,連尿急這玩意兒都傳染啊,氧化鈣!!

一個兩個三個都急匆匆的往廁所跑,不知道的還以為他們要搓麻將呢?!你們不會三缺一啊,親!

枯坐了十分鐘也沒見三個人回來,金在中覺得自己的小宇宙已經開始燃燒了。

——嗶——

今天是什麼日子啊,今天是他和大神擦肩而過的日子!!

是貞子離開電視機,奧特曼離開小怪獸,超人離開內褲,夜禮服離開假面,是小白菜見不到大神的紀念日,這麼苦逼的日子,他這麼有善心的和他們跑出來,他們三個竟然敢把他一個人撂在這,簡直是‥‥壽星公上吊——嫌命長!!!!

還尿急?!

胖子不是有結石嗎?!尿這麼久,不怕石頭掉出來砸了自己的腳後跟啊,摔!【喂!

丟下菜單,在中雄糾糾氣昂昂的踢著正步到廁所,挨個敲門,結果,一個人都沒有是鬧哪樣?!

尿急的胖子呢,看風景的大七呢,還有俊秀呢,總不會真的從馬桶裡穿越了吧,穿越去化糞池啊,氧化鈣!

越想越不對頭的在中猛然想起去年愚人節的時候他也是這樣被三個缺德的人丟在了某家產前媽媽學習班的門口,差點被以一群女人蹂躪死,NND,這回感情好,愚人節還沒到就敢整他玩?!

打定新仇舊恨一起算的金小在一路燃燒到門口,詢問了服務生,這才曉得這三個人竟然已經分批次的跑到樓上的KTV逍遙自在去了,完全沒有注意到這間KTV閃閃發光的門牌,在中擄了擄袖子蹬蹬蹬的就往樓上跑。

他們三個最好祈禱不要被他抓到,否則,否則‥‥

否則他一定要跟大神告狀,哼╭(╯^╰)╮

 

掃蕩了兩條走廊,終於讓他在第三個走廊的1226房間門口聽見了俊秀標誌性的笑聲,還恩康康康呢,看我一會不把你打成康師父加量不加價!!

金小在氣沉丹田,運功到腳掌,看我左腳耐克,右腳阿迪,當門一記窩心腳,硬生生的把包廂門踹開,然後雙腳叉開,雙手叉腰,小手一揮,喝道:

——金俊秀,你這個沒人性的,看招,爆菊拳,抓奶龍招手!!!

然後,金在中沉默了,因為他看見包廂裡一票兒男男女女在套馬杆激昂的調子裡目瞪口呆的看著他,話筒劈裡啪啦的掉了一地,並且,這一票兒人中有不少熟悉的面孔,比如說:金俊秀,大七,胖子,泉水,朴有天,煎餅帥哥,以及鄭允浩?!

與此同時,包廂裡的無辜群眾們也都沉默了,難道這位穿著花襯衫,小皮鞋,唇紅齒白呈圓規狀,一綹呆毛隨風飄蕩的乖巧小帥哥就是名震風雲的一枝菊花?!

果然,不管是二次元,還是三次元,這孩子和爆菊都很有緣分啊!【咳咳

在雙方目瞪口呆的灼灼對視之下,金小在倒吸一口冷氣,然後迅速的關上門,掛檔,加速,起跑‥‥

媽媽咪呀,剛剛那個肯定是俠骨柔腸的幫聚吧?!

他的命到底是太好還是太差啊,竟然一頭撞進了他們聚會的包廂,難道這家KTV就是米樂星?!

不過,還好還好,他剛剛只是喊了俊秀的名字,也沒有提到屁股啥的,應該沒有人知道他就是小白菜的吧?!

「哥,哥,哥,你別跑啊,」俊秀的聲音遙遙響起,在中立刻換擋極速(你當你是摩托車啊?!),不過到底是比不上足球場上的黃金右腳的速度,很快被人抓住了肩膀,「你怎麼越叫越跑啊?」

金在中繼續掙扎,他為什麼不是泥鰍啊,一滑就滑走了,他為什麼不是壁虎啊,切斷了尾巴就跑了,於是現在被抓住這是鬧哪樣,幹嘛抓著他不放啊,又不是捉姦在床?!

坑爹啊!!!

「哥,來都來了,不要跑嘛。」

「呀西,金俊秀,你老實交代,你是不是故意把我騙來的!!!」

「哎呀,哥,你聽我解釋啊!」

「不要,我要回宿舍,放開,我咬你哦。」

「哥,你聽我說啊。」

「不聽不聽,我要回宿舍。」

「等一下。」

「不要!!」

「喂!我說,別鬧了,大神不是朴有天!!!」

「我要回‥‥欸,你說什麼?」金在中火速回過頭,目光灼灼的盯著俊秀的臉,嚇得對方一哆嗦,「那朴有天是誰?」

「朴有天是幫寶適,大神你認識的。」

「口胡!難道大神是‥‥」

「嗯,就是他。」

「怎麼可能,大神是泉水?」

金俊秀重傷撲街,他明明和金在中是差不多的基因,為什麼思維可以差這麼多啊,水冰月和巴拉拉小魔仙都沒差這麼多好不好?!

大神怎麼可能是泉水,性別上都對不上號的好吧?!

「大神是鄭允浩!!!」

哈?

鄭允浩?那個攜帶兇器的學長,那個看著他內褲的學長?那個摸你考試上的學長?

鄭允浩=大神?!

白衣學長=白衣俠客?

好像,好像還挺符合他的想法的耶,一樣的遺世而獨立的氣質呢,哎呦喂!

在中喜滋滋的接受迅速這個現實,然後突然轉過彎兒來惡狠狠的看著俊秀,伸手抓住他的耳朵,威脅道:「說,你是不是早就知道了!!」

「哥,我‥‥是被逼的,尊的,你要相信我。」

「我還煮的呢!」

切,裝裝裝,剛看你在幫寶適身邊玩得挺開心的,這會這張臉是怎麼回事?!

 

看內表情不知道的還以為大神逼良為娼了呢,在中無意識的跟著俊秀往回走,一直走到包廂門口才回過神的開始緊張,拉著俊秀的手死活不肯進去。

「我緊張啊。」

「哎呦,早也是一刀,晚也是一刀,砍著砍著你就習慣了,乖啊,哥。」

在中巴著門框跟八爪魚一樣連連搖頭,他是真的很緊張啊,這種感覺就好像,好像,好像看恐怖片的時候,你明明知道下一秒樓梯上會撲下一個滿臉番茄醬的女鬼,但是你還是忍不住心裡砰砰跳的緊張的想要把衛生巾蓋在她臉上吸乾淨的感覺。

「你不要抓著門框啦,大神就在裡面。」

「不要不要,我緊張,我還沒梳妝打扮,我還沒‥‥」

在中的話還沒說完,不知道是誰拉開了包廂的門,然後,所有人再次沉默的看著金小在同學邊嚷著緊張,邊啪嘰一聲以大鵬展翅的狀態五體投地的栽倒在眾人面前。【沉默是金

~~~~(>_<)~~~~

娃,還沒過年呢?!

嗚嗚,金在中趴在地上恨不得挖個洞鑽進去再也不出來,千年難得一回的幫聚,他竟然在短短的十分鐘內丟了兩次人,而且都是在大神的面前,他不要活了啦!!!

%>_<%

「還好嗎?」溫潤的聲線響起,一隻熟悉而乾淨的大手伸到面前,在中癟著嘴抬頭,是穿了一身白色運動裝的鄭允浩,朝氣蓬勃的樣子,正微微笑著蹲在他的面前,「娘子。」

娘子兩字一出,包廂裡立刻鬧成一片,本來就很歡騰的一圈人跟按了開關一樣嚎叫,各種起哄的聲音不絕於耳,其中以某兩位雌性生物的聲音最為突出。

「哦哦哦,即墨大神好帥。」

「嗷嗷嗷,我們家小在在就這麼一去不復返了。」

「嗷嗷嗷嗷嗷,黑貓警長‥‥」

「呦呦呦,切克鬧,大神今日要收官咯!」

‥‥‥‥

在中鬧了個大紅臉,就著大神的手站起來,然後囁嚅的看著自己的腳尖,半響才怯怯的抬頭自我介紹道:「那個,你好,我,我,我是小白菜,ID是是金花不是菊花。」

「你好,我是即墨。」大神的眼睛在微暗的包廂裡閃閃發光,好像小時候看見聖誕樹上的彩色燈泡,在中盯著他的臉,分明看見他的嘴型還說了兩個字,那兩個無聲的字,他沒有聽見,卻看得很清楚,那是:

——為你。

他在說,即墨為你。

轟轟轟!!!

好像無數的煙花在腦子裡炸開,就像他們風雲婚禮的那次一般,五彩繽紛的讓他想暈倒,在中愣在原地呐呐的不知所措,大神,這是在表白嘛?!

即墨是為了他?!

不過,沒有等他問清楚,那邊瘋瘋癲癲的一群人就湊了上來,屁股一扭就把大神擠到一邊,七嘴八舌的介紹自己。

 

於是,經過一輪漫長的在中終於瞭解到了什麼叫做網路效應,什麼叫做ID不可貌相,什麼叫做反差:

比如說,在網路上說起話來堪比女土匪的不離不棄竟然是他們這群人中年齡最大的女白領,資深設計師一枚,穿著包臀小禮服光著腳滿地亂跑,這貨身高傲人,身材傲人,長髮披肩長得根正苗紅的,不說話的時候禦姐一枚,說話的時候‥‥形象全毀。

這大概就是水冰月變身前後的對比吧,只不過不離不棄同學是腦殘版的而已。

而在遊戲裡毒過鶴頂紅的鬼見愁竟然就是那個他曾經在路上遇到過煎餅帥哥沈昌珉,笑起來大小眼,純良無比,說起話來,撂倒整個包廂。

再比如說大神手下的俠骨英雄平時說話四平八穩的,其實本尊是個剛滿17的高中生,笑起來兩個深深的酒窩,萌正太一隻。

‥‥‥‥

 

大概把人都熟悉了一遍,在中看著俊秀和曾經被他誤認為大神的朴有天正膩膩歪歪的分喝一杯果汁,胖子正在和喵喵水水那個八卦起來不是人,實際上長得嬌小的一隻的姑娘猜拳,大七正和沈昌珉討論門口的麵條哪家比較好吃,而人來瘋泉水早就和不離不棄遍地的撒歡兒,帶動一群玩家跟磕了藥一樣不知道在蹦躂個啥。

好端端的一個包廂硬是給他們嚎的跟屠宰場一樣,門口的服務生都被嚇得不敢靠近,口胡!

在中抱著杯可樂縮在一角,大眼睛瞄啊瞄的時不時往大神那邊看,然後在迅速的收回來,過一會在偷偷的轉過去‥‥如此循環往復的喝掉了好幾杯飲料,也沒有找到搭訕的話題。

嗷嗷!沒辦法呀!大神算是除了他以外最安靜的一個,一直靠著沙發看著其他人鬧騰,一副眾人皆醉我獨醒的清明,那氣場,那小宇宙,像他這種氣場基本接近零的人根本就不敢靠過去啊?!

而且,他就算靠過去了,能說什麼啊?!

——大神,那個,你認識我?!

——大神,我是你男娘子?!

‥‥‥‥

啊啊啊啊啊啊!!!真是要瘋了,平時他也挺會說話的啊,為什麼見到大神就一句話都說不出來了呢,明明知道鄭允浩其實是大神這件事的時候,他覺得整個人都歡樂的冒泡的呀,冒得跟搖過的汽水一樣,憋不住的想噴發。

在中苦惱的打開一瓶雪碧繼續喝,邊喝邊小心翼翼的往大神那邊看,沒想到正巧大神也看過來,嚇得他連忙收回目光,梗著脖子,看天花板,看地毯,看茶几,看腳丫子,反正就是不敢再看大神。

某位大神看著自家小白菜彆扭可愛的樣子忍不住的勾起嘴角,這孩子,想看就光明正大的看,偷偷摸摸的眼珠子轉來轉去,也不怕掉出來,小傻瓜。

 

不知不覺解決完好幾瓶飲料的在中這次真的覺得內急,放下罐子,繞開正在跳甩蔥舞的一群人,開了門往廁所走,完全沒有注意到大神跟在他的身後慢悠悠的晃了出來。

廁所裡幾乎沒人,在中解決完生理問題,站在鏡子前洗手,心中暗暗決定一會兒回去一定要和大神說話,這麼難得的機會,錯過了可就沒有了。

雖然神奇寶貝都不止進化一次,可是他和大神碰面的機會估計也就這麼一次了!

正想著呢,鏡子裡突然出現了大神的臉,一臉淡定的站在他的身邊洗手,在中的小心臟立刻不受控制的開始撲通撲通亂跳。

大神哎,大神也來廁所耶,大神竟然也需要上廁所的耶(喂喂喂!)

在中又驚又喜的正在醞釀怎麼和大神打招呼的時候,突然感覺到一隻手輕輕地‥‥捏了一下‥‥他的屁股?!

背後靈?!

哆嗦了一下,迅速的回頭看看,好像廁所裡只有他和大神兩個人啊。

摔!大神那麼神聖的人怎麼可能做這種猥瑣的事情,在中在心裡默默安慰自己,一定是他出現了幻覺,幻覺,幻覺。

然後,幻覺中一隻大手突然攬著了他的腰,在中這輩子最自豪的地方就是他的小細腰,胖子曾經宣稱一隻胳膊就能圈的過來。

而現在,他的小細腰一側正被一隻大手攬住,緊緊的‥‥好像鐵鉗一般。

在中默默的低頭,這回總不會是錯覺了吧,灼熱的手掌透過他的襯衫幾乎要把他的肌膚融化,整個人好像不受控制的想要癱軟下去。

口胡!大神怎麼把風雲裡的技能都帶到三次元來了,現在這個動作分明就是夫妻技能裡的死生相依啊!!

不過,大神到底要幹嘛呢?!

難道是要‥‥非禮他?!

哎呀呀,不會吧,大神怎麼可能是這種人?!

奧特曼怎麼可能會非禮路人甲呢?!唉‥‥【嘆什麼氣!?

在中說不上來自己複雜的心情,伸出一隻手拍了拍大神的手,然後側著頭想要告訴大神,他有點不能呼吸了。

然後‥‥

然後,他就被親了!

他竟然被大神親了!!

他竟然在廁所被大神親了!!!

大神臂力驚人的撈過他,把他整個人貼在胸膛上,然後微微的低下頭,準確無誤的噙住了他的唇,起先只是嘴唇的輾轉接觸,慢慢的某位大神失去了耐心,牙齒輕輕的咬了一口在中飽滿的下唇,趁他吃痛的驚呼時闖入攻城掠地,舌尖突破防線,野蠻卻不失溫柔的攪動,摩挲挑逗著他的小舌,含不住的唾液撲簌簌的落下來,濕潤了尖尖的下巴。

在中懵!

這是什麼情況?!

這這這,這比貞子,伽椰子等等等一群鬼跪在他腳邊喊他皇上還可怕啊,口胡!

驚慌失措之下在中只能惶恐的抬頭去看,卻撞上大神溫柔的好似琉璃一般的目光,深深的黑色眼眸讓他慢慢地閉上眼睛,感受這突如其來的‥‥親密?!

好像蠻長的過了一個世紀,當金小在覺得眼冒金星,整個人都要癱倒在大神身上的時候,大神終於放開他,伸出大手擦去他嘴角的痕跡,順著下巴撫摸著他的脖頸,然後低笑著用額頭抵住他的額頭,輕聲的在他耳邊道:「我的小白菜,很甜。」

很,很甜?!

在中靠在洗漱臺上看著大神瘦削的背影,摸著自己紅腫的嘴唇,他今天好像沒有吃糖啊,為什麼會甜?!

而且,小白菜不是沒有味道的嘛?!

難道,大神還有這種自動分泌糖分的功能?!

轉身看著鏡子裡自己紅紅的臉,紅紅的嘴,在中捂住自己的臉頰,剛剛的一切好像做夢一樣,不真實的可怕。

他的初吻耶,就這麼被大神奪走了?!

可是感覺‥‥好像不錯呢(啊喂!節操呢?!)

 

呼啦!

廁所的門被推開,有陌生人走了進來,正在對著鏡子傻笑的在中連忙低下頭,匆匆的跑回包廂,剛剛還群魔亂舞的包廂裡現下倒是一片寧靜,泉水等一干人似乎電量耗盡,四仰八叉的躺在地上冒充路障,見他回來了,也就抽搐了下胳膊算是打招呼。

喂!不知道還以為進了重症監護室呢?!在中在心裡小小的吐槽,然後一不小心踩到了不離不棄的腳,整個人不可抑制的往前栽去。

啊!

哦!

喂!

「我的胸啊!!」泉水哀嚎。

「你有那玩意兒嗎?」俠骨英雄吐槽。

「老娘隨我爸,但是也是有的好不好!!!荷包蛋也是蛋!!!」泉水炸毛。

「嗯,之前有,我摸過,不過這回估計變盆地了。」不離不棄也是個嘴上不饒人的禍害,接住了小白菜的上半身後閒閒的刺激人。

「你信不信我把你的D抓成B!!!」

「隨便你,大不了就是四個胸嘛,你送我BAR哦。」

在中聽得囧囧有神,現在的小姑娘?大姑娘說起話來都是這麼BH嗎?!

「不好意思啊,我沒看清。」在中撐著地打算站起來,被他壓住的不離不棄正巧看見在中的“烈焰紅唇”,立刻驚呼出聲:

「呦呦呦,小花花,你這嘴怎麼搞的?」

在中立刻驚慌的捂住自己的嘴,吱吱唔唔的搖頭不肯說話。

口胡!他要怎麼說,他剛剛在廁所遇上了色狼,把他壓在水池上強吻,他還很有‥‥感覺,而且那個色狼現在就坐在沙發上喝啤酒?!

那他還不如直接說他和大神天雷勾動地火去了好了?!會被誤會啦?!

「我看看我看看,」本來被打擊的蔫蔫的泉水一躍而起,硬是掰開在中的手,然後被驚得嗷嗷亂叫,「聖母瑪利亞啊。」

「不是聖母瑪利亞幹的。」在中嘟著嘴反駁。

「廢話,」泉水賞他一對大白眼,八卦的靠近他,「你怎麼搞的啊?」

「剛剛,剛剛撞在門上了。」在中眼神閃爍的四處亂看。

「哎呦,好厲害的門啊,還帶牙的門啊,這牙口不錯啊,挺整齊的啊,」泉水TX在中,擺正他的腦袋夥同不離不棄細細研究,「你看看,這門的功力挺深啊,要不,你帶我們去看看,我也寂寞啊,我也想撞撞。」

「我也想,我也想。」後面一群人舉手起哄。

在中被囧的臉紅脖子粗的無路可逃,求救的看著大神。

啊喂喂!都是你惹的禍,親就親吧,還咬什麼咬,留什麼牙印兒,小狗啊?!難道以後還能留著它認主啊?!摔!

「時候不早了,去吃飯吧,有天定了五星級酒店。」大神拍拍手,然後起身站到泉水對面。

食物是用來誘惑這群吃貨的最好籌碼。

正得瑟的泉水收到來自大神的威脅目光,只好噤聲,但是看大神那副酒足飯飽的樣子,根本就是得手了好不好?!

還撞門上,你就不能教你家小白菜想個好點的藉口啊,有那麼色情的門嘛,把領子都撞濕了?!

你以為時空之門啊,真是!

泉水猥瑣一笑,猛地把在中往大神的方向一推,然後雙手攏在嘴邊大喊:哎呦,快去找你的門吧。

浪裡格朗,浪裡格朗,全自動會接吻,會咳咳的門哦!!

於是,一群在風雲裡早就被薰陶出來的人立刻跟著泉水起哄,在包廂裡鬼哭狼嚎的叫:「哎呦呦,即墨牌實木門,小白菜放心的選擇。」

嗷嗷嗷!受不了了!!

 

在中紅著臉低頭一路衝出KTV,受不了這群八卦的人了啊,一個個的,都是八卦學校畢業的吧,這才見面多久啊,個個都自來熟的跟鍋裡的紅薯一樣。

「慢點,」不知道什麼時候趕上來的大神氣定神閒的走到他邊上牽起他的手,「紅燈。」

後面趕上來的一票兒人看見大神牽著他過馬路的樣子又開始不可抑制的化身為狼,嚎的整條路上的狗都跟著叫。

在中看著大神小麥色的大手包住他的手,又抬頭看著大神目不斜視的側臉,這個人,好像永遠都是這麼波瀾不驚的樣子,就算後面那些人鬧的快要翻了天,他還是能這麼淡然的拉著他過街。

好像從第一次遇見就是這樣,在遊戲裡救人的大神,在拔河比賽上抱著他不放的大神,在遊戲裡為了他發江湖追殺令的大神,在三次元裡到他們宿舍看著他內褲笑的大神,在遊戲裡搶親求婚的大神,在學生會面試上關心他的手的大神‥‥

在中歪著頭,看著對面街上攜手走過的小情侶,再看看他和大神交織在地上的影子,好像突然有了一絲明悟。

從一開始對遊戲裡的大神的崇拜,到後來的牽腸掛肚,到現在被他拉著的滿心歡喜,這半個月來二次元和三次元生活的點點滴滴在心中好像電影鏡頭一樣一遍遍的放映著,他的臉,大神的臉,大神的每一句話,他的每一次起伏,突然都得到了完美的解釋。 (其實peggy覺得不止過了半個月,按文裡的天數及進度來看‥‥少說也過了一個半月到兩個月較合理)

「大神,你,是不是喜歡我?」在中仰著頭,看著大神的側臉,喃喃自語。

「你說什麼?」車流川息中,鄭允浩聽得並不真切,反問。

在中看著他淡然的眼眸中透出的一絲疑問,之前語氣裡僅剩的一絲不明確也煙消雲散,使勁兒掙脫他的手,一溜煙的跑到對面的紅綠燈站牌下,學著剛剛泉水喊話的樣子,把手攏在嘴邊,晚風把他的頭髮吹得飛起,在中用這輩子最大的聲音對著緩緩向他走來的男人喊道:

「即墨大神,你!是!不!是!喜!歡!我!」

 

 

 

 

 

Chapter twenty——DAY 20

 

——即!墨!大!神!你!是!不!是!喜!歡!我!

 

B市的老街道在這樣的下午向來不算頂頂的喧鬧,窄窄的馬路在車流不息後漸歸平靜,蓊綠的樹木綴著青花兒的石板街道,破損了的矮矮水泥石台撲棱著幾隻啄食的小雀兒,夕陽半落的金色霞光軟軟的籠罩在少年帶笑的側臉上,注滿了臉頰淺淺的酒窩,目光裡略略前傾的身子,微微翹起的小指,帶著頑皮的撒嬌,晚風綿綿的吹起他絲質的襯衫,像是海上航行的小船鼓起的風帆,少年鼓足勇氣的大聲詢問順著幕間斜裡酒家的香氣傳了很遠很遠‥‥

鄭允浩站在馬路中間,瞇著眼睛看著對面言笑晏晏的少年,被風吹亂的黑色頭髮,踮起的腳尖,像是風中的精靈,沒有絲毫的做作,那樣的真誠而發自內心的笑臉讓他心中的喜悅滿滿的幾乎溢出。

那個人歪著頭眼睛燦若星辰的少年,是他等了很久很久的愛人。

幾乎沒有任何遲疑與停頓,鄭允浩也帶著笑意開口:「是,我喜‥‥」

他的話還沒有說完,路邊一家超市的外放音箱突然震耳欲聾的開始播放廣告,蓋過了一切聲音:

 

——伊利巧樂滋,喜歡你,沒道理!

 

O(╯□╰)o

金在中囧了!

鄭允浩囧了!!

後面一群恨不得匍匐前進的觀眾也囧了!!!

這根本就是超人都穿好內褲打算出門了,這才告訴他穿的是T字褲啊,還是穿反的那種,箭在弦上了啊,硬是憋回去是鬧哪樣啊?!

在中呱唧崴了腳,搞神馬啊?!

不知道播放電視劇的時候不能插播廣告的嘛!!

他難得這麼威武雄壯的鼓起勇氣,現在就好像被戳破的氣球,剛剛蓄起的HP值刷刷的往下掉,好像很多人都在看他們啊,還有大,大神好像正在朝他走過來啊,怎麼辦怎麼辦?!

鄭允浩看著不知所措的咬著嘴唇,背著手幾乎想要爬樹的小白菜,慢慢的舉起一隻手,遙遙的指向他,聲音乾淨而通透的宣告:「金在中,你是‥‥」

然後‥‥

 

——你是我的優樂美!

 

——啊,原來我是奶茶啊?!(麻煩用九轉十八彎的語調讀這句,謝謝!)

‥‥‥

%>_<%

口胡!他今天一定是出門沒看黃曆,今天這個日子一定不適合表白,不適合見面,不是婚喪嫁娶!!

特別是不適合大神和小白菜的相見!!

而且,他估計他最多也就是大神的香飄飄‥‥裡面的那根吸管?!

在中無力的看著因為兩個無厘頭的廣告而被打斷回應的大神,以及後面一群笑的快要撒手人寰的無良聽眾‥‥

~~~~(>_<)~~~~

他不玩了!!!

轉身想跑的瞬間,一雙溫熱的大手及時的抓住了他的肩膀,大神滿是笑意的聲音在耳邊響起,呼出的氣息弄得他脖子癢癢的:

「不想聽我說完?」

在中條件反射的透過大神胳膊的縫隙去看那兩次攪局的音響,還好還好,這次沒有響,呼~~~~

「那個,我,我,我,我大概猜到了。」金小在一緊張就喜歡看自己的腳尖。

「可是我還是想說怎麼辦呢?」鄭允浩看著懷裡的小白菜紅透了的耳朵,低沉的笑聲從嗓子裡發出,帶動了胸膛的震動,這個少年的每一面總是讓他忍不住的欣喜。

捧著他的臉,與他的視線膠著,感受著他的青澀與顫抖,第一次見到小白菜的時候好像也是這樣的下午,那天陽光溫熱,拖著行李箱跟在家人後面的少年嘟著嘴手裡拿著一株狗尾巴草戳自己的鼻子,然後狠狠地打了幾個噴嚏,孩子氣的又去戳大人的臉,卻被媽媽扭住了耳朵,哀哀的叫痛。

起初只是覺得這個男孩子很可愛,後來的後來‥‥

「金在中,我,喜歡你很久了。」

真的,很久很久了,從你進校的那天,直到現在,直到以後很遠很遠的未來‥‥

時間好像定格在這一秒鐘,在落霞的餘暉裡,深情對視的兩個少年,用諾言去鋪墊他們的永遠。

 

「撲哧。」

這般溫情而瑰麗的氣氛中,在中卻突然笑出了聲,然後在眾人詫異的目光中蹲在地上,捂著肚子哈哈大笑,就差滿地打滾了。

-_-!

這回不止圍觀人群愣了,連大神都百年難得一見的僵在原地,他的表白有這麼好笑?!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大,大,大,神神眼睛裡面的我,是‥‥變形的,哈哈哈,哈哈,好搞笑。」

‥‥‥‥

如果眼神可以殺人,金小在同學現在已經死了好幾百次了,這娃的大腦構造到底是什麼樣的,正常人聽見這麼深情的,還是來自大神的表白的反應會是這樣的嗎?!

暴殄天物啊這是!

「可是,那樣的你,我也喜歡。」

!!!~\(≧▽≦)/~

眾人拜服!!!

不愧是大神啊,這麼脫線的話題都能給硬生生的拗回來,威武,陛下聖明!!

笑的正歡脫的小白菜被口水嗆了一下,真,真是的!大神怎麼說情話都比人家高一個等級呢【害羞

搞不清害羞機制是怎麼運作的金小在同學聽了這句話突然就害羞了,不知道是笑紅還是羞紅的臉在夕陽中格外嬌豔,被大神拉著的手不斷地往外沁著汗水,粘膩膩的好像他的心情。

他,不會是要融化了吧?!摔!

 

「啊,屁股君,我,喜歡你,很久了。」

「啊啊,幫寶適,我也是,即使你是護舒寶,我也喜歡。」

「啊,A罩杯泉水,我,喜歡你,很久了。」

「啊啊,D罩杯不離不棄,我也是,即使你四個胸,我也喜歡。」

‥‥‥

看著前面啵過小嘴兒,牽著小手兒的風雲官配,俠骨柔腸幫的無良幫眾立刻進入角色扮演的狀態,各種自我代入,玩的歡快無比。

金在中忍!

世界如此美妙,他不能如此暴躁!

「啊,伊利巧樂滋,我,喜歡你,很久了。」

「啊啊,優樂美,我也是,即使你是香飄飄,我也喜歡。」

氧化鈣!哪位偉人說過,忍無可忍,無需再忍了!!!

「你們‥‥」金在中單手叉腰咻的回頭,咬牙切齒的做惡犬狀。

‥‥然後眼睜睜的看著後面本來鬼鬼祟祟跟著的人突然造型各異的做45°角仰望天空狀。

口胡!你們以為自己是十八羅漢啊,時間定格啊?!

在中氣鼓鼓的轉過頭,嘟著嘴委委屈屈的小模樣惹得鄭允浩忍不住疼惜的摸摸他的腦袋,欺負他家娘子這種事雖然真的很有樂趣,但是,只有他能做(喂= =?!)

「我說‥‥」大神慢悠悠的開口。

「哎呀,不離不棄,你看今天的太陽多大多圓,還在對我笑呢。」泉水打岔裝傻。

「嗯,跟俊秀屁股一樣。」

「喂,我是無辜的!!!」金俊秀無辜中槍,立刻炸毛。

「就是,我們家俊秀的屁股才沒那麼紅。」朴有天也跳出來反駁。

「寶哥,你看過啊。」俠骨英雄吐槽。

「嗯,他經常去動物園看猴子。」沈昌珉見縫插針。

‥‥‥

啊喂喂!你們這群妖孽,二次元時常歪樓就算了,你們三次元的時候能不能稍微扶正一點啊,不怕落枕啊,摔!

金在中囧囧的抬頭看了眼天上基本已經消失的太陽,泉水同學,請問你是怎麼看見又大又圓的太陽的,好吧!就算你陰陽眼看見了,你又是怎麼看見太陽對你笑的啊?!

你以為這是在天線寶寶的世界啊,要不要我給你個吸塵器啊,口胡!

「再鬧沒飯吃,」大神牽著新晉戀人停在金碧輝煌的飯店門口,一句話迅猛的堵住悠悠眾口,「610房間,你們先上去。」

「嗷嗷,老大,你怎麼能拋棄我們。」

「我不識數。」

「誓死跟隨大老闆。」

‥‥‥

明顯是更想看熱鬧的一群人誰也不肯上樓,巴巴的想要尋找JQ。

「隨你們。」

 

在中莫名的被大神牽著拐進邊上的超市,一群人集體跟進,只要他或者大神有人回頭,就立刻烏鳥群散,裝作在挑東西。

只是,請問,朴有天同學你雖然叫幫寶適,但是你應該用不到幫寶適這樣東西吧?!還有,泉水妞,你應該不用喝孕婦奶粉這種東西吧?!不離不棄同學,麻煩你不要拿著剃鬚刀擋著臉,你以為這樣就看不見你了嗎?!

‥‥‥

「這群人!!!」金小在暗暗炸毛,跺的超市地面咚咚響。

眼看著自家娘子被欺負,大神拉著他慢悠悠的繞到一個貨架前,然後對著什麼超薄安全,什麼冰涼螺旋,什麼香蕉蘋果,什麼亞洲人尺寸,什麼水溶性,什麼什麼的各種五顏六色的小包裝仔細研究了一番。

金在中囧!

大神,你為什麼要來看這些‥‥計生用品?!

於是說,不止他一個人對風雲的洞房設置不滿嗎?!那大神買這個是要‥‥嗷嗷嗷!!!

在中的大腦急速運轉,怎麼辦,怎麼辦,他要不要同意?!

可是過了一會,看著大神排山倒海一般的一排一排的幾乎把整個貨架清空的拿法,在中覺得自己似乎想歪了,這分量應該夠他倆用到半身不遂了吧喂!

圍觀群眾的抽氣聲伴隨著大神好猛,小白菜好運的討論聲越來越近,搞不清大神意圖的在中乖乖的站著看著幾乎被堆滿購物籃,再看看後面眼睛放光的一群人,他怎麼突然很想表演胸口碎大石呢?!

「有天,過來。」大神開口。

「來了來了,老大老大,我知道附近有家賓館,咳咳,環境很好。」朴有天夥同一群人嘿嘿嘿笑的猥瑣。

「這些,拿去結帳,」把購物籃往有天手裡一塞,大神掃視眾人,然後緩緩開口,「算是幫聚的禮物,一人十盒。」

‥‥╮(╯﹏╰)╭

眾人瑟縮,他們一群男男女女去收銀台給這麼多避孕套買單,會不會被掃黃打非組直接端了啊,口胡!

果然,欺負小白菜不要緊,但是絕對不能在大神在場的情況下。

老大,我們錯了【跪

「他們這樣真的不會被抓?」在中擔心的看了眼哭喪著臉的一群人往門口走。

雖然說批發是好事,但是,在超市批發這玩意兒的應該是蠍子拉屎——獨一份吧?!

「不用管他們,」大神心情甚好的指指貨架上的果凍,「自己拿。」

於是,大神把他帶到超市的原因就是為了讓他買果凍吃?!

「吃果凍?」

「嗯。」

金在中迷糊!

大神大發善心的解釋:「昨天YY開著,聽你和胖子他們說的。」

在中努力回想了一下,原來是夫妻決鬥大賽決賽那天,他和大神開著YY,後來一直沒關,胖子下午買了個果凍,沒有給他吃,他怨念了很長時間,在宿舍磨磨唧唧的發牢騷。

所以說,大神竟然把這件小事記到現在,然後現在特意來給他買果凍?!

等等,如果說大神能聽見他問胖子要果凍,那他和泉水妞打電話,以及後來各種糾結致死的碎碎念不是也聽得很清楚?!

晴!天!霹!靂!

在中覺得自己整個人都進入了振動模式,甩開大神的手一路小跑。

「不吃了?」大神帶著笑意的問句。

「我還是回去吃皮鞋吧。」

這個人肯定是故意的,故意帶他買果凍借此告訴他——小白菜,我什麼話都聽見了!!!

啊啊啊啊啊!~~~~(>_<)~~~~ ,怎麼可以這麼奸詐?!

欺負小白菜很好玩嗎?!看著小白菜爆炸成菜籽兒很好玩嗎?!摔!

 

 

鬧鬧騰騰的一直折騰到天黑,這次幫聚的眾人才終於吃上了晚飯,今天一直在炸毛,順毛中來回飄蕩的小白菜同學特意選了個離大神遠遠的位置,一手拿一隻筷子撅著嘴使勁搗鼓盤子中的牛排。

戳戳戳,一個個都看他笑話!!

明明喜歡他,還偏偏要他先問出口,多說一句話會死啊,會死啊,會死啊?!

又不是充電的娃娃,說句話會耗掉多少電量啊,一個字一個字往外蹦,你當你湯姆貓啊?!

大神了不起啊?!不就長得帥了點,個子高了點,電腦技術厲害了點,學習成績好了點‥‥

好像真的挺了不起的耶!(喂喂!!)

「哥,你的牛排都要變成牛排醬了。」俊秀坐在有天邊上,覺得他家老哥怪怪的。

「哼!」在中偏頭,繼續戳。

這還真的怪怪的。

「小白白,你不吃的話給我吃,胖爺餓著呢。」

「不!要!」

‥‥今天誰招惹這孩子了,脾氣暴的跟吃了已經炸藥一樣。

眾人把疑惑的目光集體投向坐在小白菜對面優雅的切牛排的大神,只見某大神不置可否的挑眉,一個個看回去,目露威脅。

他們什麼都沒亂想,他們不想再收到十管潤滑劑當禮物了!!!

 

「對了,是金花不是菊花,你是哪個學校的啊?」吃到一半,大家開始話家常。

「T綜大的,我是醫學系的新生。」用生菜把自己腮幫子塞得鼓鼓的,在中繼續去戳盤子裡的番茄。

「醫學系啊!!!」眾人喧嘩,真看不出來,長得這麼萌性格又可愛的孩子竟然是以後幫他們看病的醫生?!

這感覺就如同很歡脫很白目的一隻耳有一天突然安上耳朵對黑貓警長說其實我是大耳朵圖圖一樣玄幻(咦= =?!)

「果然,人不可貌相啊。」不離不棄一語道破眾人想法。

「那大神呢?」

「播音主持。」

所有人,包括在中都茫然的抬頭,看著大神說話時候不帶任何起伏的臉,然後,集體低頭不語:

大神,你這個樣子最多去主持新聞聯播吧,口胡!

「小花花唉,你能不能不要一直吃草啊,你又不是兔子。」不離不棄看在中吃完生菜吃菠菜,無奈的夾了個烤翅打算遞給他,結果被中途攔截,大神的筷子淡然的打劫了雞翅,然後幽幽開口:

「他不吃辣。」

咦,大神怎麼知道他不吃辣的?!

在中星星眼抬頭,大神好厲害啊!!

然後又立刻低下去繼續戳番茄,哼!他還在生氣呢,生氣生氣,至少要生氣到吃晚飯才理他,╭(╯^╰)╮。

 

第一次見面的眾人聊得正HIGH,門口頻頻嫋嫋的走進一個穿著蕾絲紗裙,帶著粉紅色小蝴蝶結的女生,掃視了一週後,徑直朝他們走過來。

最先看見的朴有天首先停止了說話,搗了搗一邊吃得不亦樂乎的昌珉,然後昌珉撞了撞啃西瓜的胖子,胖子推了推喝茶的大七‥‥

很快,整張桌子上的人都對著這個朝著大神走來的粉紅色生物行注目禮,這姑娘除了襪子以外全身都粉嫩粉嫩的,真把自己當HELLO KITTY了喂!

「允浩,為什麼這個聚會都不叫我?」粉紅生物開口,超聲波一樣的聲線,不離不棄被嗲的吐了酒。

口胡!在中也驚了,這姑娘是不是被掐著脖子說話的呀,動漫人物都比不上她啊,他要是再年輕點,非得吐奶不可啊喂!

好不容易戳到的小番茄咕嚕嚕的滾到了桌子底下,在中看了看形式,然後慢悠悠的把屁股挪開凳子,然後鑽進桌子底下尋找番茄,紅色的球狀物在地上滾啊滾滾啊滾,在中就跟著到處爬,緊接著就看到了一雙雪白的運動鞋。

欸,貌似大神就穿的是白色運動鞋啊?!

計上心頭的在中奸笑著解開鞋帶,然後憑著手感把兩隻鞋子的鞋帶繫在一起,還惡狠狠的打了個死結。

喵哈哈哈(貓化了?!),這次讓你們看看欺負小白菜的後果,哼哼哼!

 

桌子底下某人玩的不亦樂乎,桌子上粉紅生物正一臉被拋棄的悲慘狀質問大神:「為什麼,你為什麼要聯合其他人這麼戲弄我,我為了你連幫派都同意合併,你還要我怎麼樣?」

眾人終於恍然大悟,合著這主兒是芳華絕代啊!

大神沉默ING,眾人圍觀ING。

「鄭允浩,你說話,你以前不是這樣的。」

「你以前認識我?」

「你!!!」

「好,那我只問你一句話,是金花不是菊花在哪?」

「有事?」大神挑眉。

「我就是想看看我輸給了誰,我想和她當面談談。」

「好。」大神竟然乾脆的答應了,然後輪圓了胳膊,伸手在桌面上劃了半圈,最終指定了‥‥不離不棄?!

不離不棄做驚恐狀!!

大神怎麼能這樣,為了保護他家小白菜,就讓她當炮灰?!不過,小白菜同學這會兒跑哪去了?!

「我要和你談談。」芳華絕代氣焰囂張的對著一直趴在桌子上消食的不離不棄宣戰。

「好。」

NND,她不入狗窩,誰入狗窩!!!

不離不棄緩緩起身,一米八的黑絲禦姐范兒往一米六的蕾絲芳華絕代面前一杵‥‥

謔!眾人掩面,實在是‥‥慘不忍睹啊。

這根本就是小矮人和綠巨人的較量啊!!!芳華絕代吃菠菜都來不及啊,勝之不武啊喂喂喂!

 

「剛剛誰叫我?」在中灰頭土臉的從桌子底下爬出來,看著靜默的一桌人發問。

「沒事,你幻聽。」胖子默默回應。

「欸,不離不棄呢?」

「除暴安良去了。」幸災樂禍者為泉水。

「那是誰?」在中指著走出去的一高一低跟波浪一樣的人影。

「‥‥白雪公主和後媽。」昌珉痛心疾首。

‥‥‥‥

這群人怎麼突然都怪怪的,幹嘛都一臉敬畏的看著大神啊?!

「在中,過來。」大神突然出聲。

「幹,幹嘛?」

「過來。」

在中迫於眾人的注視,不情不願的往那蹭,口胡!他才不是害怕大神呢,這是給他面子,面子!!!

「幹嘛呀?」在中站定在大神身邊,然後看見大神微微動了一下,然後放下手中本來端著的切好的牛排,撐著桌子站起來。

之後‥‥

坑爹啊!他又被親了!!!!

這次是直接被鞋帶被捆起來的大神撲倒在地,在眾目睽睽之下親了個正著。

眾人的驚呼叫嬉笑聲中,感受著唇上酥麻的觸感,在中只有一個感覺,那就是:

大神肯定是故意的,摔!

他只是捆了鞋帶,又不是綁了他的腿,怎麼可能只是站起來就摔倒了,而且還能護著他的頭摔得這麼正好。

想親就親啊,幹嘛還要玩這些彎彎繞!!!

迷迷糊糊的回到宿舍已經快要晚上十點,執意拒絕了大神要把他送回宿舍的提議,在中拉著胖子和大七一路飛奔跑回自己的窩。

廢話,今天都被親了兩次了,他要是再把大神帶到宿舍樓下這種罪惡的黑暗角落,他怎麼知道自己明天早上會不會變成香腸嘴啊?!口胡!

 

洗漱了一番,在中抱著膝坐在床上,風吹起了陽臺上的紗簾,月亮的光輝時隱時現的照進來,牆上剛剛換的星星壁紙忽明忽暗,好像白天大神的眼睛一樣,刻在他的心裡。

這次幫聚就好像一場夢一般不真實,因為一個烏龍而見面,因為一個不知名的吻而茅塞頓開,因為一時的勇氣而明朗,也因為大神的話讓他就此淪陷。

那麼優秀的人,真的喜歡他很久了嗎?!

捏了捏一邊呼呼大睡的啊嗚,在中喃喃自語:你說,他到底喜歡我什麼呢?

「我也想不通,你自己打電話問他不就行了?」一個尖細的嗓音突然說話,嚇得在中猛地一縮。

口胡!他還以為他們家啊嗚真的會說話呢,拿著枕頭朝不學好的胖子砸過去,直砸的羽毛亂飛才甘休。

「啊,那個,胖子。」

「呸呸呸,吃了一嘴毛,」胖子坐在地上泡腳,「幹嘛?」

「我好像忘記要大神的號碼了怎麼辦?」

「我要是說節哀,你會不會打我?」

「不會。」

「呼,那,小白白,節哀順變。」

「我不會打你,但是我會閹了你。」在中跳下床,抄起剪刀就往胖子那竄。

「啊啊啊啊啊啊啊,小白白,淡定啊,淡定啊,」胖子嚇得花容失色,這孩子偶爾吧,真有點唬,別真一個不小心把他斷子絕孫了,「大神肯定會找你的,嗨嗨,說不定明天就約你了。」

「真的?」在中掰著剪刀哢嚓哢嚓響。

「真的真的,比我的假牙還真。」

「哼!」

只是,他們都沒想到,下一次的見面竟然是好些日子後的那麼神奇的場合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允在 豆花 YJ
    全站熱搜

    peggy1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