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 thirty-one——DAY 31

 

「主人,內傢伙又來電話啦~~~~~BALABALABALABALA」

「主人,內傢伙又來電話啦~~~~~BALABALABALABALA」

「主人,內傢伙又來電話啦~~~~~BALABALABALABALA」

「主人,內傢伙又來電話啦~~~~~BALABALABALABALA」

‥‥‥‥

419的這個下午註定‥‥被魔音折磨到吐血!

「胖子,胖子,」金俊秀倒騎著凳子,伸腳踹了踹搖頭晃腦的胖子,「你跟這自HIGH什麼呢?」

搖晃ING。

「胖子?」

搖晃ING。

「死胖子!!」金俊秀抬起腳丫子踹在胖子的背上,韌帶好就是好啊。

「啊喂!你謀殺啊,」胖子大驚,整張臉都栽在桌子上,「爺這值錢的就是這張臉了,毀了你賠得起嘛你。」

「我知道,車禍現場是按嚴重程度賠錢的,估計您這也能弄個好幾十萬,」金俊秀一本正經的吐槽,「你‥‥不嫌吵嗎?」

「爺有秘密武器啊。」胖子奸笑,然後從耳朵裡華麗麗的掏出倆耳塞晃了晃,「看見沒?昨晚和大七一起去買的,看小白白內樣我就猜到今兒會是一場惡戰。」

俊秀默默回頭,果然,大七正一臉安詳的攤在床上睡覺,絲毫沒有被那個聲嘶力竭的叫主人的小孩打擾。

奸詐,太奸詐了!!

這兩個人竟然沒有給他買?!

「我的呢?!」俊秀伸出手,有福誰讓不能同享,但是有難絕對都不能當!!

「沒了,」胖子看著俊秀瞳孔登時擴散,轉頭在包裡翻翻,然後拿出一白色長條狀的物體,「不過,我覺得這玩意可以暫時充當一下。」

「這啥?」俊秀接過來,雖然白了點,還是棉花做的,不過看起來和耳塞還挺像的。

「給你嫂子買的,」胖子拿出包裝袋,一字一頓的讀:「這玩意兒的學名是內置式衛生棉條。」

內置式?!

衛生棉條?!

口胡!這這這,這是女生用品啊喂!

金俊秀囧,扔回給胖子,一臉鄙視:「你還給胖嬸兒買這個啊?!」

「誰胖嬸兒啊誰胖嬸兒?!」胖子最聽不得這個外號,立刻擼起袖子就要拼命。

還胖嬸兒,他還閒人馬大姐呢?!口胡!

他媳婦兒內體型,撐死了也就是‥‥貂蟬,好吧,把蟬去了,最多也就是個鵰而已!!

 

「呦呦,切克鬧‥‥」

金俊秀正想反駁,手機也響了起來,白色的背景光上——黑神兩字閃閃發光。

「艾瑪,是大神。」

「口胡!快接啊,蒙神召喚了你。」

金俊秀手忙腳亂的拿起手機,好像拿起了一顆炸彈‥‥

「不‥‥許‥‥接。」舍寶金大人幽幽的聲音從兩人背後傳來,嚇得兩人一激靈。

氧化鈣!背後靈啊這是!

金貞子大人,你一個人幽怨也不能把整個宿舍搞得跟鬼屋一樣啊,從昨晚到現在他們連個嗝都不敢打啊,生怕被滅口啊,摔!

「哥,你說你何必呢,明知道大神肯定是有原因的,你還偏偏不接電話,這都響了一晚上加一個早上了啊。」

「我‥‥傲‥‥嬌。」

O(╯□╰)o

人在不正常的形態下果然可以認清自己的本質喂!

「小白白,你要折騰死我們啊。」

胖子終於淚奔。

從昨天晚上開始,這娃先是進入瓊瑤阿姨的悲情劇狀態,拉著俊秀做了長達一個小時的關於為什麼不能喜歡上一個人的學術報告,俊秀同學為了配合他,義憤填膺的羅列了大神的幾大罪狀,卻遭到舍寶的慘無人道的追殺。

導致俊秀哀嘆:為什麼受傷的總是他?!

之後,大神的電話就開始不間斷的打來,不再上演瓊瑤劇的某人開始轉檯到來電轉接,先是看著手機唱歌,然後跳狗腿舞,最後蹦躂累了,就戴上耳機睡覺,可是,他們幾個人卻聽著呼喚主人的聲音整個夜晚。

最後,大神一大早親自駕臨419宿舍,卻吃了個大大的閉門羹,其實他們仨想去開門的,但是,如果當你一轉頭,看見有人拿著一把寒光閃閃的刀歪著嘴笑的驚悚的模樣,就還是以保命為第一要務。

口胡!雖然大神很可怕沒錯,但是他們也不想親自上演血腥驚悚片兒啊!

 

「哥,你別看了,大神不會從窗臺爬上來的,」俊秀蔫蔫兒的坐在位置上看著帶著個綠色的鱷魚帽子嘟著嘴抱著膝蓋坐在窗臺邊上的在中,「雖然大神很神,但是他也不是壁虎,也不是蜘蛛俠。」

不過他哥現在倒是很想一隻吃了包子的鱷魚!

要不是知道這個帽子是很久前就買的,他一定以為他老哥這是帶著個綠帽子在朝大聲抗議(咦= =?!)

-_-|||

金在中緩慢的轉過頭,那小眼神幽怨中帶著點期待,期待中帶著點憤怒,憤怒中帶著點莫名的狡詐?看的金俊秀寒毛直豎。

「我錯了,您繼續看,繼續看,爭取把窗戶看穿。」

金小在小朋友聞言繼續轉過頭看著慢慢變黑的天空,他也不知道他在彆扭個什麼,昨天一時頭腦發熱,看見大神出現在嶙峋山谷就衝動的下線,但是,後來仔細想想,以那個男人的個性來說,怎麼也不可能去幫那個從一開始就非好感的小雛菊。

從和俊秀說完千萬不要愛上一個人之後,他就明悟了,他一定是很愛很愛大神,所以才會吃這樣莫名其妙的飛醋,從開始認識大神,從遙不可及的仰慕到崇拜再到隱約的好感,再到後來的挑明,他一直一步步的看似被動的和大神走到一起,可是,就在昨天晚上,他突然間就先想通了一件事:

——他金小在徹徹底底的栽了,栽在那個叫鄭允浩的大神手裡。

 

一大早偷偷跑起來登入風雲,卻看見自己的裝備裡多了雲木晶這樣材料,一查屬性正是在嶙峋山谷中得到的,而且遊戲中僅此一枚,再無其他。

就好像一堆櫻桃終於穿成了一個櫻桃小丸子,一群羊終於在遊樂場變成了養樂多(羊=養?),大神的莫名現身也終於有了最妥帖的解釋,鄭允浩一直知道他很需要這樣材料,所以一定是在他被謀殺後,立刻頂上了他的位置拿下了這樣東西,這才有了現在的這樣稀有材料的存在。

不可否認的,當想到這一層的時候,金小在不可抑制的開心了,但是,沒一會,思維機制一直很奇怪的金小在又不高興了!!

口胡!搞毛線啊?!

這個人每次做什麼事情前都不和他先通個氣,把他一人撂那跟村裡的內流哈喇子的二傻一樣,什麼都是他這個當事人最後一個才知道,之前設計他上鉤也就算了,反正他也喜歡大神,但是,這次,大神怎麼能不和他通個氣就跑去和情敵組隊?!

魂淡!大神那麼聰明難道不知道他會吃醋嘛?!

他都要泡到醋缸子裡的,心裡甜有毛用啊,又是酸,又是甜的,還能變成糖醋的還是怎樣啊?!

這次,他金小在一定要抗爭到底,絕對不輕易原諒大神,他要爭取自己的權利。

他不要糖醋,他要清蒸,口胡!才不是,他要提前知情權。

 

 

「金在中!!」

「419的金在中。」

正當某些人苦思冥想怎麼才能保持生氣狀態到最後的時候,樓下突然傳來媲美山中野狼的嚎叫聲,不過貌似喊的是他的名字?!

「小白菜呦,地裡黃呦,有個大神沒了魂呦~~~~~~」

「一棵小白菜,長在風雲裡,大神追,大神追,抱得美人而歸~~~~~~~」

口胡!這群人怎麼都愛這麼改歌詞啊喂?!

金在中怒!

探出身子正打算對個山歌的金小在剛探出身子,就被樓下的造型震了個五雷轟頂!

這愛心型的蠟燭是鬧哪樣啊?!

這麼大的風你們是怎麼把蠟燭給點起來的啊喂?!

點蠟燭就算了,紅色裡面摻雜的一根兒兩根兒的白蠟燭是要怎樣啊?!

這大晚上的,你們以為這是擺北斗七星陣啊,要不還是招魂呢啊,口胡!

「哇哇哇,胖子快看,是大神哎。」

看熱鬧的金俊秀眼尖的看樓下背著個黑色巨型物體頭上戴這個紅色毛線帽子的大神,然後默默的感嘆:不愧是夫夫倆,連帽子的顏色都配的這麼好!

那當真是,紅配綠,賽狗屁,咿呀!!

「乖乖,拼了這麼大個‥‥屁股啊。」胖子拿著個蘋果晃悠過來,嗷嗷感嘆。

!!!-_-#

俊秀和在中同時回頭鄙視這個沒內涵的人,然後俊秀拿著手機打開手電筒和樓下的打招呼,而金小在同學則是呼呦一下推開胖子,抱頭亂竄。

「哥,那是‥‥」

「哎呦,誰把門放這裡的。」

「‥‥是門,」金俊秀慢了半拍的看著在中撞門上,然後吐出兩個字,「門他一直在這好吧,還有,您跑這麼快,到底是想下去,還是想破門而出啊?」

這兩者有區別?!

金在中收住腳步,其實他也不知道自己為什麼突然就想要從窗臺逃離,雖然黑夜漫漫,但是不曉得為什麼,他能感覺到,只要大神一抬頭,他就會融化的徹徹底底。

魂淡!他是有原則的!

「呀呀呀,大神要彈吉他了。」

「嗷嗷嗷,大神原地坐下了。」

「乖乖乖,大神調音呢,好帥啊!」

「胖子胖子,看見沒?」

「看見了,金俊秀,我也會彈吉他的好不好,也沒見你這麼激動。」

「那不一樣,大神彈棉花都是帥的,你彈吉他都跟彈棉花一樣。」

「‥‥謔,好大一音響啊。」

「誒誒誒,要開始了吧。」

金在中悲催的想要撞牆!

他好不容易把自己定在凳子上,可是架不住那邊有個比直播還要快的前線,這一堆語氣助詞,再說下去他就得成鴨子了。

呱呱呱!!!

 

「在中~~~」

大神冷清的聲音終於響起,在中立刻跳了起來,火車頭一樣的往窗臺衝。

煩不了了,他就是看大神在寒風中賣藝,所以給他捧捧場,絕對不是感動,絕對不是!!

 

『從你眼睛看著自己最幸福的倒影

握在手心的默契是明天的指引

無論是遠近什麼世紀

在天堂擁抱或荒野流離

我愛你我敢去未知的任何命運

我愛你我願意准你來跋扈地決定世界邊境

 

偶爾我真的不懂你又有誰真懂自己

往往兩個人多親密是透過傷害來證明

像焦慮不安我就任性

怕洩漏你怕所以你生氣

我愛你讓我聽你的疲憊和恐懼

我愛你我想親你倔強到極限的心

 

我撐起所有愛圍成風雨的禁地

當狂風豪雨想讓你喘口氣

被劃破的信心需要時間痊癒

夢想牽著懷疑未來看不清

就緊緊地擁抱去傳遞

能量和勇氣我愛你

 

我愛你我想去未知的任何命運

我愛你讓我聽你的疲憊和恐懼

我愛你我想親你倔強到極限的心

 

哪裡都一起去一起仰望星星

一起走出森林一起品嘗回憶

一起誤會妒忌一起雨過天晴

一起更懂自己一起找到意義

讓我愛你

我不要沒有你我不能沒有你絕不能沒有你』

 

金小在第一次知道大神會彈吉他,也是第一次知道有個人可以把吉他彈得那麼帥,沒有舞臺上過多的花哨技巧,只是低著頭,撥弄著琴弦,幾縷過長的劉海遮住了眼睛,半張臉在燭光中忽明忽暗,伴著淡淡的卻深情的清唱,在夜空中回蕩,有著讓人莫名想要駐足的感動。

一直聒噪的俊秀也安靜下來,趴在窗臺上靜靜地聽著,附近的幾棟宿舍樓的燈接連亮了起來,越來越多的人聚集在陽臺上看著這個在夜晚出現在男生宿舍樓下唱歌的人。

一遍一遍,一遍又一遍,沒有停歇的呢喃著這首情歌。

「真好聽,」胖子感嘆,「這美妙的歌聲從四面八方的闖進我的腦子。」

「四面八方?!你以為你360°無死角啊,」俊秀掩面吐槽,「你以為你身歷聲啊,切。」

倆人扮演鬥雞,然後轉頭一起攻擊某個已經陷入呆傻狀態的舍寶。

「第五遍了,哥,你再不下去,校長都該來了。」俊秀看著昌珉和有天在大神唱歌的時候一直撅著屁股去拯救那些被風吹滅的蠟燭,突然覺得有點‥‥喜感?!

「校長來沒來我不知道,我知道的是,大神一會說不定就凍死咯。」胖子說風涼話,篤定有些人要心疼。

一秒,兩秒,三秒,四秒,五秒‥‥

在中加油門,掛檔,拿起昨天被他扔進垃圾桶的白色衣服,然後頭也不回的衝下樓。

「唉,終於解決了。」

「大神這招高啊。」

「大七,起床了‥‥」

‥‥‥

 

 

朴有天和沈昌珉瞥見從宿舍樓裡衝出來的那一抹綠色的身影終於舒了口氣,艾瑪,他倆終於不用在這點蠟燭玩了。

噴火龍也不是這麼使喚的啊!

「鄭允浩,」在中連名帶姓的站定在停下彈奏的人的面前,叉著腰,「知道我為什麼生氣?」

搖頭!

「知道我為什麼不接你電話?」

搖頭two!

「那知道我為什麼不讓你進宿舍?」

搖頭three!

「‥‥那你來這幹嘛?」

「你生氣了!」

「那你知道我為什麼生氣?」

搖頭!

口胡!這不又繞回去了?!

大神這人到底有什麼提特異功能,為什麼老是把他帶溝裡去啊喂!

「你!」金小在掉頭就要走,卻被人拽住了爪兒。

「從一開始,就只有你,以後,也只有你,」大神的聲音低沉還帶著點嘶啞,「如果你還不開心,我可以不玩風雲。」

魂淡!他還知道是因為風雲他們倆才鬧彆扭的啊!

「你以後做什麼事情要先和我商量知不知道?」在中氣呼呼的轉身,「我不聰明,但是我不喜歡被蒙在鼓裡的感覺,就算是為了我好也不成。」

「好。」

「你回去吧。」

「不生氣了?」

「哼!」

╭(╯^╰)╮

這個世界上還有比他更好哄的人嘛?!

「鄭允浩,回去上遊戲。」

「好。」

在中站在愛心蠟燭邊上看著大神收拾好吉他,慢慢的往回走,一低頭看見手裡的衣服,連忙叫道:「等等等~~~~」

大神停下腳步,在中一溜煙兒的衝上去,把衣服往他手裡一塞,彆彆扭扭的囁嚅:「生日禮物,給你的。」

「我的?」大神的聲音難得帶著不可置信,上挑的眉毛讓金在中突然做了個更加大膽的決定。

黑暗中,小白菜踮起腳,按著大神的肩膀,在他的嘴角印下一個吻,然後扭頭就跑,一直到宿舍樓下才轉頭沖著黑暗裡高喊:

——喂!其實,我好像真的很愛你!

黑暗中沒有人回頭,但是,在中篤定,他,一定聽見了。

 

 

一場夫夫鬧彆扭的風波終於在大神英明神武的決定下挽救回來,419宿舍終於在夜晚時分安安靜靜的紛紛打開電腦登入遊戲。

親愛的風雲啊,一日不見如隔三秋啊!

叮!

【你的夫君即墨上線】

 

『好友』【是金花不是菊花】:

大神,把你的武器交易給我,快點。

 

大神最近得了一把很拉風的武器——斬魂刀,+12的攻擊在全服都是拉風的堪比水冰月的魔杖,最關鍵的是,這個武器沒有使用物件的要求,就是說任何職業都可以使用,這讓不少人都垂涎不已,甚至有人出價一萬想要拿下。

 

『好友』【即墨】:

好。

 

『好友』【幫寶適】:

唉,傍大款真好。

 

『好友』【鬼見愁】:

傍叫即墨的大款真好,還送倆會點蠟燭的小廝(淚奔)

 

『好友』【不離不棄】:

小白白,你要幹嘛?

 

『好友』【泉水叮咚】:

為毛我有種‥‥山雨欲來風滿樓的感覺?

 

『好友』【胖哥哥是婦女之友】:

風滿樓是誰,我知道花滿樓!

 

『好友』【老紙屁股是D cup】:

我知道萬花筒耶!

 

『好友』【是金花不是菊花】:

‥‥‥

我要報仇!

 

報仇?!

眾人倒地!

一定是他們的打開方式出了錯,最不好戰的小白菜竟然要舉刀倚天屠龍?!

不過這年頭肯德基都能賣炒飯,麥當勞都能賣咖啡,肉夾饃都改名中國漢堡了,好像也沒什麼不可能的了喂!

 

『好友』【不離不棄】:

殺,殺,殺誰?(驚)

 

『好友』【是金花不是菊花】:

小!雛!菊!

 

金在中從小就是個善良的孩子,但是這不代表別人欺負到他頭上來了,他還笑嘻嘻的給人家挪地兒,何況,大神絕對是私人物品,動者殺無赦!!

金家祖訓:破壞家庭的不和諧分子,逮著了往死裡打。

 

『好友』【幫寶適】:

等下喂,小白菜,大神早就覺得她不對勁,怕冤枉人,特意叫我去查,我這兩天才打聽到,那個可能是芳華絕代的小號。

 

『好友』【是金花不是菊花】:

所以?

 

『好友』【幫寶適】:

‥‥你被老大附身了嗎?

我的意思是,你是不是交給老大解決比較好?!

 

『好友』【是金花不是菊花】:

你們誰都不可以插手,否則,我就把你們全打成爆炸西瓜!!!!

 

小雛菊?!

芳華絕代?!

口胡!管她是芳華絕代,還是褲衩腰帶,他一忍再忍的把那人當徒弟,那啥啥啥的竟然敢陰他,害的他白白生氣了一整天,還錯過了食堂的椒鹽帶魚。

不可原諒啊,小新(不好意思,美伢了)。

不可原諒!!!!

 

『好友』【泉水叮咚】:

我說‥‥

 

『好友』【是金花不是菊花】:

都閉嘴!!!!

都呆在這不許動!!!!

 

被小白菜瞬間威武霸氣的氣勢震驚的眾人乖乖的全都坐在茶樓裡COS木頭人,眼睜睜的目送小白菜拖著比他還要高的大刀咣當咣當的走遠。

艾瑪!不愧是大神看上的人,這爆發起來不得了啊,頗有些大神的氣勢啊!

之後的發生的事情很不科學‥‥

 

19:00

【公告】:玩家是金花不是菊花惡意殺人,玩家小雛菊折損江湖。

19:05

【公告】:玩家是金花不是菊花惡意殺人,玩家小雛菊折損江湖。

19:10

【公告】:玩家是金花不是菊花惡意殺人,玩家小雛菊折損江湖。

19:15

【公告】:玩家是金花不是菊花惡意殺人,玩家小雛菊折損江湖。

19:20

【公告】:玩家是金花不是菊花惡意殺人,玩家小雛菊折損江湖。

19:30

【公告】:玩家是金花不是菊花惡意殺人,玩家小雛菊折損江湖。

‥‥‥

‥‥‥

20:30

【公告】:玩家是金花不是菊花惡意殺人,開啟紅名。

 

還沒等茶樓裡看熱鬧的眾人反應過來,世界就已經炸的跟沸騰魚一樣,稀裡嘩啦的亂了套:

 

『世界』【美夢成真】:

誰告訴我,我看見了什麼?

 

『世界』【半夜襲胸黨】:

口胡!我們溫婉善良美麗大方的幫主夫人惡意殺人,媳婦,快來扶我一把。

 

『世界』【摸摸摸摸】:

老公,我正在找隱形眼鏡~~~~~

 

『世界』【喵喵水水】:

媽呀,一個半小時之類竟然連殺小雛菊四十多級,小雛菊估計是第一個被洗白回新手區的玩家。(驚恐)

 

『世界』【甲乙丙丁】:

太狠了太狠了,這個金花貌似也就是快要轉職的醫師而已,怎麼這麼厲害,對方毫無還手之力啊。

 

『世界』【咖啡加鹽】:

我一定不會告訴你們,我剛剛在現場目睹了全過程。

 

『世界』【甲乙丙丁】:

啊啊啊啊啊,好羡慕!!!

 

『世界』【喵喵水水】:

快說說。

 

『世界』【咖啡加鹽】:

之所以會這麼彪悍,是因為是金花不是菊花拿的是那把全服第一的武器啊,每次秒殺都用的驚天一斬啊,最可怕的是雖然用驚天一斬會掉藍,但是是金花不是菊花身邊一直有個牧師再幫他加藍,配合的天衣無縫啊,看的我脊背發亮啊,絕對不能得罪這種人啊。(驚嚇)

 

『世界』【俠骨英雄】:

大嫂最棒!!!!

 

『世界』【因為你在放屁】:

她倆不是師徒嘛?

那個金花的ID現在紅的發紫啊,但是都沒人敢去秒她。

 

就在世界因為這場莫名的殺人正議論紛紛,一個叫做真相帝的ID突然跑上來刷刷刷的放了一堆截圖然後迅速消失,這些截圖包括在中一開始和小雛菊因為茶之典的對話的真實版,以及後來在嶙峋山谷小雛菊的惡意謀殺的截圖。

然後,真相大白了!!

之前站在小雛菊那邊的人紛紛出來道歉,俠骨幫還有本來和在中關係不錯的人自發的組織起來準備去新手村門口堵著,小雛菊出來一次就把她砍回去一次。

趁著金在中還沒有回來,不離不棄終於顫抖著問出了大家心中的疑問:

 

『好友』【不離不棄】:

大神,那個真相帝是不是你的小號?

 

『好友』【即墨】:

嗯。

 

『好友』【不離不棄】:

(驚恐)(驚恐)

 

『好友』【泉水叮咚】:

你為什麼會有他們在嶙峋山谷的截圖?!!

 

『好友』【即墨】:

P的,小寶有朋友當時在,我後來聽他描述了下。

 

『好友』【泉水叮咚】:

所以你剛剛還特意開著小號去幫小在在加藍。

 

『好友』【即墨】:

嗯。

 

『好友』【胖哥哥是婦女之友】:

您老直接上不就行了。

 

『好友』【即墨】:

娘子他開心就好。

 

『好友』【不離不棄】:

(跪倒)(跪倒)

 

『好友』【即墨】:

‥‥‥

 

眾人被震驚的沉默不語,紛紛各自找活幹準備愉悅一下身心,老是和這種腹黑的人在一起,容易肝硬化!!

鄭允浩拿起放在衣架子上的白色衣服,上面的墨漬點點顯示著做衣服的人的小馬虎,不算細密的針腳卻比他穿過的最貴的衣服都要讓他覺得漂亮。

微風透過窗戶吹起紗簾,鄭允浩終於忍不住,拿起手機撥通了號碼:

「在中。」

‥‥‥

「禮物我很喜歡。」

‥‥‥

「出來一趟吧,我想見你。」

‥‥‥

本來正打算聽舍寶豐功偉績的419眾人見他接完了一個電話,就滿臉幸福的往外跑,連忙紛紛發問:

「小白白,你去哪啊?」

「約會!!!」

俊秀和胖子面面相覷,同時搖頭感歎:

——唉,男大不中留啊!

 

 

 

 

 

Chapter thirty-two——DAY 32

 

想見面的心情?

看小白白那樣就好像夢裡尿急,找個無數個廁所都有人,最後終於在尿床前醒過來的心情。

                                                                                 BY:英俊瀟灑的胖子

去吃麵條的時候,老闆說今兒湯不要錢,隨便喝,最後還能打包帶走二兩的趕腳。

                                                                                 BY:麵條漲價了的大七

就像,要是有一天發現有天和足球可以兼得,最好是發現有天的腦袋長得像足球,如果還能踢就更好了。

                                                                                 BY:不知道約會還是踢球的俊秀

嗯,就好像夏天蓋著大棉被吃著霜淇淋順便吹空調的錢多的沒地花兒找抽的心境。

                                                                                 BY:泉水

想見面的心情,從來不是一分一秒,而是一生一世。

                                                                                 BY:疑似面癱的大神

就有點緊張,好像還有點期待,雖然不是第一次見面,可是好像每一次都有不一樣的驚喜。

                                                                                 BY:忘記換衣服的金小在

 

金小在抱著手機,穿著皺巴巴的小象睡衣一路蹦躂到一樓大廳的時候,隱藏許久的害羞機制不知道怎麼就發作了,身體的各個零部件叫囂著出發,思想卻執拗的扯後腿兒,猛地刹車縮在柱子後面,扭扭捏捏的摸摸自己的耳朵,嚇到了正在打掃衛生的宿管大爺。

「大爺。」

「誒,在中?」

「您幫我看看外面有沒有人啊。」

「有,」大爺堅定的一點頭,金小在立刻啊了一聲捂住自己的臉,大神怎麼來的這麼快呀,他都沒有心理準備來著,這大晚上見面的,除了嗯嗯啊啊,還能有啥事,他家大神是匹狼,不過,他好像還挺懷念那啥滋味的(喂= =?!),還沒幻想完,該大爺繼續補充,「我啊。」

有?!他?!

啊喂,大爺啊,你以前一定是卡殼兒學校半截子話專業畢業的吧,兩句話中間隔了個大西洋是鬧哪樣啊?!

知不知道他的小心臟承受不了這種高空蹦極啊,摔兩下就散架了喂,口胡!

「‥‥我是說,其他人有嗎,比如說帥哥啥的,就沒我帥的那種。」

「那沒有。」

哦~~~~~

就說大神走不了這麼快嘛,又不是騎驢來的,兩條腿怎麼可能比四條腿快呢,在中舒了口氣昂首挺胸的一甩頭髮從柱子後面走出來,哼!看他金小爺就是這麼自信!!

╭(╯^╰)╮

大神要是現在出現在他面前,他就敢立刻撲上去賞他個自摸清一色【傲嬌臉

然後,金小白菜一抬頭就看見了大神的臉,方方正正,啊呸,端端正正的擺在面前,於是,條件反射的一撅屁股縮回柱子後面。

魂淡!他剛才什麼都沒說,珠穆朗瑪作證。

「在中,」鄭允浩上前幾步,伸手把人拎出來,「出去走走吧。」

金在中哭!!

走走沒問題啊,可是能不能不要抓著他的領子,都要把T恤拎成立領了喂,他又不是貓!

「大爺,你不是說沒人嗎?」跟著大神走出去之前,在中依舊在糾結這個問題,不帶這麼欺騙他的!

「是沒有啊,你問我沒你帥的有沒有,這小哥兒比你帥啊。」

於是,此情此景,他到底是該開心好,還是應該淚流滿面比較好?!

他終於明白為什麼鴨血粉絲湯店裡一定不會賣牛雜粉絲湯,為什麼奧特曼和超人不會合作,為什麼柯南沒有養黑貓警長當寵物,因為‥‥王不見王吧!

摔!是王不見王啊喂,不是王八不見王八,那是語氣助詞,助詞!!

「這小哥是你什麼人啊?」

我要說是我兒子,您能信嗎,金小在擺了張怨念臉,默默回頭道:

「主淫,喵~~~~~~」

貓妖?!

宿管大爺一個人在夜風中石化,囧ORZ。

 

 

曾經有人說,上帝關上了一扇門,但是總會給你打開一扇窗,在中低著頭邁著小碎步跟在大神的身後看著前面的人大步流星的走著,心中默默吐槽。

口胡!大神這種門戶大開(咦= =?!)的人種,萬能的上帝搞不好連他家的老鼠洞都給他捅咕開了,就是忘記給他打開約會這扇窗了!

你們誰見過有人出來約會的時候走在前面快的跟追命一樣,四大神捕還是怎樣啊?那他是不是還要把自己當成無情啊,用不用坐個輪椅跟著阿?!摔!

金小在忿忿的跟著,大神的手在幽暗的燈光下隨著走路的頻率前後擺動,時不時的出現在他面前,那是一雙很好看的手,手指修長,骨節分明。

——嘶——

被這雙美手誘惑的小白菜虛著眼睛,偷偷伸出一根手指‥‥

我勾!

大神的手正好朝前擺,沒抓住。

我再勾!

大神的手恰巧晃到了後面,再次落空。

‥‥‥

NND,他還就不信這個邪了,金小在鬥志激昂的擄了擄袖子,兩隻手一起出動。

啪!

這回大神的手沒抓住,倒是把自己的手拍得生疼,還招來了大神關愛的眼神。

「怎麼了?」允浩注視著在中合起來的手掌。

「沒,沒事,有蚊子,我打蚊子。」

「‥‥嗯,都快2月了,也是該有蚊子了。」

魂淡啊!早產,蚊子早產不行啊,不要以為他聽不出來這種明顯是在TX他的語氣,他才不傻呢!!

大神的目光就好像雷達一樣盯著金小在走馬燈一樣的表情,某小白菜終於忍不住,哼了一聲,腳後跟兒刨地,一路小跑的超過大神,自個兒跑到前面踢石子兒。

不牽就不牽,誰稀罕啊?!

那玩意兒說好聽點不就是穿過你的黑髮我的手,說難聽點就是豬蹄兒,熟食店五十塊買好幾斤,他一會就去買,買了今晚全放宿舍床上,圍一圈兒,挨個握手,哼哼哼!

 

氣的搖頭擺尾外加尥蹶子的金小在撅著嘴正打算一路暴走,插在口袋裡的手卻被人拿了出去,然後緊緊的包在掌心,最後慢慢的轉成十指相扣。

是,大神的手?!

在中低頭,他和大神的手扣成結,大神的手乾爽而溫暖,驅走了他心裡所有的不快。

(⊙v⊙)嗯,這大神的手就是比豬蹄兒好,不會一握一手油,哪像宿舍內胖子,把他放鍋裡滾一圈,炒菜都不用買沙拉油(咿= =?!)

金小在天馬行空的想著,然後為了不辜負他脫線小白的稱號,舉起兩人交握的雙手,虔誠的,淡然的,輕輕的‥‥咬了一口。

「好吃?」

T^T沒有豬蹄好吃!

「‥‥鹹的。」

o(╯□╰)o

「那剛剛還一直抓?」

口胡!大神怎麼看見的?!

金在中震驚的抬頭看見大神努著嘴指了指地上的影子,路燈下兩人的影子清晰的身前皮影戲一樣,一舉一動都能看的清清楚楚!

所以說,大神剛剛根本就是什麼都看見了,還故意把手甩的跟蕩秋千一樣,合著全等著他在後面追著玩啊?!

「很像撲蝴蝶的貓。」大神笑,拉著他在林蔭道慢慢走。

大神這是再說他像蝴蝶,還是在表揚自己像貓啊?!

貓和蝴蝶也能梁祝嗎?!

 

「大神,你是不是早就知道小雛菊她是那個‥‥」

「不是。」

「那你怎麼一開始就那麼討厭她?」

「直覺。」

原來,男人也是有直覺的?!

就像其實哆啦A夢其實也可以買耳環一樣?!

「芳華絕代她‥‥」

「她是我媽同事的女兒,現在也在這個學校上學,我之前也只是奇怪小雛菊那個ID的突然出現,後來讓有天去查,才發現IP地址上的問題,沒想到她還不死心。」

「她‥‥很喜歡你吧?」在中看著大神和自己併排邁出的腳,語氣裡不由自主的帶上了酸澀。

雖然有人喜歡證明自己的男人很優秀,但是為什麼,他現在有種喝了一瓶山西老陳醋的感覺呢,都要酸成秀逗了!

「那是她的事。」

「‥‥那什麼才能算得上你的事?」

「你。」

一語驚醒夢中人!

他曾經一直糾結的事情在大神淡然的解答下有了終極答案——只要大神和他彼此喜歡,其他生物都是浮雲。

 

兩人都不再說話,享受著片刻的寧靜,只是偏偏有些人就一定要在這種時刻出現,林蔭道的轉彎處走過幾個說說笑笑的女生,再看見他們的時候集體失聲,然後以一種見到了瀑布逆流的驚悚目光盯著他們。

口胡!至於嗎,至於像看見護舒寶在天上飛一樣驚奇嗎?!

沒見過人遛彎兒啊,沒見過人手牽手遛彎兒啊?!

金小在撇嘴,卻發現其中的一個女生長得格外眼熟,嬌小,目露怨恨,白皮膚,雖然燙了卷髮,但是‥‥

XX個XX,這廝分明就是芳華絕代啊!

金小在無力,他現在終於明白古人創造冤家路窄這個詞的時候的心境了,古人‥‥誠不欺他也。

「鄭允浩你‥‥」芳華絕代的本尊不像遊戲裡那麼咄咄逼人,反而看起來是個挺弱小的女生,此時正顫抖著指著他和大神交握的雙手,「你你你‥‥」

你你你?!

還我我我,他他他呢?!

難不成這姑娘也剛吃完豬蹄,所以這會這麼激動?!

「鄭允浩,學校裡的傳言我一直不信,我以為,我以為‥‥」

「你以為什麼?」某大神處變不驚。

「我以為那都是他們胡說,你怎麼可能,怎麼可能和一個男人攪到一起,是金花不是菊花她不知道嗎?她就這麼放任你和這種人這麼正大光明的同進同出?真讓我噁心!!」

「與你何干,那邊有垃圾桶。」

「你!!鄭允浩,是金花不是菊花能那麼輕鬆洗白我的小號,你以為我不知道裡面有你的功勞?」芳華絕代大步流星的上前,氣的幾乎眼歪嘴斜,「如果我要是現在告訴你那個不顧我倆多年情面要保護的寶貝,說你和一個不要臉的男人在學校裡招搖過市,你覺得她會怎麼樣?」

「隨便你。」

金小在這會兒終於有點聽明白,合著這位女大神一直以為是金花不是菊花是個女人,而且還把現在看見的這一幕當成了大神背著大房偷情的場面?!

所以,現在,他金在中自己當了自己的小三?!

「喂,你,」芳華絕代突然轉頭指著他的鼻子,瞪著眼睛開始爆料,「你知不知道鄭允浩有女朋友,是個女白領,就在鄰城,你知不知道你現在牽著的這個男人在現實裡和遊戲裡都是有女朋友的人!」

為什麼,他總覺得芳華絕代描述的造型很像不離不棄呢?!

還有,他現在牽著的這個男人不管是遊戲裡,還是現實裡的那一半都是他好不好,如假包換啊喂!

「我知道,可是只要他有那麼點喜歡我,我就甘願見不得光,在遊戲裡我也只是默默的跟著他的大七而已,我習慣了。」

為了增強說服力,金小在還特意往大神肩膀上靠了靠,大神也很配合的最是低頭一溫柔了一把,這種哀怨的話語和大無私的精神更是把芳華絕代氣的險些七竅流血,呼呼的喘著粗氣,好像一個破風箱一樣。

「姐姐,你認識爾康嗎?」

事實證明,雖然小白菜純良無比,但是在419那個大染缸以及大神這劑調味料的中和下,醋溜小白菜也能變成黑暗料理!!!

「你一定會後悔的!!」

啊喂喂!這位女士好像真的很喜歡說這句話啊,金小在眼皮子都懶得掀,後悔這玩意幾個錢,要不先給他來五塊錢的試試?!

其可修!當他金小爺是吃素的啊?!巧克力威化他都不怕,還怕威脅?!

染個黃頭髮就真把自己當水冰月了啊,人家月野兔是美少女戰士,就她這慫樣最多是個野兔,還是在泥糊的!

他今兒就要這人知道額頭上有月亮的不一定是拯救未來的戰士,也有可能是包大人,幾次三番的跑來攪局,這回非得讓她唱著月亮之上滾回老家,自個思密達去。

「哦。」在中木然的點頭,目送著此女甩開左右同學,踩著至少有十公分的高跟鞋拔足狂奔而去,一路煙塵四起。

「大神大神,我們也回去吧。」在中拽拽某大神的袖子,他現在迫不及待想要回去看熱鬧了。

「回哪?」大神的聲音戲謔。

「就‥‥」

口胡!他們好像真的沒有地方可去啊?!

「去我宿舍吧,昌珉回家了,我讓有天去你們宿舍睡。」大神一錘定音,決定了朴有天背井離鄉的命運。

 

在中和大神爬上三樓宿舍的時候,宿舍裡正呈現一派人去樓空的淒涼景象,靠門的床鋪只剩下孤零零的床板兒一張,地上扔著亂七八糟的襪子和毛巾,兩個盆掛在風扇上搖搖欲墜,唯一能看的地方就是靠著陽臺的桌子上落著幾個小盒子,邊上放了一張大白紙,上面寫著幾個紅色的大字:

——老大,好好享用吧!

朴有天這是寫了血書?!還是拆了自己的雨傘做計生用品(喂= =?!)

本來還沉浸在看熱鬧中的金小在同學虛著眼睛看見那幾個盒子,立刻覺得頭上騰騰的冒著熱氣,轉頭看見大神專注的看過來的表情,故作淡定的大大咧咧的搬出椅子坐下,結結巴巴的開口:「我,我要玩電腦。」

「自己開,我收拾下屋子。」大神也不戳穿,指指電腦,自己開始收拾房間。

在中連上電源,卻發現有密碼,於是興致勃勃的當成達芬奇密碼開始嘗試,從大神的生日一路試到清明節的日子,都沒有打開,最後只能自暴自棄的問大神:「允浩,密碼是什麼?」

「你生日。」

他生日?!

在中囧囧有神的輸入,果然成功的登入了系統。

o(≧v≦)o~~好棒

大神的電腦桌面是最原始的一片藍色,隱隱約約的有些模糊,圖示也是少得可憐,最常用的幾個都被放在了中間,在中找到風雲用戶端,輸入自己的帳號登入。

叮!

在中剛一上線,就看見消失很久很久的芳華絕代的大號果然發來了一段長長的資訊,光看開頭他就明白了說的是什麼事,關掉對話方塊。

他沒等系統自動讀取出資訊,就飛速的來到了他們那一群人平時最喜歡聊天的房間,果然,這種週末的前夕,狐朋狗友們都一個不差的正在瞎聊。

‥‥‥

 

『好友』【幫寶適】:

我剛搬完家,背井離鄉給人家情侶騰房。

希望明天回去不要看見老大的床被晃散了,那還得修。

 

『好友』【鬼見愁】:

為了老大的性福,苦了你了,記得明天晚點回去。

修理工要是問起來,一定只能說局部地震了。

 

『好友』【俠骨英雄】:

就震壞了一張床?!

而且這地震還能噴白沫?!

 

『好友』【不離不棄】:

不要這麼不健康喂,你可以把白色的液體當成火山噴發的遺留物,O(∩_∩)O哈哈~

 

『好友』【胖哥哥是婦女之友】:

其實,比起小白白,我比較擔心俊秀的屁股!

 

『好友』【幫寶適】:

‥‥要不胖子你們也出去住吧,我請你們吃哈根達斯。(諂媚)

 

『好友』【胖哥哥是婦女之友】:

你請我吃阿迪達斯我也不出去,419精心培育的小菊花是那麼輕易送出去嗎?!

 

『好友』【幫寶適】:

那為什麼小白菜就那麼容易被老大帶走了!!

你這是歧視。

 

『好友』【鬼見愁】:

是啊,胖子,你怎麼能種族歧視,小寶他雖然是女性用品,但是實際上他也是屬於止血的藥用一類,是益蟲。

 

『好友』【不離不棄】:

信息量有點大,小寶他到底是什麼物種?!(囧)

 

『好友』【胖哥哥是婦女之友】:

那能一樣嗎,那是大神啊大神,我惹不起。

 

『好友』【幫寶適】:

威武不能屈啊喂!!!

 

『好友』【胖哥哥是婦女之友】:

胖爺我是大丈夫能伸能縮!!

 

『好友』【泉水叮咚】:

胖子,能伸能縮的那是烏龜,謝謝!

 

『好友』【是金花不是菊花】:

‥‥‥

你們什麼時候能說點有用的話題?!

 

『好友』【是金花不是菊花】:

對了,大七呢,在不在不?

 

『好友』【幫寶適】:

大嫂,你是不是被盜號了呦?

 

『好友』【鬼見愁】:

啥情況?!

這等好時機下,竟然沒有乾柴烈火?!

 

『好友』【不離不棄】:

可能沒汽油了。

 

『好友』【泉水叮咚】:

他們倆還需要汽油,有口水就夠了,連KY都不用。

 

『好友』【是金花不是菊花】:

你們到底在說什麼?!!

大七在不在,找他有事!!

 

『好友』【胖哥哥是婦女之友】:

你這種時候找大七幹嘛?!

大七他不賣避孕套套的!!!(奸笑)

 

『好友』【是金花不是菊花】:

我說的是正經事,正經事懂不懂?!

 

『好友』【四五六八我是七】:

白哥,我在。

 

『好友』【是金花不是菊花】:

把你帳號密碼給我。

 

『好友』【四五六八我是七】:

哦,發你手機了。

 

『好友』【鬼見愁】:

小白菜,你要幹嘛?!(後怕)

 

『好友』【是金花不是菊花】:

演齣好戲,你們等著看吧,O(∩_∩)O哈哈哈~

讓你們看看,什麼叫君子報仇,十年不晚,什麼叫計策!!!(得意)

 

在中離開房間,留下一群人莫名其妙的看著系統的大七的帳號下線又上線,然後系統刷出了一條公告:

 

【公告】:玩家是金花不是菊花和玩家四五六八我是七五分鐘後決戰於紫禁之巔。

 

『好友』【幫寶適】:

誰來告訴我小白菜怎麼了?!

魔怔了吧?!

 

『好友』【鬼見愁】:

也許‥‥欲求不滿吧。

 

『好友』【不離不棄】:

看不出啊看不出,大神外強中乾啊。

 

『好友』【幫寶適】:

我截圖了!

 

『好友』【不離不棄】:

口胡!你個惡毒的人,我要送俊秀貞操帶!!

 

『好友』【老紙屁股是D cup】:

那是什麼?!

和背背佳一樣嗎?!

 

‥‥‥

 

群裡繼續歪樓歪得熱火朝天,金在中那邊卻是一個人控制著兩個人的號玩的不亦樂乎,自己和自己PK的感覺實在是太好了。

把大七的號防禦開到最低,然後小醫師拿著大神拉風的武器,全力攻擊,即使大七已經是轉職的高手,也死的連灰都找不到。

 

【公告】:玩家是金花不是菊花決鬥勝出,向玩家芳華絕代下戰書。

——那是我男人,你,沒資格動。

 

下戰書是風雲裡剛推出的一種決鬥方式,在中一直覺得這種靈感應該是來自于武俠小說,高手過招之前都會先撂下一段話,牛皮哄哄的問候對方二大娘,二大爺啥的,顯示自己的親和力,其實心裡指不定希望對方家裡親戚的稱呼全是大姨媽。

戰書的下達必須要在玩家線上的時候才能在世界顯示,金小在今兒這處心積慮的和大七決鬥一番,終於把芳華絕代這個消失已久的大號給炸了出來,順利的下了戰書。

果然,此戰書一出,世界各種人都議論紛紛,對於芳華絕代這位曾經是輿論中心的女主角在上次退出風雲後又莫名出現的事情表示驚奇。

 

『世界』【落花如雪鬢如霜】:

奴家冷眼旁觀許久,一直瞧著那菊花姑娘溫和謙順,從不與人口角,今兒怎地如此憤怒,想來是這位芳華絕代實在過分了吧,奴家一直覺得即墨大人和菊花姑娘實乃天偶佳成,好生般配。

 

『世界』【俠骨英雄】:

樓上您能說人話嗎?!

 

『世界』【落花如雪鬢如霜】:

艾瑪,這芳華絕代老當小三兒咋整?!

 

『世界』【不離不棄】:

呦呦,花兒這話霸氣。

 

『世界』【泉水咚咚】:

這女人早該教訓了,開個小雛菊的小號來攪和你們,之前還說自己大號註銷了,怎麼這會兒又出現了,詐屍啊口胡!

 

『世界』【喵喵水水】:

納尼?!

芳華絕代和小雛菊是一個人?!

 

『世界』【俠骨英雄】:

還風雲第一記者呢,連這都不知道,您是擠著了吧。

 

『世界』【半夜摸胸黨】:

俠骨的,咱們能不能讓人這麼欺負大嫂?!

 

『世界』【俠氣】:

絕逼不能。

 

『世界』【俠骨英雄】:

那我們要怎麼辦?!

 

『世界』【半夜摸胸黨】:

把芳華絕代也趕回新手村!!!

 

『世界』【麼麼麼麼】:

動起來啊,動起來,我就愛幹這事兒啊!!

 

‥‥‥

 

風雲上的玩家們一時間又有了新話題,熱熱鬧鬧的轟動去了,始作俑者金小在笑瞇瞇的看著平時總是在俠骨幫裡最鬧騰的半夜摸胸黨帶著浩浩蕩蕩的人群去追殺被戰書鎖定的芳華絕代,終於忍不住拍桌狂笑。

不要以為他金小在就一直是心軟的跟麵團一樣,他家母上大人說了,吃虧是福,能讓讓就讓讓算了,但是,幸福這玩意兒絕對要掌握在自己手裡!!

魂淡!就像誰敢搶他棒棒糖,他一定甩一榔頭回去。

 

 

「過癮了?」大神不知道什麼時候走到他的身後,越過他的身體,撐住桌子,把整個人抱在自己的懷裡,說話時噴出的熱氣熏得在中耳朵癢癢。

「還,還好。」

「這句話我很喜歡,說給我聽聽。」大神修長的手指點了點螢幕上的那句話。

「‥‥才,才不要,」在中害羞的動了動身體,推搡道,「離遠點,好熱。」

「可是,更熱的還在後面。」

那句強勢中帶著點可愛的宣言成功的點燃了大神的欲望,弓著身子低下頭親吻著在中裸露在外面的頸間的肌膚,循著上次留下的痕跡,加深一個個愛的印記。

在中撐著電腦的手微微發抖,大神的吻永遠都像有魔力一般只要碰上,就全身酥麻的想要軟倒,這以後要是推廣這種麻藥,醫院還糾結什麼麻醉劑上腦神經啊喂,一放一個準啊,摔!

口胡!他才不要這麼容易被吃掉,又不是口香糖!!

「嗯‥‥癢癢‥允呐‥‥」但是,身體的反應好像永遠比思維要來得快,大神的手順著敞開的衣領精準的揉捏著他胸前的乳珠,不斷地彈弄著,甚至用堅硬的指甲輕輕地刮過,帶來觸電一般的快感,讓在中壓抑不住自己的呻吟聲。

「可是這裡好像很想要我。」

在中一直搞不清為什麼大神在歡愛中會突然變得多話起來,連表情都變得豐富,每每都逗弄的他紅著臉不敢接話。

魂淡!這個男人平時一定是裝的,下了床是神,上了床是狼啊!!!

「我才沒‥‥啊‥嗯‥‥嗯‥‥不要碰那裡啊。」行動迅速的大神不知道什麼時候把他的上衣脫了下來,穿著的長褲也被褪下了一半,露出了白皙的腿,和腿間火熱的欲望。

「真的沒有?」大神的手彈弄著腿間的隆起,整個人繞到椅子邊,把金小在抱起來放在自己的腿上,大手不安分的摩挲著他的細腰,在雪白的肌膚上留下紅色的指印。

大神的衣衫完整,褲子略微堅硬的布料和在中柔嫩的肌膚零距離接觸,摩擦著本來就通紅的皮膚,在大神給他的強烈的快感中摻雜著莫名的痛感,更加刺激著他的感官,讓他大腦一片空白。

懷裡的人小嘴微張,喘息不止的媚態讓大神把持不住,迅速決定縮短前戲,叉開雙腿,手指探到在中的下身,有了前些次的經驗,很快就攻城掠地的伸入一根手指。

「你‥‥慢點‥‥額啊‥‥啊啊‥‥不要這樣‥‥」突然被異物塞滿的感覺讓在中僵硬了身體不敢亂動,從來沒有嘗試過坐姿,大神的手從他的正面繞過,手腕上的手錶不時的刮到早就挺立的欲望,小穴的內壁被指甲狠狠的搔過,讓他的身體不由自主的戰慄起來。

一根,兩根,三根,四根,大神慢慢的加入手指,在中深呼吸的放鬆讓自己可以接納允浩,快感和痛苦像是毒藥一般折磨著他的身體和內心。

口胡!大神一定是故意的,一直往那個敏感的前列腺凸起上戳戳戳,你當那是開關啊?!

「要‥唔‥‥要允浩‥‥啊‥‥」

有求必應的鄭某人拉下褲子拉鍊,早就蓄勢待發的巨大彈了出來,有力的雙臂抱起在中,對準隨著呼吸開開合合的穴口,然後‥‥鬆手。

「啊啊啊‥‥太‥深了‥‥嗯嗯‥‥」重力這種東西加上坐姿進入讓在中覺得自己快要被戳穿,那個巨大的陽物幾乎要戳到了腸子。

魂淡!不知道有地心引力這種東西嗎?牛頓當時被蘋果砸的時候到底是有多疼?!

在中繼續的喘息著,感覺身體的裡的巨大竟然還在慢慢的膨脹,撐得本來已經接受了這個size的穴口生生的疼,撐著大神的腿動了動,卻突然聽見大神變得更加粗重的喘息,以及突然停住套弄他的欲望的手。

他,好像闖禍了?!

果然,受不了一點誘惑的男人再也沒有等他適應的時間,雙手箍住他的腰,開始不斷的把他整個人提起又按下,巨大而火熱的欲望整根離開然後又進入,空虛感和飽脹感的交替讓金在中不斷地尖叫到聲音嘶啞。

「慢‥‥慢‥要‥‥死了‥‥啊啊‥‥」

進出中,大神突然把在中整個人抱起按在上床的木梯上,背入式的歡好像極了野獸間的交合,在中轉頭就能看見陽臺落地移門的反光中他和大神令人臉紅心跳的淫蕩場面,身前因為沒有人安慰而冒出絲絲白液的欲望因為大神的撞擊而不斷地撞到木梯上。

「鄭允浩,我愛你!!!」高潮的來臨在金小在聲嘶力竭的表白聲中到來,大神的精液灌滿了在中的小穴,而在中也終於釋放出來,軟軟的倒在大神的懷裡。

似睡非睡之中,只聽見耳邊有人輕輕的說話:「我的寶貝,我愛你。」

 

折騰了大半夜,第二天一早醒來的在中感覺自己被人緊緊的摟在懷裡,睜開眼睛就看見大神淡然的眼神正看著他,宿舍小小的床要容下兩個大男人著實有些困難,而他們倆又不能總是開賓館,金小在眼珠子轉了幾轉,說道:

「允浩,我們租房子住好不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允在 YJ 豆花
    全站熱搜

    peggy1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