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記得上次東神出演這個《搞笑演唱會》是在四輯的時候,那時在中哥因為忙著在當“正妹郵差”所以沒有參加,那次四人的出演還算好笑。

時隔三年東神又再次出演了這個節目,唉~~~四人變兩人‥‥少了朴油膩和金海豚,怎麼感覺搞笑的FU~~~少了那麼多,果然朴油膩和金海豚在東神的位置是搞笑担當來著(喂)

 

  

 

 

其實整個視頻看完我不覺得很好笑,唯一讓我覺得好笑的梗是浩珉兩人互擊手掌那段

整個劇走向很彆扭,那個女丑的表演了無新意(我絕對不是因為允浩捧了她的臉要BOBO才這麼說的,絕對不是!

幾個搞笑的梗又太老套,這劇本寫太爛了!

我在看的時候不禁想到去年浩珉在日本出演的那個搞笑短劇(沒看過的來這裡http://peggylu.pixnet.net/blog/post/35909349

那個尼瑪真的太好笑了!不管看幾次都還是會噴~

再來,最近是流行帶著狗娃娃上鏡拍照嗎?

JYJ是這様、東神也這樣、GD又這樣

所以現在跟狗娃娃拍照、上節目是一種驅勢?

 

唉~老鄭啊~~~~下次別帶著昌昌亂上節目(喂)

不是!SM啊~~~~拜託別再幫浩珉亂接節目

像RUNNING MAN就不錯!看到浩珉兩人那麼自然開心的笑著看的我們也開心(尤其是昌珉,可愛死了!)

雖然這個隊長沒什麼貢獻,還七早八早就死了(鄭先森!我鄙視你)

 

 

 

 

arrow
arrow

    peggy1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