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115 KBEE-1  
果然日本是個福國啊~~~~果然櫻花妹子的RP都很好啊~~~~能讓咱們在中哥不小心把潛意識裡的話就這麼說出來了!

在中:「僕達とうほ...JYJは...」

   「我們東方...JYJ....」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影片3:24的地方仔細聽

 

 

看來在中哥的日文還是很溜啊~~~~

俊秀的日文聽起來就生疏了不少,台下一堆飯叫著"甘巴爹",很窩心~~

因為這個視頻沒有朴大米的,所以大米的日文功力有沒有退步呢??

 

但亮點還是在中的那句「僕達とうほ...JYJは...」


Twitter、微博、貼吧已經因為這句話瘋了!!!!

在中哥~~~~~~你真的是名副其實的大團飯!!!!


(噗!我差點key成"大飯團"XDDDDDDDD )

 

=================================

 

《訪問》(轉百度JYJ吧)

 

一開始要回答問題的時候三人一直互相指來指去,最後當然是指了俊秀哈哈,粉絲就對俊秀喊說:加油加油!

接著換在中說話,在中的日文還是很好

接著換到了有天,有天說為什麼要讓在中哥先說XD

在中:我也想感謝那些不在這裡的粉絲


提問:未來的計畫?

在中:我們想要再次在日本工作

俊秀:我的日文變得好差,但我會盡全力的

在中:我會繼續努力克服所有困難

有天:因為在中跟俊秀用日文打了招呼,所以我用韓文打招呼~安妞哈ㄙㄟ唷~

在中:我們三位都想再次在日本工作,我希望情況能夠改變,我知道我們的粉絲等待了很長一段時間

在中:如果有機會在日本活動的話,不管是通過唱歌也好,電視劇也好 ,電影也好,都想要直接在日本活動。


提問:對大阪的印象?

俊秀:章魚燒 以前在節目上做過但是做的不好,還有お好み焼き(類式像大阪燒或廣島燒的食物)


提問:從飯那裡收到最印象深刻的禮物是什麼?

在中:大家的心意?...阿好像不怎麼有趣耶(笑)<---這裡感覺怪怪的,有點答非所問的感覺


在中說最近除了收到大家的禮物之外也收到了很多用捐贈方式的禮物!

 

 

 

這訪問翻譯應該只有部份吧??(歪頭)...大家湊合著看吧(歐)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JYJ KBEE 日本 2012
    全站熱搜

    peggy1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