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我還在公司加班,但還是忍不住先發這篇...

 

【JYJ、SM娛樂和解 互不干涉對方活動】

138472-326373 

 

今日(11月28日)下午,韓國SM娛樂和男生團體JYJ就合約糾紛做出和解,雙方的經紀合約至2009年7月31日截止,今後雙方互不干涉活動。

JYJ的代理律師對此表示:“金在中、金俊秀和朴有天3人對前經紀公司提出的假處分申請一事引起社會的關注,前後兩次得到了利用新人的不平等合約為無效合約的判決,掃除了娛樂圈中由來已久的不平等關系,成為重要改革的一個契機。相關的法律、法則得到改善,最重要的還是經紀公司和當事人的意識有了很大的轉變,讓新人在法律的保護下能夠自由活動。”

JYJ的經紀公司C-JES娛樂代表白昌周(音譯)表示:“3年前法院接受假處分申請,當時我們以為勝券在握,現在基本是我方勝利才做出這次的讓步。實際上,JYJ活動不自由並不是法律問題,而是大衛和哥利亞斯之間的鬥爭,我覺得和解之後也不會有什麼太大的變化。

他接著補充說道:“JYJ會走自己的路,我們也會繼續按照我們的計劃活動。我方希望透過這次的和解希望以本案判決為借口的部分限制能夠得到改善,最後感謝一直以來關注、支持我們的國內、外粉絲朋友們。”

JYJ曾於2009年向法院提出終止不平等合約的訴狀,並要求處以假處分,法院接受訴狀。之後SM娛樂於2010年4月向法院遞交確認合約效力、要求對方賠償的訴訟,為此JYJ又再次提出合約已失效的訴訟。然而法院駁回了JYJ的申請。

 

(圖文轉自韓星網 http://www.koreastardaily.com/tc/news/23141)

 

以上

 

 

這是目前看到有Cjes回應的新聞(之前看到的多只有SM單方面的),我對於SM所說的"互不干涉"表示大大的好笑!從頭到尾只有你SM在干涉人家吧?!還聲明今後互不干涉咧。小白回應"這是大衛和哥利亞斯(來至聖經舊約記載的少年大衛打敗巨人的故事)之間的鬥爭,我覺得和解之後也不會有什麼太大的變化。" 真的是十分有自知之明(?)的結論,然後"希望以本案判決為借口的部分限制能夠得到改善",那些電視台的高層是否真的會從此之後不會畏懼SM的勢力而讓JYJ正常出演電視節目???我是真的很懷疑,畢竟那些高層那些爛人對SM的懼怕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不曉得這次KBS要掰什麼理由拒絕JYJ上節目)

聽到這個消息時,我的內心很平靜,說不出是高興‥‥還是難過‥‥當然也替他們高興,可是以後呢?最苦逼的就是我們這些團飯了〒 〒,若同時間發專輯到底該支持誰拿第一?最佳男團到底該投"東方神起"還是"JYJ"??某天如果看到了新聞標題寫著"東方神起、JYJ共同出席了XXX活動,但兩團員間沒互動"時,我到底是要啜泣還是大哭???(就算私底下五人感情都很好,抬面上的互動應該還是禁止的,但這樣也讓人好難過)

‥‥‥‥‥‥

光是想到這些以後可能會發生的狀況我就沒法開心的起來,若是浩珉有想出來的意思,那合體就還有希望,最怕的就是合約到期了浩珉仍選擇繼續留在SM,若然如此‥‥好像也只能默然接受,兩邊都是最愛,兩方都沒辦法放手。。。

唉~~~~東神團飯真的是所有粉絲裡最最最苦逼的一群了!尤其還是允在飯>"<。我說你誰不喜歡幹嘛要喜歡東神啊~~幹嘛要愛上允在啊~ 〒〒 〒〒 〒〒 ‥‥

 

 

 

arrow
arrow

    peggy1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