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七章

「嗨~~~小美人。」

「啊!你是上次那個?你來找鄭允浩的吧?」面前突然出現的人就是上次鄭允浩喝醉了那天在KTV裡見到的那個,不過今天頭髮很整齊,臉也比上次看起來要清俊的多。

「我就說我有一張讓人過目不忘的臉蛋嘛。」他得意的仰著頭一臉陶醉的笑著,然後搖頭晃腦的,「我來找他幹嘛?不找他不找他。」他的舉動讓金在中對他有些許的好感,金在中覺得,這個人自戀的有些逗人。

「那你?」總不會是來找他的吧。

「躲了一個來月,最終還是逃不過命運的摧殘到學校來了。」

「啊?你是我們學校的?」

「可不是嗎?倒楣催的,好死不死跟鄭允浩這貨一個學校。」說起鄭允浩的時候一臉嫌棄的表情,「不過你在吃什麼?」

「吃飯啊。」金在中用勺子有一下沒一下的挑著被他拌得有些倒胃口的飯菜看著來人。

「那你給我勻一點唄。」

「我這飯裡沒肉,你‥‥」吃不慣,金在中話都話沒說完呢,手裡勺子就被搶走了,金在中吃驚的看著那個人把他吃剩下的飯一顆米粒都不剩的全部吃掉,他摸摸肚子,「餓死我了。」

「你們家那麼有錢都沒飯吃嗎?」這個就是金在中疑惑的原因,鄭允浩的朋友家裡都有錢得很,為什麼這個人還會沒有飯吃呢?真是奇怪。‥‥

「你別提了,我是被我爸給趕出來的,我把學費拿去泡妞了,結果老頭子一氣之下就把我給逐出了家門,幸虧他早就給我補交了學費,所以我才有個安生之所。」他一拍金在中的肩膀,

「所以,以後我就靠你了。」

「你跟鄭允浩不是朋友嗎?你怎麼不去找他啊?」

「你別提了,鄭允浩那小子正在家裡被他老爸關禁閉呢,丫一星期糟蹋了他爸的兩輛車子,差點沒把他爸氣昏過去。」

「什麼糟蹋車子啊?」金在中聽得一頭霧水。

「連著兩次把車子撞到報廢,不過他命大,車子都那樣了也就擦破點皮,啥事沒有。」他大口的嚼著飯,對於鄭允浩在他老爸面前犯下的錯誤說的是津津有味。

 

聽這話的意思金在中明白是出了車禍吧,不過鄭允浩沒事就好,就算有事,陪在他身邊的人也不應該是自己。金在中看著餓壞了的人,怎麼說也是見過一面的人啊,不說話的話氣氛會很尷尬的,想了想慢慢的開口,「你這時候才來宿舍找到沒?」

「嗯,找到了,303,該死的,連住個宿舍都得跟鄭允浩扯上點關係。」為什麼這個人就那麼嫌棄鄭允浩呢?金在中有些不解,如果不是朋友的話,應該不會玩在一堆吧?

「原來我們宿舍一直空著的那張床是你的啊。」

聽聞金在中的話,那個人像是發現新大陸一樣從凳子上跳起來,「你住303?」

「是啊,我的床就在你旁邊。」金在中覺得這個人還不錯,最起碼他身上沒有鄭允浩身上的那股傲氣,鄭允浩總是變著法的欺負他,完全找不到那種親和的感覺,可是,眼前的人有,像是一顆太陽。

 

「小美人,緣分呐~」怪腔怪調的說了一句,立馬跟金在中哥倆好起來,摟著金在中的肩出了食堂門往宿舍方向走,這讓金在中有些不習慣,不著痕跡的掙開,「我叫金在中,你不要老叫我美人,讓人聽著該笑話了。」對於這個新的稱呼,金在中多少有些不習慣,雖然他是GAY,可是他還是個男人啊。

「好好好,金在中,在中,金金,在在,中中?」

「你就叫我金在中就好了,這些奇怪的稱呼我不喜歡。」樸實的農村孩子,以前在家的時候大家都叫金在中,只有家裡人會叫他九兒,連以前交往過的那個男朋友也一直只是叫他金在中來著,所以對於這些奇奇怪怪的稱呼他自然會感到不習慣。

「是是是,金在中,我叫李賢宇。」一副花花公子假裝紳士的俏皮模樣讓金在中一陣好笑,「我知道,鄭允浩告訴過我了。」

「該死的,他就不能給我一個自我介紹的機會嗎?」又是一臉的嫌棄。

「我有一件事很好奇。」

「好奇?對我?」他看著金在中做出一副誇張的表情,金在中點點頭,他又立馬恢復不正經的樣子,「好奇什麼?我的四圍?」

「不是,就是,你和鄭允浩不是朋友嗎?可是聽起來你好像很討厭他的樣子?」

「哦,難道你不覺得他這個人很討厭嗎?天生就長了一副討人厭的樣子,我最討厭他了。」說話時候的表情也很搞笑,金在中就聽著他講,然後看著他笑,「是啊是啊,鄭允浩這個人最討厭了。」尤其是在他提醒自己他和宋琳星的關係的時候,恨不得一口咬死他,可是他不能。

「是吧,我跟你說,鄭允浩這個人和我是髮小,打從穿開襠褲開始他就一直跟我搶女朋友,不就是嘴唇長得性感了一點嗎?不就是練出了幾塊腹肌嗎?噢喲,你都不知道,那些女的管他叫什麼?」然後嗲聲嗲氣的開始模仿,「允浩偶吧,允浩王子‥‥聽著都起雞皮疙瘩。」

金在中被他逗得好笑,這個人好像精力很充沛,一直說話都手舞足蹈。

‥‥‥‥

「你都不知道,他五歲還尿褲子,被一隻這麼大的老鼠嚇到尿褲子,丟死人了,可是兄弟情義在,我還得陪他回家換褲子,你想想那時候怎麼說我也算是風雲人物一個,身邊站著一個尿褲子的人,你都不知道我有多丟臉啊‥‥」嘰嘰喳喳的說著鄭允浩的那些糗事,聽得金在中好笑,一路上都沒有停過‥‥

 

 

不遠處的停車場,鄭允浩站在車子旁邊,看著走在李賢宇旁邊笑得那麼開心的金在中,他將手裡的菸狠狠的扔在地上。

他嫉妒,嫉妒宋琳星對金在中好,嫉妒金在中對李賢宇笑,他不知道自己怎麼了,自從那天和金在中吵架之後一直都在想著金在中那天低著頭渾身顫抖的樣子,心裡一直不好受。

他不知道自己怎麼了,他偷偷跑回學校看過幾次金在中,每每看到金在中之後他都有一種想要給自己一巴掌的衝動,那天說的那些話對於誰來說都是傷,所以他跑出去喝酒,醉了之後滿腦子都是金在中的樣子,開著車子在高速上面飆車,他想著速度可以超過思維裡面的金在中,可以把腦子裡面的金在中甩掉,可是他做不到。

出了兩次事故,他老爸到交警隊把他帶出來,他的駕駛執照是他老爸花錢給拿回來的,然後被軟禁了一個星期,趁他老爸去國外出差的時候偷偷跑出來,他不知道為什麼想見的人不是宋琳星而是金在中,明明一切的開始都是為了嫉妒。

他對金在中好,想的是讓宋琳星吃醋,可是當看到金在中站在李賢宇身邊笑得那麼燦爛的樣子,他居然有一種想要上去把金在中拉開的衝動,衝動的感覺壓抑下去之後他告訴自己,他和宋琳星走過這麼多年,雖然在宋琳星不在的時候交往過無數女人,可是身邊都一直站著宋琳星,心裡想著的也是宋琳星也許以後和他結婚的人也是宋琳星。

再來,他不是GAY,他身邊不缺優秀的男人,可是,他沒有對他們動過感情,而對金在中,他也不會,也不能,他和宋琳星在一起,是兩個人的事情,如果搭上一個金在中,那就是一個三角形,三條線連在一起,對誰和誰,都有一個尖銳的角,刺在心上,會痛,會很痛‥‥

 

 

 

 

 

 

 

第八章

鄭允浩回學校了,不知道是為了什麼而回去,明明對於念書就那麼沒有興趣,他不肯承認是為了金在中,可是,除此之外他能給自己的理由就是好學生不能蹺課,可是,他鄭允浩,無論什麼時候都不是一個好學生,仗著家裡有錢有勢漠視老師,漠視校規,什麼時候,這個理由都是不成立的。

他站在宿舍門口看著303的門,掏出火機點燃叼在嘴上的菸,心裡面不知道在想些什麼,然後看著金在中從自己身邊走過,想要伸手拉住他,卻不知拉住他知道該說些什麼,如果沒有那個晚上,如果沒有那些話,那麼,現在,他應該是站在自己的桌子旁邊,看著金在中一口一口吃著自己買的奶油蛋糕‥‥

該死,他在想些什麼,他和金在中是不可能的,他不喜歡男人,現在宋琳星回來了,他沒有再放任自己花心的資本了,那個女人在他身上花了六年的時間,一整個青春歲月都給了他,他怎麼可以愛上她最疼愛的弟弟?

滅了菸,他衝著303大吼,「李賢宇,給我滾出來。」這個小子和他在一個學校他是早就知道的事情。

「幹嘛幹嘛?鄭允浩你是巴不得全世界都知道你乖寶寶回來上課啦,聲音這麼大。」話雖這麼說,可是他自己聲音也不小,罵罵咧咧的穿著背心和沙灘褲,吧嗒吧嗒的踩著拖鞋出來。

「打電話訂房間,咱們喝酒去。」

「好啊好啊,等等金在中回來帶他一起去唄。」

「帶你妹的金在中啊,現在就走。」說罷就拉著李賢宇往外走。

「鄭允浩你丫發瘋啊?老子還沒換衣服呢!!!!我手機也沒帶!!!鄭允浩你丫的,老子的形象啊!!!!」

‥‥‥‥

 

 

金在中去學校的超市買了一管牙膏回來的時候李賢宇就沒在宿舍了,就連剛剛站在302門口的鄭允浩也不見了,果然,三個人一起用,牙膏費得很,一開始是鄭允浩,然後就是李賢宇,他想著剛剛從鄭允浩身邊走過的冷漠,其實,如果鄭允浩道歉的話,他會原諒他的。

可是,既然決定要斷了自己心裡面的那份情,為什麼不就此機會讓自己斷的乾淨一點呢?

 

睡到半夜的時候宿舍裡不知道是誰的手機響了,把宿舍裡的人都鬧醒了,有人罵一句,「誰手機響?睡覺不知道關震動啊?」

金在中想著沒自己的事,反正整個宿舍裡就他一個人沒手機,誰想,睡在對面的喊了一句,「金在中,把李賢宇手機給閉了。」他才想起來李賢宇沒回來,爬到李賢宇床上,他拿起手機,看見來電顯示上面顯示著的名字,猶豫之下還是接了起來,果然是鄭允浩的聲音,「金在中,馬上到上次這家KTV來。」顯然是醉了,連人都沒問清楚就下命令。

「我睡了。」對於鄭允浩自大金在中很不滿,如果換做以前,金在中回去的,可是現在不行,不是不想,而是不行。

「睡了你還接電話,廢話少說,趕緊過來。」鄭允浩那邊不是很亂,就只有音樂聲,顯然人不多,其實就只有他和喝醉了的李賢宇。

「我不去。」金在中雖然壓低了聲音,可是還是掩飾不了他聲音裡面的堅定。

「你家李賢宇醉了,你忍心讓他一個人睡這裡啊?」

「什麼叫我家李賢宇?」

「他不是你小情兒嗎?不是濃情蜜意的嘛,你不是還跟人有說有笑的嘛?你混蛋金在中,老子跟你認識這麼長時間你都沒對我那麼笑過,你丫憑什麼對那小子笑,還笑得那麼燦爛,你和他睡一張床的時候是不是也這麼笑啊?‥‥」鄭允浩有些胡言亂語,借著酒意罵出來的話讓金在中感到氣憤,他和李賢宇是清白的,就算不是,他也不想從鄭允浩嘴裡聽到這些話,不管鄭允浩是醉了還是清醒著,反正這都是混話,混蛋才會說的話,他對著電話大聲的罵了一句「鄭允浩你混蛋。」然後啪的掛了電話。

 

鄭允浩的話讓金在中一夜無眠,任何人都可以誤會,任何人都可以對他說出那些混帳的話,就是鄭允浩不可以,因為他會傷心,即使沒有人察覺‥‥

他躺在床上翻來覆去,無數次回想著鄭允浩剛才說的那席話,想到最後,自己竟然笑出聲來,趕緊嚇得捂住嘴,鄭允浩會誤會,鄭允浩會罵,鄭允浩會不高興,是不是證明,至少,吃醋的不止自己一個人,鄭允浩不是那麼無情的傢伙,他對自己,還是有那麼一點點動心的。

那一刻,他忘記了宋琳星,忘記了鄭允浩是自己好朋友的男朋友,那一刻,他只想著,鄭允浩會為他吃醋,鄭允浩有一點點動心,卻忘記了,自己才剛剛下定決心要遺忘那份不該有的感情,只是期待著,有一天,他和鄭允浩能夠在一起,只要他再努努力。

 

 

 

 

 

 

 

 

第九章

不管怎麼樣,鄭允浩還是回來上課了,和金在中的見面那是不可避免的,畢竟,一幢宿舍樓一間教室,所以也難免看到金在中和李賢宇那讓鄭允浩心生想要殺人的“恩愛甜蜜”。

雖然這樣,可是還是不會拒絕李賢宇提出的一起吃飯的建議,畢竟, 對於鄭允浩來說,心裡那一個結沒有解開的時候,他不能告訴自己一個準確的答案,卻只想要離金在中更近一點。

 

離上一次打電話已經過了五天,期間鄭允浩和金在中兩個人沒有說過一句話,吃飯的時候鄭允浩會習慣性的給金在中碗裡夾肉,然後看也沒看一眼,把肉又夾回鄭允浩的碗裡。

如此重複了幾次,李賢宇可算是看不下去了,雖然現在他是吃鄭允浩的用金在中的,按理說不能這麼視而不見,見死不救,可是,這兩人彆彆扭扭的他也沒覺得有什麼不好,反正他現在一心一意想要把金在中弄到手。

結果鄭允浩給金在中夾肉的時候李賢宇筷子往中間一伸,成功把鄭允浩夾給金在中的肉攔截下來,「你們這樣累不累啊?不願意吃都給我。」

「李賢宇你丫有毛病吧?」該死的小子,他想著這樣一來二去的興許金在中還能跟他說上一句話,現在倒好,給活生生的攪黃了。

「我還不嫌你有毛病呢,小時候我兩還吃同一根冰棍呢,現在你倒還嫌棄起我來了。」該死的鄭允浩,從小到大就一直和他搶女朋友,現在知道什麼叫做心痛的滋味了吧?早看出來這傢伙和金在中不對勁,原來還真讓自己給猜中了。

「你丫要還想吃飯的話給我閉上你的嘴。」好好一個計畫就這麼被打破了。

其實要金在中原諒還不簡單,不就是一個道歉就能解決的事情嗎,可是他鄭允浩做不到,仗著他那個有錢有勢的老爸,什麼時候給人低過頭啊?再一個,對於金在中這麼容易心軟的人來說只要稍稍一點苦肉計就能騙到手。

可是,要他鄭允浩裝瘋賣傻,裝病裝醉‥‥那是永遠不可能的,雖然他不正經,卻不會裝樣,也裝不像‥‥

所以如此簡單的事情到了鄭允浩這裡就變得複雜了,況且還是在這種內心如此糾結的情況之下,再加上原本設好的局被李賢宇那死小子給攪黃了,這下鄭允浩可就只能自認倒楣,再想新招了。

「我閉嘴了還怎麼吃飯啊?」李賢宇回嘴,結果被鄭允浩眼睛一瞪,嚇得一勺飯塞進嘴裡,識趣的不再講話。

 

鄭允浩的舉動在金在中看來沒什麼不一樣的,他照樣低頭吃自己的飯,反正現在他和鄭允浩什麼關係也沒有了,就算自己心裡面還住著那麼一個人,就算告訴自己只要努力,可是一覺醒來之後呢,那時候的思緒完全被現實的大浪給沖走了,就算是愛情,也不得不面對現實,即使是夢,醒來之後呢?夢中的人還是牽著另一個人的手,自私的不想要祝福他們到白頭,卻不能衝上去扯開那兩隻緊握的手,因為,那是好朋友。

 

 

 

在鄭允浩還沒有想出接近金在中更好的法子來的時候,宋琳星給了鄭允浩一個藉口,卻又再一次燃起了鄭允浩內心的那股怒火。

週末的時候兩個人去逛了街,宋琳星看中了一件桃紅色的外套,鄭允浩有些心不在焉,隨口說了一句,「喜歡就買吧。」

「嗯,小跟班還沒這麼一件悶騷的衣服呢,他那麼白,穿上一定好看。」宋琳星說著拿著衣服在鄭允浩身上比劃,嘴裡念念有詞,「應該比你的小一號。」

聽到宋琳星這麼說鄭允浩才反應過來,「你給他買衣服?」

「嗯,不是快到秋天了嗎。」宋琳星看上去心情不錯,想著金在中穿上這件衣服之後粉粉嫩嫩的樣子,臉上笑開了花,他挺喜歡這個弟弟的,所以很疼他,金在中的衣服不多,所以一逮著機會宋琳星就會給金在中買衣服。

「你是他媽啊?這種事情你也做。」聽著宋琳星對金在中的關心還有那張笑開了的臉,鄭允浩心裡有些不是滋味,不知道氣什麼。只是這種醋可以吃的光明正大,畢竟宋琳星是他的女朋友,女朋友給別的男人買衣服,就算金在中是個GAY,那也是理所當然的,那麼,金在中和李賢宇呢?

「就算我是他媽,你也生不出這麼好看的兒子,他是我弟,我樂意!」宋琳星衝著鄭允浩做了個鬼臉,拿著衣服準備去結帳。

「哎哎,回來。」被鄭允浩一隻手拉住,她不解的看著鄭允浩,「幹嘛?」

「你要給他買,那你也得給我買一件一樣的。」

「這顏色你穿不好看。」

「那你就選一件一樣的,反正你給他買了就得給我買。」說這些話的時候鄭允浩覺著自己挺犯賤的,這算什麼,明明知道金在中是那啥啥,還央著自己的女朋友給買一樣的衣服,這不是擺明了那什麼嗎?

「你要不要臉啊?非得跟人家穿一樣的。」

「你當著我的面給其他男人買東西你要不要臉啦?」

「我跟你說了那是我弟。」

「我還是你未來老公呢,再說,又不是親生的,也沒見你對我這麼好過。」

「喲喲喲~鄭允浩,原來你還會吃醋呢?」總算聽出了鄭允浩話裡的醋意,宋琳星笑得越發燦爛,伸手捏著鄭允浩臉頰兩邊的肉來回扯。

「滾你妹的吃醋,反正我今天就要你給我買衣服,還要跟買給他的一樣的。」一把揮開宋琳星的手,自顧自的耍著小孩子脾氣。

「得得得,你挑吧,給你買給你買,就一件衣服也值得你這麼鬧。」受不了鄭允浩的無賴,宋琳星放下了剛才那件衣服,跟著鄭允浩重新挑選起來。

最後選了兩件條紋的開衫,想著能和金在中穿同一款式的衣服心裡不知道怎麼的就明朗起來了。

 

 

「這回滿意了?」付完錢之後兩人走出了那家店,宋琳星看著鄭允浩總算不再板著的臉,心裡那塊石頭總算放下了,他不願跟鄭允浩吵架,更不願為了這麼件小事跟鄭允浩鬧,何況,起因還是她最疼愛的金在中。

「回去你要記得拿給他哦,天氣漸漸涼了,他衣服少,要是凍著了,又得感冒發燒。」

「知道了知道了,煩不煩啊你!」這話在宋琳星那裡當然沒有什麼破綻,只是鄭允浩自己弄不明白,他究竟只是在嫉妒宋琳星對金在中好,還是在嫉妒宋琳星可以光明正大的關心金在中。

「我不煩,你要嫌我煩你儘管找個不煩的去,我跟你說你不要因為這些就對金在中有意見,他家境不好,他叫我一聲姐,我就是他親姐,我關心他是必須的,他是我弟,無論怎樣他也是我弟,可是你不一樣,要是咱兩哪天分了,你也就頂多能算是個前男友。」

宋琳星的話語裡大半帶著開玩笑的意思,到了鄭允浩耳朵裡就變了味,想也沒想就問,「那要是哪天他要我你也給啊?」

「你啊?就你這樣還指望我那俊俏的弟弟要你啊?再說,要是他真的要了,你也願意倒貼著去,我也不會說什麼,我這麼一貌美如花的大美女還愁著找不著人啊‥‥」

宋琳星是個直人,所以說出來的話都是心理想著的,這就是鄭允浩喜歡他的原因,沒什麼好藏著掖著的,不過,宋琳星這半玩笑半認真的一番話倒是給了鄭允浩一些勇氣,要是真有那麼一天,就如實跟宋琳星開口好了,就算是對不起,那也只能對不起了。

 

 

 

星期一晚上下了課鄭允浩也沒到處亂跑了,在李賢宇的吵鬧之下,當然,鄭允浩心情也還是不錯的,鄭允浩帶他們兩個人去下館子了。

一開始金在中不願意,不是因為別的,要換做是你,三人一桌,兩人一句話不說,那得是多尷尬的事情啊,可是,心裡又希望能和鄭允浩在一起的時間多一些,還是在李賢宇的勸說之下“勉強”答應了。

一頓飯吃下來就只聽李賢宇一個人嘰嘰喳喳說話了,鄭允浩偶爾搭腔幾句,金在中還是一如既往的埋頭吃飯,聽著好笑的了,就跟著一起笑笑,他不會說話,以前也是鄭允浩問一句他答一句,從來不知道要找什麼話題。

 

回宿舍的路上鄭允浩黑著一張臉,第一當然是因為光線問題,第二嘛,就是李賢宇那臭小子好死不死跟金在中兩人在他面前秀“恩愛”搭肩摟背的,看的鄭允浩心裡一陣憋氣,卻又不能說什麼,第一,他跟金在中沒啥關係,第二,他跟李賢宇更是不用說了,倒了八輩子楣才做了髮小的兩個人,老是把對方當仇人看。

回宿舍的時候看著李賢宇搭著金在中的肩,兩人有說有笑的進了303,鄭允浩站在302門口,一拳砸在門框上,都他媽什麼破世道啊?早說了他是倒了八輩子的楣才會認識李賢宇這貨,早不出現晚不出現,偏偏在他內心如此糾結的時候跑出來插一腳,亂上加亂。

 

 

洗了個澡換上了睡衣,鄭允浩拿著宋琳星給金在中買的衣服站在303門口,張了好幾次嘴也沒能喊出金在中的名字,緊張個毛啊緊張。

最後點了一支菸,在303門口站了將近十分鐘,終於一腳踹上303的門,「金在中,你出來!」也不管金在中在不在,一副討債的樣子。

鄭允浩踹門的時候金在中已經看完了書,正坐在一旁看李賢宇打電腦遊戲,一聽是鄭允浩的聲音,金在中心裡恨不得立馬衝過去把門打開,這麼多天,鄭允浩總算知道要道歉了嗎?可是轉念一想那惡狠狠的聲音,又想,鄭允浩是不是找自己打架來了,就他那小身板肯定的被鄭允浩打得半死。

這麼一想,又繼續轉頭看著李賢宇打遊戲,李賢宇戴著耳機自然是聽不見鄭允浩踹門的聲音,所以也沒察覺什麼,專心致致的打著遊戲。

 

鄭允浩見這麼久沒動靜,心想著金在中這小子莫不是又跟李賢宇約會去了,於是,下腳更用力了,一腳下去“嘭”一聲,差點沒把門踢壞了,「金在中,你丫要再不出來老子踹門進來了。」完全一個黑社會嘛。

金在中被那聲門響嚇了一跳,心想著要是門壞了還得出錢修,這麼一來,總算有了藉口,“嗖”的竄過去把門開開了。

金在中一打開門看見鄭允浩跟一黑面神似的站在門口嚇了一跳,張大了眼睛看著鄭允浩,鄭允浩把手裡的袋子往前一遞,「給你的。」

金在中看了一眼,袋子裡裝的好像是衣服,「我不要。」

「為什麼不要?」被拒絕之後心情越發不好,本來看見金在中跟李賢宇兩人獨處一室還關著門,半天不開,心裡就一肚子火,聽到金在中拒絕的話之後火燒的越發的旺。

「我不要你的東西。」金在中心裡還記著上次那些話呢。

「這是宋琳星給你買的,你想要我的東西我還不給呢,橫什麼橫啊?」鄭允浩心裡又氣又內疚,本來打算借這個機會跟金在中說說好,被金在中這麼一說,倒又給攪亂了。

「哦,那你給我。」他就算要拒絕宋琳星,那也得自己還回去,當著鄭允浩的面拒絕不好。

金在中把袋子接過來準備關門,鄭允浩就一個閃身進來了,看見李賢宇打遊戲打得正歡,心裡大叫一聲,絕妙,這下子,他又有了光明正大的進303的理由了。

 

======================================

 

 

《胡狼來了》電影已經可以在PPS上看囉~~~~

 還沒看的親估趕快去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允在 豆花 YJ
    全站熱搜

    peggy1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