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六章

時間過得很快,已經進入冬季了,金在中腿上的傷口留下了瓶蓋那麼大一塊褐色的疤痕,李賢宇給他買過去疤痕的藥膏,可是金在中沒用,他說,這是有紀念意義的,所以要留著,留著它才能證明他戀愛過,瘋狂過。

金在中裹著厚厚的大棉襖,踩著和李賢宇一起買的雪地靴走在雪地上,每走一步就發出“咯吱咯吱”的響聲,李賢宇趁著金在中不注意,從地上抓了一把雪捏成球,朝金在中的屁股上“啪”一下扔過去,金在中轉過頭罵他,「老子的屁股不帶這麼玩的。」一個多月的時間金在中的確有不少的改變,不再是那個怯怯的農村小孩,說話的語氣越來越像鄭允浩。

李賢宇才不管他,又抓起一把扔過去,這回金在中不罵了,抓起一把雪,拉開李賢宇的衣領塞進去,笑嘻嘻地跑開。

李賢宇凍得一陣牙磣,罵罵咧咧地追上去,「金在中你丫的,真跟鄭允浩那廝一夥的!」對於現在的金在中來說,鄭允浩早就已經不是禁忌。

那天拖著金在中回了學校之後,金在中哭了整整一天,那聲音跟狼嚎似的,那天過後,金在中就變得平靜了,因為他想起了小時候,他們家養的那隻叫做“黑虎”的小黑狗跑丟之後,他媽跟他說的話,不是你的,求不來,是你的,趕不走。

 

李賢宇帶著金在中去下館子的時候碰上了宋琳星和鄭允浩,宋琳星跟他們打招呼,鄭允浩低頭吃飯,一筷子一筷子地夾著碗裡的紅燒牛肉,金在中叫了一聲姐,看了眼鄭允浩,拉開旁邊桌子的椅子坐下,李賢宇跟他們說了一聲再會,走到金在中對面,拉開椅子坐下,點了三菜一湯,要了兩碗白米飯,和金在中兩個人用小炒牛肉拌著吃,金在中還是不愛吃肉,可是他喜歡小炒牛肉裡邊的那股辣椒味,吃著挺爽。

鄭允浩結帳的時候把他倆的一併結了,省了一餐飯錢,李賢宇拉著金在中去逛逛,金在中把他從車子旁邊拉走,兩人去了學校後面的夜市,逛夜市的都是附近學校的學生,很熱鬧,兩人一個攤一個攤的逛著,金在中突然拿起了一個銅鈴在李賢宇面前晃了晃,發出“叮鈴叮鈴”的響聲,金在中說,「買一個回去掛你車上,“叮叮叮”的多好聽啊!」

李賢宇白他一眼,「俗氣。」

「你沒看見上面寫著出入平安嗎?」金在中又晃了晃。

「更俗氣。」說完兩人哈哈大笑。

擺攤的小姑娘看不下去了,陰著一張臉,「買不買啊?不買一邊去,長得帥也不能擋人財路啊?」

金在中在一旁悶笑,李賢宇一邊掏錢一邊說,「買買買,就衝您那句話也得買不是?」

李賢宇把那鈴掛在金在中衣服上的拉鍊扣上面,走一步一聲響,逗得他哈哈大笑,金在中毫不客氣地給了他一下,扯下鈴鐺往李賢宇耳朵上一掛,伸手一碰,“叮鈴”作響,李賢宇皺著眉,樣子很滑稽,金在中又碰了一下鈴鐺,李賢宇一巴掌拍他屁股上,金在中大叫,「別老拿老子的屁股開玩笑!」金在中怒氣衝衝的瞪他,寶貝的用雙手護著屁股。

「你當我是牛呢還是麋鹿?鈴兒響叮噹呢還?」李賢宇罵著,伸手在頭上比了個角,朝金在中頂過去。

金在中嚇得一下子跳開,「我可沒穿紅色。」

「犀牛不分顏色。」說完一下戳金在中腰上,金在中立馬跳起來,伸手就要打,李賢宇撒腿就跑,「你丫站住!」金在中罵著追上去,漸漸遠離了身後的人群,而人群裡面,站著一個鄭允浩。

吃完飯後,宋琳星去找她的那群姐妹打牌去了,最近都是這樣,兩人一起吃飯,卻不再約會,吃飯的時候也很少說話,隱隱約約覺得她好像知道了什麼,卻懶得去解釋。

鄭允浩覺得自己好像一個跟蹤狂,不止一次,他走在金在中和李賢宇的身後,看著李賢宇欺負金在中,看著他們打鬧,看著金在中笑,聽著金在中罵人‥‥他覺得有些說不出的感覺,有些無奈,也有些幸福。

 

 

 

金在中穿著的棉襖有些舊了,穿在他的身上很是土氣,鄭允浩看不下去了,隔天他給了李賢宇一個袋子,裡面是一件檸檬黃的羽絨服,他覺得金在中穿上會很好看。

李賢宇遞給金在中的時候,金在中正在看書,李賢宇撓撓頭,「我表弟前兩天買的,穿了不合適,我看你穿差不多,就給你拿來了。」

「我‥‥」金在中還沒開口就被李賢宇打斷了,「別跟我說啥你不要,我好不容易拿他一件衣服,快試試合不合適。」

完全不給金在中拒絕的機會,拿出衣服就往金在中身上套,要是金在中拒絕了,鄭允浩那廝會滅了他,他可不想跟鄭允浩那種肌肉男玩搏擊戰。

「不錯不錯,看來鄭允浩那小子目測的技術不錯。」李賢宇一邊打量金在中一邊小聲嘟囔。

「你說什麼?」

「沒說什麼,我發現你小子不去做模特可惜了,瞧這小身段,多棒啊!」李賢宇心虛的扯開話題。

「那個‥‥謝謝。」金在中覺得自己是幸運的,走了一個宋琳星,身邊又來了一個李賢宇,他們都在關心他。

「幹嘛謝我啊,又不花我錢。」要謝也得謝鄭允浩,這小子終於兄弟了一回,他在金在中心裡的形象又高大了一截。

「那我就收下了。」

「嗯,穿著吧,別脫了,讓人好好看看,我任務完成了。」

「你說啥?」

「我說你穿著挺好看的,就穿著吧。」

其實金在中知道那件衣服是從哪裡來的,鄭允浩掩飾的很好,卻單單忘記了放在袋子裡面的那張小票,而小票上的那個時間,李賢宇正和金在中混在一起,所以金在中收下了,寶貝一樣的放在床頭,笑瞇瞇地看著,笑瞇瞇的睡著‥‥衣服很暖和,像鄭允浩的懷抱。

 

 

 

 

 

 

 

 

 

第十七章

臨近期末,金在中一直忙著考試,忙著收拾行李,忙的沒有時間去想鄭允浩,就連走的時候,也沒跟鄭允浩道個別,最後也是李賢宇送金在中上的火車,沒有鄭允浩,沒有宋琳星。

金在中回到老家的時候離過年還有一個星期的時間,可是村子裡已經有了過年的氣息,村頭的小孩子成群結隊的放著鞭炮,就連外出打工的人們也陸續回來了。金在中一路上遇到不少以前的同學,有的在城裡打工,有的,已經結了婚。

他到家的時候爹媽下地幹活去了,拿出鑰匙開了門,躺在自己床上的時候才真真切切感覺是回到家了,看著天花板,他緊了緊身上裹著的那件羽絨服,他想,鄭允浩現在在幹嘛?他跑到家裡新裝上的電話機旁邊,他想給鄭允浩打一個電話,但是,他不知道要和鄭允浩說些什麼,所以拿起的聽筒又放了下去。

 

學校放了假之後鄭允浩並沒有立刻回家,還是一直住在他的小公寓裡,一到放假他就忙得很,以前在一起的那對狐朋狗友從各地的學校回來,每天有聚不完的會,吃不完的飯,喝不完的酒,金在中走的那天李賢宇給他打了電話,他沒有去車站,不知道是捨不得還是捨不得,反正他不喜歡這種離別的場景。

一群人在一起的時候不覺得有什麼,一個人回到家,一個人躺在床上,一個人靜下來之後,思念便是鋪天蓋地的湧了上來,滿腦子都是金在中的樣子。

陌生人,說得簡單,以前在學校每天還能見上一面的時候不覺得,到了真正一面都見不到的時候,才覺得思念其實是個可怕的東西。

 

金在中回家之後,更多的時間是幫著爹媽做農活,他扛著鋤頭在地裡面汗流浹背的時候,想想鄭允浩的樣子,才發覺,原來,生活在一個空間裡面的人,真的隔了兩個世界。

過年無非就是趁著節氣走走親戚,金在中老家的地方不大,幾乎整個村子裡都有那麼一點親戚關係,金在中不喜歡挨家挨戶的串門子,所以當他的爹媽走家串戶的時候,金在中一般都是自己一個人待在家裡看看電視,看看書‥‥

可是鄭允浩那邊就不一樣了,白天打牌喝咖啡,晚上喝酒唱歌,偶爾打打桌球,一天下來幾乎沒有閒著的時候。

「九兒,在城裡有談物件沒有?」明天就是年三十了,金在中跟他媽一起在地裡摘菜,兩個姐姐都到婆婆家去了,所以明天得上他大伯那裡去呢。

「沒。」他們這裡一向早婚,所以他媽一直希望早點抱上孫子。

「城裡姑娘就是眼界高,還是找個農村的踏實。」

「媽,我不急,我念完了大學,還要考研呢。」

「媽知道你不急,可是媽急啊。」

「我還沒到二十呢,現在的合法結婚年齡要到二十二。」

「那是城裡人才時興的東西,你看老張家兒子,人家和你是同學,再過兩個月就要當爹了。」

「我和他們不一樣。」

「喲~~你當上了大學生就瞧不起咱這鄉下人了?你就是走的再遠,你的根還是在這裡的,大學生就不結婚了?」

「我沒那個意思,就是不想這麼早結婚。」金在中被他媽的話噎的一愣一愣的,書沒念多少,嘴倒是溜得很。

「就是不結婚,物件也該處了,你模樣生得俊,得有多少小姑娘喜歡你啊?」

金在中看了他媽一眼,沒搭話,心裡想著,姑娘沒見著,小夥子倒是有兩個,可是這也不能讓他媽知道啊,索性埋頭幹活,把心思全放在地裡了。

 

 

鄭允浩家過年倒是比金在中家熱鬧很多,自從他們家發了之後,每年過年他大姨,舅舅,嬸嬸的,都一家一家上他家裡來聚,鄭允浩不愛熱鬧,所以到了年三十的那天下午,才進了家門,一進門就挨一頓臭駡。

「你怎麼不死在外面啊?成天不著家,現在還回來幹嘛?」鄭老爺子坐在客廳裡,衝著鄭允浩吹鬍子瞪眼。

鄭允浩一邊換鞋,一邊看看旁邊打麻將那桌人,「我這不是怕您老扣我壓歲錢嘛?」

「兔崽子你就知道錢錢錢!」鄭老爺子氣急敗壞。

「我這不是跟您老學的嘛?」說著,朝打麻將的那桌人走去,「喲~姑,你手氣不錯啊。」

「你就不學好吧!」老爺子大聲的罵著上樓去了。

「八萬。」鄭允浩他小姑扔出去一張牌,轉頭看向鄭允浩,「你又惹你爸生氣了?」

「別冤枉我,我這回可啥事沒幹。」鄭允浩攤攤手,幫他小姑摸了一張牌,從中間抽出一張么雞扔了出去。

「你也知道你爸不容易,你媽走得早,他一個人日子也不好過,有時間也多回來陪陪他。」

「我也沒攔著不讓他找啊。」

「他就是再找一個,那能有你這個親兒子親嗎?」

「反正我跟他說不了兩句話,吵著鬧心。」

「就是天天吵,也總比見不到你強。」對面有人推了牌,他姑姑一邊給錢一邊數落,「真是孩子大了,你瞧瞧我家純純,一天見不到我都哭得哇哇哇的。」

「得了吧您,純純才五歲,我都二十了。」鄭允浩拍拍她的肩膀,自己上樓去了。

 

 

金在中跟著爹媽去了大伯家,金在中不愛說話,幹活倒是手腳挺麻利的,家裡人也挺喜歡他。金在中在一群女人中間坐著摘菜,立馬被嘰嘰喳喳的聲音問的措手不及。

「九兒啥時候帶個城裡媳婦兒回來啊?」

「啥時候也在城裡買間大房子把你爹媽接過去住啊?」

「啥時候整個胖娃娃出來讓你爹媽高興高興。」

‥‥‥‥

金在中的七大姑八大姨七嘴八舌的問著,問的金在中不好意思了,紅著臉飛快的站起來,把摘好的菜抬到另一邊去洗,身後事一群女人誇張的笑聲。

吃飯的時候他的堂哥回來了,身邊還站著一個男人,他表哥也是大學生,現在已經畢業了,留在了城裡工作,那個男人看上去比他表哥年紀要大一些,舉手投足間透著一股貴公子的味道,金在中隱隱約約覺得兩人的關係不是那麼簡單,也只是看了一眼沒有說話,低頭吃飯。

 

 

 

吃完飯之後李賢宇嚷嚷著打來電話讓鄭允浩上山頂放禮花去,本來鄭允浩是不想答應的,可是看看家裡坐著這麼老大一群人,也就擺擺手然後出去了。

他們去的有些早,山頂上人不是很多,約的人也都還沒到齊,就他們四個,他和李賢宇,另一個也是念中學的時候在一起混的,叫姜維,是個高幹子弟,說話一股子混蛋味,也玩男的,玩的很厲害,他身邊站著的就是他從H市帶回來的現任,長得像隻兔子‥‥

四人每人開了一罐啤酒靠在車上看風景,鄭允浩看著倚在姜維身上笑嘻嘻的兔子想著,要是現在自己懷裡擁抱的不是徐徐的冷風,而是暖暖的金在中的話,那麼,這將是一個美好的夜晚。

李賢宇似乎看出了他的心思,「鄭少的心飛到哪個小村莊裡去了?」

「你說他現在在幹嘛?」鄭允浩喝了口酒,嘆了一口氣。

「反正不會是在想我。」

「跟你說正經的。」

「我哪知道他在幹嘛啊?吃飯?喝酒?放鞭炮?」

「你說他會不會在想我?」

「鄭允浩你他媽清醒點,現在你老婆是宋琳星,那是金在中的好朋友。」

「就因為是金在中的好朋友,要不老子還能天天看著金在中那隻小天鵝跟個懶蛤蟆似的杵在這兒流口水啊?」要不是因為金在中在乎什麼狗屁義氣,都到這種份上了,他現在還能跟宋琳星好啊?早抱著金在中甜蜜蜜了。

「人宋琳星畢竟也跟了你那麼些年了。」現在鬧成這樣誰都不願見到,鄭允浩和宋琳星是沒分手,可是,也跟分了手沒兩樣。

「我知道,可是,你說,時間能跟愛情相提並論嗎?」對宋琳星的感情不是沒有,可是已經早已不是愛情,這樣的日子,再拖下去,也只會害了她。

「鄭少,兄弟就說一句,人活著就是一眨眼的時間,有些人,一睜眼遇到了,一閉眼,也就失去了。」當初遇上金在中的時候,他就一直等著時機成熟,等時機成熟了,金在中這隻煮熟的鴨子,也跟著鄭允浩跑了。

鄭允浩沒說話,遞了一支菸給李賢宇,自己點上一支,吐出一口煙,看著遠處的天空,他不知道,遠處的金在中,是不是也在這樣,看著遠方的天空,想念著他。

 

 

 

 

 

 

 

 

第十八章

當鄭允浩下了火車站在照片中金在中成長的土地上的時候,他覺得自己瘋了,瘋的很徹底,年三十那天,他家老頭甩了一張銀行卡給他當做壓歲錢,年三十過後,他收拾了行李從家裡出來。

上火車的時候他給李賢宇打了個電話,「我們家老爺子問你啥你都說不知道,哥們兒想通了,哥們兒要去追回自己的愛情了,要是就這麼放棄了,那就忒便宜金在中那小子了。」

他坐在火車上,他覺得一路的風景都是那麼的美好,越來越接近目的地的時候,他的心砰砰砰跳的很快,他快要見到他的心上人了,馬上就要見到了,馬上就可以把他摟在懷裡‥‥

 

年三十過後,基本上就只剩下走親戚了。金在中爹媽給了錢,讓他上縣城裡去買些水果、奶粉啥的回來做禮物,再加上年初三的嫁出去的兩個姐姐也要回來了,家裡年三十沒做飯,所以也要買些肉回去。

金在中揣著錢早早的上了去縣城裡的班車,顛簸了一個半小時的路,可總算到了縣城。縣城裡有個大一點的超市,可是裡邊東西太貴,金在中出門前他媽就交代了,去批發市場買,別去那坑人的超市,算算也是,超市里的東西,最少也比外面貴上幾毛錢。

把東西都買齊的時候時間也接近中午了,金在中還得趕在晚飯之前回家,也沒瞎轉悠,就上了回家的班車。

才剛到村頭,村頭小賣部的人就說家裡來了客人,金在中當然知道,今天姐姐姐夫回來嘛,說不定還帶來了親戚什麼的,也沒覺得奇怪,提著一堆東西進了屋,他才傻了眼。

坐在堂屋裡喝著茶和爹媽說笑的人,是鄭允浩,那個他日思夜想的男人,日日夜夜想著盼著,沒想到真的給盼來了。

「九兒回來了,你同學要來也不說一聲,看家裡亂的。」金在中他媽笑的那個樣,簡直跟見了兒媳婦似的,「這城裡孩子,就是長得俊。」

金在中看著鄭允浩愣了半響,也沒顧得上回他媽一句話,衝著鄭允浩就開口,「你怎麼來了?」

「過完年沒事幹,閒著也是閒著,就跑你這兒來體驗生活來了。」鄭允浩裂開嘴笑,耳朵上的耳釘沒了,但是依舊帥氣。

金在中還是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狠狠地在自己大腿上掐了一下,自己疼的“哎喲”叫了一聲之後才發現這原來不是夢。鄭允浩看著金在中的動作好笑,一巴掌拍他腦袋上,「幹嘛呢?傻了吧唧的。」

「沒,我就想,這是不是夢啊?」他沒想過鄭允浩會在這種毫無預警的情況下出現在自己面前。

鄭允浩一把抱住他,「現在呢?還覺得是夢嗎?」

熟悉的懷抱和溫暖的氣息透過厚厚的棉襖傳遞進自己內心的時候,金在中眼睛一熱,差點沒當著他爹媽的面就哭出來。淳樸的農村老倆口也不知道啥是同性戀,也就只當是他倆哥倆好,看著心裡也踏實,兒子出門在外,當爹媽的到底是不放心,現在知道了金在中在外邊有個這麼好的兄弟,心裡也就他是多了。

 

「九兒,去地裡掐幾戳韭菜回來,等會兒炒筍子。」金在中他媽把買回來的東西收拾好了,從廚房裡探出個腦袋衝著金在中喊,「再弄幾根小蔥回來,等會兒放雞湯裡香。」

「鄭允浩不吃蔥。」聽到老媽說蔥,金在中想也沒想就蹦出這麼一句話來。

「不吃沒事,待會兒給他單獨留一碗就行。」金在中他爸抱著個水煙筒子“嘩啦啦”的吸,金在中祖上是南方人,所以他爸受他爺爺那輩的影響,也喜歡這個東西。

 

就這麼的,金在中帶著鄭允浩上地裡去了,才剛走到沒人的地方,鄭允浩就一把把金在中抱在懷裡,「太想你了,我沒辦法,見不到你我要瘋了。」

「你別抱那麼緊,給人看到了不好。」金在中雖然是這麼說著,可是也沒掙脫鄭允浩的懷抱,「我也想你,可是沒敢想著跑去找你。」

「李賢宇跟我說,有些人,一睜眼遇到了,一閉眼,也就失去了,我怕,我管不了那麼多,就想著見你,見了你,告訴你我愛你,我們在一起好不好?」

鄭允浩的話讓金在中震驚了,他沒有想到鄭允浩會這樣不管不顧,畢竟,他和宋琳星在一起那麼多年了,情分還是在的‥‥他一把推開鄭允浩,「說好了不在一起的。」

「都他媽到了這份上了你還顧及那麼多幹嘛?」一聽金在中的話,鄭允浩立馬火了,就因為金在中在乎宋琳星的感受,他忍了那麼久,現在終於忍不下去了,換來的還是金在中的婆婆媽媽。

「你他媽要是真不想在一起,老子生病那時候你幹嘛死乞白賴的非要留在我身邊不走啊?」

「你回去吧,我會當做你沒來過。」金在中轉過身去不看鄭允浩。

「你是可以當做我沒來過,可是我做不到,我騙不了這顆活生生跳動這的心,來過就是來過,我愛你就是愛你,愛著你金在中,想要跟你在一起,你也受不了了不是嗎?你不是也想在一起嗎?為什麼不說實話?」

「你是宋琳星的男朋友。」金在中的回答弱的幾乎連他自己也說服不了,那麼的蒼白無力。

「金在中,難道你真以為,我和宋琳星就真的能走一輩子嗎?」鄭允浩抓著金在中的肩膀,「已經沒有愛情了。」

「我是她的朋友。」細小的如同蚊子叫一樣的聲音。

「那我是什麼?對你來說我是什麼?你顧忌你的那些情意的時候你想過我的感受沒?和著就因為你是宋琳星的朋友,我就該眼巴巴的看著你在其他男人面前笑,就是不能伸手去抱你嗎?你不是愛我嗎?你的愛,難道就只是這樣嗎?」

 

兩人都沒有說話,氣氛沉默著,直到鄭允浩平靜下來,點了根菸,看著遠處的天空對金在中說,「我跟宋琳星之間,已經沒有愛情了,就算沒有你,該分我們一樣得分,愛情他媽就是個混蛋玩意兒的,不是你說讓就能讓的,我和她的事情我會去處理好,但是,我和你的事情你今天必須給我一個答案,金在中,你摸摸你的心,你敢大聲的告訴我你不愛我嗎?金在中,你他媽太自私了,就因為你是她的朋友,你就忍心讓我這麼煎熬著‥‥」

說到最後,鄭允浩說不下去了,話語裡帶著哽咽的聲音,這樣的日子太難熬了,明明心裡苦的跟吃了黃連一樣的,還要裝作沒事人一樣,每天悄悄地跟蹤金在中,連他自己都覺得自己有些變態了。

「你難道就不自私嗎?你只想著我們在一起,那宋琳星呢?她愛你,那麼愛你,她把大把的青春都花在了你身上,到最後你就這樣丟下她。」金在中不敢去看鄭允浩,他愛他,怎麼會不愛,可是這份愛,註定是要有傷害的。

「宋琳星宋琳星,你他媽為什麼就不想想你自己,你覺得現在這樣的日子好過嗎?你好過嗎?你的心好過嗎?你一次又一次的用同樣一個理由把我拒之門外,我顧忌著你的感受,我忍著,我在宋琳星身邊我心裡想著你,我想你想到發瘋,卻還要扮演著別人的男朋友,我好過嗎?你覺得宋琳星會好過嗎?就算我天天待在她身邊,可是我心卻早已經背叛她了,結束這種煎熬吧,這樣下去,對誰都沒好處。」

他怎麼會不知道,從他和宋琳星不在做那種事開始,他就已經知道了,宋琳星已經知道些什麼了,她不是一個蠢女人,有些東西,或許在很早以前她就已經知道了,只是,大家都在裝,都在裝著和以前一樣,其實,一切都早已經變了,變得太多,走的太遠,已經回不去了。

「金在中,我這次來找你,就只問你一句話,你愛我嗎?說!」

肩膀被鄭允浩抓的發痛,金在中死死地咬住自己的嘴唇,低著頭不去看鄭允浩的眼睛,心裡的那個答案好像一張嘴就會脫口而出,他知道,如果現在說愛,那麼他馬上就會得到這個男人,馬上就能和這個男人在一起。

鄭允浩有些失控了,大力的搖晃著金在中的身體,「說啊!看著我,你說啊,只要你說不愛我,老子立馬滾蛋,以後絕不纏著你!金在中,老子不是GAY,我身邊比你好的多了去了,可是,偏偏就愛上你了,愛到我自己都怕了。」

 

金在中終於抬起頭,兩眼淚汪汪的看著鄭允浩,被咬的紅腫的嘴唇有些顫抖,「我愛你。」聲音極小,但卻堅定,他不知道自己哪來的勇氣,也不知道是身體的哪裡爆發出的這種瘋狂,當鄭允浩把他的心赤裸裸的擺在他的面前的時候,他內心的所有顧慮,被那股像是海嘯一樣的衝動和瘋狂沖刷的一點都不剩,他只想起了鄭允浩剛剛說過的那句話,有些人,一睜眼遇到了,一閉眼,也就失去了,這些日子對鄭允浩來說是一種煎熬,對他來說何嘗不是,表面上裝作若無其事的樣子,可是,終究還是騙不了自己,他渴望這份愛,渴望至極。

「再說一遍。」他有些欣喜若狂,金在中的回答,幾乎讓他飆淚。

「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大聲說出愛的時候,才發現,原來愛到極點,可以是這樣的輕鬆,不去想別人,自私的,只想著自己。

「謝謝你金在中,謝謝。」緊緊地抱住金在中,謝謝你,謝謝你與我相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允在 豆花 YJ
    全站熱搜

    peggy1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