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日本《紅白歌謠大戰》,因為竹島主權的問題

所以沒有邀請任何一組K-POP的歌手參加的事,想必大家都已經有所耳聞了

昨天在微博看到了這樣一條的新聞--

紅白無亮點危及收視 東方神起缺席引失望

頓時有種奇妙的的感覺‥‥

我們東神就是這樣一種驕傲的存在啊~~~~~

 

8aa55865jw1e05zkj58ezj  

 

文字版:

     預定於12月31日直播的NHK紅白歌會的名單已於11月底公佈,今年紅白共有50組歌手出場,初登場的歌手就有12組:kyarypamyupamyu、桃色幸運草Z、PRINCESS PRINCESS等人選讓許多人”啊?!“——大跌眼鏡,”竟然沒有驚喜!“。唱片公司的關係者透露:”NHK在名單公佈前都為之煩惱不已。當初邀請了井上陽水、B’z這樣的大物歌手,但未能如願,只能施苦肉之策,選了出演了晨間劇《純與愛》的館Hiroshi,演唱主題曲的HY等人。放送時長和去年一樣,但50組歌手比去年少了5組,“這主要是因為沒有積極想參演的大物歌手”。

  這是館自1984年的《不哭》後,時隔28年之久再度登上紅白。“到時會唱裕次郎的組曲,新鮮感zero”。某圈內人更是直接指出:“像初出場的歌手也大多是‘kiwamono’、‘getemono',或者是舊人的多”。

  K-POP全滅,儘管NHK的官方說法稱和竹島問題等政治因素無關,“但畢竟是拿著國民的受信料的國營電視臺,不得不考慮國民感情”知情人稱今年無論人氣和曝光度都不及去年的少女時代、kara不出場情有可原,但令NHK猶豫不決的是東方神起。作為K-POP的領頭羊,東方神起在日本有不可撼動的地位和人氣,若出場的話,可以獲得高收視,但若僅一組韓國歌手的話顯得有點奇怪,最終NHK狠下決斷放棄”。雖然K-POP缺席,很多人表示贊成,但相當部分人失望“特別是占紅白很大比例觀眾層的20-50歲女性觀眾對東方神起不在的紅白,熱情自然會大減“。

  充滿非議的演歌歌手小林幸子、K-POP終究未能出場“若只是在這樣的歌手名單而無驚喜策劃的話,今年的紅白收視真是岌岌可危”。

 

 

以上

 

 

 

 

聽說不止紅白,年底的一些大型音樂表演,今年通通沒有K-POP的歌手

唉~~這一旦扯上政治議題就沒完沒了

 

東神在日本受歡迎的程度一直以來是知道的

但我沒想到竟然受重視到這種程度

那是!也不看看是誰!東方神起耶~

我想之所以受到那麼大的重視,是因為日本的觀眾是一路看著他們過來的

從沒沒無聞的外國團體,一步一腳印的穩紮穩打在日本闖出一番天地

那是後面這些韓國團體沒有辦法體會的辛苦

所以就算有再多的K-POP團體進入日本

始終都沒有辦法取代東方神起在日本人心目中的位置

 

想想~慶幸自己喜歡上的是東方神起不是別人

希望那些無聊的政治議題趕快畫下句點

我們浩珉很久沒在日本活動了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東方神起 TVXQ 紅白
    全站熱搜

    peggy1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