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三章

 

金在中懶洋洋地倚在鄭允浩寢宮的窗欄上,半瞇著眼睛昏昏欲睡,腦袋裡卻清晰地轉來轉去,百思不得其解。

鄭允浩已經有二十天沒有踏入寢宮半步了。

聽說最近鄭允浩都輪流宿在後宮的妃嬪那裡,他應該感到高興,為什麼他一點都高興不起來呢?

他只是不想和鄭允浩做那件事,但並沒有說不想見到他呀。難道‥‥難道除了做那件事,鄭允浩對他就不感興趣了嗎?

從他們吵架都過去二十天了,鄭允浩再怎麼氣也該氣消了吧。直到現在,他還是不太明白鄭允浩究竟在氣什麼。看來不止人類的情緒難解,魔的情緒更是難解。

他其實也很不開心啊,想著自己好幾次在御花園碰到鄭允浩,本來是興高采烈的,結果被他冰冷的目光一瞪,心情就立刻變得奇差無比,再也高興不起來了。

自從俊秀被鄭允浩敕免,貶出宮去,他就連個說話的人都沒有了。可是鄭允浩不把內丹還他,他也無法離開,唉,早知道就不要鎖什麼精氣魂魄了,現在要是離開鄭允浩,自己肯定馬上會死,這不就跟天劫臨身一樣了嗎?

不知道為什麼,最近都打不起精神來,每天除了睡覺都不想做什麼事。還好鄭允浩沒有把自他趕出寢宮,之前派來的侍從和侍衛還是服伺著自己,要不然就算是死了都沒人知道,真是太可憐了。他禁不住自怨自艾,整天做西施捧心狀。

不就是吵了一架,也沒什麼大不了的,幹嘛連見他一面也不肯呢?在中嘆了一口氣,難道鄭允浩真的都不來看自己了?

 

沒勁地轉動著腦袋,卻看到長廊那頭走過來的人。

咦,難道是自己的幻覺,怎麼好像看到鄭允浩進來了。

在中想正危襟坐,可是提不起精神。算了,反正他們正在吵架中,也不必要擺什麼美美的姿勢給他看了。

允浩來到在中面前,臉色陰沉,盯著他無精打采的臉。

在中抬頭,看著允浩,模樣有點可憐的樣子。

允浩抿緊嘴唇。

「現在你知道錯了嗎?」

我到底做錯了什麼?在中還是不知道,但為了不在惹惱鄭允浩,只好胡亂點頭,「知道了,我知錯了‥‥」

允浩神色一緩,伸手抱起他。

在中沒有反抗,也提不起力氣來反抗,這麼久不見,還真有點想念他溫暖的懷抱。他把頭埋在允浩的胸口,像小貓似的蹭了蹭,嘟噥道:「你的脾氣真壞,之前怎麼都沒發現。」

「都快被你氣得發瘋了。」允浩嘆了口氣。

「你怎麼那麼愛生氣。」在中也嘆氣。

「誰讓你把我推給別人。」

「我也沒辦法呀。」在中無辜地道:「你是要有子嗣的啊,不然我就真的成了魔界的罪人了,會被你們魔界的人口誅筆伐。」

「有沒有子嗣都無所謂,反正魔界都是強者為尊,只要哪一天有人能打敗我,我就不再是魔界的君王了。」允浩摸摸在中的腦袋,憐惜地道:「雖然沒有子嗣會很遺憾,但只要你陪在我身邊,我就不會覺得孤單。」

「可是,魔界的子民不會同意的。」

允浩把他放在床上,縱身壓了上去,「我是魔君,我說了算,這件事不准再提。」

在中瞪眼,想要再說話,但是鄭允浩堵住了他的嘴。

「唔唔‥‥唔‥‥」

炙熱的吻帶著渴望的火焰在一瞬間席捲了在中的意識。他不討厭允浩的吻,但他討厭允浩接下來要做的事。

 

允浩欲火焚燒,看來二十天的禁欲,不是對在中的懲罰,而是對自己的懲罰。那個笨蛋根本沒有一絲一毫的不舒服。他一個人在那裡發狂發怒,甚至也想一怒之下隨便找個後宮的嬪妃發洩,但該死的,他就是提不起勁來,沒有哪一個女人有像在中那樣嬌媚的神色,那種連被動的屈服都表現得如此誘人的羞怯,特別是他柔滑濕潤的肌膚,仿佛隨時都在承歡的滑膩觸感。這金在中究竟是個什麼妖怪,居然讓他離不開也放不下。

允浩很不想承認他之所以對在中如癡如狂,不僅僅是因為他天真純良的性格和活潑俏皮神態吸引了他,也絕不是單純的美貌,他不是那種只為美色所迷的膚淺之人,但在中在床上的動作和反應,還有那身雪白滑膩的肌膚卻是他每每忍不住也克制不住的原因。他覺得在中的皮膚有一種魔力,他一摸到就會欲火焚身,喪失理智,他把愛情給了在中,並且敗給了他的身體,他自願承服,除了在中,他不想碰任何人。

 

「不要行不行‥‥」

在中楚楚可憐,看著允浩迫不及待地解著自己身上的衣服,苦著臉,不情不願地問。

「不行‥‥」

允浩以雷霆萬鈞之勢剝去在中的衣服,不理會他的不情願。

在中不敢反抗,不然允浩又會生氣,但真的是很不舒服,而且感覺好怪。雖然說也不見得就完全是痛楚,但想到他那個東西在自己身體裡捅來捅去,實在讓人覺得很奇怪呀。再說自己那個地方究竟和女人有什麼不同,為啥鄭允浩寧願捅他,也不去捅女人啊。

「嗯‥‥不要亂摸‥‥啊‥‥你在碰哪裡啊‥‥」

「為什麼還是沒有反應呢?」

「什麼反應啊?」

在中低下頭,顧不得被鄭允浩弄得又酥又麻,任他拉開自己的雙腿。

允浩瞧著他的腿間,手掌輕柔的撫弄著他到如今仍沒有反應的欲望之處。

但那個只要是男人就會衝動的部分,卻始終沉寂無語,既沒有興奮也沒有顫抖,令允浩十分的挫敗。

半晌。

「該死。」

允浩忍不下去了,放棄了挑起在中的興奮,手指滑入圓潤的雙臀間,摸索到羞澀的花朵。雖然沒有滋潤,卻奇異的濕滑柔嫩。

「嗯‥‥」

在中輕哼了一下,本能的僵硬。抿緊雙唇,雙手緊張地抓住鄭允浩粗壯的手臂。酡紅的臉因害羞和驚懼而呈現出花一般的嬌豔。其實這已經是數不清第幾次被鄭允浩擁抱了,他卻仍然像個處子一樣散發著純潔而誘人的氣息。

 

「放鬆一點‥‥」

允浩低語,手指微微用力,就陷入在中如絲般纏綿而深遂的甬道。

在中微微抗拒了一下,腰部弓起,但是允浩一隻手牢牢的握住他的腰,不讓他逃避。他任命地側過臉,把臉埋進允浩赤裸的腰側,略帶急促的呼吸吹拂在他腰間,若有似無的嘴唇的碰觸,讓允浩腰側的皮膚戰悚,連帶地使他胯下的欲望更加腫脹。

感覺允浩的手指在自己體內摸索,在中感到一陣每每被允浩碰觸時的隱隱的麻酥在身體的深處漫延開來,他難受地扭動身子,因為逃不掉而被迫接納鄭允浩更深的探索。他憤恨地咬著允浩腰側的皮膚,卻嚐到了鹹鹹的汗味。

「啊‥‥嗯‥‥」

允浩讚歎瞧著那被自己手指入侵的地方為了排拒異物、緩和疼痛而不自覺的滲出微微粘稠的液體。他一直都知道在中與眾不同,但這樣異于常人的身體本能卻也同樣是獨一無二的。有別于男人的乾澀粗糙,也不同于女人的濕潤欲滴,他發覺碰到在中,不變成色魔也不行了。

 

在中感到自己被鄭允浩翻過身體,腰部被抬起,形成趴跪的姿勢。

「不要‥‥」

為這個姿勢感到羞窘,在中掙扎著要爬起,一隻大手從後面伸來,按住他的背脊,微微使力,他就軟趴在床上了,臀部自然浮高。

「不要用這個姿勢‥‥好難看‥‥啊‥‥」

但是鄭允浩已經撲了上來,整個身體都壓在他的身體上,那怒張的熾鐵也隨即推進他的身體。曖昧的呼吸吹拂在他耳邊,「我們還有一整夜的時間,足夠我們變換各種姿勢了。」

「啊‥‥啊‥‥嗯嗯‥‥呼‥‥」

在中已經沒有空理會鄭允浩下流的話語了。那深入身體的熱鐵灼燒著他的內壁,交相的摩擦因為這個毫無遮掩的姿勢而更加清晰,那怒張的巨蟒似乎比平時更粗壯了數倍,讓他十分艱難地才克制住尖叫的衝動,他毫不懷疑,再這麼下去,他遲早有一天會死在鄭允浩的雄威之下。

他會成為史上第一條死在床上的土龍。

想到丟人的死法,他禁不住淚流滿面。

想到剛到魔界來時曾信誓旦旦的認為不會爬上魔君的床,欣喜魔君不好男色,自己不會為了化解天劫而出賣肉體,現在又算什麼?師父耳提面命的叮囑就跟放了個屁似的了無痕跡,自己不但沒有化解魔君所謂的戾氣,反而被他弄上了床。

 

「專心點‥‥連做這種事的時候‥‥你也能神遊‥‥」

允浩氣惱,一個大力的頂刺,提醒身下的人。

「啊‥‥」在中大叫一聲,「好痛‥‥」

允浩緊緊抱住在中,大手在他因為激情而越顯濕滑的纖細身體上揉捏,甜膩的吻密密麻麻地印在他弧線完美的肩頸之間,滿意的輕吮出一個又一個佔有的紅痕。

在中憤恨地扭過頭,怒瞪鄭允浩,卻不知他那雙大大的眼睛滿含著激情的淚水,紅唇因為激烈的喘息而不自覺的張開,粉嫩的舌在小小的口腔裡若隱若現的美景,只會更加刺激鄭允浩的情欲。

激狂的動作,如火的熱情,那令人承受不住的抽插令在中很快就因體力的不支而無力的癱趴在床上。

「你真叫人瘋狂‥‥」允浩喘息道。

「我受不了了‥‥快要死了‥‥」在允浩不知是第幾次的衝刺中,在中終於受不了叫道,「你還是去找女人吧‥‥我不要再做了‥‥你除了會做這個,還會做什麼啊‥‥」

「你說什麼?」允浩的動作僵住。

在中屈委地道:「你還是去和別的人做吧,我們每天聊聊天,散散步就好了。」

「金在中‥‥」鄭允浩怒吼。

因為聲音就在耳旁,如同打雷,在中難受地捂住耳朵,叫道:「真的‥‥隨便你去找誰都行,我不在意的。」

允浩退後兩步,惱怒的推開在中的身體,他不說話,只是盯視著在中,目光中的濃情愛欲在一瞬間全部消失。

在中抓住一邊的被子裹住自己赤裸的身體,抬頭看向鄭允浩,卻被他的目光盯視得心下悚然。

「怎‥‥怎麼了‥‥你又生氣了‥‥」

「你也知道我在生氣?」允浩臉上一片沉靜,連聲音也變得毫無情感了。

「對不起‥‥」在中被這樣的允浩嚇得不自覺地道歉。

「對不起什麼?」允浩問道。

在中低下頭,左思右想,半晌才抬起頭,鼓足勇氣看向鄭允浩的眼睛,那裡面什麼也沒有,看不出他是喜是怒。但他真的不知道他又惱什麼。

「不知道。」

鄭允浩聞言,一語不發,開始穿衣。

穿好衣服,就準備轉身離去。

在中大叫,「鄭允浩,你站住。」允浩站住,沒有回頭。

在中煩惱地抱住腦袋,「我知道我很遲鈍,可是‥‥你到底在氣什麼啊?」

鄭允浩雙手猛地握拳,但他什麼也沒有說,也沒有再看在中,舉步頭也不地走了。

只留下在中一個人在那裡滿臉茫然,腦袋裡無數個問號。

他們又吵架了,這次又要過多少天才能合好啊!!!

 

 

 

 

 

 

 

 

 

 

 

 

第十四章

 

好痛啊。

在中坐在御花園的草叢中,揉著自己的一雙腳。真倒楣,因為今天又是月圓,所以他決定找個地方躲一天,哪知道剛變回原形,才爬了沒幾步,就被個路過的侍衛踩了一腳,差點把他踩成兩截,好在他機警的扭了一下,所以只踩到腳,不然肯定會從肚子上踩過去,到時不變成兩截也不行了。

痛死他了,連忙變回人形,否則目標太小,再被踩到一定完蛋。

捋起褲腿,瞧瞧自己的雙腳,白皙的小腿以下全都紅腫了,他眼淚立刻就冒出來了,痛也就罷了,他形狀完美的腿都被踩變形了。自從他修練成人之後,全身上下, 除了那張臉,他最愛的就是這雙腿了,完美無瑕,纖細修長,沒有一絲贅肉,拜這雙腿所賜,他走起路來也是輕盈飄逸,說不出的美態,現在可好,腫成這樣,都不美了。

他坐在原地,猛掉眼淚。

 

「王上,別不開心了,這是桃姬專門為您做的麻合雲酥,您嚐嚐。」

隔著一大片夜鶯花叢,那邊突然傳來女人柔媚的聲音。

咦‥‥

在中訝然,撥開花叢,偷窺過去。

花叢那邊的亭子裡,允浩一臉不耐煩的坐著喝悶酒,身邊還有一個側著身子看不清面貌的女人在不停的說話,想引起他的注意。

在中的視力不是很好,不過幸好允浩隔得並不遠,剛好讓他看清楚。

「王上,您怎麼了嘛,最近一直寵幸那個金在中,都好久沒有找桃姬了。」女人轉過身,用手絹假裝拭淚,「桃姬也不敢埋怨,可是今天王上召桃姬過來,卻只顧著喝酒,都不理桃姬。」

在中瞪大了眼睛,那才是真正的女人呢。他感動地看著女人柔媚的動作,想像著女人柔若無骨的身體輕倚在懷中的感覺,他長這麼大,除了趕集的大嬸,賣菜的小姑娘,可從來沒有看到過那種養在深閨中的千金小姐,這女人這麼嬌柔,肯定是大戶人家的小姐。

「不准提他的名字。」

允浩怒喝。

猛然的大喝嚇了在中一大跳,身體一抖,惹得花叢一陣輕顫。允浩敏銳地投過視線。他連忙躲在花後,不敢再看。

允浩沒有發現什麼,就轉過頭去,不再看向這裡。

在中輕輕的拍拍胸口,好在沒被發現。

桃姬已經哭了起來,「王上,您從來沒有對桃姬這麼凶過‥‥」

「對不起,本王心情不佳,不是有意遷怒愛妃的‥‥」

允浩低沉的聲音傳來。

原來那女人是允浩的妃子呀,看來一定是魔界的貴族之女。

在中側眼再次偷瞧過去,正好看到那女人柔弱無骨地倒在允浩懷裡。

哇‥‥

女人的臉轉過來,在中看清她的面孔,不由驚嚇萬分,鄭允浩居然會喜歡這麼醜的女人?

允浩攬住女人的腰,女人輕吟一聲,「王上‥‥」

在中不滿看向允浩。允浩喜歡什麼樣的女人,他都沒有意見,甚至愛和誰在一起他也管不著,但是這麼醜的女人,允浩和她在一起,簡直就像是一朵鮮花插在牛糞上。

 

「愛妃‥‥」

允浩的臉上滿是柔情,轉動手臂,讓女人上半身躺在石桌上,側身吻上女人的頸項。

女人立刻動情,主動摟住允浩的脖子,誘惑的扭動身體。

在中沒見過這種狀況,努力伸長脖子,想看得更清楚些,動作大得幾乎跌出花叢。不過鄭允浩和女人都太入情了,都沒注意到。

真難看。在中暗自嘀咕,允浩也太不知羞了,這麼醜的女人他也能吻得一臉陶醉。當然他並不是有什麼不滿,只是允浩要找也要找個美點的,俊男美女才令人賞心悅目啊,害他這個偷看者都快看不下去了,那是什麼組合,簡直就是慘不忍睹。

其實不是人家長得醜,而是他自己也理不清的古怪心理做祟。

允浩拉開女人的衣帶,那絲織的昂貴布料散開,露出桃紅色的內裳。女人呼吸急促,顯然十分動情,高聳的胸部上下起浮,幾乎撐裂衣服。

「感覺如何?」允浩伸手隔著衣物揉捏女人的胸部,還不忘曖昧的問話。

「王上‥‥」女人貼近鄭允浩,大膽地撫摸鄭允浩的胸膛,急切的拉扯著他的衣服。

太不知羞了,怎麼能這樣呢。在中覺得心中的幻想破滅,他心目中的大家閨秀、貴族千金居然一副迫不及待和男人苟合的樣子,光天化日之下,在隨時有人會經過的御花園的石桌上,放蕩地扭動著身體,簡直就是丟盡了女人的臉,她是八百年沒見過男人還是怎麼的,人長得醜也就算了,連動作都做得這麼難看。

最最可恨的是,允浩還說什麼專寵自己一個,結果卻在這裡與醜女人野合,色情的摸上摸下。當然,他要摸誰自己是一點都不生氣的,但他怎麼都不挑一下啊,只要是女人他就發情,也太隨便了。

 

在中懊惱了半晌,再次抬頭看去時,卻陡然瞪大了眼睛,他看見女人不知什麼時候轉到允浩的面前,大膽的解開允浩的下衣,跪在地上,埋首在允浩的雙腿之間。

他們在幹什麼啊????

他看不見女人的動作,但那裡是‥‥怎麼能這樣,怎麼能這樣‥‥太不知羞恥了‥‥太過份了‥‥

允浩,允浩怎麼能讓那麼醜的女人碰他那裡,而且是用‥‥

不行,這畫面太不雅了。在中覺得不能再忍受了,不就是做那件事嗎?鄭允浩能不能直接上就好,不要讓那女人在身上亂摸呀,自己都沒摸過的地方,那女人就上下其手,真是太不像話了。

因為太氣憤了,忘了自己根本就是偷窺,身體越來越向前傾,柔嫩的花叢終於忍受不住他身體的重量,折斷細嫩的花枝,倒下一片。

「啊‥‥」

因為花枝倒伏,在中驚叫一聲,滾出花眾,跌倒在花壇邊的小徑上。

因為在中出現的太突然,鄭允浩和女人都頓住了動作。

因為角度的原因,視線正好對上女人驚愕的臉,以及她嘴裡的‥‥鄭允浩的‥‥東西‥‥

「啊‥‥啊‥‥啊‥‥」

女人尖叫著向後,一屁股坐在地上,衣襟完全散開,露出雪白圓潤的雙峰。

在中一臉狼狽的爬起身,被發現偷窺,他的臉漲得通紅。視線往下,就看到允浩腿間怒張的賁起,那是剛被女人‥‥

「你是誰?」女人回過神來,急忙攏住衣服,又羞又惱,語氣分外惡劣。

在中看向允浩。

允浩盯著他的臉,表情高深莫測。

在中吞了吞口水,尷尬的目光在女人和允浩的身上來回飄移。最後目光卻不由自主地在女人的紅唇和鄭允浩連掩都不掩飾的腿間瞄去。他沒有要表現得色咪咪,但是剛才的景象太刺激他的神經了,所以才會忍不住盯住男人那裡。

 

允浩發現在中的目光所在,冷漠地輕扯衣擺,遮住腿間的春光。

「你來幹什麼?」

在中愣了愣,才道:「你還在生氣嗎?」

允浩挑挑眉,沒有回答,卻向跌在地上的桃姬伸出了手。桃姬憤恨地瞪了在中一眼,才嬌羞地伸手放在鄭允浩手中。

允浩輕輕一拉,桃姬就輕柔地轉了個圈,姿勢美妙的坐在鄭允浩的大腿上,柔媚地依附在他的懷中。

在中覺得分外刺眼。他盯著緊緊摟住允浩腰的桃姬不自覺地咬住了下唇。

「王上,這人是誰啊!」桃姬嬌聲問道,打量著在中,當看清在中容貌的那一刻起,她就猜出他的身份了。

允浩瞄了一眼在中,低下頭,看著桃姬,漫不經心地道:「不過是我寵幸過的一個內侍罷了,沒什麼大不了的。」

在中呆愣住,心裡為允浩語氣裡的不在意而隱隱刺痛,他不知道為什麼會有這樣的感覺,雖然他不在乎允浩和什麼人在一起‥‥是真的不在乎???但是他還是覺得不舒服,允浩隨便對什麼人好都行,但是不能這樣冷漠地對他。

允浩對他的在乎,對他的喜歡都跑到什麼地方去了?

 

「我跟你道歉還不行嗎?我們合好吧。」

在中雙眼蒙上淡淡的淚霧,他不知道怎麼了,他受不了允浩冷漠的神情,允浩隨便和什麼人歡愛也沒關係,但是他不該對別的人也露出那樣的甜蜜與柔情。

允浩冷漠的眼神中有了一絲波動,但很快就隱去了。

「我們合得好嗎?你不是要我去找別人嗎?現在不是如你所願了嗎?」

「可是‥‥可是我們還是可以一起聊天‥‥」在中嚅嚅道。

「聊天?」鄭允浩諷刺地笑道:「金在中,你還真是清純啊‥‥我把你留在身邊難道就是為了和你蓋著被子聊天?」

「那‥‥那‥‥」在中說不出話來。

允浩冷哼一聲,摟緊桃姬,道:「現在想起來,女人的確是比男人有趣得多了,你瞧瞧我的桃姬要臉蛋有臉蛋,要身材有身材,更別提在床上是多麼熱情主動了,哪像你沒胸沒臀,在床上還跟條死魚似的,既不懂迎合也不會媚叫,更重要的是女人還能給我帶來子嗣‥‥」

「太‥‥太過份了‥‥」在中抖著雙唇,沒想到允浩會說出這麼侮辱他的話來,一時間氣憤填膺,他伸手指向桃姬,叫道:「這個醜女人有哪裡好,長得這麼醜,還那麼不知羞恥,你眼睛瞎了啊,居然會看上這種女人。」

「你說什麼?」桃姬尖叫:「我是魔界第一美人,哪裡長得醜。」

「你比我美嗎?」在中毫不相讓,雙手插腰,「長得那麼醜,還好意思說自己是魔界第一美人,那除非你們魔界的女人 全死光了,就剩你一人了。」

「你‥‥」桃姬氣得渾身發抖,憤恨看著在中如花的嬌顏。氣死人了,的確,跟在中的美貌一比,自己就成了一朵不起眼的小花,但是怎麼也算是比上不足,比下有餘啊,哪有他說的那麼不堪。她悲泣一聲,埋首允浩的胸膛,不依地扭動,「王上,您看他那麼放肆的羞辱桃姬‥‥您要替桃姬做主‥‥」

允浩看向在中,「我喜歡什麼人,要你管嗎?」

「你喜歡什麼人我是管不著。」在中大叫,「但這個女人太醜了,我看著傷眼,你要找也要找個看得過眼的,否則就是不行。」

桃姬氣得臉都歪了,在中左一聲醜女人,右一聲醜女人的叫,這簡直就是對她天大的侮辱。

「那你說,我該找什麼樣的你才滿意。」允浩眼睛裡閃過一絲笑意。

「至少要比我美吧。」在中氣憤地道:「比我長得醜的就是不行。」

「那要是一直都找不到呢。」允浩看了一眼桃姬,對在中道:「你看,連魔界的第一美女都比不上你,我實在是找不出第二個比你美的了。」

「那‥‥那‥‥遲早會找到的嘛。」在中噎住。

「我是個男人‥‥」允浩嚴肅地道,沒有讓在中聽出他聲音裡的戲謔,「我也有我的需要吧,如果一直找不到,我不是要永遠禁欲?」

「你沒試過怎麼知道找不到,也許很快就能找到。」

「那你給我找一個。」

在中啞口無言。以他那麼自戀的人,怎麼可能承認這世上還有比他更美的人。

「想不出來的話,就離開。」鄭允浩揮揮手,「別打擾我和桃姬的好事。」

 

在中站在原地不動。允浩不理他,徑直和桃姬親親我我。

死魔鬼,我只是不想看到你被醜女糟蹋。在中憤恨地想道。但是,怎麼說他們也是朋友一場,他怎麼能眼睜睜地看著允浩自甘墮落?不行,他一定要解救允浩。

「醜女人,你不要這麼不知羞地纏著他。」氣極的在中衝上去,死命地拉扯賴在鄭允浩身上的桃姬,「你給我滾下來。」

俗說話「泥普薩也有三分火性」,本來為了在魔君眼中留下好印像,就算被在中侮辱,也再三忍耐的桃姬也火了,她也不是省油的燈,女人撒潑起來也很凶的。

桃姬死死的抱住允浩的腰,怎麼也不肯鬆手,朝在中大罵:「你是什麼東西,不過是王上的一個男寵罷了,居然敢這麼放肆。你憑什麼獨佔王上,我不要臉怎麼了, 再怎麼說我也是王上的妃子,有名有份,你不過是一個小小的侍從,也敢跟我爭風吃醋,你要留得住王上,王上也不會來找我了。」

「我和你爭風吃醋?我會和你爭風吃醋?」在中跳起來,仿佛不敢相信桃姬用了這個詞,「你這個醜女人,我金在中貌美如花,傾國傾城,隨便一比也能把你比到十萬八千里以外去,我會跟你爭風吃醋?你有哪點比得上我,長得一張醜臉,胸部大得早就下垂了,小心走路會跌死你。」

「你你你‥‥」桃姬瞪著在中,恨不得把他的嘴撕下來,「長得漂亮了不起啊,我至少會生孩子,你會嗎?你會嗎?你會嗎?」

看著桃姬的手指到自己鼻子上,咄咄逼人的氣勢,讓在中完全忘了自己在幹什麼,叫道:「不就是生孩子嗎?我也會,生個孩子有什麼難?我想生幾個就生幾個‥‥」

允浩和桃姬全都像看瘋子一樣看著在中。

桃姬回過神來,大笑道:「男人也會生孩子,真是第一次聽說,你要是生得出孩子,咱們魔界只怕也要出太陽了。」

誰都知道魔界是沒有陽光的。

允浩嘆了一口氣,他是放不下在中,所以看到在中躲在花叢中,才利用桃姬演了這場戲,只是他沒有想到在中這個小傻瓜會像個小孩子似的和桃姬大吵大鬧,把魔界第一美女,以端莊賢淑、嫵媚溫柔著稱的桃姬氣得連面子都不要了,像個潑婦一樣又叫又罵。

在中睜大眼睛,明白自己說了什麼荒謬的話之後,整個人也呆住了,驚駭的眼淚在眼眶裡轉來轉去。

看到在中強忍著淚水的模樣,允浩的心一下就軟了下來,為什麼他總是對在中沒轍呢。

「男人是不會生孩子的。」允浩嘆道:「只有女人會生孩子,你師父難道沒有告訴過你嗎?」

「因為我不會生孩子,所以你才要找個會生孩子的女人嗎?」在中看著鄭允浩,深受打擊。

允浩哭笑不得,是誰把他趕離身邊的?!又是誰興奮地叫他去找別的女人的?!現在卻一副好像被自己拋棄的樣子。他再次嘆氣,「是你叫我找女人的不是嗎?」

在中啞口無言。抽泣一聲,淚水譁然流下,向後退了幾步,看了允浩一眼,充滿淚水的眼睛裡滿是傷心無助和不知所措的迷茫。

允浩心中不忍,伸手想安慰他,但在中突然又退了幾步,“哇”的一聲哭了出來,轉過身跌跌撞撞的跑走了。

允浩一愣,根本沒有想到在中會是這樣的反應,等他反應過來,在中已經看不到人影了。

 

 

 

 

 

 

 

 

 

 

 

第十五章

 

允浩匆匆追至寢宮,卻沒有看到在中回來。問了一大堆侍衛侍從,居然連在中什麼時候出去的都不知道,不由大怒,吼著叫人去找,他也心急地到處去搜尋。

他感到非常後悔,不該這麼逼在中。再怎麼說他還只有十七歲,按照人類的年齡計算,還是個半大的孩子,自小又與天界的神仙生活在人界的深山密林之中,受到的是無為無欲的教化,哪裡會懂得情感,是自已太急切了。

想到在中傷心難過,哭著跑走的樣子,他心中一陣刺痛。他不正是因為在中的純真無邪,俏皮可愛,才那麼喜歡他的嗎?為什麼自己要逼著他長大,自己活了一千七百年,才等到一個能左右自己思想、令自己愛得發狂的人,那麼多等幾年又有什麼關係呢?只要守著他,不讓他對別人動情,把他禁錮在自己的世界裡,等他懂情知情的時候,再來享受兩情相悅的甜蜜不是一樣的嗎?逼著他成長、強迫他回應自己的情感,只會讓他迷惑,讓他害怕,讓他受到傷害。

到處都找不到在中,允浩覺得心驚肉跳。他感覺得到在中的氣息,絕對還在這魔界皇都之內,但是他找不到他,他害怕他遇到什麼危險,雖然在中的內丹和精魄都被自己鎖住,不必擔心什麼性命之憂,但天界的劫難也不是憑他魔君的法力就能簡單操縱的。

 

 

*********************************

 

天色漸漸的暗淡,月兒漸漸的升起,灑向整個魔界的皎潔的月光仿佛給夜幕中的魔都罩上一層銀灰色的薄霧。

夜晚,是屬於惡魔的世界。

魔君的寢宮卻因為在中的不知所蹤而沉悶得驚人。

報告的內侍戰戰兢兢地捧著一堆衣服走進寢宮內,跪了下來,「啟稟魔君,沒有找到金大人,只找到這堆衣服。」

允浩一把抓住衣服,他認出這是白天在中離開時穿的衣服,衣服上還有濕潤的泥土的芬芳混著花香的氣味,這香味是在中身上的味道,只有他的身上才會有如此特殊的清香。

「在哪裡找到的?」

「御花園南面的池塘邊‥‥」

內侍還沒把話說完,眼前已經不見了魔君的影子。

 

*****************************

 

在中絕不會死的,鄭允浩能感覺到他還活著的氣息,肉身也沒有被毀的跡象,但是為什麼會脫下衣服呢?找不到他的人,只找到他留下的衣服,他究竟發生了什麼事,在怎樣的情況下他才會脫去身上的衣服呢?

允浩使用法力瞬間到達御花園的池塘邊。

四周是寧靜的,月色下的池塘波光粼粼,泛著冷冷的寒光。

允浩利用法術掃視存在於這個空間的活著的生物。

池塘裡有唯一能在魔界存活的魔丁魚;岸邊夜鶯花叢裡躲著數個吸食花精的沒有成形的花魔;夜合草草叢下的泥土裡有一條蚯蚓;高大的魂香樹上站著兩隻守夜的夜梟;灰暗的花壇牆腳下兩隻蠍子正在撕鬥;一隻黃殼的魔界特有的鑽土的土龍鑽出地面跳到了鄭允浩腳邊,又刷的跳進夜合草草叢中。

但沒有在中的呼吸聲,但他存在於此的氣息,卻讓允浩不甘心離開。

「在,你出來,我知道你在這裡。」允浩朝著空曠的池塘喊,「只要你出來,我什麼都依你,不要再躲著我了。」

但是四周除了魔丁魚的划游聲,花魔吸吮花蜜的輕嘖聲,蚯蚓在土裡難受的翻滾聲,夜梟打盹低低的鼾聲,蠍子因打架疼痛的嘶叫聲,土龍發瘋的刨土聲,就什麼聲音也沒有了。

其實他所聽到的那些聲音是平常人或魔根本就不可能聽到、也不會注意的聲音,只是因為他太渴望得到在中存在的資訊,才變得特別的敏銳。

 

「我不想逼你出來。但是如果你執意躲著我,我是絕對不會允許的。」允浩的聲音裡多了一絲急躁和不安,「再不出來,別怪我焚燒你的內丹,逼你出來了。」

四周還是一片寂靜。

「我真的要燒了。」允浩警告道:「現在出來,我保證什麼都不追究,我們合好如初。」

還是沒有動靜。

允浩惱了,「再不出來我生氣了,你躲得了我一時,也躲不了我一世,你應該知道,你離不開我的。」

魚依然在遊,花魔繼續吸食,蚯蚓接著翻滾,夜梟照樣打盹,蠍子還在打鬥,土龍刨土不止‥‥

但是就是沒有在中的聲音。

允浩咬咬牙,他並不是要傷害在中,但這種情況太出乎意外了,他怕在中遭到什麼意外,他寧願傷害在中,也要得知他的下落。

他吐出雪魂珠,使雪魂珠與在中的內丹分離。

褐亮的內丹浮於半空,他打出暗之火,慢慢燒煉那顆內丹。幾乎是火苗剛剛沾上內丹,他就聽到夜合草草叢裡傳來的輕哼聲。

「在‥‥」

鄭允浩驚喜道。撤掉暗之火,用雪魂珠護住那顆內丹,重新吞下喉,衝向夜合草叢。

 

「嘔‥‥嘔‥‥」

草叢裡的人伏在地上嘔吐,雪白的背部在夜合草草叢裡若隱若現,月亮照在那光潔的肌膚上,晶瑩剔透。

允浩的喜悅在看到草叢中的人抬起頭時,愕然頓住。

那伸出準備摟抱愛人的手也僵在了半空中。

那張臉還是那樣美麗妖豔,那雙眼還是那樣流波四射,那紅唇還是那樣紅潤待擷,只是那頸部以下的胸脯卻分明不是男人的胸膛。

允浩震驚地退後了兩步,腦子裡一片混亂。就像他清楚地記得在中一樣,這個女人也同樣深刻的印在他的腦海裡。

那一夜他雖然酒醉,醉得分辨不出擁抱她和在中之間的區別,但他仍然清楚地記得她動情的呻吟,如蛇般癡纏著他的柔媚的身體,以及激情時在他肩膀上抓出的血痕。

女人臉上的神情更加驚懼與慌亂,但隨即難受地捂著胸口,嘔吐不止。

允浩一時間進退兩難。這是他一直不想面對的事情。這世上是沒有比在中更美的人了,但卻有一個跟他長得一模一樣的女人。他很確定他喜歡的是在中,但他仍然清楚地記得那一夜這個女人的純真。她和在中長得這麼相像,絕對不是偶然,他害怕這個女人是在中的姐妹,如果在中知道自已不但佔有了他,還沾汙了他的姐妹,他是絕對不會原諒自己的。

 

女人吐得肝腸寸斷,因為渾身乏力而爬不起來。她渴望的目光望向允浩,伸出赤裸而雪白的胳膊想要獲得他的攙扶。

允浩卻一直後退。他一直逃避這個事實,想把那夜的激情當成是酒醉的幻覺,甚至不敢問在中究竟有沒有姐妹,因為他怕面對抉擇。他對在中的愛是毫無疑問的,在中在第一時間就強勢的進入了他的心,而這個女人隨後來到,她身上有著在中所缺乏的熱情、溫順和迎合,他對她的激情愛欲一點也不比在中少,他不願去深思她在自己心目中的位置,因為他的感情只能給一個人,不能分成兩半,給了在中的東西就不能再給她了。所以他只想逃避,甚至想讓她永遠的消失,這樣才不會影響到他和在中的感情,更加不會讓她攪亂他的心。

女人渴望的目光在目睹允浩拒絕的後退之後,浮上極度的悲傷。悔恨、痛苦、絕望的眼睛瞧著他,迅速浮起的淚珠奪眶而出,順著她絕美的臉蛋一顆顆滴落在草叢裡。

「你‥‥你還好吧‥‥」

允浩撇過臉,不想看到她眼中的悲傷,那樣會讓他下定的決定又再動搖。

女人低垂下頭,慢慢地挪動身體,她的身上是赤裸著的。

她為什麼會赤裸著身體?她遭遇了什麼?雖然不看她,大腦卻止不住的思考。想要裝作不在意,心裡卻潮潮的弊著難受。

「你真的這麼討厭我嗎?」

女人蜷曲著坐在地上,用雙手抱著自己的膝蓋。軟噥的聲音裡有著女人特有的嬌柔和纖細,是與在中那種清脆而活潑,音質獨特而充滿了少年人的嘹亮完全不同的聲音。

「我已經有愛人了,那天我喝醉了,所以才會‥‥」允浩看向她,卻看到她雙腿上的紅腫,是跌傷的嗎?他沉下聲音,惱怒于自己的在意,語氣中不自覺的也有了惱怒。

「我們真的不能在一起了嗎?」女人哽咽了一聲,「我知道我錯了,我向你道歉,你原諒我,我們就當什麼也沒發生過,像以前一樣相處‥‥」

「你沒有錯。是我錯了,我也不想再抱你了。」鄭允浩煩燥地道:「我不管你從哪裡來,也不管你為什麼會出現在御花園,這些我都不追究,但是天明之前你最好離開,我不想再見到你了,也不想在魔界的任何地方看到你的身影,你必須離開魔界,以你的美貌,應該很容易找個男人愛你的。」

女人悲泣一聲,把臉埋在膝蓋上,從喉間傳出壓抑的哭聲。細瘦而白晰的肩膀因哭泣而聳動,楚楚可憐得有如風中的弱柳。

允浩解下披風,拋在女人身上,想問她是不是認識在中,或者能告訴自己在中的下落,但她哭得那麼傷心,他終究還是沒有問出口。

仰頭望向天邊的明月,圓圓的月亮撒下一片清輝,而他的心卻更加惆悵了。

 

在,你真的那麼討厭我嗎?即使我這樣擔心,這樣請求你,你也不原意出來見我一面嗎?

難道是因為我霸道的禁錮你,才使你更加怨恨我嗎?

難道是因為我太急於獲得你的感情,才使你更加畏懼我嗎?

可是,我只是想保護你,不讓你受到傷害,我寧願折斷你飛翔的翅膀,摧毀你成仙的天梯,也要把你留在身邊,即使一切重來,我還是會這樣做的。

我知道你害怕我夜夜的求歡,不是我禁不住你美色的誘惑,也不是我欲壑難填,而是你那麼遲鈍,那麼無欲無求,我感受不到你的熱情,也得不到你的愛情,除了索求你的身體,我不知道我還能從你身上得到什麼,只有夜夜的歡愛,激情的交纏,才能讓我覺得我還擁有你。

女人的哭聲還隱隱約約的傳來,允浩卻拒絕聽到她的聲音。

在,只要你不再躲著我,再出現在我的面前,我以魔君的名義發誓,從此不再苛求,永遠守在你身邊,直到你愛上我的那一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允在 豆花 YJ
    全站熱搜

    peggy1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