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六章

 

圓月已經西垂,魔界的清晨潮濕而清冷。

灰濛濛的天際籠罩寂靜的宮殿,就像月前在中外出整夜不歸的早晨一樣空寂。

允浩靜靜地站在自己寢宮的門旁,不動如山的身軀半隱在貼著金鉑錫紙的半扇敞開的門頁後,他沉靜地等待。

他知道在中喜歡他寢宮外的夜鶯花,那在夜色中開得那麼嬌豔火紅的花朵,肆意綻放著美麗,就像是在中爛燦的笑容,隨時隨地都率性無畏,奔放嬌媚。

在中會像那日清晨一樣,腳踏著滿園花開的露水,沾滿兩鬢的霧氣,像花中的精靈一樣出現在他面前嗎?允浩禁不想道。

那天我責怪了他,因為焦急,因為我心中的不安,但今天,我一定用最大的包容迎接他,來彌補我無心的傷害。

 

薄霧裡傳來似有若無的動盪,細碎的腳步聲隱隱約約地傳來。

允浩看到了包裹在他華麗的披風下的人影正靜靜地走來。

不是在中,而是那個令他避之唯恐不及的女人。那曼妙的身體掩藏在寬大的披風下,長髮淩亂的披散著,遮蓋著她低垂著的頭顱。

允浩有些動怒,她來這裡幹什麼?難道她還想來誘惑自己?

女人走到寢宮內幃,遲疑地頓住了腳步,仿佛害怕被人發現似的停在了一簇夜鶯花叢旁。

允浩看到她精緻而美麗的面孔上帶著淡淡的憂傷,那與在中極為相似的面貌讓他幾乎分辨不出她和在中的區別,就如同他分辨不出抱她和抱在中的區別一樣。

也許是寢宮裡的平靜和黑暗,讓女人安定了一下心,她站了一會,又繼續走過來,她的腿上有傷,所以走得既緩慢又矜持。

因為不知道這女人究竟有什麼企圖,允浩悄悄的將自己的身形隱住。

女人仿佛很清楚這寢宮內的擺設和陳列,進到室內,就如同進入了自己常居的家園。

允浩不動聲色,他想知道這女人想做什麼。

女人打開他專門為在中訂制的衣櫃,拿出了一件在中的衣服。

允浩看到女人扯開緊裹住她身軀的自己的披風,露出潔白無瑕的背部曲線。那相似的容貌,那連背部的肌理都如此神似在中的女人,竟然讓他感到一陣迷茫,感覺好像根本就是在中站在那裡。

女人穿上在中的衣服,慢慢的撿起丟在地上的披風,仔細的折好放在床上,然後就開始發呆,一直面對著床鋪,一動也不動。

正當允浩決定出去將那女人趕走時。女人卻突然捂住了嘴,扶住一旁的床柱,嘔吐起來。她吐得仿佛快要死去,夾雜著呻咽和低泣的聲音,微微側轉的臉上掛著尚未完全拭去的淚痕,紅腫的雙眼掩在長長的睫毛之下,顯得分外悽楚。

允浩看著她,心裡也難受起來。儘管他決定不再受這女人的影響,決定要徹底的忘記這個女人,但他心裡的憐惜卻不受控制的氾濫成災。他緊握雙拳,克制住極力想要衝出去擁抱她、安慰她的舉動。

 

女人哭了一會,伸手胡亂地抹了抹臉,無力地坐在一旁的梳粧檯前。

半晌。

「死鄭允浩,我再也不要理你了,你這個大混蛋,我恨死你了。」

清亮的怒罵聲響起,呆坐在梳粧檯前的人兒突然抓起梳粧檯上的銀梳猛地向銅鏡砸去。

“咣鐺”一聲響,堅硬的銅鏡當然不可能被砸破,但卻因為那衝力從梳粧檯上掉落在地上,骨碌骨碌的到處打滾。

「鄭允浩,你這個大笨蛋‥‥我討厭你‥‥」

那人兒仿佛還不解氣,跳起來,用腳拼命的踩那掉落在地上的銅鏡。

而那銅鏡,原本是在中最喜歡的,是鄭允浩專門用法力護持過的,特別的明亮。因為能清楚的照出在中的絕美容貌,特別能滿足他對自己容貌的極度自戀,所以他才會那麼喜歡,平時沒事時也總是擦拭個不停。

 

而允浩則明顯的僵硬起來。

那清亮的聲音,分明是在中的聲音。

「在‥‥」

允浩的聲音裡充滿了不自覺的遲疑。

「誰?」

奮力踩著銅鏡的人被突兀的聲音嚇到,撞倒梳粧檯邊的圓凳,用小鹿般驚嚇的眼神掃視著除了他自己之外什麼也沒有的室內。而那眼神,也分明是在中的眼神。

「誰在這裡啊?」一把抓起剛才才被自己亂踩的銅鏡,抵禦似的護在胸口,臉色刷的變得青灰,「誰在說話?」難道是神在說話?天劫臨頭了嗎?他雙手舉起手中的銅鏡,示威似的室內胡亂照射。

他以為他的銅鏡是照妖鏡啊。

不過,真要有什麼事的話,那塊銅鏡能保護他嗎?

「在‥‥是我。」

允浩輕嘆了一口氣,現出身形。

這世上本來應該沒有什麼能讓他這個堂堂的魔界之王嚇到,但為什麼明明裹在女人身上的他的披風,會裹在在中身上?明明他所認定的女人會變成在中?他感到一件詭異的不可思議的事情發生了,而這件事絕對與在中有關。

 

「你怎麼在這裡‥‥」

在中尖叫,聲音裡滿是驚恐和訝異。

允浩只遲疑了半秒鐘,就衝過去抱住了在中的身體,不可置信的摸向他結實平坦的胸口‥‥這是男人的身體。

「你幹什麼?」在中氣憤地道,扭動身體,想要掙開。

「在‥‥這是怎麼回事?」允浩緊緊的抓住他,伸手撩起他衣衫的下擺。修長而光潤的腿上還有未曾消退的紅腫淤痕,跟那個女人一樣,不但同樣受了傷,還傷在同樣的部位。鄭允浩的臉孔抽搐,震驚地道:「在‥‥那個御花園中的的女人難道是你?這到底怎麼回事?」

「你管我怎麼回事?」在中氣憤道:「把我的內丹還給我,我要離開,我再也不要待在這裡了。」

「我不准!!」鄭允浩大吼。

「是你叫我滾出魔界的不是嗎?」在中大叫道:「我現在就滾,以後永遠也不踏進魔界半步了。」他其實是有些惱羞成怒,他的秘密被發現了,鄭允浩會怎麼看他這樣一個忽男忽女的怪物。

「告訴我,究竟發生了什麼事?」允浩抓住急欲掙扎的在中,「為什麼你會變成女人,昨晚你怎麼不說?我根本沒有想過要趕你走。」

在中“哇”的一聲又哭了起來,「我都看見了,你喜歡那個醜女人,所以才要趕我走。我才不是那麼死皮賴臉的人,要不是我的內丹還在你手上,我早就走了,你愛喜歡誰我都管不著。」

「我沒有喜歡桃姬,也沒有要趕你走。」允浩摟緊他,「我從來都沒有那樣想過。」

「還說沒有。」在中邊哭邊指責道:「你昨晚才說你有心上人了,說不想再見到我,叫我滾出魔界。」

「我沒有說滾這個字。」允浩嘆氣。

「可你就是那個意思。」

「傻瓜,你為什麼不告訴我,我愛的是你啊,我以為那是一個跟你長得一模一樣的女人,所以我才叫她走的啊,是因為我愛上了你,我的心上人就是你,當然不可能再愛上別的人了啊。」

「你愛我?!!」在中猛起抬起頭,震驚地看向允浩。

「我以為你知道的。」允浩嘆了一口氣,「如果不愛你的話,怎麼會想要獨佔你;如果不愛你的話,怎麼會因為你想把我推給別人而生氣。」他的眼睛裡浮上柔情,「愛是唯一,是不能與人分享的,愛一個人是會想要獨佔他的。你懂嗎?」

在中傻傻地站著,一時間忘了自己的擔心,滿臉困惑,喃喃自語道:「這樣就是愛情嗎?」

允浩憐惜地輕拭他還掛在雙頰的眼淚,溫柔地道:「想不明白就算了,慢慢來,我們有很長的時間來慢慢弄明白這個問題。」

在中看著鄭允浩,沒有作聲。

「現在,你該告訴我,為什麼你會變成女人了吧。」允浩不想逼他,於是轉移話題,「我酒醉的那一夜也是你吧,為什麼要這樣瞞著我。」

在中低下頭,「你會覺得噁心嗎?我已經很努力的想要變成一個男人,可是師父說我永遠都不可能完全變成男人。」他神情沮喪,對自己忽男忽女感到十分煩惱。

「為什麼要覺得噁心,我說過,不管你是誰,我都還是一樣那麼愛你的。」要是早知道兩個是同一人,他也用不著這麼苦惱了。

「可是,我這樣不是很奇怪的嗎?是人就會接受不了吧。」在中垂下頭,「我只是不想被你看成怪物,我也不想這樣啊,可是我沒辦法。」

「這裡不是人界,是魔界,什麼怪事都可能發生。」允浩理所當然地道:「雖然這件事很奇特,但也沒什麼,我愛的是你這個人,無關你的性別,不論是男是女,我都一樣喜歡你。」

「可是,要是被別人知道了,會說我是個不男不女的妖怪。」

「你本來就是妖啊。」允浩溫柔地道:「再說,只要我不介意,誰又管得著呢?」

在中感動看著允浩,他知道允浩是真心的對他好,身為魔界的君王,尊貴非凡,權利無限,但在自己面前,他從來沒有擺出高高在上的樣子,永遠以平等的態度對他,全都是因為他愛著自己,所以才縱容自己,只是自己該拿什麼來回報他呢?

 

「好了,為什麼你會變成女人,現在能跟我說嗎?」允浩問道。

在中微微一僵,突然輕嗚一聲,猛地撲到允浩身上,雙手緊緊的摟住他的脖子,因為緊張和不安,渾身都在發抖,用低得鄭允浩幾乎聽不到的聲音回答道:「我是雌雄同體的土龍。」

「土龍?」允浩想到昨夜魔界那種跳動的黃色小蟲。「很可愛啊。」

「可愛?」在中輕輕抽泣的聲音頓住,仰起楚楚可憐的臉,不可思議看著他,「你覺得可愛?」

「是啊!」允浩想了想,「原來昨夜在夜合草中刨土的就是你啊?你昨夜化回原形了嗎?」

「因為月圓的時候我會變換體質,為了不讓人覺得我是個怪物,所以我才躲起來的啊。」在中著急的解釋道:「但是,每個月只有月圓的晚上才會變成女人,其他時間還是男的,而且我一定會克服這種體質的,總有一天我會變成真正的男人的。」

「那麼上個月也是因為這樣才徹夜不歸的嗎?」

「嗯。」

「我錯怪你了。」允浩輕撫著在中烏黑柔順的長髮,「可是,這件事有什麼難以啟齒的呢?你要是早點告訴我,我們也不會產生這麼多矛盾了。」

「我怕你會討厭我啊,我是那麼低等的動物‥‥」

「傻瓜,天地人三界,每個物種都有其存在的必要,沒有什麼高低之分。」允浩再次強調道:「再說,誰讓我愛你呢,就算後悔也來不及了。」

「照你這麼說,你其實很後悔了。」在中勒住鄭允浩的脖子,不高興地道。

允浩安撫地親吻在中的唇角,深情地道:「認識你,我從來都不曾後悔過。」

在中在他目光的注視下,臉上不自覺地升地一抹嫣紅,羞窘的垂下了頭。

看到在中害羞的樣子,允浩心底一陣激動。這是在中第一次因為他單純的注視而羞紅了臉,或許在在中心中,也並不是完全對他沒有感情的吧,或許連在中自己也沒有發覺到他對他的在意,畢竟他所愛的這個人是那麼的遲鈍啊。

 

突然,一陣急湧上胸口的噁心感,讓在中難受地捂住了胸口。

「怎麼了?」允浩大驚,發現了他的不適。

在中推開他,側過身子嘔吐。

允浩輕輕拍撫著在中的後部,著急道,「有哪裡不舒服?」

「都怪你。」在中嘔吐了一會,語氣有些氣憤,「昨晚你幹嘛用暗火焚燒我的內丹,你知道嗎?燒得我五臟六腑都幾乎著火了,逼得我只好從土裡爬出來,要不是我出來得快,你再多燒一會,我就不僅僅只是嘔吐了,只怕連小命也會去掉半條。」

「我只是想逼你出來,根本沒有存心傷害你。」允浩有絲愧疚。

「我從昨天到現在都很不舒服,明知道內丹是我的護命之寶,你還那麼傷害它。」在中埋怨不已。想想也覺得不可思議,要是別的什麼人取走了自己的內丹,自己哪怕是不要性命,也會拼命要拿回來的,可是,正因為拿走他內丹的人是允浩,而且還是那麼霸道的強行取走的,自己卻連生氣的感覺都沒有,反而因為他簡單的理由 而心喜。

允浩不忍見他難過,道:「我用雪魂珠幫你加強內丹的靈力,你就不會覺得那麼難過了。」

「還是不要了,過一陣子就好了。」想到雪魂珠是鄭允浩的精血煉化的,用來幫自己穩固內丹靈力,一定會有所損傷的,「雪魂珠是你的精氣所在,還是不要隨便浪費。」

「雪魂珠被稱為魔界至寶,它的作用不是那麼簡單的,你放心好了。」允浩輕笑,「你在為我擔心嗎?」

「誰‥‥誰為你擔心。」在中嘴硬,「我只是將心比心,我的內丹略微受損,就痛得死去活來,嘔吐不止,你的雪魂珠受損,只怕比我更難過。」

「雪魂珠是單獨存在的個體,與我的氣血相連,只是因為我從小帶在身邊,用法力粹煉,它只是法器的一種,並不是我的本命元神。」允浩看了在中一眼,「你以為雪魂珠是什麼?」

「咦‥‥雪魂珠不是你的內丹?」在中訝異道。

「我是魔,又不是妖,練什麼內丹啊。」允浩輕敲了在中的腦袋一下,「雪魂珠是一種起死回生,修元補神的藥物,因為稀少所以才會珍貴。不過,全魔界大概只有我一個將雪魂珠用來做為魔族法器,我用本身的精血和法力不斷粹化它,才使它成為一件既能作為藥物治病,又能作為武器攻擊的法器,所以說根本不必擔心它受到損傷。」

原來雪魂珠是魔界的一種藥材啊。在中一臉恍然大悟,他還以為雪魂珠是鄭允浩的內丹呢。他就說怎麼從來沒有聽師父說過魔族也修練內丹的。

既然如此,那就不用白不用了。

 

 

 

 

 

 

 

 

 

 

 

 

 

 

第十七章

 

「什麼?你再說一遍?」

在中的眼珠子瞪得幾乎快迸出眼眶,那麼完美的一張臉此刻也變得有如夜叉。他惡狠狠地盯著眼前的御醫,要不是允浩一直緊緊抓住他,他一定會跑過去打破御醫的頭。

年邁的御醫一臉驚異。他為魔都服務多年,什麼疑難雜症沒有見過,會診出這樣的結論連他自己也覺得不可思議。

「你這個庸醫。」在中大吼,指著御醫,抖著手指,「你居然說我‥‥說我‥‥」他簡直說不下去。

被人叫做庸醫,老御醫也不高興了。雖然不敢置信,但除了相信自己的醫術,他沒有第二條路可選,他豁出去的對站在一旁緊緊抓住在中,臉上也一片呆滯的允浩道:「啟稟魔君,微臣也覺得不可思議,金大人的脈相十分奇特,沉而不浮,緩中帶急,溫而不躁,弱而不虛,分明是喜脈,臣不知道哪裡出錯,但一診再診,全是一個結果。魔君如若不相信,那就殺了微臣吧。」

「你還說。」在中尖叫,「我是男人啊,是男人,你聽到沒有,你這庸醫,連這麼荒謬的診斷也敢說出口。」

御醫看了他一眼,固執地道:「老臣的診斷就是如此,金大人要是不相信,儘管找別人來診好了。」

「你‥‥」

在中又想衝上去,允浩卻緊緊的摟住他的腰,制止他的衝動,問御醫道:「據御醫的診斷,在懷孕多長時間了?」

「什麼?」在中怒瞪允浩,「我沒有懷孕。」

「據老臣的診斷,金大人已經懷有二個多月的身孕了。」御醫誠實地問答。

「兩個多月?」允浩沉吟了一會,點頭,看向御醫,道:「嗯,讓禦膳房合理安排膳食,該怎麼做御醫你應該是很清楚的了。」

「臣明白。」御醫點頭。

「那你可以下去了。」

「臣告退。」

「你站住。」在中跳腳,「庸醫,你給我站住,不准走,你敢隨便說我懷孕,我一個大男人會懷孕,我跟你沒完。」

御醫也被他吵得惱了,魔君雖然寵愛他,可畢竟還只是個內侍,尊一聲金大人,也是看在魔君面子上,雖然他懷了魔君的孩子,說不定母(?)憑子貴,但自己也是活了一大把年紀了,也就不怕死了,在中這樣侮辱他的醫術,確是他所不能容忍的,所以他也不顧魔君還在這裡,冷冷地丟下一句:「金大人還是先弄清自己的性別再來懷疑老臣的診斷。」

依他看,長得這麼禍國殃民的人,多半是個連自己性別也弄不清的糊塗蟲。

「你這庸醫‥‥」在中被他氣得話也說不出來了。

御醫不理在中,徑直退下了。

 

「在‥‥」允浩轉過在中的身子,低下頭,輕抵著他的額頭,雙目裡飽含著激動的情緒,「御醫是不會診錯的,他是我們魔界最好的大夫。」

在中倒抽一口氣,「連你也相信那個庸醫的診斷,我一個大男人怎麼可能懷孕?」

「你是不會懷孕,但你保證“她”也不會嗎?」允浩看著在中,「也許是你第一次變成女人的那夜有的。」

在中大受打擊,「不可能,“她”不可能會懷孕的。」他搖頭,「我是以男人為主體幻化成人的,女人的形態只是可有可無的附屬品,已經喪失了生育的能力啊。」

「但是你現在懷孕了,二個多月了,你做何解釋?」允浩摟緊他。

在中啞口無言。用手摸著自己的肚子,心裡亂糟糟,不自覺的偎緊允浩,抖個不停。

「不要擔心,不會有事的,我會一直陪著你的。」允浩安慰他。

在中還是緊張得不行,他根本無法想像自己會生孩子,再說‥‥再說土龍是怎麼生育的呢?他根本就不知道啊。

 

鄭允浩摟著在中,心裡也嘀咕不已。他也不敢相信,在中不但是雌雄同體,還會生孩子,又能當男人,又能當女人。想到變成女人時的在中,那種絕然不同的風情以及那種身為男子絕不可能有的熱情和溫柔,他突然有一種說不出口又下流無恥的竊喜。「在,為什麼你會是雌雄同體的呢?」他仍然以為在中是那種黃色有殼的小蟲 子。

「所有土龍都是這樣的啊。」在中白了他一眼,沒好聲氣地道:「我已經算是好的了,至少你看到我還是個人形,總好過在地上爬的吧。」

允浩覺得有什麼不對勁,「在,據我所知土龍是在地上跳的吧,而且沒聽說它們是雌雄同體的啊。」

「允浩,你在諷刺我啊。」在中惱怒道:「你才是跳來跳去的,土龍當然都一樣的,我難道還會不清楚嗎?」

「難道我和你說的土龍‥‥」允浩小心翼翼地道:「不一樣?」

在中雙眼狠狠盯著允浩,反正允浩也已經知道了,也就沒什麼好瞞的。但他討厭他老是提個不停。他語氣惡劣道:「什麼不一樣,你說的是什麼?」

「土龍不是那種長著黃色的小殼,會彈跳,會鑽土的那種小蟲嗎?」允浩不解道。

「什麼?」在中牙咬咬的,「土龍又稱地龍,俗名蚯蚓,怎麼樣,我就是條蚯蚓,才不是什麼會跳的小蟲。我就是那種醜不拉嘰,只會在土裡鑽來鑽去的蚯蚓,怎麼樣,你滿意了吧。」

允浩一愣,想到蚯蚓,腦袋裡一時有些反應不過來。

在中見鄭允浩呆呆的,好像不能接受似的。不由更生氣了,他能接受自己是一隻小蟲,卻不能接受自己是一條蚯蚓,又不是他自己想做蚯蚓的,這個又不是自己可以選擇的。

「把我內丹還我,我要離開魔界。」

允浩一臉呆狀,在中更加生氣了。他果然討厭自己了,為什麼自己會投胎成一條蚯蚓呢,據說好多人看見蚯蚓就吃不下飯,允浩肯定是一想到自己的原形就噁心,所以才一臉驚訝。

 

的確,允浩是短短的震驚了一下,不過卻不是因為討厭,他可從來沒有歧視過任何物種,蚯蚓又怎麼了,在他眼裡在中是個他喜歡的人就夠了。不過剛回過神來就聽見在中要離開魔界,不由驚道:「你幹什麼,都有我的孩子了,還說什麼離開的話,告訴你,永遠都別想離開我,我不會把內丹還你的,你就當你從來沒有過那個東西。」

「你‥‥你那麼討厭我,我還留在這裡幹嘛?」在中哭了起來,「我就說怎麼那天知道真相還一臉的滿不在乎,原來你壓根就把我當做另外一種東西。」

唉,你要是早說地龍我不就瞭解是蚯蚓了嗎?可你偏說土龍,可是在魔界真的有一種小蟲叫土龍這個名字啊,我哪知道在人界土龍是指蚯蚓啊。允浩在心裡嘆氣,不過他不會說出來引得在中更加生氣,只好摟著他哄道:「沒有的事,我從來沒有說討厭蚯蚓啊。再說我愛你的啊,怎麼會討厭你呢,何況你一點也不醜,反而是我見過的最美的人。」

「我就知道你只喜歡我的美色,要是我長得很醜,你連看也不會看我一眼的。」在中還是很生氣。

「唉,怎麼會呢,不管你長什麼樣子,我都喜歡你。」允浩低聲下氣,反正在在中面前,他面子裡子全掉光了,這小傢伙天不怕地不怕,實在拿他沒轍。不過話又說回來,這世上誰會不好色呢,當然是長得美的比較引人注意啊。要是在中沒有無雙的美貌,自己說不定只會當他是一個普通的內侍,雖然最後還是會愛上他,但絕對不會像當初在浴池裡看到他時那麼震憾,那樣目眩神迷。

 

在中見他不像在說假話,臉色才稍好一點,不過仍然是氣鼓鼓的。

允浩抱起他,坐在一張椅子上,讓他坐在自己的大腿上,叮囑道:「既然有了孩子,以後就要乖乖的,不要再說什麼離開不離開的話了。」

「我真的不可能懷孕的啊。」在中仍然不相信地道:「一定是那個庸醫診錯了。」開玩笑,是生孩子,不是幹別的什麼事,他一個大男人居然會生孩子,雖然他不算什麼真正的男人,但至少他外表上是個男人(?),傳出去都可以算得上是震驚天、魔、人三界的怪事了?

「不管是不是真的,慢慢的都會見分曉。在這之前,我會好好的把你養胖。」允浩嘴角浮現一絲掩也掩不掉的笑容,「還有,下月十五,就是我們成親的日了,我要封你為后。」

「什麼?」在中跳起來,「成親?封后?我什麼時候要嫁給你了,我是男人,才不要嫁給你,男人嫁給男人,很難看的。」

「在魔界平常得很啊。」允浩無動於衷地道,「再說,你不嫁給我嫁給誰?連孩子都有了。」

「都說我沒有懷孕了。」

「不管有沒有,你都得嫁給我。」允浩一臉堅決,等這條小蚯蚓開竅還不知道要等多少年呢,還不如先把他騙上手再說。何況有孩子了,儘管在中嚷著說沒有懷孕,但他卻相信御醫的話。

「你怎麼那麼霸道啊,被師父知道我去嫁給一個男人,他一定會立刻把我逐出師門的。」在中這才想到師父還在為他擔心呢,他實在是太沒有良心了,這段日子簡直就把師父丟到天邊去了,壓根連想都沒有想起過。這樣的他,連師父都不親的人,會有一天愛上鄭允浩嗎?

「你的師父才不會管你這麼多呢。」允浩輕哼一聲,「仙界的人什麼都講緣份,從來都不會逆天而行的。」其實,他早就在懷疑,像在中這般單純的人,會來到魔界根本就是他那個不安好心的師父安排好的。不過,在中的師父安的什麼心,他也不想追究,畢竟在中來到了他的身邊。

在中斜睨了他一眼,「那我這樣算不算逆天而行?你用那樣的手段強行化解天劫,還取走我的內丹,天界肯善罷甘休嗎?」

允浩冷哼道:「天界,能管到我魔界嗎?」

「天界是管不到你,可是我是妖,我在天界的管轄範圍之內。」

「你現在已經是我人的,歸我管了,只要你不離開魔界,天帝那老頭子怎麼樣也不可能到我魔界來抓你回去,除非他想挑起戰爭。」允浩滿臉不在乎。

「是你強扣住我,是你想挑起戰爭的好不好。」在中翻白眼。

「我們魔界的人可不害怕戰爭。」允浩一臉狂妄。

在中吼道:「可是我害怕,被人家說魔君為了一個男人,而不惜挑起天、魔兩界的戰爭,我會被千夫所指。」

「為了你,我不惜一切。」允浩深情地道。

在中呆住。被一個人這樣深沉的愛著,那樣的不顧一切,就算是石頭也會感動吧。雖然自己一心想成為一個男人,但師父曾說過自己永遠也不可能成為一個真正的男 人,那麼為了允浩,就算是被當做女人也無所謂了吧,就算是為他生孩子也沒什麼大不了吧,就算一直不明白愛情是什麼也沒關係吧,因為自己是那樣的渴望愛情。唯一遺憾的是,自己不懂愛情,不能回報允浩的深情。儘管自己是那麼的不願離開他,那麼的捨不得離開他,害怕被他討厭,害怕有一天他會拋棄自己,但自己還是不懂愛情,這真是令人煩惱啊!!!

 

「好了,不要多想。」允浩以為在中真的在為自己可能挑起天、魔兩界的戰爭而煩心,連忙安慰道:「天界才不會為了小小的一個你而發動戰爭,天帝那老頭子才不會這麼閒呢。」

「什麼?你的意思是說我一點也不重要,不值得天、魔兩界為我起紛爭啊。」在中不悅了。剛剛才為鄭允浩的深情所感動,他馬上就說出那麼討厭的話來了,雖然也是事實,但他不要說得那麼白好不好。

「當然不是,你當然值,你瞧,我早已經為你神魂顛倒了。」允浩鬥趣地笑道:「不過,你是唯一一條修煉成人的蚯蚓,天界也不忍心毀掉這麼珍稀的蚯蚓品種吧。」

「鄭允浩!!」

寢宮裡傳來在中又羞又惱的聲音。

 

=================================

 

 

感冒了啊~~~親估們!混身無力,大家也要注意身體才是...

今天就放兩章~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允在 豆花 YJ
    全站熱搜

    peggy1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