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八章

 

根據御醫的診斷,那個迷惑魔君,讓魔君月餘不早朝的來自人界的小妖金在中的確是懷孕了。

這個消息立刻在魔界炸開了鍋,一時間傳得沸沸揚揚。

有人禁不住要問:那個金在中不是男人嗎?男人怎麼會懷孕?

御醫的回答則是:那個金在中根本就是個女人,而且是個弄不清自己性別的笨蛋。

然後,魔君下旨封金在中為后,定於下月十五舉行大婚。

立刻傳言則變成了金在中根本就是個女人,只是一直女扮男裝。

有人又問:可是那個金在中不是一直強調自己是個男人嗎?

有人則答:在人界有些奇怪的現象,有些人家害怕孩子體弱而夭折,某些女孩會被當成男孩養大,也有些男孩會被當成女孩養大,那個金在中生長在人界,肯定從小被當成男孩養大,所以到最後連自己也弄不清自己是男的還是女的。

有人又說:那也只是猜測,怎麼能肯定是真的呢?

有人又答:笨蛋,這個金在中長得傾國傾城,連魔界第一美人桃姬也要遜色三分,男人可能長得那麼美嗎?再說只有女人會生孩子,金在中既然會懷孕,這就說明他是女人啊。

於是,爭論的結論就是:金在中絕對是個女扮男裝的女人。

 

*****************

 

魔君大婚是魔界最隆重也是最盛大的一件事。

當盛裝的金在中出現在魔都的月臺,和鄭允浩一起接受臣民的膜拜時,起碼有一萬人清清楚楚地看到了月光下他那張妖豔柔媚的臉和那隱藏在華麗的魔界后服下高聳的胸脯,她那嬌羞的神態以及女性特有的軟噥語調,要說他不是女人,恐怕沒能一個人能相信吧。

然而金在中卻氣得直咬牙,當初鄭允浩說到十五舉行大婚時,他還沒有意識到,等他明白過來時,大婚的日期早已遍告天下,要改也來不及了。他也想過不嫁,可是那樣鄭允浩就會在臣民的面前大失面子,左思右想的結果還是不得不穿上女人的衣服,被當做女人嫁給了鄭允浩。每每想到這裡,他就氣憤不已,他可憐的男子漢氣慨本來就已經夠不明顯了,現在還被魔界的人當成女人,他似乎離完全修煉成男人的目標越來越遠了。

 

雖然鄭允浩不管他是男是女都一樣愛他,但是再怎麼說忽男忽女的也太怪異了,而且最可怕的是現在他居然懷孕了,一想到懷孕,他就有一絲掩不住的恐慌。他害怕自己會生出一個奇奇怪怪的東西來,要是長著蚯蚓的身體,魔的腦袋,或者是魔的身體,蚯蚓的腦袋那可怎麼辦啊。

而且不是他的憂慮太多,蚯蚓是卵生的,每一隻成年的蚯蚓一次可排出二百多個卵,可以孵化的至少也有幾十個,萬一‥‥萬一自己生出幾十隻小蚯蚓來怎麼辦?

他每天都為此煩惱不已,可是這樣的事又怎麼好意思對允浩講。所以當聽說魔界的第一噬鬼世家將再次派遣族中子弟前往魔族邊界抵禦外敵時,他央求允浩讓這次也在行列的金秀來見自己一面。允浩雖然十分不樂意,但經不住他的哀求,最後還是讓步了。

 

 

「聽說你懷孕了。」俊秀的聲音裡沒有驚訝,見到身為魔后的在中也沒有多少尊敬,懶懶地靠在軟榻上,漂亮的臉上滿是無聊,「說吧,到底怎麼回事?」

要說誰能證明自己的的確確是個男人,除了允浩之外,唯一見過自己身體的就是俊秀了。所以金俊秀是絕對不會相信自己是個女人的。

在中扭扭捏捏了半晌,才點頭道:「這件事的確是真的。」

「你好像是男的吧。」俊秀臉上沒有驚訝,卻有一絲好奇,「男人會懷孕,我還是第一次聽說,你究竟是怎麼辦到的。」瞧他那好奇的口吻,似乎認為這是一種本領。

在中的臉立刻紅了,好半晌才道:「我的原形是土龍,是雌雄同體的,每個月圓的晚上會變成女人的。我是不會懷孕,但變成女人的時候也許會,雖然有點不可議,但我的確是懷孕了。」

「土龍?」俊秀轉了轉頭,「你說的土龍應該不是指我們魔界的那種小蟲吧。」

「土龍在人界是指蚯蚓啦。」在中終於忍不住叫出聲來。

「你就直說是蚯蚓就行了,幹什麼要說是土龍。」俊秀一臉無奈,「我還以為是指我們魔界的那種黃殼小蟲。」

在中被氣到,說土龍也是因為好聽點啊,想到允浩也曾誤會自己是隻小蟲子,他就挫敗不已,難道魔界的人都不知道人界的土龍指的是蚯蚓嗎?

「土龍就是蚯蚓,這是人界每個人都知道的啊。」在中惱道。

「這裡是魔界。」俊秀翻了翻白眼,上下打量了在中半晌。

「怎麼這麼看我?」在中被看得忐忑不安。

「怪不得你的皮膚這麼好摸,原來是隻小蚯蚓啊。」俊秀不正經的伸手摸著在中的手臂,恨不得流口水的樣子,「又光滑又濕潤,咱們魔君真是豔福不淺啊。」

「喂,你不要說得這麼噁心好不好。」在中嫌惡地拍開俊秀的手。

俊秀聳聳肩,一臉遺憾地道:「我當初可真傻,怎麼就那麼白白地把你讓給鄭允浩呢,早知道就把你騙來做我的情人了。」

「金俊秀,你正經點好不好。」在中嘆了一口氣,這個俊秀就是這麼奇怪,老是一副不正經的樣子。

 

「算了,你這人就是開不起玩笑。」俊秀一臉無趣,「好吧,那你把我叫來,究竟有什麼事?」

在中吱唔了半晌,才把心裡的疑慮說了出來。

俊秀聽了一愣,然後哈哈大笑起來,笑得眼淚都出來了。

「怎麼了嘛,這件事有什麼好笑的。」在中瞪了他一眼,忍不住有些惱怒,他可是把俊秀當朋友才問他的啊,他那是什麼態度,笑得那麼囂張。

俊秀還在笑,抱著肚子在榻上滾來滾去。

「喂,太過份了,這件事有這麼好笑嗎?」在中生氣了。

「這件事你跟鄭允浩說過了沒有?」俊秀問道,還是忍不住笑。

「我怎麼好跟他說。」在中氣道:「要是萬一把他嚇著了怎麼辦?再說這件事,我一個人擔心就夠了,讓他知道,他也會跟我一樣擔心的,我怎麼忍心看他憂慮呢?」

俊秀古怪地看了他一眼,「你這麼怕他擔心?」

在中嘆了一口氣,「他比我更期待這個孩子的到來,就算他不在乎孩子長得什麼模樣,但我不能不為他著想啊,他是魔界的君主,要是生出什麼怪物來,你叫他怎麼面對他的臣民呢?」

「在中,你曾說你不懂情。」俊秀的神色也正經起來了,「那麼你現在明白了嗎?」

「啊?」在中一臉迷茫。

「你這樣為他擔心,甚至打破你曾經信誓旦旦說過的不愛男人的話,不但嫁給了一個男人,還心甘情願的為他生孩子,會因為害怕孩子會不正常而擔心,怕鄭允浩會因為這個孩子而在臣民面前抬不起頭來。」俊秀嘆了一口氣,「你愛上他了吧。」

「怎麼會?」在中震驚,「你不是告訴過我,愛是沒有條件,沒有顧忌的嗎?可是我的心中仍然有顧忌啊?」

「那時我那樣告訴你,只是害怕你為了愛情而做出有損於自己的事來,因為你感情淡泊,所以才更加渴望感情,你對別人的愛沒有抵抗力,儘管你還是那麼淡漠,但在你心中還是會在意的吧。」俊秀嘆息道:「如果你真像你所說的那樣沒有感情,你又怎麼會為他擔心,為他憂慮呢?」

「你的意思是說‥‥我愛上了他?」在中仍然是一副震驚的模樣。

「你對別人會這麼擔心嗎?難道每個男人你都可以與之歡愛,甚至為他生孩子嗎?」金俊秀問。

「什麼啊,我才不會跟別的男人亂來,也不會為別的男人生孩子,因為他是允浩,我才願意和他在一起,為他生孩子的啊,因為他想要孩子啊。」在中氣憤道:「再說,我根本就是不喜歡男人的啊。」

「是啊,因為他是鄭允浩,你才願意為他做一切的不是嗎?」俊秀眼裡有了一絲笑意。

在中用手捂住自己的嘴,明白自己說了什麼,驚訝地瞪大了眼睛。是啊,他不喜歡男人,卻唯獨讓允浩對他為所欲為,甚至接受自己為一個男人懷孕的事實;他討厭允浩沒有止盡的歡愛,所以叫他去找別人,但看見他和女人在一起,他又莫名的覺得刺眼;他從不為自己的身份自卑,卻獨獨害怕允浩知道,因為怕他討厭他,難道‥‥難道是因為自己早已在不知不覺中愛上了他嗎?難道‥‥難道自己一直以為的喜歡其實就是愛嗎?

 

俊秀拍拍他的肩膀,道:「我真替鄭允浩感到難過。」

「什麼?」在中呆呆地問,腦子裡還一片混亂。

「因為他所愛的人那麼遲鈍。」俊秀笑道:「真虧他還能忍受那麼久。」

「什‥‥什麼意思?」在中傻傻地問。

「他那麼愛你,你卻一直沒有回應,在他心裡,只怕也是很難受的吧。」俊秀拍拍腦袋,一臉“你真無可救藥”的模樣,「愛要相互的才會感到幸福啊,單方面的那個人會很辛苦的啊,笨蛋。」

「是‥‥是嗎?」在中結結巴巴地問:「他‥‥他和我在一起,會覺得很痛苦嗎?」

「既痛苦又甜蜜,既沮喪又放不開。」俊秀嘆了一口氣,「可是因為愛得太深,害怕失去你,連埋怨都不敢有吧,在中,你真的把魔界的君王玩弄于鼓掌之上,左右他的思想,掌握他的悲喜。你真是令人既羡慕又嫉妒,有一個這麼愛你的人,這個人還是魔界至高無上的王。」

「對不起。」聽俊秀這麼一說,在中覺得自己真的好過份啊。

「幹嘛對我說對不起,應該對你的魔君大人說才對吧。」

「哦。」在中呆呆地點頭。

「唉。」俊秀敲敲在中的頭,終於明白鄭允浩為什麼會那麼喜歡他了,在中還真是單純得有如一張白紙啊,就連承認錯誤都是那麼的可愛啊。

「不要敲我的頭。」在中埋怨地摸摸腦袋,「很痛啊。」

「不敲你,你怎麼會明白啊。」俊秀罵道。

「我會跟允浩道歉的。」在中回答,既然弄明白自己的感情,他也急於想向允浩道歉,想到允浩一直暗自痛苦,他就覺得很對不起允浩,都怪自己太遲鈍,居然一直不明白原來自己是愛著允浩的,他一定會好好的補償他。不過,他擔心的問題還是沒有解決啊,所以他再次提出自己的問題。

結果,俊秀又開始發笑。

「喂,再笑我要生氣了。」在中真的不明白這有什麼好笑的,這是很嚴重的問題啊。

「真是被你的天真打敗了。」俊秀受不了地低嘆,「真不知道你腦袋裡在想什麼,這種事居然也值得你想這麼久,還擔心得要命。」

「可是,可是我真的非常擔心啊。」在中低下頭,咬緊下唇,一副快哭的樣子。

「你要是真的那麼擔心,就把你的擔心說給鄭允浩聽吧,他一定會讓你不再擔心的。」俊秀忍住笑,在中真的是天真可愛到不行,一時間他覺得鄭允浩也是撿到了一塊寶,他們真是絕配啊。「如果你真的愛他的話,就不要隱瞞他任何事,我相信,他一定會解決你的擔憂的。」

「是嗎?」

「當然是啊。除非你還是不愛他。」

「我是愛他的嘛。」在中委屈地道:「以前是不懂啊,現在我懂了啊。」

「看來我這一趟不是白來,總算是不屈使命。」俊秀滿意地道。

在中呆滯著臉,「什麼意思?」

「你以為魔君為什麼答應讓我來見你?」俊秀搖搖頭。

「不是因為我要求他的嗎?」

「他巴不得永遠也不讓我見你。」俊秀哼道:「他一直都在在意我是除了他之外,唯一一個看過你裸體的男人。」

「什‥‥什麼?」在中張口結舌,臉一下子就紅了。

「他在嫉妒。」俊秀得意地道:「你長得這麼妖豔,只要是男人,看到你就沒有不衝動的,但別的男人都只能是乾瞪眼,只有我是例外,只有我摸過你,看到過你身體,他沒把我拖下去剁成肉醬,已經是盡了最大的能力忍耐了,依我看,他是恨不得把所有看過你的男人的眼睛都挖下來。」

「你‥‥你說什麼啊!」在中的臉更紅了,允浩真的那麼愛自己嗎?他的心裡泛起一層一層的喜悅,差點掩不住甜蜜的笑。

「好了,別一臉偷著樂的表情了,高興就笑出來得了,裝出那副正經的模樣給誰看啊。」俊秀一臉不屑,「看你的眼睛都快笑彎了。」

在中羞得連話都說不出來了,惱怒的看向俊秀。

「他之所以讓我見你,唯一的條件就是點醒你。」俊秀乾脆挑明瞭說,再多見那一副心喜不已的樣子,自己只怕會更加嫉妒了,為什麼在中可以獲得一個男人這麼深沉的愛,而自己卻被壓迫得喘不過氣來,想到那個討厭的男人,他就噁心得直想吐。

「嗯,那‥‥真是謝謝你了。」

「好好的珍惜自己的幸福吧。」俊秀嘆了一口氣,摸了摸在中的頭髮,真是單純得讓人既羡慕又憐愛啊。「我這次跟隨家族的其他子弟到魔界的邊界與地府的惡鬼作戰,也許一輩子都不會再回來了,你自己要保重啊。」

「俊秀,那很危險吧。你不要去。我讓允浩下令委任你別的差事。」在中聽俊秀一副有去無回的語調,不由擔心了。

俊秀表情有點落漠,「這次是我主動請纓的,清除邊界的惡鬼,不讓他們進入魔界,是我們噬鬼家族在魔界唯一的使命。」也許只有戰死邊疆,才是唯一擺脫那個男人的方法吧。

「俊秀‥‥」在中看到俊秀臉上的落漠,心情也沉重起來。

「好了,不跟你多說了,怎麼說,認識在中也是一件很開心的事啊。」俊秀打起精神,下流的摸了摸在中的臉,「可千萬不能把我忘記哦,我可是第二個和你有親密關係的男人啊。」

「不要說得那麼曖昧好不好。」在中一臉受不了的說。

「唉,唉,不逗你了。」俊秀惋惜道:「再下去,就說不定愛上你了,會捨不得離開的。」

「俊秀,你說什麼啊‥‥」在中嬌嗔,面孔扭曲。

「我走了,你保重吧。」俊秀站起來,轉身離去,「待得太久,鄭允浩恐怕又會擔心了,我可不想惹滿臉嫉妒的男人。」

在中也站起來,走到門邊。不知道為什麼,他真的有一種再也見不到俊秀的感覺,「俊秀‥‥」

俊秀轉過頭,看了他一眼,做了個滿不在乎的手勢,轉過頭施施然地走了出去。

不知道為什麼,在中的眼中湧起了難過的淚霧。

因為俊秀的話裡充滿了絕望。

 

 

 

 

 

 

 

 

 

 

 

 

第十九章

 

「允浩‥‥」

當允浩滿臉醋意地急奔進來時,迎面就被一個滿臉淚水的人兒撲上抱住,嗚嗚地哭了起來。他的醋意馬上變成了驚訝和心疼。

「怎麼了‥‥」

「允浩‥‥我剛才看到俊秀,突然覺得好難過‥‥」

允浩身體一僵,雙手緊摟住在中的肩膀,讓他靠在自己懷裡,不讓他看到自己臉上又嫉妒又受傷的表情,難道在中那麼喜歡那個金俊秀嗎?「在,你真的那麼喜歡他嗎?」

「他是我的朋友啊。」在中難過地道:「他是我在魔界唯一的朋友。」

唯一的朋友?那我在你心中究竟是什麼呢?允浩苦澀地想道。或者我連朋友都算不上?

「允浩,對不起。」在中突然道歉。

「什麼?為什麼突然跟我道歉?」允浩的神色有些恐怖。在打算跟自己說什麼?難道剛才金俊秀說了什麼?難道在還是覺得比較喜歡金俊秀嗎?「你想說什麼?告訴你,別想說離開的話,永遠都別想離開,你是我的,誰都不能把你從我身邊奪走。」允浩的語氣很激動,神色很慌亂,他就知道不該讓金俊秀和在中見面,魔宮裡那麼多人,在中卻只想和那個金俊秀見面,他永遠也不會忘記,那一日在金俊秀的寢宮,金俊秀曾那麼甜蜜的摟著在中,說是他情人,而當時在中卻沒有反駁。

「允浩‥‥」在中愣住,原來‥‥原來允浩一直都是這麼的不安,難怪每次自己說要離開,他的神色就變那麼可怕。

「在,不要說離開我的話。」允浩緊緊的摟住他,頭靠在他的肩膀上,痛苦地道:「不要離開我,不然我會受不了的,我不知道我會做出什麼事來,在,我不想傷害你,真的不想,所以‥‥所以請不要說離開的話。」

「允浩‥‥」在中嘆了一口氣,緊緊的回摟住他的腰,安撫地拍著他寬闊的後背,輕輕地道:「我愛你。」

「我絕不會讓你離開的,我決不答應‥‥」允浩徑直說道,突然呆住,「你‥‥你說什麼?」

「我愛你。」在中抬起頭,直視著鄭允浩的眼睛。

「什‥‥什麼?」鄭允浩還是呆呆的,「你說什麼‥‥」

「我說我愛你。」

「啊‥‥」

「我什麼都沒說過。」在中見他還是一副不相信的樣子,不由氣惱。

「不准,你明明說你愛我。」允浩回過神來,霸道地吻住他的唇。

「你聽錯了。」在中被他吻得喘不過氣來。

「不,不,我沒有聽錯。」允浩搖動在中的肩,一臉急切,「在,你說你愛我,你剛才說的,是不是,是不是?我沒有聽錯吧。」

在中看了一臉既急切又怕受到傷害的鄭允浩,心中一陣不忍,自己是怎麼在折磨這個深愛著自己的男人啊,他嘆了一口氣,主動地貼近他的唇,輕輕的吻了一下,在他的唇邊嘆息地道:「我愛你。」接著又吻了一下,「對不起。」

允浩激動地摟緊他,「不要說對不起。」頻頻在他髮際親吻,「這一切都是值得的。」輕輕地拉開兩人的距離,深情地注視著在中的臉。

在中嬌羞地低下頭。

是因為終於弄明白了自己感情的原因嗎?被鄭允浩的眼神注視,居然會覺得全身發熱?

一種克制不住的感覺從身體的深處傳來,因為允浩的擁抱,而愈加清晰,這是什麼感覺?

 

「在?」

允浩感覺到在中的不對勁,他似乎在發抖,又似乎在強忍著什麼?他的呼吸有些急促,迷人的雙眼裡升起一層水霧。

「我‥‥我覺得好奇怪‥‥」在中結結巴巴地道:「身體有些不對勁‥‥」

「怎麼了,是不舒服嗎?」允浩急了,有些擔心地上下打量在中的身體。

「有些熱‥‥」在中也不知道自己怎麼了,「和平時有些不一樣‥‥怪怪的‥‥有些酥麻‥‥」

允浩一臉怪異地看著在中,一時間不知道怎麼反應,如果他沒有猜錯的話,那種感覺應該是‥‥情欲?可是,可是在不是一直都沒有情欲的衝動的嗎?

「怎麼回事‥‥」在中自己也覺得有些怪,他從來都沒有過這種感覺。他虛軟地靠著鄭允浩,不自覺地貼近他的身體。

允浩的手探向在中的腿間,隔著衣料輕輕的撫向他的欲望。

「嗯‥‥」

在中輕顫了一下,低吟出聲,雙膝一軟,支撐不住自己的身體。

允浩連忙接住他,卻驚訝地感覺到他那仿佛沉寂萬年的分身火熱的跳動了一下。真的是情欲‥‥

「啊‥‥」

因為鄭允浩的撫摸,在中不停的輕顫,他自己也驚訝萬分,他從來沒有這種感覺。以前被鄭允浩撫摸時,雖然並不討厭,但也沒有什麼感覺,總是被動的接受,可是為什麼這次,被他撫摸,會悸動得不知如何是好?

允浩一陣激動,在終於懂得什麼是愛欲了。雖然也有可能是生理的本能反應,因為只要是動物,就會有發情期,在的感覺那麼遲鈍,如果不懂得愛情,恐怕永遠都沒有欲望的需求吧。畢竟他是那麼奇特的一種動物,沒有外來的衝擊,他能夠自由的控制自己的生理反應,是因為他愛上了自己,才突然克制不住愛欲的衝擊嗎?

 

「允浩‥‥好奇怪‥‥好難過‥‥」在中扭動著身體,不知所措,他對情欲真的是沒有經驗,根本不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

允浩一把抱起他,毫不猶豫地把他放到床上,然後縱身壓了上去。

在中愕然,大白天的就要做那件事嗎?

「等‥‥等一下。」

「等什麼,我現在就想要你。」

允浩猴急地解著在中的衣服。

「可是‥‥可是‥‥嗯‥‥嗯‥‥」

拒絕的話語在允浩的手撫摸在他赤裸的胸膛上時變成嬌媚的輕吟。

怎麼回事?在中腦子裡混亂不堪,為什麼會有這種感覺,好羞恥,但又好快樂,好舒服?希望再多感受一點,但是這種感覺又好可怕,仿佛會沉溺其中,會迷失自己。

「在,不要害怕‥‥你動情了‥‥」

感受到在中的不知所措,允浩安撫地低聲在他耳邊輕語。的確,對於情欲,在太陌生了,所以才會害怕,才會無措吧。

「我‥‥我不知道‥‥該如何做‥‥」在中的聲音顫抖不已,這種陌生的衝擊讓他的思緒混亂,明明身體感覺那麼明顯,卻仍然像在夢境中一樣飄浮,難受得不知何處才是落腳點。

「在,不要抗拒,跟隨自己的本能‥‥」

「我害怕‥‥」

在中發出楚楚可憐的聲音。只是被允浩碰觸,自己就激動得受不了,心臟碰碰亂跳,而且口乾舌躁,仿佛發情的野獸。嗯,發‥‥發情?他愕然。不過他還來不及深思,就被捲入更令人目眩神迷的快感中。

「啊‥‥啊‥‥允‥‥」

當允浩吻住他胸前的紅豆,他發出了迷人的嬌喊,敏感得有如初識情滋味的處子。

快感有如無法控制的狂潮席捲了在中的意識,他感到一種焦慮夾帶著微微神經的痛楚傳遞到下半身,一股熱流在身體裡到處流竄,因為找不到出口而幾欲發狂。

他難耐地在允浩的身下扭動著身體,雙手胡亂地撕扯著允浩的衣服,卻因為煩索的服飾而發出惱怒的叫聲。

允浩也為他的急切感到有些招架不住,在他來得急反應之前,在中已經急不可待的用蠻力撕開他的衣服。然後在中整個人就貼了上來,兩人赤裸的胸膛一接觸,同時感到一種欲望的顫抖。

兩人互望一眼,彼此的眼中全是熊熊的烈火。

下一秒,兩人瘋狂的接吻,唇舌交纏,仿佛要把對方吞吃下腹一般的兇狠與暴虐。

濃重的喘息和放浪的嬌吟充滿了情欲的淫糜。

 

「允‥‥允‥‥啊‥‥我‥我‥‥」

在中上氣不接下氣,雙腿緊緊的纏著允浩的腰,神色狂亂,激情的淚水四濺。他感覺到允浩深入體內的火熱炙燙而威猛,那進出的摩擦更是刺激了他勃發的情欲,腿間的分身因為鄭允浩激情的揉搓和撫弄而激烈的顫抖和腫脹,身體裡的欲流叫喊著要釋放。

「我‥我‥‥允‥‥」

「等‥‥還不行‥‥」

允浩明白他的意思,但他們要一起攀上情欲的頂峰,他捏緊在中激動得就要釋放出來的分身,他要在中感覺到無法承受的快感。

「放開‥‥我‥‥我‥我不行了‥‥」

聽到在中的呻吟,允浩更加激動的在他的體內律動,熱情而主動的在中幾乎逼瘋了他,那是比以往任何一次都令他瘋狂的快感,因為他們相愛,所以連身體的交合也變得那麼瘋狂和火熱。

就在在中覺得自己就要爆炸的那一瞬間,允浩鬆開了捏緊他分身的手,火熱的欲流噴射而出,同時身後一股熱流也沖入自己的體內,炙痛了自己的身體。一種無法比擬的幸福的感覺充斥在他心中,原來自己已經愛允浩那麼深了,自己以前真是個傻瓜。

 

兩人劇烈的喘息。

允浩緊緊地摟著在中因為激情而更加滑膩的身體,擔憂地撫摸他汗濕的髮際,「你還好嗎?」

在中的胸口上下起浮,急促的呼吸令他面紅似火,說不出話來。

半晌。

喘息聲才漸漸的平復。

「我從不知道‥‥會這麼快樂‥‥」

和允浩並躺在床上,在中緊閉著雙眼,輕輕的開口。

「因為我們相愛‥‥所以才會更加的快樂‥‥」允浩也是靜靜的開口。

「因為相愛嗎?」在中喃喃地道。

「是的。」

「那麼‥‥」在中陡地睜開眼睛,「我們再來一次‥‥」

允浩愕然的轉頭看向在中。

在中嬌羞卻大膽地凝視著他,「我還想要‥‥」

允浩盯視著他,咒道:「你這小妖精。」他的目光如火,再次翻身壓上他,「我今天一整天都不會讓你下床了‥‥」

回答他的,是在中再次纏上來的手臂。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允在 豆花 YJ
    全站熱搜

    peggy1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