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下篇還沒決定好要放哪篇文(作者大大~~快給我授權啊~~~~~),所以先來份甜點吧~~~把我以前在舊家(無名)寫的這篇粉紅搬過來

這個粉紅很少被提起,所以順便也可以給新飯科普一下

以下放文 ~

================================================

1847097753   

這個視頻是在眾多的豆花粉紅事件當中,最讓我費心的一個 

 

 

這個事件是在東神發行了第三張韓文專輯"O"正反合時

5人參加了盧洪哲的電台節目

 

↑↑↑看到這圖想吐的各位真是灰常抱歉,我已經儘量挑最好看的放了

(如果常看韓綜的人對盧不會陌生才對~~)

 

PS.有沒有覺得很面熟的感覺,去年紅遍全球的MV"江南Style"裡那個在電梯裡跳猥瑣舞的大哥XDDDDD

 

 

這節目很長~~~只挑重點來講,照樣截圖很多

 

 

 

↑↑↑因為原視頻有點模糊,所以圖就‥‥不過還是可以看清楚的,先讓大家看一下在中和允浩坐的位置圖

 

節目進行到一半的時候,開始了廣播劇

劇情是他們看到了他們的前生

情節是設定以"王的男人"為架構

主持人問允浩看到了什麼?‥‥

 

↑↑↑這台詞有點看不太懂="=

 

↑↑↑BOBO?!看到這裡我真的大笑了!!這台詞還真不是普通的肉麻~~

 

 

5位都演完之後,主持人問5人在演譯上的難處

↑↑↑主持人聽完允浩的回答問「這樣的表達要對誰說呢」

(其實這視頻很多翻譯看起來有點怪怪滴~~有時真得不知道在說什麼>"<)

 

↑↑↑允浩看了一眼在中然後回答說「要對漂亮的男生說」

 

↑↑↑問到在中時在中講著講著‥‥突然誇獎起允浩來了

(在中真的很常在鏡頭前誇獎鄭隊,而且是一臉正經的)

 

再來~~重點來了!!

 

主持人再問到「如果是女生‥‥會想和那個成員交往?」(這個問題真的很常被問到)

輪到在中回答時‥‥

↑↑↑這翻譯有點怪怪滴~~應該是說「曾經在寂寞的時候~想過和某位在一起」

 

金在中令人心跳加速的言論又來了!!

(是說~~如果金在中不抽風的話‥‥他就不是金在中了,最不按牌裡出牌的就他了!)

 

 

↑↑↑注意看!在中一邊說著一邊轉頭看向允浩,但是最後卻回答說想和大米在一起

 

在中是個藏不住內心的人,他的眼神已說明了一切

他想的是和允浩在一起,不知為什麼最後的答案卻是大米

(可能和公司有關~~因為他們曾被告誡過不要太過親密)

 

↑↑↑主持人很激動的問為什麼?

 

對啊~~在中為什麼??你不是每次都選鄭隊嗎?為什麼這次選大米?!

 

↑↑↑什麼?帥?就醬?? (在中回答完之後自己都覺得好笑)

 

對於自己急轉直下胡亂做出的選擇

看得出來在中是硬擠出這個答案的

因為在中自己還猶豫了一下才回答

如果真的是大米,應該是馬上就可以回答出來的才對啊~

 

↑↑↑大米對於自己會被在中選上~看得出來很訝異

那個眼神似乎在說:不是吧?!在中哥~~

 

在中和大米在宿舍是同一個房間

兩人之間一定分享了很多內心世界的悄悄話

大米肯定知道在中心中所想的人是誰

所以當在中說出的人是他時

他才會露出這樣訝異的神情

 

↑↑↑你看~~連主持人都很難相信這樣的答案

 

大米很配合他在中哥的話,來個油膩膩的眼神 (夠了你~~)

然後接著在中的話搞笑的講下去

避免主持人的逼問會讓在中尷尬,真是好兄弟~(拍肩!)

 

而當我很期待咱們的鄭隊會怎麼回答時~結果節目就進廣告了

再回到現場時就進入到下一個單元

 

 

接下來是成員回答聽眾的提問,輪到允浩時‥‥

↑↑↑欸?什麼問題讓你瞪大了雙眼而且還要說實話?

 

↑↑↑MO?!!!一向官派的鄭隊長,你那麼多的問題不好選,居然選了一個這麼敏感的問題

你怎麼啦你?!這樣真的大丈夫嗎?(被刺激到了?)

 

↑↑↑在中聽到信的內容之後大叫「各位是不是弄錯性別了,我一點都不性感!」

 

是嗎‥‥那下面那圖裡的你在幹嘛?!鄭隊要你擺性感pose時,你不是也很樂在其中

 

 

轉回來~

 

↑↑↑結果說要老實講的某人,在在中講完之後卻又臨陣脫逃了,可疑~可疑~

 

 

如果真的沒什麼....為什麼不回答而選擇逃避?

如果真的有什麼....避都來不及了....為什麼故意挑明這個問題?

 

 

我想了半天‥‥

還是覺得鄭隊被在中刺激到了

一時衝動才選了那樣的問題

可是在中隨後的"我不性感"言論

讓他一下子又清醒了過來

恢復了原本官派樣

我說你們兩個人!!不要再跟我們玩躲貓貓的遊戲了!!

是說~~其實你們已經"此地無銀三百兩"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允在 豆花 粉紅 電台
    全站熱搜

    peggy1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