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執行總監在大BOSS的座位上給大家開會時,身為助理是要負責提前下達會議指令、準備會議、做會議記錄和撰寫會議紀要的。

不過這是業務型助理的事。

保姆型的就不用這麼麻煩了,只要在會議結束後收拾別人喝過的紙杯,把椅子放整齊,廢紙回收,清洗地毯等等容易被人誤會是保潔類工作就行了。

 

鄭允浩在開會,所有人正襟危坐,金在中也是,只不過手裡還攥著個始終沒滅過屏的手機。

金在中把鄭允浩所說什麼也沒對自己做的“事實”短信給了沈昌珉。

沈昌珉納悶兒了,回了一條:

【不應該啊,據我所知某人的腹黑屬於A級再加三個加號的,就算你是個男人,但喝完酒後那股子騷勁兒也挺讓人招架不住的,有美人投懷送抱,按說他應該會順水推舟才對啊,沒理由會做出這種佔著茅坑不拉屎的事兒啊!】

佔著茅坑‥‥= _ =

金在中讀到最後一句就只剩滿臉的黑線,又想起什麼,立馬低頭狂按手機鍵:

【哎你說!是不是他原本想把我潛了,結果我用神一般的力量把他按倒在身下,然後把他XXOO了?】

【你當我沒見過他本人!?穿著衣服也能看出他內一身精悍的配置!就你這軟柿子,想捏成什麼形狀都得他說了算,信不?】

【信‥‥】

金在中腦內空白三秒,眼角突然“叮”的一響,讓手指在按鍵上飛起來【莫非他有隱疾?!】

 

「金助理?」

這一聲尾音上揚,像一把利器,兇狠的刮了下金在中的耳膜。

金在中一僵,望向長形會議桌的最高位——鄭允浩微抬起線條倨傲的下巴,墨黑的眸子斜睨著他,表清淡的可怕。

開會走神被發現了!?

「你在看什麼這麼入神?」他眉眼帶笑,卻讓人感覺極冷。

「手、手機。」

「是什麼內容讓金助理如此上心,拿來我看看。」

金在中腦子裡的一根弦崩斷了,向劉助理投去求救的眼神。

結果事實證明,劉助理會錯意了,起身拿過金在中的手機就遞給了BOSS椅上的魔鬼大人。

金在中無語凝煙。

鄭允浩看了看手機,又看了看變鴕鳥的金某人,像思量出了些什麼,唇角微微上揚:

「這個話題我們之後單獨談,繼續開會。」

下一秒鄭允浩又輕描淡寫的將目光移開了,金某人立刻感激涕零,看來虐待狂在同事面前還是很給他面子的啊!

金在中決定好好報答他一番,先買杯咖啡再說。

於是悄無聲息的站起來,走到鄭某人身邊,彎下腰道:

「我去給您買杯咖啡。」吐出溫熱的呼吸。

鄭允浩微怔,金在中沉浸在自己意淫的劇情中故作瀟灑的移出會議廳。

 

不一會兒,金誘受回來了,帶著腹黑總攻的摯愛—— 一杯沒有口水的熱騰騰的中杯拿鐵。

走向他。

他以為自己眼神是勾魂攝魄的嫵媚,其實是滿眼桃花的花癡。

鄭允浩始終頷首看檔,並沒有注意到這邊的動靜。

一步、兩步,金在中靠近鄭允浩,最後半步伸手送上咖啡。

 

誰把投影儀的連接線放在地上的?!

是誰!??

 

「你,」鄭允浩的側臉被咖啡潑到,「鬧夠了沒有。」

如果我把他下巴上的咖啡給舔了,剛剛的劇情還可以繼續嗎?‥‥

本來為了報答他老人家,特意沒吐口水進去,誰知道會潑到他身上去?!

還毀了人家一身昂貴的西服?

還差點兒毀了這幅漂亮的皮相?

 

眼看整個會議室變得黑暗壓抑無比,金在中杵在那兒,再次無語凝煙。

大家看著鄭執行黑壓壓的臉大氣不敢喘一下,後者嘆了口氣:

「先到這裡吧,行政部協助劉助理下達第四季業務指標,業務部主管負責把質檢組管理規章制度完善好交給我,」眼峰一轉,金在中脖子一縮,冰冷的聲音向他襲來,「你,跟我到旁邊的商場買西裝。」

 

 

要不是鄭允浩被幾個導購小姐團團圍住推薦各種大牌正裝,金在中真的以為他來錯地方了。

GATEWAY是世界級高檔奢侈品商廈,平日裡也就一些事業有成長相磕磣的老男人在這裡擺闊,不像一線城市裡的大眾時尚商城那樣滿載客流。

可是今天,這裡,為什麼有這麼多黑壓壓的人?!

而且人手一個照相機,每十米就有一個拿攝像機的?

不明白狀況的人被突如其來的手機鈴嚇了一跳,原來是虐待狂的。

「鄭執行,您電話響了!」金在中走到鄭允浩脫在沙發上的西服上衣,從裡邊掏了手機,“不經意地”瞥了眼來顯:寶兒。

「啥??我還貝兒呢!哈哈哈!」手上一空,鄭允浩就抽走手機,走到一邊接電話去了。

看對方背對著自己講著電話,金在中無趣的吧唧吧唧嘴,走到一旁的衣架上邊幫上司看西裝邊尋著喧鬧的聲源偷偷瞄去——

金在中看到一群舉著照相機、攝像機的人簇擁著一個身材玲瓏的長髮美女,美女在講電話,一邊講一邊往這邊走來,隨著人群的接近,金在中驚悚的聽清了他們口中呼喚頻率最高的兩個字:寶兒!

 

亞洲天后BOA的中文名——寶兒?!

鄭BT手機來顯的名字——寶兒??!!

 

「Hi親愛的!」

寶兒張開雙臂,向金在中奔了過來,然後華麗的擦過他的肩膀——

抱住了他身後的鄭允浩‥‥

當他回頭時,閃光燈在他們身上交織成一幅美麗的童話景象,金在中好像看見了一個偶像劇的完美結局。

公主和王子從此過上了幸福快樂的日子。

兩個人那麼養眼和般配,金在中的大眼睛被閃的眼淚汪汪,這麼歡悅的場面,為何自己默默地唱起那首歌:你哭著對我說,童話裡都是騙人的‥‥

 

這時,虐待狂看向金在中,突然對自己喊了句什麼。

金在中沒聽清,太吵了,他身後所有人都衝向那兩個人,手裡的東西好像不是照相機是橄欖球,撞得金在中七零八落。

拿橄欖球的不算什麼,還有拿兇器的,金在中這個被害者都還沒看完童話故事的結尾就被一個重物打的眼前一黑‥‥

 

 

 

 

「在中?」

冥冥之中,有人叫他。

還給他揉撞疼的腦袋,力道那麼溫柔,害他矯情的嬌嗔一聲。

那手輕緩的劃過他的臉頰,來到他的下巴,捏起——

「別裝了,口水都流出來了。」

噗!!

金在中一股腦捂嘴坐起來,看看鄭允浩又看看這周圍。

這是哪?醫院嗎?這麼高級還有瞭望台和高倍望遠鏡!?

但是還有一個重要問題——

「今天是幾月幾號?」

「嗯?」對方顯然沒料到他會這麼問。

「還是8月15號嗎?」

「嗯。」

豎拳——

「yes!這個月還有全勤獎。」被上次一睡睡三天的記錄嚇怕了的某人。

 

鄭允浩了然一笑,遞給他一杯水。看來鄭BT現在心情不錯啊。

金在中正好口渴,接過來咕嚕嚕喝掉半杯,一抹嘴,話匣子打開了:

「你跟那個寶兒關係很好嘛,不怕上娛樂新聞頭條啊?」

「今天的事情媒體不會報導,我已經都處理好了。」聽他內波瀾不驚的聲音,表情沒半點起伏,「都處理好了」這幾個字說出來,平靜的令人髮指。好像那群人轉眼間變成一堆墳墓‥‥

金在中突然發出窒息的聲音,換來鄭允浩關注的目光,只見他指著喝了一半的水杯顫道:

「你,沒給我下毒吧?‥‥」

他眼裡有淡淡的愉悅,雙手環胸看著他說道:

「下了。」

「咻咻‥‥啊!?」

他的眼神意味不明,湊到他耳邊:

「不過是另一種功效的毒‥‥」

「什什什什——」

「讓人渾身發熱的功效,」

他低沉的聲音令金在中猶如五雷轟頂,鄭某人的目光像黏在他身上一樣,金在中就感覺那電波一股一股的注入他的小心臟,激的他渾身發癢,連耳朵都變的通紅,不敢移開目光也不敢說話,怕一開口就是滿口的腐男之鮮血。

面對強勢目光動彈不得的人只剩心中哀嘆:極品啊極品!遠觀養眼近觀傷身啊!阿彌陀了個佛‥‥

 

鄭允浩伸出一隻手,金在中本能的縮脖子握緊拳頭,鄭允浩握住他其中一個小拳頭,說了聲「別動」,金總受不敢再動。

鄭允浩的手放在他額頭上,他看到他眉心一蹙,低喃了句:

「怎麼更熱了。」

金在中心想:這麼溫馨的場面,如果是兩個GAY該有多美好啊。

 

其實金在中在商場暈倒時,鄭某人就發現他有些低燒,把他放辦公室裡直到下班也沒醒,只好把人帶回了家。

「拿出來時膠囊碎了就倒進水裡給你喝,沒喝出來嗎?」

看那不鹹不淡的表情。

金在中覺得自己,上當了。

「那你就直接說是退燒藥好嗎!還一臉鬼畜的說會讓人發熱,一邊說還一邊往人脖子裡吹熱氣‥‥」

「金在中。」

「幹嘛!!」某人炸毛怒瞪。

「你,流鼻血了。」

金在中腦中一根弦斷了,扭頭就往浴室跑。

「那是儲物室。」

金某人又往另一個方向跑。

「那是書房。」

刹閘,掉頭!

「那是客房,衛生間在這裡。」鄭允浩大拇哥指自己身後,眼底滿是笑意。

「笑什麼?!我是想先參觀一下而已!」經過時還嫌人礙事的撥了他一把。

金在中飛進浴室,鄭某人站在門邊看他:

「想參觀還不容易?那就參觀完再送你回去好了。」

金在中這才反應過來還有“時間不早了”這麼一說,但礙於不好拒絕鄭執行難得的“邀請”,還是硬生生跟著顛去了某人家的各個角落,走在二樓第一個房間,鄭允浩停下:

「這是我的臥室。」

「臥室?」

鄭允浩有些疑惑此時此刻出現在某人眼中的狼光。對方小貓般湊到他跟前,白花花的爪子在他眼前指著他的床道:

「鄭執行,我想‥‥我可不可以試試你的床?」

鄭允浩眉眼挑起語調曖昧:

「你想怎麼試?」

「我想看看它是陷下去的還是會彈起來的。」捏著下巴一副高深的表情。

某人看著此神物,嘴角抽了又抽,輕輕呼出一口氣,也不知道是忍笑還是忍怒。

接著是一句真正的邀請:

「那你今晚就住在這兒吧,客房的床跟這個是一樣的。」

金在中的第一個反應:他不會還是想殺人滅口吧?!

再一回頭震驚的看到某人近在咫尺的俊容,唔‥‥美男計都用上了!

這時好友沈昌珉的聲音在他耳畔響起:

鄭BT這淌腹黑之水可不是你這種只適合遠觀YY的腐男隨意試深淺的,小心被吃的連骨頭都剩不下!

 

「想好了沒,金助理?」

高清放大版的腹黑總攻殺傷力不可阻擋。

金在中嘴裡神神叨叨念了一堆聽不懂的咒語,甩頭拍拍臉,立正:

「報告鄭執行,我覺得我還是回去好了,麻煩您送我到最近的地鐵站。」偷瞄對方一眼又補了句,「謝謝‥‥」

「你真的跟別人不太一樣。」

他一步步走來。

「是、是嗎?我以為只有我知道自己與眾不同‥‥」

他一步步後退。

他微微一笑。

他瑟瑟發抖。

他停下了,金在中往後撤的腿就這麼僵在某個弧度,突然,鄭某人彎起嘴角伸手將他推倒。

不!他不可以就這樣弱弱的倒下去!

金在中發狠似的抓住對方的襯衣領口,鄭允浩沒站穩,連同身下的人一同倒下去‥‥

「啊!」

金在中的後背和床親密接觸,某人摞在他上邊,兩人一同驗證了這張床既不是陷下去的也不是彈起來的,而是陷下去,然後彈起來兩次,然後逐漸放緩。

金在中算了一下,覺得自己太虧了,這麼一會兒就被壓了三次,三次啊。

不過躺著還真是舒服,床單面料也很好,只是身上的人那張臉看得更清楚了‥‥

如果剛剛是高清放大版,那現在這個就是局部特別細節版。

尤其是,那雙浩瀚深遠的眸。

良友沈昌珉的聲音再次響起:

一旦盯著鄭允浩的眼睛超過三秒你就會徹底深陷無法自拔了,我就祈禱你能留個全屍吧!

眼神對視,一,二‥‥

「我留在這裡!我住下了!我哪也不去了!求你別這麼對我!‥‥」

鄭允浩僵著臉起身,移步客廳,只扔了句「我去洗澡,你下樓睡覺」便消失在外。

他是第一次對一個人有困惑,當鄭允浩經過牆壁上的掛鏡時,腳步生生被扯住了,鏡子裡那心神不定的人是自己?‥‥

他慢慢斂起了眉,沉默無比。

 

 

 

金在中發了條微博:

@金在中:#分享圖片#腹黑總攻的床和大眼清新攻一枚!╮(╯▽╰)╭

c26a17  
  

得瑟完了,就聽見微博消息提示音“叮鈴叮鈴”的響,某人認定這是因為本人的魅力造成的狂熱反應,絕不是因為他躺的是虐待狂的床,絕不是!

回覆1:金大,那邊戰況如何??

金在中:你說啥?

回覆1:總攻大人在哪?

金在中:浴室。

回覆1:你在哪?

在中:床上。

回覆1:啊啊啊啊啊啊啊,現場!現場!現場!

回覆2:現場!現場!現場!

回覆3456789:現場!現場!現場!‥‥

金在中:=口=!!

粉絲人數+230

 

金在中扔下手機開始打量房間裡的擺設,客房裡的氣息比較雅致清新,正牆上掛著虐待狂和他哥鄭弼橋的合影。

背景嘛‥‥金在中瞇著眼看了看:高爾夫?

陽光明媚,兩帥哥並肩合影,無比和諧‥‥金在中回身抓起手機對著就是一張。

 

「你在幹什麼?」

“哢噠”門開了,鄭允浩走進來,金在中本來是匆忙一撇,下一秒卻投去毫不掩飾的驚嘆目光。

鄭允浩穿白色運動背心+灰色休閒褲,壁壘分明的肌肉在背心下囧囧有型‥‥

加上沐浴後的微濕黑髮,桀驁不馴的眼神,棱角分明的下巴‥‥

而金在中則是V領白色棉T,灰色繫帶毛巾褲(鄭某人給他的換洗衣服)。

效果就四個字,無比家居。

鄭允浩一進門就看見某人用詭異的姿勢偷拍自己牆上的照片,用狐疑的語氣發出了質問。

果然,金某人又開始犯四肢僵硬症,尷尬的舉著雙臂道:

「我在練瑜伽!」

「你會瑜伽?」

「也不太會,就電視裡看過,隨便伸伸腿下下腰哈!哈哈!哈‥‥」

鄭允浩眼中快速晃過一種異樣的光,在金某人捕捉到之前消失的無影無蹤,接著他用行動實踐出來——「那我來教你好了。」

彎腰,一把抓住金在中的腳腕,用力一抬。

金在中慘叫一聲,腳直接被抬到鄭某人的胸前,兩隻手在空中撲騰了半天,終於——

向後一仰,倒在床上。

鄭允浩跪在床邊,抬起他的雙腿壓向他——

「哎折了折了折了!‥‥」痛的直拍床,眼看雙腿被舉過頭頂,連忙求饒,「快快快放我下來啊好難受!」

可是為啥,為啥他要在兩腿之間看著鄭允浩向他求饒?!

他金偉人的威嚴何在!!

「你確定要下來?」

某人腦充血嚴重:

「要!」

 

此聲剛出,鄭允浩果真兩手一鬆,金在中的兩腿就這麼掉了下來,然後卡住了,卡在哪兒?卡在鄭允浩的跨上。

給我五秒鐘。

金在中的臉“噌!”就變的通紅,翻身要起來,被鄭允浩摁住,金在中向他投去了“我不懂”的目光,卻被鄭允浩一瞬不瞬的目光震的動彈不得。

金在中好像,懂了‥‥

他的嗓音平穩而有震懾力:

「我們談談吧。」

「談,談什麼!」兩個男人在一起,除了愛愛還有什麼好談的!——(⊙o⊙)‥‥愛愛??!!

 

鄭允浩就著這尷尬的姿勢向他探過去,金在中不由自主縮起身子,舉起兩隻小拳頭擋在胸前:

「你、你要幹什麼?」

等對方與他鼻息相對時,金在中再次被那熱乎乎的氣息熏得雙眼迷離‥‥

鄭允浩目光俯視著他,聲線有幾分飄渺:

「金在中,你真的不是我的菜。」

但是,他卻親了他,輕輕滴,啄了一下,金在中開始腦部缺氧。

他看著金在中,有心事,有困惑,金某人真的糊塗了。

接著還是那句,帶著幾分執著:

「你真的不是我的菜‥‥」

這回,他含住了他的唇,輕咬,輾轉,嘆息。

逐漸,金在中再也受不了,拼命推開他爬到床邊呼吸新鮮空氣。

 

耳後突然一熱,後背被人貼上,腰被摟住了!那人說話仍舊沒太大轉變:

「但我想和你試試。」

【♪I love you.....I love you.....l love you.....my love.】

此處穿插一段頗有浪漫情調的歐式音樂,闖蕩進金某人腦海‥‥

    

 

「鄭執行!」他一個筋斗雲,翻到鄭某人身上,「要不咱還是練瑜伽吧??」

鄭允浩一怔,微微一笑:

「你上次在車裡就是這麼騎在我身上的。」

金在中幾乎是跳著從他身上彈開的,鄭允浩轉手把他摁趴在床上,又撈起他的腰使他跪在床上。

「喂喂喂!幹嘛用腹部頂著我?!」發出抗議之聲的人被一掌拍進枕頭裡。

「不是要繼續練瑜伽嗎?腰部下壓,抬臀,腿分開一點,很好,你柔韌度不錯。」

「‥‥‥」

請問,這是哪門子的瑜伽這麼詭異?

請問,除了對折和貓妖式,沒有別的姿勢了?

請問‥‥

 

金在中屁股一涼,立馬拽住被某人扯下來的褲子怒瞪!

被瞪著的人一臉淡定的模樣對他解釋道:

「裸體瑜伽,消耗熱量更直接。」

「你騙人!你想調戲我。」怒指!

鄭某人握住他的小拳頭,黑鋯石般的眸盯著他:

「錯,是誘姦。」

=口= !‥‥‥‥

金在中被鄭允浩這個勾魂黑眸閃瞎了,碰到極品難免情不自禁,目光從上到下像平台掃描器一般掃遍鄭某人全身,喉嚨“咕嚕”一聲,怎麼感覺被反誘惑了‥‥?

 

見金在中盯著自己瞧,某人眼中抹開一片笑意,這回動作輕多了,只伸手探進金在中的底褲。

「別、別用揉女人胸部的方式揉我屁股‥‥」金某人化作彆扭受一枚,某人的手好熱好舒服,再看看這張臉,嘖嘖嘖,有誰會不繳械?

忽然,這種和諧被手指輕微的試探打破了。

金在中此刻半支著身子渾身僵硬的趴在床上。

「你後邊放鬆一點。」

「放鬆?我只會放屁不會放鬆。」又是一抖,「塞兩根了!?——你、你也太急了吧?看沒看過H文啊?——啊痛死啦!」

金在中咕嚕嚕把自己繞進被子裡,只露顆腦袋衝某人皺鼻子抗議。

鄭允浩坐在床邊看著他,不一會兒就起身走向門外。

 

金在中瘋了。

啥情況。

被遺棄了?不對,被放過了?

 

走到門口的人突然折了回來,帶著不能信任的目光拉起金在中:

「一起去。」

「哪兒??」

「廚房。」

「我靠你餓了啊,早說嘛!那一起吃宵夜?我可是神廚喲。」無知青年拉著允浩的手盪來盪去。

 

到廚房,鄭某拍了下牆上的開關,橙黃色的燈光亮起,金在中左右瞧瞧不亦樂乎:

「看來你還是個享受主義的年輕倫嘛。」

鄭某人打開牆櫃找東西,問道:

「用優酪乳還是橄欖油?」

「你要做沙拉啊?橄欖油的成分好像更補,不過我個人更喜歡優酪乳,你捏?」

鄭允浩拿出一瓶香蕉味的優酪乳,回身一抄手,將金在中提到料理台上。

「你幹嘛??」

「給你喝優酪乳。」

「等我有句話要說!」他一伸手,立刻觸到了那堅硬的胸膛,狐疑的長眸瞇起來格外像隻狐狸,「你‥‥你不是要對我做我現在想到的那件事吧?」

鄭允浩舉著優酪乳像個彬彬有禮的招待生,微微一笑:

「恭喜你猜對了,來嚐嚐味道吧!」把人一推,金在中爬起來抱住鄭某人的胳膊道:

「親,可以退貨嗎?」

鄭允浩又將他按下去,冷道:

「已經拆包沒法退了。」

金在中只覺屁股一涼,驚恐的看著虐待狂正往手裡倒優酪乳,嚇得聲音都變了:

「那親,我可以換款嗎?‥‥」

鄭允浩露出鬼畜之笑,不由他說將手指推了進去。

「嗷!——!」金在中一聲哀嚎,鄭允浩已經舉起他的腿,金在中想起也起不來,掙扎之中,鄭允浩跟著也出了一層汗,抬手將背心脫掉,那壁壘分明線條美好的紋理把想要逃跑的金在中瞬間定在原地。

金在中為自己的腐男本性默哀中。

「別、別揉我的‥‥」

金在中蜷著雙腿一陣酥麻。

「鄭‥‥執行,我錯了‥‥我呃啊!不該偷拍你的照片再傳到網上去‥‥我只是個腐男不‥‥是GAY,放、放開我!呀、呀滅‥‥」

 

鄭允浩停下手上的動作,某人總算緩過一口氣來,滿臉通紅的喘著。

他的語氣有些矛盾:

「我也不是GAY,但是我對你有反應。你能解釋一下這種情況嗎?」說著拉下褲腰,某個巨物偉岸的出現。

 

=口= !!!

 

你能先解釋一下它的尺寸嗎?!

金在中震驚的無法移開自己的目光。

「在中。」他用性感的聲音喚他。

「啊?」糟糕,他不知不覺就回應他了‥‥

可是瞥一眼那尺寸,金在中瞬間菊花一緊。

 

鄭允浩慢慢湊近,他慢慢後退,直到腦袋快磕到硬邦邦的檯面上時被一隻手捧住了。

虐待狂的臉越來越近‥‥

金在中選擇乖順的閉上眼感受這個霸道而蠻橫地吻,他覺得自己讓對方的呼吸變得混亂了,可是他很快也被對方弄得不斷喘息起來‥‥

 

鄭允浩邊吻他邊用手托起他的膝蓋窩,將自己慢慢搗入。

「‥‥你太緊了。」允浩皺著眉,橙黃色的燈光從他身後照來,金在中看著眼前的男人逆光的身影再次陶醉,突然一個撞擊讓他莫名躁動難耐,不由小腹一收,鄭某人身體瞬間發僵被迫停了一下,剛剛那一下收緊害他忍得太辛苦,緩過來時呼吸變得更濃重了,嗓音不由的更低沉:

「你怎麼‥‥這麼緊。」

「那還真是對不起啊!」某人呲牙咧嘴、咬牙切齒,鄭允浩再次上前吻他,抱住他的臀開始了肆無忌憚的衝擊‥‥

 

金在中從喊痛到零零碎碎的哼唧再到激動地哭吟。

只聽到某人擲地有聲的嗓音。

 

「乖,把腿纏到我腰上。」

 

「感覺怎樣?」

 

「摟緊,我要動了‥‥」

 

「舒服嗎?」

 

「還要嗎?」

 

‥‥‥

 

 

金在中記得自己被某人徹底拆骨入腹。

記得被某人的重重搗入刺激的驚喘不止。

更記得自己是如何配合某人擺各種高難度姿勢的。

就是不記得

他是如何賴在他身上睡了一整晚的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允在 豆花 YJ 耽美
    全站熱搜

    peggy1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