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這裡是酒店中文服務台,請問有什麼可以為您效勞的?」

超有磁性的男中音:

「找個人清理一下房間。」

「好的,先生。^^」

一個嗲聲嗲氣的男人對男中音說道:

「大清早的你讓人家來清理多不好啊‥‥」

男中音冷靜的聲音:

「你不把床單弄得到處都是我也不用打這個電話,(對服務台小姐道)另外換一套床單和被子。」

嗲男以為自己的聲音不會被聽到:

「我的枕頭上也有‥‥」

男中音:

「再帶個新枕頭來,就這些。」

「好的先生,我通知客房服務帶個床上三件套給您‥‥」

 

——床上的兩個人

「你翻過來,衝著我說話。」

鄭允浩看著身邊蜷縮在被子裡驚魂未定的人。

「不翻!不知道我屁股疼嗎?!」

「你之前不是想跟我說海龜是用肛門呼吸的嗎?怎麼不繼續說了?」

「別再跟我提那兩個字!」金在中把自己捲成團往後一滾,衝某人皺鼻子。

這邊廂,微微一笑:

「你現在沒有防禦能力哦。」說完就照著金在中的嘴巴來了一下。

金在中立刻往回滾了兩圈想從被子裡出來,結果被子太長,沒轍又滾了兩圈,結果床太窄‥‥

金某人撲通一聲掉到床下散開了花,又是臀部先著的地,疼得他飆淚。鄭走過來連同被子捧著人橫抱了起來——這種感覺,好像小BABY啊!

金呆萌再次淚奔,不過這種好感動好羞射的感覺是腫麼回事?

看金某人一臉紅彤彤的糾結、嬌羞、恥辱、害怕的表情,鄭允浩皺眉道:

「你的人格怎麼這麼不穩定?」

「我是在可惜自己不是個G,否則我還能跟你演個強強的戲碼的。」看著鄭某人的嘴巴,某人又開始吧唧嘴,腐字當頭,怎麼就這麼色呢,嘆。

鄭允浩把他放到床上,金在中露個腦袋坐在床上欣賞某人穿衣服的樣子。

ee4b65224f4a20a45091793390529822730ed010  

「看出什麼名堂來了嗎?」

繫襯衣袖口的鄭允浩突然回頭看他,金在中立刻坐直,頭頂一撮毛還呲楞著,隨著金某人的動作靈動無比的跳躍著。

「您怎麼不去當牛郎呢,肯定掙不少,還不這麼累。」

「你怎麼不去選美?」

「討厭,你在誇我嗎‥‥」

「你誤會了。」看眼手錶,「起來吧,今天有大事要做。」說話往出走,一副雷厲風行的樣子,「還有,以後不要把GV放到有合同書的地方,染毒的話很麻煩,看在你昨晚表現良好的份上這次就饒了你。」說完就消失在門口。

「謝謝‥‥」你八輩兒祖宗‥‥

雖然臉上彆扭,金在中還是很快就把自己收拾得體體面面的出來找鄭執行去了。

 

剛出來就聽劉特助,那種異地見到老鄉的感覺突然襲來,金在中內牛滿臉想來個世紀擁抱結果被劉特助拽住道:

「金助理你怎麼還在這兒蘑菇?快點跟我去樓下,鄭執行他被‥‥」

「啊?什麼情況!」

鄭執行被XXOO?OOXX??還是XXXX???

換金在中拉著劉助理的手狂奔!

 

 

“劈裡啪啦”的全是閃光燈的歡唱,鄭允浩被日本記者們圍在最中間問問題,金在中驚悚的看著那些記者發現自己後又像打了雞血一般把他夾到鄭允浩的身邊,然後又是一陣子猛拍。

金在中耳朵裡全是很激進的日語提問,就好像戰爭爆發前對政治家的追訪一樣。

鄭允浩一切從簡回答的樣子更像有木有?

不過當一個中國記者開口提問之後,金在中的幻想破碎了——:

「請問這位先生,聽說您不僅是鄭先生的助理,在私下還是情人關係,請問這是真的嗎?」

「什、什麼?你說哪個鄭先生??」金在中問完了之後看了眼身邊的鄭允浩,抽了口冷氣拼命搖頭,「不是不是不是不是!!」

「請問鄭先生您在機場對當地人說金先生是您的私有物是什麼意思?」那個記者又轉去問鄭神,不,現在是鄭冰山。

私有物?‥‥

金在中望著鄭某人,ㅍ_ㅍ哥,這是真的嗎?‥‥

鄭允浩回了那記者一句中文:

「假的,這不是我的原話。」

記者又把話筒遞給金在中:

「請問您是否在慈善晚會上花四百萬邀請自己的上司跳舞?」

「是有這回事啦但是‥‥」

「難道您真的就是傳說中的那位從不露面的赤峰集團總裁?!」

「這、這是怎麼個推斷過程??」

「有哪個當助理能揮揮手就捐出四百萬的!」

「呃!——」答案:某人的信用卡。

「聽說金先生一直和鄭先生進行著地下戀情,來日本之後還同住一間套房,請問這是否屬實!?」

鄭允浩皺眉搶過話頭,但也只說到「這是因為‥‥」就聽到身邊的某個缺根弦兒的人爽朗的笑聲——:

「地下情這個太扯了,住一起那是因為呃——因為一個美麗的誤會。」

「請問是什麼誤會?你們吵架了嗎?現在和好了嗎?這麼說你承認和鄭先生正在交往了?」

金在中覺得對方太扯了,覺得自己的能力被超越了,問鄭允浩:

「我剛剛說了什麼?‥‥」

鄭允浩嘆口氣,真沒見過這麼會給自己下套的,拉起金某人的手就往車的方向快速轉移,劉特助帶一堆保安阻擋蜂擁而上的記者,司機擰動鑰匙,然後金在中‥‥金在中就被拽著領子拎進了車裡。

 

最後跟進車裡的劉特助狠狠將車門帶上,隔絕外邊人生噪雜的世界,車開了起來,瞬間安靜了。

車上唯有金在中天真無邪的扒著車座看一群記者在那兒聞汽車尾氣,鄭允浩和劉特助臉上都變得有些過於嚴肅。

鄭允浩更是緊抿著嘴一言不發,劉特助打了幾個電話,全是日文的,金在中也聽不懂,終於劉特助掛了電話轉頭對坐在後邊的鄭允浩道:

「鄭執行,情況不太樂觀,您和金助理戀情曝光的新聞在日本11家媒體上都有刊登,其中有4家是比較權威的商業經濟週刊‥‥小琴那邊說日本這邊反映強烈,可能會鬧得很大,估計總部那邊已經知道這件事了,怎麼辦?‥‥」

金在中聽出事情嚴重性了,趕緊坐正一臉焦急的看向鄭允浩沉思的側臉。

「從機場到酒店,這種一線式的跟蹤肯定不是普通記者能做到的。」鄭允浩這麼說著。

劉特助斜眼睛衝金在中看過來,金在中一抖:

「姐‥‥你什麼東西附體了?」

「我?我氣死鬼附體了!你說說你能幹點什麼?我才幾天不在你就把這事情搞成這樣!這可是男人和男人有戀情的醜聞啊!姐不是歧視同性戀,姐是著急啊!你剛剛跟記者說的那些等於承認你跟鄭執行有一腿,」劉特助扶額重重靠在車座上,「明早的新聞肯定更誇張‥‥」

金在中扁嘴委屈狀,鄭允浩看在眼裡,摸摸他的頭:

「我沒事。」

「真的??」

「大不了被辭退。」

「呃‥‥」所以他就要把鄭允浩害的被總部大BOSS休掉?

「劉助理,你繼續給總部遞交我們在日本舉辦的活動進展和業績報告,金助理這方面沒有你完備,電子和書面上的你接過來做。」鄭允浩還像往常那樣分配工作。

「好的鄭執行,我順便去找些記者朋友找來幫忙壓新聞,(陰森森看向金某人)——金助理。」

「嗨!(日語)」立即靠前聽命,鄭允浩看著他嘴角微微翹起。

劉助理嘆口氣,一臉的「祖宗我拜託你」:

「在我替你擦屁股的時候要做好鄭執行的左右手哦。」

「好!請把他交給我吧!」拍胸脯,不敢回頭看某人,總覺得在被告白之後就無法看對方的眼睛‥‥

身邊存在感超強的鄭某人開口了,他今天怎麼那麼多要交代的事?

「老李,你把劉助理送回去,我們在這裡下車。」

金在中的耳朵豎了起來,“嗖”的瞧著某人,指自己鼻子道:

「我‥‥們?」

「對。」他用那雙總是透著涼意的眸子看他。

「哦‥‥」金在中自知做錯事沒什麼好討價還價的,做乖順狀鑽出了車。

 

回頭一看,日本普通小街,比帝都的大寬馬路窄了一半,旁邊有小學生手拉著手走過,那一縷陽光立刻感染到了身邊的金小在童鞋,轉身發現鄭允浩已經走出7、8米外,立刻歡樂的呼喚:

「鄭執行!秋豆麻袋!~~(日語:等下)」

金在中顛顛地跑過去,剛到某人身邊就看到一盒熱騰騰的章魚燒遞到眼前,水汪汪的大眼睛望著買主:

「買給我的?」

「嗯。」繼續走著。

ㅍ_ㅍ

總攻大鍋,愛依稀呆綠。(日語:我愛你)

誰想鄭允浩一邊看他吞食一邊說:

「吃了就代表你同意和我交往。」

金在中結結實實的嗆到快要昏厥,嗆到渾身出汗四肢無力‥‥舉起顫抖的手指:

「老子‥‥吐給你看‥‥」

鄭允浩給他拍著背,金在中彎著腰忙著導氣,就聽到對方淡然的聲音從頭頂傳來:

「如果不下車的話恐怕就會接到總部召回我的通知。」

「什麼意思?」金在中都沒發覺自己剛剛還一副要死不活的樣子,現在卻睜大眼睛看著仍舊不鹹不淡表情的鄭允浩。

鄭允浩沒說話,大街上他衣冠楚楚的樣子引起金在中內心不可抑制的悸動。

難道連虐待狂都猜到這次的醜聞會被總部削職?

是不是他在記者面前說的那些話害了虐待狂?

如果是這樣的話‥‥他豈不是罪魁禍首?

如果這樣的話他以後要給誰做助理?

新上任的中國區執行總監?

還是被打回人事部繼續做小職員?

金在中不得不承認看到鄭執行要離開就感覺怪怪的,心裡邊悶悶的,難道‥‥

他太過內疚了?

一定是這樣!

能爬到中國區老大的地位一定是經歷了很多風風雨雨,流過許多汗和淚的吧?

就這麼被他三言兩句胡說八道的害了。

「你想喝什麼?」鄭允浩的話突然劈進來,金在中當頭一棒,懵懵的看著眼前陳列的飲品。

原來他們走到了一家奶茶店門口,金在中沒什麼胃口的隨意指了一個,鄭允浩臉上漾起意味深遠的笑容:

「你是有多喜歡抹茶。」

∑( ° △ °|||) !!猿糞啊!

 

 

「那個‥‥」抱著暖暖的抹茶和鄭允浩肩並肩走著,「我們現在要幹嘛?‥‥」

「市場調查。」

「我們不是有一個部門在遙遠而美麗的國度(中國)辛勤的調查著嗎?」果然是沒事找事,果然要被開了‥‥

「金在中,別用那種眼神看著我。」

「嗯?」

「關於這次的緋聞,你用不著有半點愧疚。」仍是一派波瀾不驚。

「好吧,」金在中深呼吸,調亮嗓門,「我們就來放鬆一下吧!鄭執行喜歡吃什麼?我請客!」說話掏出某人的卡扇著小風。

鄭允浩無言:世上還會有厚臉皮到如此兇殘地步的人嗎‥‥

「你喜歡吃什麼?」

「我喜歡吃蛋糕。」

「那去嚐嚐吧。」

「好!哎?我好像忘了什麼‥‥」但很快就被眼前的蛋糕店勾去了魂魄,飛到店家面前挑了個奶油蛋糕回頭叫道,「歐巴!歐巴!你看這個好不好!」

鄭允浩的視線卻一直在比蛋糕可口多了的金呆萌身上。

「看著特好吃吧?!」某人忽閃著天真爛漫的大眼睛,鄭允浩看著他,笑著點了點頭,拉過金呆萌的小腰,咬上那喋喋不休的小嘴‥‥

金在中剛掙扎就想起自己做的錯事,當即就萎了下來,沒辦法只好忍了某人的非分舉動‥‥

好不容易被鄭某人鬆開,金在中用手背狂蹭嘴,鄭允浩則掏出錢包——買被某人捏走形了的蛋糕。

「要是再被拍照可不賴我了啊!」

「真是一張欠扁的嘴。」鄭允浩推門走出去,金在中滿臉通紅的嘟囔:

「欠扁你還親‥‥」

2a5ca98b87d6277f69ba6ccf28381f30e824fc7f   

 

 

回國的決定就是這麼突然,金在中傻了眼,公司裡上上下下表面平淡無奇實則雞犬不寧!

「聽說金在中害的鄭執行被總部哢嚓了!」

「潛規則被媒體端上檯面,總部這回是痛下黑手殺一儆百。」

「沒想到那小白臉還有這一套,搞的定鄭執行那絕對有點本事。」

「有本事個頭啊,都本事到把咱上司害沒了,藍顏禍水呀!是小白臉還是小禍害只有鄭執行心裡最清楚!」

「哎哎你們少在這兒說鄭執行的風涼話聽見沒??」

「小禍害來啦!噓!」

金在中淚奔,你們連噓都那麼響亮怎麼讓人忽略啊‥‥轉眼看到剛從鄭執行辦公室出來的劉助理立刻湊了上去:

「劉助劉助!消息是真的嗎?鄭執行真的被(用手一抹脖子)‥‥?」

劉助還沒來得及接話就有一個大紙箱子被人抱了出來,還很不耐煩的對他們喊道:

「別在門口說話啊,我們還忙著把東西搬走呢!」

兩人趕忙讓開一條路,劉助對兩行湧泉淚的金某人道:

「我知道你捨不得咱鄭執行,可是總部的指令來的急,咱們只有聽命的份。」

金在中當場身插一支重箭,箭上寫著“禍害”二字。

「他人呢?」

「樓下呢。」

「我去接他!」

「哎你怎麼不幫忙搬東西啊?!這小子想什麼呐,真當自己和鄭執行有一腿是怎麼地‥‥」

 

這邊廂,金在中坐電梯到樓下時,一開門正好碰見等電梯的鄭允浩和一個陌生人站在那裡。

「鄭——」執行不能叫要叫什麼?金在中嘴角一抽,抬手擺了兩下,「早啊!」

看著鄭允浩那張撲克牌臉,金在中膽寒的望向陌生人:

「他是誰?」長得好像怪博士啊。

鄭允浩對那人說了一個「請」字,那人立刻對他鞠躬,把鄭允浩請到電梯裡自己才走進去。

站到金在中旁邊,鄭允浩才開口:

「這位是新上任的中國區執行總監韓先生。」

「哈?!」金呆萌真真是個遮不住心思的貨。

電梯變得安靜,他聽見鄭允浩在耳邊靜靜的說了句「注意形象」然後還是那樣,最先走出電梯。

鄭允浩其實還是受愛戴的,雖然和金某人傳出了那麼不堪的醜聞,還是會有愛慕已久的女職員偷偷地對他的背影撇上一眼,其餘的一律做忙碌狀。

金在中真想用吐沫嗆死這些忘恩負義的小人!

完全忘了自己是罪魁禍首這件事。

看鄭允浩把事情一件件吩咐給劉助,偶爾跟新任說上兩句,完全處於撒手不幹了的狀態讓金在中心裡一揪一揪的。

 

「韓執行,我會讓劉助把需要的檔拷出來給你一份。」

「好的,那太謝謝了。」怪博士客氣道。

「劉助理,今天你不用聽我的了,跟著韓執行看有什麼需要幫忙的。」他目光落在窗外,那雙迷人的黑眸映在暖陽下。

金在中哽咽了:

「鄭執行‥‥」

鄭允浩聞言回頭,終於肯停下來打量起今天出奇乖巧的生物。

看著鄭允浩的眼睛,金某人突然沒勇氣了,怯怯的問:

「那個,我有話跟您說。」

見鄭允浩沉默良久,劉助和新任迅速告退,金在中趕緊把門鎖上然後顛顛顛回到鄭某人身後站好。

見曾經的大BOSS不說話,金在中又走近一點,結果某人突然轉身,兩人鼻尖對鼻尖站住了。

可惜鄭神眼波太強,金呆萌眼珠子咕嚕嚕轉了好幾圈都沒敢直視對方,接著,就著這姿勢和距離,鄭神開口了:

「在日本這幾天本來想帶你去玩一天,沒想到總部這麼快就做出了決定。」

「鄭執行,我想,我覺得,我可以,試試看。」

「什麼?」

「我可以‥‥養你的。」

要他說出包養這個男人的話是需要多麼多麼大的‥‥厚顏的潛質啊。

鄭允浩的表情是‥‥詫異?愕然?

但極大可能是一種嫌棄。

 

被那探究式的黑眸盯著的金某人只能眼珠子到處飄,嘴上還垂死掙扎:

「因為我覺得現在經濟不景氣啊,像你這麼優秀的人又不能從小職位做起,以後肯定會失業一陣子,這陣子我可以,嗯‥‥天哪!我這個兇猛的腦袋怎麼會除了包養二字什麼都想不起來?!你等我想想措辭‥‥」

鄭允浩伸手握住他不斷敲頭的爪:

「小狐狸,你要養我?」

「你就當是我對你表示歉意好吧?可是你剛剛叫我什麼??」

「你要養我?」

「你是不是叫我小狐狸??」

雙方都死拽著話梗不放,最後還是被推門進來的劉助理打斷了。

「鄭總,東西都搬到車裡了,」

金在中當場震住,機械的轉過頭盯著一派冷清悠哉模樣的鄭大人。

這什麼情況?自虐待狂跟他傳出男男戀情的緋聞後,總部不但不裁剪他還給他升官了?鄭總?管什麼的?如果原來的中國區算是管一個領域那現在豈不是要遮半邊天了?

也就是‥‥亞太區執行董事?!

所以當他金善良在一邊痛下包養的決心時,他鄭允浩卻踩著小雲朵,一腳踏上了升官的道路了?

哥,咱下次能別這麼玩嗎?‥‥

金在中感覺,跟著鄭允浩就是一種歷練的過程,你以為他是雲霄飛車,但其實是在玩跳傘,還是那種忘了帶傘包的。

於是金在中覺得自己的善心受到嚴重打擊,眼神儘量憤恨的瞪向鄭某人,一旁的劉助理奇怪的問鄭某人:

「鄭總,金助理幹嘛衝您放電啊?」

「他以為那是憤怒的眼神。」

呃‥‥

冰山說罷看向金某人,輕飄飄的說道:

「你先去忙吧,我和金助理有些事情還沒討論完。」

cf8dff03918fa0eccc51e6f6269759ee3c6ddb11   

金在中從來不知道自己這樣的舉動用最通俗的話來說就是欲拒還迎。而面對此時用非一般探究的眼神抱胸審視自己的人時更是緊張的變成了結巴:

「我‥‥我‥‥我有點口渴‥‥」

「金在中,」鄭允浩深潭般的黑眸定定看著他,寒的金某人汗毛都立了起來,「有件事情我想問你。」

「您說‥‥」

「你是不是愛上我了?」他突然抱胸微微一笑,氣氛突然暖起來了,但金在中仿佛沒有時間再去花癡這神周身亮起的光環,拼命搖頭道:

「不是不是不是的!」然後語言匱乏的期盼鄭總攻能理解他眼神裡想要解釋的一切。

果然鄭允浩沒有讓他失望,不過他只是點了點頭,下結論道「軟體和硬體差距太大」便伸出手霸道的摸上了金在中的臉頰,致使其從眼角邊到脖子根兒都跳起雞皮疙瘩。

鄭允浩公事公辦的口吻透著幾分寒氣:

「因為在日本傳出的戀情緋聞給公司帶來不少意外的購買力,因此我被提升為亞太區執行董事,以後中國區由剛剛上任的韓先生接任,金助理還是留在中國區,」好似初晨的陽光太灼熱,一向著裝一絲不苟的鄭允浩竟然在他面前解開了兩個襯衣扣子,捏著金在中的下巴,抬起,「不過我現在有個首席助理的空位待定,要不要我跟韓先生談談,把你要過來?」

金在中哪裡還是金在中,就這麼被鄭總的鎖骨生生套住了,果凍眼亮晶晶的一副求虐表情:

「‥‥要。」

某人犯迷糊時,鄭允浩道:

「親一下。」

金在中糾結:

「親哪裡?」

鄭允浩在那果凍唇上啄了一下:

「這裡。」

「你這個順序不對啊親!」

「還要親?真拿你沒辦法。」這回是正宗的法式香吻‥‥

到底誰拿誰沒辦法?!‥‥

 

金在中覺得自己有點反常,尤其是在和鄭允浩在一起的時候,這讓他產生了莫名的緊張感,他想找沈昌珉這個頭腦機靈的朋友諮詢一下,他是被洗腦了還是病入膏肓了還是‥‥

【你是不是愛上我了?】

鄭允浩的聲音在腦海震撼回蕩,金在中突然掙脫了對方,喘著粗氣指向鄭某人,結果看到的是那迷人鎖骨,又特意往上抬了抬指著鄭某人的鼻子道:

「我警告你啊,我只是一名小小的職員,作為你的助理就只能跟你在公司裡和諧的公事化相處,我可是只喜歡女人的,別再對我做什麼奇怪的事情了!」

鄭允浩比劃著唇角對他道:

「你流口水了,剛剛接吻的時候弄的。」

「哦‥‥」金在中在嘴上抹了一把,抬頭發現鄭允浩正在咬文嚼字——:

「你剛剛說和諧?」

「和‥‥和睦!」

鄭允浩接下來的眼神令某人惶惶不安,他緩緩出聲道:

「我瞭解了。」

「什麼?」

冷哼一聲:

「你的硬體和軟體差距太大。」轉身拉門,又折過身補充道,「今晚有錄製,晚上吃多一點,體力活。」然後不再做停留。

今晚,錄製,體力活‥‥

金在中有生以來第一次那麼希望自己不是個想像力超群的腐男子‥‥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允在 豆花 YJ 耽美
    全站熱搜

    peggy1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